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4歲童 結果共320筆

  • 美7歲童慘遭「棄屍餵豬」!社工旁觀4年無作為 判決出爐了

    世上竟有如此狠心的父母!美國一名7歲男童遭到生父、繼母毆打虐待致死,為了不留下證據,竟將屍體丟去餵豬。當地法院判處男童生父無期徒刑、繼母則入獄服刑,而男童的生母向兒福單位控告,自從法院將監護權判給生父後,近4年從未干涉,即使收到虐童報告也不聞不問,如今,州政府以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78萬元)與生母和解。
    2024/03/19 16:29
  • 今年首例!1個月男嬰確診百日咳、4歲童染腦炎「都是狂咳」

    今年出現首例百日咳和本土流行性腦脊髓膜炎確定病例,疾管署今(19)日公布這兩起個案,均出現咳嗽、流鼻水的呼吸道症狀,確診百日咳個案為北部1個月大男嬰,而腦脊髓膜炎確診個案為北部4歲女童,兩者都出現呼吸道症狀並逐漸加劇,所幸經過治療後病況回穩。
    2024/03/19 14:34
  • 影音/1歲童「牙掉4顆」沒察覺異樣 兒盟執行長遭轟避重就輕

    2024/03/13 13:11
  • 惡火!2歲、4歲童來不及逃生 2大人重傷

    花蓮新城昨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了民宅火警,造成兩名幼童不幸命喪火窟,兩名大人傷勢嚴重,還在醫院救治,這一處兩層樓建築,二樓出租,一樓住9人,包含死者一家五口、死者大伯公、死者阿姨一家三口,經濟狀況不佳,是縣府列冊的中低收入戶,當時死者父母外出工作,由弱視的大伯公幫忙照料三名幼童,火警發生當下,五歲姊姊跑出屋外求救,但火勢猛烈,他的弟弟妹妹沒能來得及逃生。
    2024/01/25 13:28
  • 4歲童中重度遲緩!癲癇反覆發作 早療+中醫針灸助改善

    中西醫結合療法!今年4歲張小弟(化名)1歲時因癲癇反覆發作,經檢查後判定為染色體異常造成中、重度「全面性發展遲緩」;在去年5月開始於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兒童神經科接受早期療育,同時在中醫兒科每週接受兩次傳統針灸合併無痛雷射針灸治療,經7個月療程後,患者對於日常指令理解、環境和情境認知顯著提升,雙手也開始出現探索性動作,明顯改善吞嚥和咀嚼問題,癲癇發作頻率與嚴重程度也有所下降,逐漸培養起部分生活自主的能力。
    2024/01/17 12:33
  • 兒科急診擠爆!「免疫負債」成惡性循環 4歲童久咳竟併發肺炎

    近期兒科門診出現許多免疫負債的小病人,例如久咳不癒、反覆發燒、吃不好、睡不好,孩子感冒不容易痊癒,或是感覺快好轉卻又突然發燒,也有孩子經常在半夜咳不停,甚至因精神與胃口一路下降,嚴重至半夜急診掛號、住院才緩解惡性循環,使孩子與家長身心俱疲。
    2024/01/12 10:57
  • 5歲童石川強震遭滾水燙傷還遇停水 醫院拒收治4天後高燒亡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規模7.6強震,當地醫院隨即湧入大量傷患。但受到震後斷水斷電、道路中斷等因素影響,許多醫療院所人手不足,醫療量能緊繃。日媒指出,一名5歲男童在地震時遭滾水燙傷,因醫生判斷傷勢不夠嚴重被拒絕住院治療。男童4天後高燒過世,讓家長相當哀痛。  
    2024/01/11 18:30
  • 泰3歲童爬陽台4樓跌落亡 媽忙幫嫩嬰弟洗澡控:鄰居沒人救

    泰國10日發生一起墜樓案。一名3歲男童從曼谷一棟公寓的4樓陽台墜落身亡。他的母親向警方表示,意外發生當下,她在幫9個月大的小兒子洗澡。男童疑似趁機跑到陽台,踩在洗衣籃上四處張望,進而引發意外。男童母親還痛訴,意外發生後附近鄰居沒有人願意幫忙,讓她相當心寒。
    2024/01/11 17:12
  • 美最小人質4歲童獲釋 遭俘51天不知父母雙亡

