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5g 結果共1,236筆

  • Taiwanese companies showcase advanced 5G technology at MWC

    Taiwan’s top electronics firms are unveiling cutting-edge 5G and networking solutions at MWC 2023. 
    2023/03/03 18:52
  • HTC head Cher Wang speaks at MWC on metaverse, XR, 5G

    TAIPEI (TVBS News) — Cher Wang, CEO and chairperson of HTC, delivered a keynote address at the Mobile World Congress held in Barcelona on Tuesday (Feb. 28). 
    2023/03/03 18:51
  • FarEasTone debuts tech that extends 5G signals at MWC

    FarEasTone Telecom President Chee Ching unveiled the company’s latest tech innovation in collaboration with LiteOn Technology at the 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 on Tuesday (Feb. 28) in Barcelona.
    2023/03/03 18:48
  • MWC示範智慧家居 動口就能控制家電

    今年的MWC大會許多參展商,都主打AI人工智慧、5G和元宇宙服務,加拿大最大的電訊公司之一,就和亞馬遜攜手合作,打造智慧家居,只要單一系統就可以連結家中所有智慧家電,用戶需要時只要動口不需動手。
    2023/03/03 14:44
  • 搶國際大單!17台廠參加MWC 大秀台5G實力

    全球科技界矚目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先前因為疫情停辦,今年終於再度舉辦,在巴塞隆納登場,也將在當地3月2號閉幕,台灣一共是派出17家大廠參展,包含和碩跟仁寶,都是首度參加,要向全球大秀台灣5G實力,跟各國交流智慧應用的新商機。
    2023/03/02 23:26
  • 四度登MWC演講!王雪紅暢談元宇宙:市場將成指數型成長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7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盛大登場,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也4度受邀在28日的專題演講上擔任演講嘉賓。王雪紅在演說中,除了提到「元宇宙」將成為生活中許多方面的中心,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強調HTC的營運會越來越好。
    2023/03/02 17:58
  • TVBS直擊MWC 台灣隊秀5G實力搶訂單

    今年的MWC大會有個重點就是5G科技,而這就是台灣的強項,經濟部率領10多家台灣科技廠組成台灣隊,設立台灣館專區,另外包括中華電信、遠傳和台灣大等,台灣電信三雄都派出高層親征,大秀台灣5G產業戰力,爭取國際訂單,來看TVBS採訪團隊在西班牙的第一手報導。
    2023/03/02 15:20
  • AR、XR虛擬裝置炒熱MWC 業者搶佔元宇宙商機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不再只是旗艦手機獨領風騷,虛擬實境、混合實境等頭戴相關裝置,也在這次大會當中扮演重要角色。尤其元宇宙從去年就成為熱烈討論話題,業者也積極推出5G甚至是6G網路,要讓現實世界跟虛擬世界無縫接軌,搶佔可望達到15兆美元的元宇宙商機。
    2023/03/02 15:20
  • 網路呢!萬華部分區5G突消失 民眾暴怒call客服

    最近萬華地區民眾很苦惱!有民眾反映最近手機收訊品質很差,在室外只有4G2格以外,室內甚至完全沒訊號,讓民眾很生氣,打給客服後說,是因為有民眾抗議因此撤出基地台,而對此我們詢問電信業者說明,民眾抗議、承租戶不租等都是可能原因,而以萬華來說其實是共構站點,也就是撤出基地台,各家業者用戶都可能會受影響。
    2023/03/01 19:57
  • 可捲動.摺疊新機攻佔MWC!「9分鐘充滿電」吸睛

    在西班牙盛大登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進入第二天,持續聚焦5G技術,和各式最新行動裝置。中國大陸品牌來勢洶洶,不但曝光全球第一款可裸視的3D平板,還有各類摺疊式或者可捲動的筆電和手機;令人眼睛一亮的,還有大陸手機品牌Realme的新機發表,九分多鐘就能充飽電,號稱全球充電最快的手機!
    2023/03/01 19:50
  • 4度登MWC! 王雪紅演講「協同合作、5G、AI關鍵」

    MWC世界通訊大會,今天(28日)晚上舉辦專題演講,國內大廠業者HTC董事長王雪紅,第四度受邀分享,今年要針對元宇宙虛擬世界應用和5G技術等結合來討論,聚焦協同合作重要性,以及元宇宙帶來的新體驗。
    2023/02/28 23:33
  • 《TVBS國際+談全球》宏達電MWC秀5G行李箱 豹二坦克終於抵烏克蘭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登場,台灣廠商聯發科秀出5G衛星通訊晶片,宏達電則是打造輕便型5G行動專網,用一個行李箱就可於30分鐘內輕鬆架設一個高速5G專網,還有什麼厲害的技術,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2/28 19:18
  • 台廠闖MWC 「HTC、和碩」展5G、元宇宙黑科技

    MWC世界通訊大會,許多台廠都帶來最新技術,像是光寶科技最新型的輕量化戶外一體型5G小基站,HTC宏達電的全新元宇宙應用,讓使用者可以虛實相融應用,企業也能設計專屬沉浸室空間。代工廠和碩打造全新5G智慧供應鏈、核心網路應用在智慧工廠都在展場上亮相。
    2023/02/28 15:14
  • 傳蘋果申請專利!榮耀、華為推新機 智慧折疊機席捲MWC

