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48小時 結果共955筆

  • 以色列疑對伊朗發動空襲 彭博曝:美國早就被告知

    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升溫,當地時間19日清晨,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伊拉克的巴比倫(Babil)、敘利亞南部的蘇韋達(As-Suwayda)以及巴格達(Baghdad)等地區皆傳出爆炸聲響。稍早,一名美國高級官員也向《abc News》證實,該空襲為以色列對於伊朗的報復行動,並已擊中伊朗的多個目標。《彭博社》則報導,,以色列官員於19日早前便通知美國,表示他們計劃在「未來的24至48小時內」進行報復。
    17小時前
  • 拉肚子別上班、上課!諾羅14萬人 嚴重傳染恐停課

    近期發生多起食物中毒群聚事件,自台北市寶林茶室信義A13店事件後,接連傳出王品的初瓦和響辣、藏壽司以及士林溪山里腹瀉案等。疾病管制署發言人曾淑慧表示,除寶林為邦克列酸引起以外,其他案件均有檢出部分人士為諾羅病毒陽性。由於諾羅病毒傳染力強,提醒民眾若有腹瀉,最好待症狀解除48小時後再恢復上班上學,避免病毒引發群聚感染。
    2024/04/17 16:53
  • NBA/湖人附加賽戰勝鵜鶘 季後賽首輪將「打金塊復仇」

    NBA附加賽今(17)日開打,首戰由西區第8名的洛杉磯湖人在客場出戰第7名紐奧良鵜鶘,雙方要爭搶季後賽第7種子資格,這是2隊在48小時內展開的第2場關鍵對決。
    2024/04/17 08:51
  • 食安連環爆!腹瀉群聚通報增3倍「8成是這病毒」 傳染力極強

    近日食安問題連環爆,藏壽司、台中頂級燒肉店EMPEROR、王品旗下初瓦、嚮辣等餐廳都出現食安問題,疾管署今(16)日統計,全國近四週(第12至15週)共接獲203起腹瀉群聚通報案件,高於去年同期(54起),發生場所以餐飲旅宿業最多,其中病原體檢出陽性案件計56起,以檢出諾羅病毒為主( 45件,佔80%),提醒民眾諾羅病毒傳染力強,務必留意手部衛生與飲食安全,如有腹瀉情形,待症狀解除至少48小時以後再恢復上班上學,以降低病毒傳播的風險。
    2024/04/16 14:18
  • 中東情勢一觸即發 華爾街日報:伊朗最快週末前報復攻擊以色列

    華爾街日報今天引述知情人士披露,以色列正為24到48小時內遭伊朗用中程飛彈攻擊以國南、北部做準備;但知情伊朗高層的另一消息人士說,伊朗尚未做最後決定。
    2024/04/12 12:37
  • 48小時只拆到天台 天王星大樓拆除卡關 建設處:H型鋼難安裝

    這次地震,首要指標跟印象的就是倒塌的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緩慢。架設的H型鋼從4支增加為6支,等較為穩定才復工。而天王星大樓的75戶住戶的安置問題,目前有20位在附近廟宇的香客大樓,其他的自行想辦法,住飯店或親友家。
    2024/04/07 19:33
  • 毛小孩友善 美國航空允許飼主帶寵物「一起飛」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近日放寬其寵物規定,允許有寵物的旅客,可以在攜帶一件手提行李登機的同時,將寵物裝在籃子內,跟飼主一起搭機完成旅途。根據美國航空官網聲明,飼主只需提前預付「手提寵物」的費用,並讓寵物整個旅程都待在籠子裡,放在乘客腳前方座位下方,符合相關規定的旅客,就可以被允許與寵物一起登機。只不過,目前這項寵物友善的新政策,僅限美國本土48州、阿拉斯加、波多黎各等地區,且搭乘的航班長度至多12小時為限。
    2024/04/04 14:06
  • 路透訪港霹靂舞選手稱 2019年後禁上街練舞

    香港「基本法23條」已經送交立法會,香港保安局長鄧炳強在答詢時強調,羈留犯嫌時間從現行48小時延長到最多14天,是要讓官方有足夠時間蒐集證據。而在修法之際,有霹靂舞選手接受路透訪問時提到,2019年後已經不能在街頭練舞。
    2024/03/11 19:40
  • 第四艘航艦難產?中共海軍政委:才沒有

