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5個月 結果共9,431筆

  • 1個月漲逾46%! 好市多橄欖油漲、價飆破千

    進口橄欖油價格狂飆,不只好市多自有品牌,一罐從749元漲到1099元,一個月內內漲幅超過4成6,義大利進口橄欖油也喊漲,部分漲幅破三成,義式料理餐廳更坦言,從疫情前到今年,光進口橄欖油,成本已經多出兩成,甚至5月還會再漲,到時如果價格漲超過1.3倍,不排除也會跟進、調整餐點價格。
    20小時前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夏男又穿水藍POLO衫 今傳死者摯友作證

    5億高中生案今(22)日再度開庭,上個月賴生母親、賴生學校施姓導師及翁姓輔導老師皆稱,死者賴生喜歡女生,今審判長將再傳賴生最要好一名男同學出庭作證。而夏男抵達台中地院後,又穿「水藍色POLO衫」現身,至今6度開庭皆穿同一件衣服,是否有特殊意涵,夏男則並未回覆,直接進入法庭。
    1天前
  • 不斷更新/不只軟毛青黴酸 小林製藥紅麴原料再驗出2異物

    小林製藥販售的紅麴保健食品出包,導致多人出現腎臟疾病症狀。截至3月31日為止,已有5名曾服用紅麴保健品的消費者死亡,至少157人住院,其中多人一度需要洗腎。小林製藥於今年1月中旬就接獲相關通報,卻在超過2個月後才宣布召回商品,使部分消費者質疑動作太慢,再加上他們製作的紅麴,有8成提供給日本與台灣的食品與飲料製造商,部分商業夥伴也怒批小林製藥提供的資訊不充分。以下由《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事件最新情況:
    2024/04/20 15:27
  • 小卡、手燈不能少! 5大偶像周邊必敗 TOP1收整套才圓滿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偶像周邊」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追星族必敗偶像周邊排行。
    2024/04/19 21:19
  • 活不過1年!呼吸喘、背痛「竟是腫瘤」 這療法離奇消一半

    一名70歲男性,從事石棉暴露職業長達40年,後來因為呼吸喘、胸痛、背痛求診,發現是惡性肋膜間皮瘤,由於該疾病存活期往往不到一年。男子嘗試新療法「雙免疫治療」,2個月後擺脫氧氣機,回診時也不用坐輪椅,5個月後腫瘤幾乎消失一半。健保署4/1首度將雙免疫納入惡性肋膜間皮瘤一線健保給付,為患者帶來希望。
    2024/04/19 16:09
  • 1個月甩肉5公斤!「經期減肥法」菜單曝 把握黃金期瘦更快

    經期減肥法紅什麼?大家知道嗎?其實配合月經週期的賀爾蒙變化,也影響著我們的身體代謝,如果我們在經期不同時期,搭配正確飲食和運動,更能讓減肥效果事半功倍,有網友實測甚至一個月成功瘦下5公斤,以下經期減肥法食譜和運動菜單,快一起收藏起來。
    2024/04/18 10:19
  • 石門水庫吃緊!張善政:盼梅雨否則需做最壞打算

    石門水庫水位持續下探,今天蓄水量跌破5千萬立方公尺,蓄水率為24.2%,水情已經接近2021年桃園大旱同期狀況,雖然水利署評估,目前公共給水和民生用水都還保有三個月的水量,供應上沒有問題,但桃園市長張善政在市政會議表示算盤不能打得這麼理想,要求相關局處做好抗旱準備。
    2024/04/17 22:47
  • 花蓮又5.2地震!氣象署示警「規模4以上還有」 餘震破900起

    地牛又翻身!台灣花蓮4月3日發生繼921後,25年來規模7.2最強震,造成多棟建築物倒塌,災情嚴重,自此次地震後,餘震頻頻突破900大關,今(17)日傍晚5時17分,又發生規模5.2餘震,對此,氣象署指出,未來2週至1個月內不排除還有規模4或5以上餘震。
    2024/04/17 19:56
  • 當門神?NCC前委員蕭祈宏任「詐騙」顧問

