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52Hz 結果共10筆

  • 《52Hz》推K歌場! 演員、粉絲影廳內唱KTV

    國片《52Hz, I love you》在農曆春節上映,票房目前3500萬,片商推「K歌場」,就是把歌曲橋段變成KTV歡唱字幕,讓演員跟觀眾一起唱,感染力十足,也讓粉絲們直呼很新鮮。
    2017/02/11 17:55
  • 大膽追夢成就億萬票房 導演魏德聖這一站音樂劇

    魏德聖是台灣影壇公認最敢追夢的億萬導演,拍《海角七号》《賽德克‧巴萊》不惜舉債、堅持到底,最終不只贏得票房,更擴大台灣電影的視野格局。他也是顧及觀眾心理的電影公司老闆,雖瘋狂執著於創作,亦了解行銷的重要。在監製《KANO》後,執導新片《52赫茲我愛你》,除了挑戰音樂劇類型電影、斥資上千萬搭景,又開發出聯合婚禮、海外巡迴等造勢活動。這回魏德聖浪漫溫馨,暫時不糾結於歷史,自在歌舞,走在「逐夢踏實」的路上。
    2017/01/26 14:44
  • 賀歲拚場! 巨型《大釣哥》尬《健忘村》、《52HZ》

    華語賀歲片過年拚場,就連宣傳也撲天蓋地,像是舒淇主演的《健忘村》,就在台南林百貨展示劇中的服裝,還有魏德聖導演的新片,也在美麗華噴水池,打造裝置藝術呼應劇情,至於豬哥亮的《大釣哥》,則把影城巨人地標包下來,換上貼藥膏的造型。
    2017/01/04 17:28
  • 張榕容、李千娜同志情 自嘲最累的是這個

    魏德聖推出新作《52Hz, I love you》,找來小玉、小球、舒米恩與米非等樂團主唱擔綱主角,片中安排張榕容跟李千娜飾演一對同志愛侶,魏德聖認為:「我認為任何一個人都不該孤單。」
    2016/12/29 12:34
  • 魏德聖新片春節上映 柯文哲客串演出

    魏德聖導演的新片,將在農曆春節上映,這回電影還找來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客串演出,魏導稱讚柯市長演技出色,相當敬業,也讓電影添增了不少風趣
    2016/12/27 23:42
  • 反其道而行!魏導新片國外上映熱播65場

    魏德聖執導的新片《52Hz, I love you》跟以往的宣傳方式很不一樣,選擇從北美開始上映跑宣傳,電影在52個城市進行65場放映,超過1萬5千人搶看,甚至還有70歲的外國奶奶,因為沒有事先報名,甘願在現場排隊候補1個多小時,讓劇組人員很訝異。
    2016/12/24 10:38
  • 柯文哲客串臨演 自豪不當市長還可當演員

    導演魏德聖執導的音樂喜劇「52Hz, I love you」,今天曝光「最大咖臨演」,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片中他以市長身分擔任聯合婚禮證婚人,更自豪「不當市長還可以幹演員」。
    2016/12/15 15:59
  • 柯P電影處女秀! 幕後花絮爆料「想當演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電影處女秀獻給魏德聖最新執導的電影,幕後花絮今天曝光,柯文哲在戲裡就是演台北市長的角色,導演透露自己很訝異柯文哲會點頭答應客串演出,現場拍攝也幾乎一次OK!也難怪柯文哲自己爆料,以後不當市長可以改當演員了。
    2016/12/15 12:45
  • 魏德聖52Hz我愛你 美國搶先台灣上映?

    導演魏德聖的新片「52赫茲,我愛你」以歌舞音樂劇形式登上大銀幕,準備搶攻春節檔期,不過10月底宣傳已經悄悄從美國開跑,預計將會放映超過50場,不過令人好奇的是,通常好萊塢大片都是台灣先上,過幾天美國才會跟進,國片的行銷策略從海外開跑,原因就是魏德聖想要回饋海外影迷。
    2016/11/14 16:53
  • 舒米恩演魏德聖新片 音飆不高被嫌

    導演魏德聖今天揭曉新片「52Hz, I love you」由樂團主唱小玉、小球、舒米恩和米非主演,舒米恩說,曾被導演嫌無法飆高音,還送去上課,坦言受打擊。
    2016/10/26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