    中國大陸解放軍第三艘航艦福建艦即將進行海試,而近期對於第四艘航艦的傳聞也不斷。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說明,「目前解放軍共有三艘航空母艦,分別是遼寧號、山東號和福建號,而最新的福建號預計會在今年進行海試,但這三艘航空母艦都是要用燒鍋爐48小時的方式才能發動,不像美軍都是用核動力發動潛艦,所以福建號要進行海試,各界就很關注解放軍是否要再打造第四艘航空母艦,以及第四艘的動力是否採用核動力。」
    2024/03/08 15:54
  • 小孩的車也偷!親子專家陪兒報案抓小偷

    一名超過百萬人追蹤的知名親子專家王宏哲,在臉書發文表示,兒子存了好久的錢,才買到的單車,竟然被偷!報案後,警方不到48小時就抓到小偷,孩子得知消息時,感動到快哭了,因為他,不希望其他同學受害,積極報案,也阻止竊賊再犯。
    2024/03/07 22:14
  • 儲槽返還前清潔..1工人遭活埋 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高雄前鎮區,1號下午傳出工安意外,一名48歲吳姓工人,清洗油槽時遭油泥塊掉落壓住受困,事隔12小時,消防局利用水刀切割作業救出工人,但已經明顯死亡。李長榮化工發聲明,強調他們是出租儲槽的業主,並非雇主,承租客戶是「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次作業是「儲槽返還前清潔作業」,已經有和林園先進簽訂「非共同作業切結書」,由林園先進與嘉傑環保獨立承擔清潔作業。
    2024/03/02 15:25
  • 幼稚園就失眠!守夜人旭章超狠「48小時不睡」 認有特殊體質

    「療癒系樂團」守夜人(Night Keepers )推出新專輯《Retune》,其中新歌〈捨不得睡〉寫下眾多失眠者及夜貓的心聲,也是團長旭章的經歷,有「特殊體質」的他笑說,一忙起來可以48小時不睡,是團內公認的「狠角色」,但他表示:「只要工作結束一放鬆下來,我可以睡超過24小時。」更睡到沒人找得到他。
    2024/02/20 16:25
  • 女星嫁千億豪門月領800萬!「禁回娘家過夜」8項卑微家規瘋傳

    53歲女星李嘉欣有「最美港姐」封號,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卻在2022年1月初傳出病危,搶救48小時才撿回一條命。她去(2023)年11月和老公慶祝結婚15週年紀念,感情相當甜蜜,卻被網友挖出曾簽下了8項卑微家規,才嫁入豪門。
    2024/02/12 12:15
  • 激戰柯震東爆紅!《愛愛內含光》詹子萱演女主扛壓力 因這事哽咽

    Netflix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上線48小時即衝到Netflix台灣區排行榜第一名,也成功坐上香港Netflix排行榜冠軍寶座,不少網友大讚好看,認為好笑之餘,不同議題也有探討到,演員也都演得很好,深感共鳴的台詞讓觀眾直呼「約會真的會這樣」、「超有共鳴」,不少人一天完食8集,其中林哲熹跟巫建和這對同志CP更讓大家忍不住大喊「太可愛」,天才斯文男與台客8+9竟碰撞出火花,網友大讚兩人演技氣場很強大,合演情侶讓人受不了。
    2024/02/06 11:15
  • 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有先例!「伊梓帆」挺柱遭封殺 李恩菲撒謊賠48萬

    職棒樂天桃猿球團控訴前經紀人陳元凱、前領隊浦韋青假冒球團名義,長達3年為樂天女孩私接活動,前者遭聲押,後者則付50萬元交保,其中,孟潔、陳伊、李恩菲、林穎樂等4位涉案的女孩,歷經12小時徹夜偵訊後,相繼在社群向大家報平安,也期許司法盡快還清白。事實上,球團女孩曾有2次違規活動的先例,李恩菲也並非首次,還曾為此賠償48萬元。
    2024/02/01 12:52
  • 隔壁房活春宮!準新郎婚前48小時「激戰岳母」 她被瞞2年崩潰

    國外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妻崩潰指出,老公竟在婚禮48小時前背著她跟媽媽發生關係,直到婚後2年終於感到愧疚,決定向她坦白當年所犯的錯。最令人妻心寒的是,追問之下媽媽仍選擇裝傻,接著改口是被女婿強迫,才會裝作沒發生一樣,看著女兒出嫁。
    2024/01/30 10:41
  • 領不出來?帳號遭「凍結」 懷疑是「多次提領」