    雲林地檢署,近日破獲車手集團,違法製作「黑莓卡」等漫遊、國內網卡,協助非法行為,意外發現,從公務機關離職未滿3年的,前NCC委員蕭祈宏,竟以每個月5萬元的酬勞,擔任這「二五電訊」的顧問,遭檢方以公訴罪起訴。
    2024/04/16 21:43
  • 借5萬「周息2萬」 女封鎖債主遭當街擄走痛毆

    新北市一名女子之前在臉書搜尋「小額周轉」,借款5萬元,沒想到利息驚人,每星期都要繳付2萬塊!這幾個月下來,她連本帶利已經還了18萬元,竟然「還沒還清」,疑似不想再繳利息錢,決定封鎖債主,結果被當街擄走,載到山區,暴力討債。
    2024/04/16 13:35
  • 和解求輕判 酒駕撞死單親爸二審判5年半

    行政院旁地下道,前年發生酒駕致死案件,24歲李姓駕駛喝的爛罪還競速,撞死一名單親爸爸,一審遭國民法庭重判7年2個月,二審他和被害人家屬達成450萬和解,希望輕判4年以下,但高院法官認為,被告最後一刻才認罪,且必須尊重國民法官的判決,改判5年6個月。
    2024/04/16 13:18
  • 伊朗襲擊以色列影響低於預期 國際油價下跌、金價漲逾1%

    中東緊張局勢升溫,使國際原油價格受到矚目。雖然布蘭特原油(BRENT)價格12日飆升至5個月以來高點,每桶達92美元,但伊朗襲擊的破壞性低於預期,15日小跌至每桶90美元。另一方面,金價在中東局勢緊張後上漲1.2%。《彭博社》指出,由於中東紛爭擴大,導致投資人搶買黃金當作安全資產。
    2024/04/16 10:30
  • 男嬰洋洋「頭骨全碎」!父母控保母虐嬰 已裁定收押

    高雄一位媽媽控訴,5個月大的兒子洋洋,送去給保母照顧,三月四月都出現不明瘀青,4月10號寶寶更是吐奶全身癱軟,送醫急救醫師檢查,頭骨多處骨折、雙側視網膜出血,現在住進加護病房,情況危急,而保母已經被收押。
    2024/04/15 21:06
  • 高雄男嬰疑受虐頭骨裂!保母稱「自己撞」 社會局:羈押調查中

    北市虐童案引起各界關注,不料高雄也傳出政府合格保母涉嫌虐待5個月大的男嬰,導致他顱骨多處骨折命危一事,對此社會局表示,目前保母羈押中,若調查如查證屬實,將廢止登記不得擔任居托人員。
    2024/04/15 18:33
  • 高雄疑爆虐童案!保母才怨想退貨 5月嬰「頭骨破碎命危」

    北市虐童案仍在調查、審理中,高雄也傳出新生兒受害意外;年僅5個月大的男嬰「洋洋」(化名)於10日突意識不清,被緊急送醫後發現顱骨骨折傷勢、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洋洋的傷情之嚴重,也讓急診醫師高度懷疑「可能受到虐待」。對此洋洋的母親心碎控訴自己「非常信任」的王姓保母,痛心表示沒想過自己會成為虐兒事件的受害者。
    2024/04/15 17:43
  • 收購郭台銘連署書「一個月賺25萬」 前里長等5人遭起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進行連署參選2024年總統期間,北巿士林區張姓里長為達連署千份可獲25萬元月薪,涉以每份250元代價,向親友收購及偽造連署書,士檢今將張男等5人起訴。
    2024/04/15 15:21
  • 恢單5個月!徐若瑄認了「問自己還好嗎?」 真實心聲曝光

    相隔18年沒有推出專輯的徐若瑄(Vivian),即將推出新專輯《先聽我說完》,專輯同名主打歌傳達出她製作這張專輯的理念,要大家重視自己內心的聲音,好好的和自己對話,藉此找回自己並找到與自己相處最舒服、最自在的方式。專輯封面一公布就讓人眼睛一亮,她眼下出現一道閃耀的光束,配上飛揚的馬尾,展現出她的堅毅和正能量,似乎在告訴大家:「要勇敢堅定地對自己說『先聽我說完』!」
    2024/04/15 14:04
  • 才剛嗨翻高雄!五月天暖捐「3台救護車」 陳其邁曝驚人總價

