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51歲男 結果共110筆

  • 春節流感咳不停 男眼出血快失明

    流感持續發威,疾管局統計光是春節前後就奪走18條人命,累積68件死亡案例。新竹有名51歲男子,有糖尿病和高血壓,又在春節期間感冒,嚴重咳嗽眼壓過高,讓原本很脆弱的眼睛血管出血,經過緊急治療視力還是低於0.1,幾乎失明。
    2011/02/12 11:11
  • 「升降梯斷頭」 51歲男洗水塔意外身亡

    臺北市八德路下午,發生一起升降梯壓死人意外!一名51歲的李姓男子,在準備清洗水塔前,先在地下室探勘水塔水位,但因為水塔旁邊就是停車升降梯,男子要離開水塔時,頭部不小心被機械式升降機壓到,重傷死亡,和他一起工作的女同事看到死者身首異處,嚇到哽咽痛哭。
    2011/01/10 16:16
  • 沒支撐!5噸鋼樑砸頭 51歲工人喪命

    再傳工安意外!新竹一名51歲男子,在工廠進行天車橫樑切割時,疑似是因為沒注意到支撐的枕木走位,導致重達5噸的橫樑被切斷時,硬生生地朝他落下,砸中頭部,當場死亡。工廠老闆說,死者是老員工,經驗豐富,怎麼也想不透會出現這樣的疏忽,讓他命喪黃泉。
    2010/07/07 18:09
  • 疑煞車失靈!拖板車撞轎車 1人夾死

    彰化田中發生拖板車,夾死轎車駕駛意外!一輛載運怪手、總重達35公噸的拖板車,昨天傍晚行經彰化田中一處下坡彎道,疑似煞車失靈,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把一輛轎車擠壓到路邊水泥護欄,轎車駕駛當場被夾死在車內;據了解,死者是51歲男子,開車到彰化批發鞋子,準備回南投賣,沒想到飛來橫禍身亡。
    2010/04/11 09:46
  • 憾!生日變忌日 男子慶生返家墜溝

    彰化一名51歲男子,生日和朋友聚餐,想不到這一天竟然成了他的忌日;19日大年初六,朋友找他吃飯慶生,凌晨4點多,男子獨自騎機車回家,疑似撞到護欄,跌下大排水溝,著急的家屬和消防隊在附近搜尋8小時,找到男子時,他已經不幸死亡。
    2010/02/23 15:46
  • 首度證明! 檳榔「倒吊子」會害死人

    吃到檳榔倒吊子死亡或嚴重昏迷的案例不少,但真正從醫學證明的已經有第一例了。這是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的研究結果,院方發現,一名51歲男子,吃下倒吊子後休克送醫,還出現嚴重心律不整,搶救後,不幸變成植物人。醫生從他的血液中,驗出有高濃度的檳榔鹼,證實倒吊子中的檳榔鹼,會引起心臟病變,這也是首度以科學驗證,倒吊子會害死人。
    2009/12/18 12:19
  • 酒醉男突暴斃 家屬控警察打死人

    苗栗市區凌晨發生離奇命案,51歲男子酒醉之後,跑到朋友的機車行鬧事,朋友只好報警處理,接著又通知男子家人,來把他載回家,結果男子回到家後,竟然暴斃,身上也有多處瘀青,死者家屬懷疑警察打死人,但警方否認。
    2009/01/23 12:50
  • 沒人在 竊賊夜探民代服務處

    彰化一名51歲男子,偷竊紀錄竟高達45次,他鎖定下手目標,大多是民代服務處,他向警方供稱,民代服務處通常到了晚上就無人看守,他潛入後,專偷液晶電腦、主機等設備轉賣再買毒品。
    2008/06/04 19:16
  • 灌腸療法洗腎? 警方蒐證逮密醫

    台中一名51歲男子鄭民崇沒有醫師執照,卻私設神壇替人看病打針開藥,警方長期蒐證,發現他最常用的醫療方式就是,拿塑膠管朝患者的肛門注射不明藥物,聲稱是灌腸洗腎,1年來患者多達上百人,他平時是個中華電信的員工,下班之後,成了個無照行醫的神棍。
    2006/07/19 12:14
  • 51歲男性隆胸 誓死要變女人

    大陸湖南一名51歲的男子,日前完成隆乳手術,願以償地完成40年來,想要變成女人的心願。而TVBS取得他隆胸後的畫面,他應該是現在,大陸年紀最大的變性人。
    2005/07/03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