    到目前為止,哈瑪斯共釋放58名人質,包含39名以色列人,19名外國籍,以色列則交換117名巴勒斯坦囚犯。第三波獲釋獲釋的人質中,包括美國年紀最小的四歲女童,她被俘擄51天,到現在還不知道父母為了保護她,已經慘死在哈瑪斯手下。
    2023/11/27 22:30
  • 目睹雙親被殺!美4歲小人質困加薩終獲釋 拜登不捨:盼抱抱她

    擁有以色列、美國雙重國籍的4歲女童阿比蓋爾(Abigail Edan)26日在以哈第三波人質交換中獲釋,是停火協議中首位獲哈瑪斯釋放的美國公民,然而她無法向其他人質一樣與家人團聚,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表示,她親眼目睹雙親被武裝份子殘忍殺害,所經歷的一切難以想像,「希望我能在那裡抱著她。」
    2023/11/27 12:04
  • 以巴三輪換囚!釋放美4歲童 休戰後首位獲釋美國公民

    以巴休戰第三天,哈瑪斯、以色列再度換囚,這次一共17名人質被釋放,包括13名以色列公民、3位泰國公民和1位俄羅斯公民,而13名以色列公民中,還包括1名4歲的美國、以色列雙重國籍女童,她也是雙方休戰後,第一位被釋放的美國公民。
    2023/11/27 11:39
  • 日7旬翁開車失控暴衝 4歲童醫院前遭撞疑被「二度輾過」亡

    北海道釧路市今天(17日)發生一起死亡交通意外。一名77歲老翁駕車行經醫院前方時撞上一對母女,使4歲女童當場陷入昏迷,送醫後宣告不治。目擊者指出,老翁在意外發生後倒車時,疑似再次輾過女童。警方推測肇事老翁應是誤踩油門,才導致這場意外發生。
    2023/10/17 16:47
  • 有這麼趕?汽車闖紅燈 4歲童過馬路遭撞倒

    貪快闖紅燈,竟撞倒兒童!新北市林口一名駕駛,行經路口時,不顧號誌早已經是紅燈,沒減速就闖過去,一名正在過馬路的四歲男童被撞上、重摔在地,家長趕緊查看傷勢、到醫院觀察,幸好只有輕微擦傷,但駕駛闖紅燈又沒禮讓,恐怕等著收萬元罰單。
    2023/10/15 14:10
  • 4歲童高燒不退!一驗竟「2病混合肆虐」...2天後急住院

    近來天氣多變、日夜溫差大,各種疾病來勢洶洶,流感、RSV(呼吸道融合病毒)、腸病毒、腺病毒等,兒科門診人數大幅增加。一名4歲孩童連續發高燒3天,媽媽焦急地帶到診所就醫,結果檢查出體內竟有2種病毒混合感染,期間一度住院6天治療,情況才慢慢好轉。
    2023/10/15 05:30
  • 叔叔是壞人!4歲童遭生母男友處罰多處瘀青 生父怒告

    台南一名爸爸控訴,前妻照顧4歲女兒,因為孩子可能吵鬧受不了,前妻竟然允許現任男朋友代為教訓,拿拖鞋打女童,導致孩子臉頰、手腳多處瘀青,連孩子都說叔叔是壞人,要找警察抓走他,女童生父氣得提告,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3/09/21 14:17
  • 3歲童眼睛上吊吐白沫!爸媽求助警 10分鐘路程警4分鐘火速送達

    台中市3日晚間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突然急駛進派出所前,林姓男子衝進所內向員警求救,稱他的3歲兒子口吐白沫、眼睛上吊需要協助,員警上前查看,發現男童表情呆滯由母親緊抱懷中,當下立即讓男童與母親上警車直奔醫院急診,而原本需要10分鐘的路程大幅縮短,員警只花4分鐘就將男童安全送達醫院。
    2023/09/06 15:24
  • 嚇壞!甜品店家玻璃爆裂割傷情侶 2歲童飯店遭燙傷

