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48v 結果共46筆

  • Toyota Hilux澳規小改亮相 外觀微整添「省油新動力」

    時序剛進入2024年,新世代Ford Ranger便在皮卡消費大國之一的南半球澳洲,擊敗蟬聯級距霸主長達7年之久的Toyota Hilux登上冠軍寶座,更為美國車廠睽違28年再次奪得最暢銷車款的殊榮!誠然2021年大改款的Ranger,產品世代較現行世代是2015年推出的Hilux要來得更為新穎,或許這是2023年美國品牌在澳洲擊敗傳奇皮卡的一大關鍵所在。而儘管算算產品週期Hilux也到了該大改款的時程,外界也一直有新一代Hilux會換上TNGA模組化的GA-F底盤架構來強化競爭力的傳聞,不過澳洲Toyota在2月1日推出的新年式/三度小改款新車,暫時澆熄了車迷們對於大改款海力士的盼望,而換上新面孔且為柴油動力添加48V輕油電馬達來改善油耗,要以更強的產品競爭力來回應進擊的Ranger!
    2024/02/03 14:06
  • M-AMG CLE 53雙門跑車亮相 443匹直六渦輪增壓動力上身

    M-Benz新推出的CLE車系,強調結合C-Class以及E-Class的特長, 預計能夠帶來豪華與運動感受兼具的用車體驗。而M-AMG日前發表的全新M-AMG CLE 53,這款車搭載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並具備48V輕油電系統,可以提供443匹馬力以及57.1公斤米扭力。如果使用超增壓模式,可以在12秒的時間之內,獲得61.2公斤米的扭力輸出表現。
    2023/12/07 23:23
  • 為了油耗換車值得嗎? 網:符合「1條件」再換才划算

    現在大部分的家用車款,都非常努力的提高燃油經濟性,因此多了缸內直噴、48V輕油電、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車與Hybrid油電車,這些種種的科技就是為了能讓消費者的加油次數減少,達到環保的目的。因此有網友在PTT詢問:「現在的車越來越省油,油耗1公升跑20公里以上的油電車相當多,若長久下來絕對可以省很多錢。如果現有的車還沒問題,會為了油耗而換車嗎?」
    2023/03/15 14:37
  • 小改款BMW旗艦休旅X7第四季登場 雙車型預售價曝光

    身為BMW品牌旗艦休旅,X7在今年4月份進行小改款更新,除了導入分離式頭燈、iDrive 8.0操作介面以及新世代48V Mild Hybrid輕油電複合動力之外,更首度推出X7 M60i旗艦性能休旅,帶來更具運動個性選擇。本月12日BMW總代理汎德宣告正式啟動小改款X7車系預售,共引進X7 xDrive40i與X7 M60i兩款車型,分別開出518萬元以及700萬元預售價,不分車型預付10萬元就可訂購,預計第四季正式在臺上市開賣。
    2022/09/14 15:38
  • 小改XC60原廠直上「安卓機」 220.5萬元起上市開賣

    甫宣示北投VRE旗艦展示中心開幕啟用的國際富豪汽車今日 (11/16) 正式宣布小改款XC60在臺上市,首波引進B4 Momentum以及B5 R-Design兩款48V Mild-Hybrid輕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分別開出220.5萬元以及259.7萬元建議售價。與改款前相比,除了外觀細節修飾之外,更同步引進與Google合作開發,以Google Android Auto OS車載平台為基礎開發的新世代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等於是直接植入原廠「安卓機」。
    2021/11/16 19:28
  • Octavia五門斜背版帥氣流線 達人:超像4-Door Coupé

    第4代Škoda Octavia以全新科技內裝和48V輕油電引擎系統,加上平實的售價得到市場不少關注,而大部分消費者關注的可能都是較熱門的Combi旅行車型,這次《地球黃金線》把造型與空間實用性絲毫不輸旅行車的Octavia斜背房車版請來棚內。而且還是最入門的1.0 e-TEC動力車型,達人鄭捷說,Octavia房車版不同於一般傳統房車,採用尾廂蓋與玻璃一體的五門斜背式設計,整體造型線條甚至很像豪華品牌才有的4 Door Coupé車型,非常好看!
    2021/11/11 14:45
  • 海神油電休旅Levante GT首度抵臺 高效潔淨只要388萬元

    面對電動浪潮,百年品牌Maserati (瑪莎拉蒂) 也正積極推行電動化策略,在今年4月中旬舉行的上海國際車展中,Maserati就為旗下主力休旅車系Levante推出以2.0升4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48V輕油電系統的入門動力車型。如今,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亦宣告以「Levante GT」車名正式引進臺灣,並未臺灣標準配備車型開出388萬起預售價格,預計年底前就能陸續交車。
    2021/10/27 18:16
  • 8代Golf旅行車油耗破18km/L 達人:48V輕油電加持實測不會輸!

    第8代Golf以科技駕駛界面以及全面搭載48V輕油電輔助動力獲得好評,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Golf旅行車型Golf Variant,擁有過許多世代Golf的汽車達人Eddie楊欣儒表示,過往Golf的實際油耗通常都比原廠公佈的數據要來得耗油,但這次加入輕油電輔助後,相信實際油耗能後更接近原廠公佈數據。
    2021/10/20 15:34
  • 小改款Jaguar E-Pace台灣發表 搭載48V輕油電售價206萬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9/29發表小改款E-Pace,這款車有著Baby Jaguar的別名,以緊湊的車身尺碼帶來良好空間機能,相當適合在都會區遊走。這次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一次導入兩款車型,包含P200 R-Dynamic S與P250 R-Dynamic SE,建議售價分別為206萬元以及225萬元。
    2021/09/29 17:35
  • 福特小改款Fiesta搭載48V微油電 配矩陣式LED頭燈!ST車款性能更強