    西班牙「世界通訊大會」,全球科技大廠秀新技術。包括AI、元宇宙、5G、6G,未來應用都是關注焦點。大陸多家手機品牌,特別展示最新機型,除了華為之外,榮耀亮相進軍全球的首款折疊機。這場年度盛會也預估,將帶來超過3.5億歐元的經濟效益。
    2023/02/28 13:54
  • 遠距上班將更真實 宏達電揭全新VIVERSE for Business

    宏達電參展2023 MWC(行動通訊世界大會),揭示了最新VIVERSE for Business,同時也發表VIVE XR Elite for Business更新、5G行動專網解決方案,以及最新的VIVE Mars CamTrack虛擬製作技術。王雪紅表示,HTC VIVE又再邁出一大步,突破了XR生態系統的極限。
    2023/02/28 10:28
  • MWC世界通訊大會登場! 台廠新品秀黑科技

    MWC世界通訊大會,在今天(27日)盛大開幕,許多台灣大廠都帶來最新技術展示,其中HTC宏達電,全新元宇宙應用,讓使用者可以虛實相融應用,企業也能設計專屬沉浸室空間,各大廠的詳細介紹,TVBS也抵達現場,帶您直擊。
    2023/02/27 22:43
  • 可滑動螢幕、數位複製人 MWC重磅回歸!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周一(27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全球有超過2000間企業參展,並且預計吸引超過8萬人共襄盛舉。日本新創推出「人類優步(human Uber)」,可遠端操控分身參展或是旅遊;中國品牌聯想則推出可伸縮的筆電和手機螢幕;至於今年大會的關注焦點,專家則分析將會是5G、6G和元宇宙!
    2023/02/27 20:00
  • 電信新三國時代來臨 NCC委員籲持續關注市場競爭

    電信業邁入新三國時代,NCC委員提出建言,未來相關機關需持續關注電信市場競爭狀況,並提出有效預防不競爭的政策,對於資費可能上漲以及後續消費者權益保障問題,也需審慎留意。
    2023/02/27 15:40
  • MWC通訊大展!和碩攜微軟秀「5G智慧工廠專網系統」

    代工廠和碩今天宣布攜手微軟(Microsoft)打造全新5G智慧供應鏈,5G核心網路應用在智慧工廠,今天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展(MWC Barcelona 2023)首次發表。
    2023/02/27 13:14
  • MWC世界通訊大會西班牙登場 6G、元宇宙成焦點

    2023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將於當地時間27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這場一年一度的高科技產業盛事,預計將吸引超過7萬5千人共襄盛舉。外媒指出,6G和元宇宙將是本次大會最值得期待的焦點。
    2023/02/27 10:58
  • 地表最大通訊展 TVBS直擊「MWC台廠」秀肌肉

    MWC行動通訊世界大會,明天(27日)就要盛大登場,TVBS團隊也前進西班牙巴塞隆納參展,今年是疫情後首度恢復實體展,預估會有8萬人參展以外,很多大廠都參與,以台灣來說「HTC、聯發科、華碩」等通通出動,一起搶拚商機。
    2023/02/26 22:11
  • 電信三雄高層參展MWC 簽6G備忘錄、秀AI節能網路

    2023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將於2月27日至3月2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開展,今年MWC聚焦5G加速、數位應用、金融科技、開放網路及虛擬創新共五大主題。台灣的電信三雄也沒缺席,中華電、台灣大將由董事長率隊出席,將與外國技術廠商簽備忘錄,遠傳電信則由總經理帶領首度展出AI程式。
    2023/02/24 11:01
  • 《TVBS國際+談全球》覬覦已久?俄欲2030前併吞白俄 MWC炒熱太空衛星浪潮

    俄羅斯總統辦公室最近一份文件外洩,揭露了普欽的野心。俄羅斯原來有一份併吞白俄羅斯的計畫,打算在2030年之前和白俄整合成「俄羅斯與白俄羅斯聯合國家」(Union State of Russia and Belarus),入侵烏克蘭也許只是第一步。
    2023/02/23 18:35
  • 通訊診察放寬 擴大照護高齡、慢性病患者

    疫情改變生活和就醫模式,也推進遠距醫療的發展,電信業者和社區醫院協會、診所協會簽署MOU,透過5G應用,將醫療資源帶進偏鄉,並配合法案修正,擴大照護高齡及慢性病患者。
    2023/02/22 00:55
  • 世界通訊大會來了!台灣國家隊搶拚歐美單 概念股成亮點

    通訊業界大展行動通訊大會MWC(Mobile World Congress),2月27日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這也是疫後首度恢復到實體展,參展規模之大,除了Intel、Google、Meta、三星等大廠外,台灣聯發科、宏達電、中磊都有個別參展,和碩、仁寶及中華電等18家企業也組成國家隊,著重展現5G實力,也有法人指出,MWC概念將成後續股市焦點。
    2023/02/21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