    高雄有一對情侶去剛開幕不久的店買綠豆湯,沒想到店員推開玻璃門時,玻璃突然爆裂,把情侶嚇壞了,女子的四肢被碎玻璃割傷,店家當下頻頻抱歉,強調會負責到底;另外有民眾到台南的一家飯店住宿,洗澡時2歲童不小心碰觸蒸氣孔被燙傷,4根手指頭都起水泡,讓媽媽好心疼!
    2023/08/19 13:38
  • 不是蕁麻疹!4歲童全身紅疹、肚子絞痛 醫:黴漿菌感染

    台中一名4歲男長紅疹,起初就醫以為是蕁麻疹,沒想到隔天男童出現持續性腹絞痛症狀,紅疹甚至擴散到全身,抽血診斷是黴漿菌感染,需要使用類固醇治療。
    2023/08/17 13:45
  • 家長注意 英4歲童玩遙控器「誤食電池」險沒命

    英國一名4歲男童凱登因誤食遙控器中的鈕扣電池而差點喪命。由於電池卡在男童的食道中,和消化系統產生反應,使電池腐蝕損壞並滲出鹼性物質,對男童的食道造成嚴重傷害,甚至「幾乎穿過食道進入血管和主動脈」。
    2023/08/03 16:55
  • 4歲童想找朋友玩卻迷路!土城警帶回照顧 媽感謝:最美風景

    新北市一名4歲徐姓男童日前獨自在街頭上徘徊,神色緊張又哭哭啼啼,恰巧碰上2名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員警見天氣炎熱便先行將男童帶返派出所休息,事後協請里長廣播找尋男童家屬,經過街訪鄰居互助終於聯繫上男童的媽媽,見到媽媽步入派出所時,男童破涕為笑,快快樂樂與媽媽一起回家。
    2023/08/02 14:58
  • 世上最巨大貓咪!她家喵星人跟4歲童一樣高 常被誤認成狗

    你能想像世上最大的貓有多大嗎?一位住在俄羅斯塔里奧斯科爾的貓奴米尼娜 (Yuliya Minina)養著一隻巨型貓咪凱菲爾(Kefir),她稱凱菲爾是世上最巨大的貓咪,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她與凱菲爾的日常生活。只見凱菲爾用2隻腳站立時,幾乎跟米尼娜4歲的女兒一樣高,連主人米尼娜都忍不住說,雖然凱菲爾很可愛,但牠現在又大又重,甚至沒辦法再像小時候一樣爬到自己身上一起睡覺了。
    2023/07/28 17:13
  • 流感重症增26例!10歲童急性壞死性腦炎 發病4天亡

    疾管署今天表示,上週新增26例流感併發重症、6例死亡,其中1名南部10歲女童併發急性壞死性腦炎死亡;整體類流感門急診就診人次持續減少,但重症通報數未明顯下降。
    2023/07/25 19:33
  • 10歲童遭公園「搖搖橋」夾斷腿 4孩童劇烈搖晃釀禍

    這個月2日在雲林斗六的親子公園,有小朋友玩耍過程中,被遊樂器材夾斷腿,男童爸爸當時帶著10歲兒子,到公園跟其他小朋友玩耍,結果去廁所期間,兒子卻因為橋面劇烈搖晃,在遊戲器材上踩空,腳當場被夾斷。
    2023/06/13 22:07
  • 無良業者住家除蟲竟用劇毒「磷化鋁」!害4歲童枉死

    高雄有位劉姓屋主為清除裝潢中的粉蠹蟲,找來林姓業者前來除蟲,林男在其住家中使用「磷化鋁」燻蒸,結果當天晚上藥性還在,導致屋主一家四口中毒送醫,其中4歲女童急救後不幸喪生。高雄地院審理後,今(13)日依過失致死罪判林姓業者2年徒刑。
    2023/06/13 14:15
  • 「水表箱蓋」鏽蝕害摔! 4歲童落25cm洞「嘴唇撞傷」

    台北市信義區,一位4歲男童踩在家門口的水表箱蓋上,沒想到蓋面突然往下翻落,男童掉落深約25公分的洞中,造成嘴角撞傷,原來這處華廈的水表箱蓋已經30多年沒換新,北水也表示其實水表箱蓋所有權在民眾身上,但人員巡檢時也會協助養護,也將加強老舊設備巡視。
    2023/05/17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