    天團「五月天」自1999年出道以來,已經陪伴紛絲走過近25年的歲月,因此五月天也舉辦「回到那一天」巡迴演唱會,來回饋給所有紛絲,而上(3)個月底五月天在高雄一連唱了5天,嗨翻了整個世運主場館,而高雄市市長陳其邁除了感謝五月天的陪伴,也曝光他們私底下的熱心公益。
    2024/04/15 11:55
  • 詭失蹤4天!彰化26歲警墜河「陳屍住家旁」 4個月已死5警

    彰化縣某分局的一名年輕警員,因不明原因未完成交班,失蹤整整4天,怎料再度找回時已成冰屍,詭異墜落住家旁的河中數日。事實上,2024年才過4個月,台灣警界已傳出多達5起的憾事,目前證實前4起都是輕生。
    2024/04/15 08:50
  • 台中和牛燒肉店食安風暴 過期「飛驒牛、神戶牛」恐已下肚

    台中市衛生局近期大力整頓食安風波,西屯區一間標榜日本頂級和牛燒肉店,遭前離職員工爆料使用過期肉品,衛生局接獲檢舉後立即前往稽查,果然在現場查獲已過期3個月的日本飛驒和牛、過期5個月的神戶牛,此外,包含豆瓣醬、肉品、味增、冷麵等多項食品也都過期,至於是否有消費者吃下肚,衛生局後續將函文通知負責人說明後才能確認,並依違反《食安法》處新台幣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上罰鍰。
    2024/04/14 16:19
  • IU、朴敏英也在用!蘋果減肥法「1個月瘦5公斤」 吃出螞蟻腰

    蘋果減肥法真的有效嗎?這幾年因為許多韓星分享減肥食譜,將蘋果入菜,使得蘋果減肥法名聲越來越響亮。蘋果作為一種天然食物,含有豐富的纖維和營養素,同時低熱量高飽足感,因此成為了許多人減肥的首選,本篇將深度帶大家了解蘋果減肥法的原理、執行方式以及可能的效果,一起來揭開蘋果減肥法的神秘面紗,探索健康減肥的新思路。
    2024/04/14 14:43
  • 人妻推拿治脹氣!新竹翁讚白嫩「滑進內褲」:把她當我媳婦

    新竹一名人妻因長期胃脹不適,便在丈夫的建議下,到其高中同學家中開設的國術館,接受推拿緩解症狀,不料欣然前往的人妻卻因此羊入虎口,不僅被要求換穿極其裸露的衣物,還被對方語帶暗示的誇讚她「皮膚又白又滑順」、邊將手探往鼠蹊、外陰等私密部位;老翁也在被一狀告上法院後,被依對受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猥褻罪判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定讞。
    2024/04/14 10:49
  • 太想出國玩!通緝犯竟「成功出國11次」 貼合成照辦護照GG了

    太想出國玩!一名28歲范姓通緝犯,按耐不住一顆想出國旅遊的心,竟與林姓友人商量,利用兩人容貌相似之處合成證件照,且順利申請到護照,成功出國11次,事跡敗露後,被依2罪刑各遭判有期徒刑4個月及5個月。
    2024/04/13 18:14
  • 日托兒所誤泡「過期10個月」奶粉! 13名嬰幼兒喝下肚

    日本福岡縣福岡市一間公立托兒所近日被爆出讓園內未滿1歲的幼童喝下過期約10個月的奶粉,共有13位5個月至10個月大的幼兒受害,所幸截至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幼兒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福岡市已經為此道歉,並承諾會改善。
    2024/04/13 17:27
  • 環球才第3!亞洲5大熱門主題樂園 冠軍竟是「這間」迪士尼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亞洲主題樂園」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亞洲主題樂園排行。
    2024/04/13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