    新北一名女子日前要領錢,卻發現自己的帳號被鎖住,完全不能用,懷疑是一年前,短時間內頻繁提領最高限額,帳號才會被限制,但他們無法理解,已經過了一年,怎麼現在才有問題?不過網路銀行卻解釋,是因為日前有民眾報案受騙,而贓款流入帳號裡,才會成為警示帳號,若警方確認沒問題,48小時候,就會解除,是規定的聯防機制。
    2024/01/24 19:47
  • 北極風暴兩度南下襲美! 紐約球場高薪徵人剷雪

    美國連續兩場冬季風暴,帶來低溫和暴雪,也釀成不少車禍事故,短短一周,就造成89人死亡。紐約水牛城48小時就降雪60公分,美式足球比賽,還開出大約600塊台幣的時薪,徵求球迷幫忙除雪。
    2024/01/22 22:04
  • 日本感染「吃人菌」患者創新高 致死率達3成恐半天就沒命

    日媒指出,2023年全日本總計有941人罹患劇症型鏈球菌感染症(Severe invasive streptococcal disease),刷新開始調查的1999年以來的最高紀錄。這種疾病在日本被稱為「吃人菌」,3成患者罹病後會於48小時內死亡。
    2024/01/22 15:57
  • 最強寒流!大寒變天「48小時凍剩5度」 3縣市體感1˚C

    今天(20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各地降雨機率增加,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南部地區零星短暫雨。溫度方面,北部天氣轉涼,高溫20、21度,台中至台南及宜花東高溫24至26度,高屏27、28度,清晨夜裡各地低溫約17至19度,中南部日夜溫差仍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2024/01/20 07:46
  • 錢少事多離家遠 韓勞工嘆長時間低薪勞動  

    新的一年,南韓勞工的日子依舊不好過。最近一份調查顯示,上班族認為最辛苦的是「長時間低薪勞動」,南韓勞動研究院的統計也顯示,南韓每週實際工時,超過48小時的勞動者比例,達到17.5%,遠超過歐盟國家的平均值7.3%。錢少、事多、離家遠,是大部分南韓勞工的工作寫照,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16 12:56
  • 觀察/面對「中霸天」盧秀燕壓力!綠營台中氛圍緊張 強打車掃陸戰

    2024大選投票日倒數48小時,中台灣向來是各陣營兵家必爭之地,其中藍營在台中有台中市長盧秀燕加持勢如破竹,綠營這次背負無形壓力步步為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持續發揮最強母雞戰力,昨(10)日來到台中陪4位立委小雞站台,強打車掃陸戰。
    2024/01/11 20:03
  • 米高‧肯恩息影作 《一個人的逃亡》演活二戰老兵傷痛

    電影《一個人的逃亡》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2014年一名90歲的英國老兵,為了參加諾曼第登陸70周年紀念儀式,從養老院出逃48小時的故事,由英國老牌男星米高‧肯恩擔綱演出,這也是他宣布息影的最後一部作品。奧斯卡影后、英國傳奇女星葛蘭黛‧傑克森飾演老兵妻子,詮釋對老年生活孤獨的心情,表現令人動容;而她也在拍完這部片後,於去年六月去世,享壽87歲。
    2024/01/11 20:00
  • 異相?菲律賓百萬沙丁魚沖上岸 民眾狂撈「48小時後強震」

    菲律賓一處海岸近日出現成千上萬尾沙丁魚擱淺,海岸線遭大批魚隻覆蓋,吸引民眾撿拾。這起異相發生後約48小時,該區域附近發生強烈地震。引發當地居民不安,懷疑是沙丁魚感知到自然災害即將來臨,才集體游至水深較淺的海域。對此,專家判斷只是巧合,2起自然現象應沒有任何關聯性。
    2024/01/11 15:59
  • 中美選前動作大!陸頻共機、氣球脅迫 白宮選後將派代表團訪台

    2024總統立委選舉倒數黃金48小時,中美雙方在選前動作格外引發關注,大陸方面可以發現軍機、軍艦、空飄氣球輪番擾台,並積極做大外宣,製作一段中英雙聲道的軍事片段,恫嚇台灣,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也示警,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若當選,將是台海風高浪急的危局。另一方面,美國白宮則出言警告大陸,勿在大選前後有任何軍事挑釁行動,並規劃選後派代表團訪台,引發外界揣測其背後動機。
    2024/01/11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