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4人吃6千 結果共3筆

  • 大牌女主持人吃喜酒「4口全到」包1千6 新娘錯愕

    專欄作家黃大米經常透過臉書分享職場經驗談,過去曾任電視台記者她透露,很多記者結婚時會邀請主管和大牌主持人,但某位大牌主持人「每次」出席都是一家四口到齊,紅包卻只包1600元,讓新娘相當錯愕。
    2021/01/25 13:51
  • 墾丁滷味再遭控「4人吃6千」 吳師傅提告了!

    墾丁大街上的「吳師傅滷味」近日遭控1盤滷味要價920元,引發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加碼爆料「4個男生吃了6千元」,最後還是透過警方協調才殺到4千元。對此,滷味店負責人今出面反擊,除了要求對方提出發票和證據,也親自到墾丁派出所報案,正式對該網友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2017/12/16 16:32
  • 【重案實錄‧食人魔】〈一〉電影人魔台灣上演 探女保險員之死

    顏冠得︰「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收看重案實錄,今天我們探討的主題是,台灣食人魔陳金火,狡猾的陳金火,涉嫌性侵、殺害施姓女保險員的屍體,那麼在整個這個刑事局的鑑識,還有心理諮詢師的整個諮詢之下呢,陳金火放開他的心胸,也就是坦然承認了,他肢解了這個施姓女保險員,但是最原始的,到底有沒有殺害施姓女保險員,他絕口否認,那麼陳金火是精神異常呢,還是因為為了要避罪,而否認殺害施姓女保險員,現在我們就一起帶您來看看這一則報導。」 台中縣龍井鄉女保險員分屍案,警方大動作開挖化糞池,尋獲被害人屍塊,重新進行人骨拼圖,找出新跡證,不過到底是誰動手殺人,又是誰下手分屍,有沒有吃人肉,離奇案情,都有待進一步釐清,而兇嫌陳金火,共犯廣德強,兩人彼此推諉,指控對方是殺人兇手,做法相當狡猾。 民國92年,12月7日案發後,警方開始進行現場重建,當時已經被羈押在台中看守所的陳金火供稱,他吃了人肉火鍋,當時警方的研判是,兇嫌瞎掰,意圖誤導辦案方向,不過讓警方納悶的是,現場幾乎沒有血跡反應,超過4千CC的血,究竟到哪裡去了,莫非他是吸血鬼。 幾個月的牢飯下來,陳金火依舊語出驚人,在專業心理醫生突破心防下,他親口說出,將屍體的肉一片片切下來,用油鍋炸一炸來吃,更讓人吃驚的是,他還用了這次的肉比較不好吃,吃素的和吃葷的沒有差別等多種比較用語,冷血的程度,讓心理醫師聽了也不寒而慄。 法界人士研判,陳金火之所以遲遲不肯承認殺人,只坦承分屍吃人肉,有可能是為了脫罪,藉此躲過殺人罪極刑,改以損毀屍體罪名,處以6個月到5年的徒刑。
    2004/04/25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