    隨著小型車級距市場的競爭越趨激烈,福特也把好料都用在了自家的Fiesta上頭,面對到福斯Polo、Skoda Fabia等對手,這次2022年式小改款的Fiesta將會導入48V微油電系統,並且在外觀上做出些微改變,同時下放了LED矩陣式頭燈科技,提供了Trend、Titanium、Active、Vignale、ST-Line以及最為性能化的ST車款,總共六款車型編成,滿足入門小車的市場。
    2021/09/17 15:54
  • 大改Octavia確定9月14日上市 動力與車型編成預測搶先看

    受到疫情影響,Škoda Taiwan今年度最具議題的全新車款Octavia終於敲定要在9月14日正式發表上市,為臺灣買家帶來Škoda品牌最具代表性中型房車以及旅行車車款。而在新一代Octavia正式上市之前,《地球黃金線》透過已經曝光的能源局車型耗能證明資料等資訊,搶先為讀者推敲新一代Octavia可能採用的動力以及車型編成。
    2021/08/24 18:07
  • 【黃金試車組】最完美世代Golf旅行車 美型科技與機能一次滿足

    過去談到旅行車往往容易變成男人們「孤芳自賞」,是一種男生之間「自High」的話題。身旁的女生朋友看到旅行車,不是皺起眉頭,就是劈頭說出「我不喜歡旅行車!」然而,眼前的新世代Golf Variant,或許有機會扭轉她們的印象。
    2021/08/24 11:59
  • XC40 Recharge售價流出 220萬元內豪華電動休旅預計年底前來臺

    身為最積極經營電動化車款品牌之一,Volvo現行產品線幾乎已經全面電動化,以48V Mild-Hybrid輕油電系統搭配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建構高度電動化產品線。而今,品牌首款純電動車XC40 Recharge也將正式來到臺灣市場,近日也流出相關價格資訊,外傳將開出219萬元建議售價,成為臺灣市場唯一售價控制在220萬元以內的歐系豪華電動休旅車款,預計年底前正式來到臺灣,並且開始陸續交車。
    2021/08/17 19:17
  • Octavia 1.5升輕油電動力油耗揭曉 最快預計第三季末在臺上市

    扮演Škoda Taiwan今年度最重要的一款新車作品,雖然受到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影響導致原訂發表計畫遭到延遲,捷克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中型房車以及旅行車Octavia家族終於將要在臺灣發表上市。根據經濟部能源局公布的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可以確定新一代Octavia確定將會引進1.5 TSI eTEC這款整合48V Mild-Hybrid輕油電系統的汽油動力選擇,並且具有18.5km/L平均油耗表現。Škoda Taiwan表示,雖然受到疫情影響發表時程較原定有所推遲,目前仍規劃於第三季末至第四季初之間將新世代Octavia帶到臺灣市場。
    2021/07/13 12:11
  • 【黃金試車組】史上最貴Golf? 品牌科技全上身8代漲價有理?

    經過Volkswagen Taiwan於6月23日舉行的線上產品說明會,到第一次開到第8代Golf,「新一代Golf究竟要賣多少錢?」就是腦袋浮現的第一個想法。過去Golf一直以「國民掀背車」聞名,就像是Volkswagen品牌名稱來自於德文「大眾車」,一樣,Golf有著和善、親民,人人負擔得起的形象。但是,在8代Golf身上,我看見無可避免的漲價趨勢,很有可能成為史上最貴的一代Golf。
    2021/06/30 16:13
  • Golf全車系配備編成曝光 數位儀表與無線充電全面標配7月1日上市

    在宣告以限量45輛的Golf GTI熱血限定版預售吹響第8代Golf入臺號角之後,8代Golf全車系編成也首度曝光,根據Volkswagen Taiwan釋出資訊,8代Golf將導入1.0 eTSI、1.5 eTSI兩款動力選擇,搭配Comfort、Life、Style與R-Line等4款配備等級,Golf Variant則是僅提供1.5 eTSI單一動力選擇,配合Style與R-Line兩種配備等級,再加上Golf GTI,整個8代Golf總共導入多達7種車型可選,且從最入門Comfort車型就已經把10.25吋全數位儀表列為標配。Volkswagen Taiwan表示,新世代Golf預計7月1日正式在臺灣上市,且已經正在運作Golf R導入規劃,後續將會加入新世代Golf車系當中。
    2021/06/23 12:57
  • 8代Golf平均油耗可達20.5km/L 疫情影響上市時程恐將推遲

    原訂5月下旬展開上市前導操作,並且同步公開預售接單價格的Volkswagen新世代Golf,受到疫情影響,不但相關操作急凍,預售接單也先宣告暫停。不過,在近日經濟部能源局公布的5月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當中,Golf家族一口氣就出現3款動力身影,包含Golf 230 eTSI、Golf 280 eTSI以及Golf Variant 280 eTSI等3款整合48V Mild-Hybrid輕油電系統的汽油動力車型,其中以1.0升TSI直列3缸汽油引擎為核心的Golf 230 eTSI,甚至可以繳出20.5km/L平均油耗。至於上市時間點,受到疫情影響,原訂於6月上市時間規劃可能有所推遲,或許將延至7月左右。
    2021/06/11 15:42
  • 大改Golf預計最快6月上市 確定植入48V輕油電

    繼產品線中最暢銷的Tiguan小改款來臺上市之後,Volkswagen品牌最具代表性車款Golf的全新世代也將在今年在臺灣上市。Volkswagen Taiwan今日 (5/12) 再一次透露新世代Golf相關資訊,預告這款熱銷掀背距離上市之日已經不久。據了解,臺灣第8代Golf將以兩款eTSI輕油電複合動力作為銷售主力,上市日期則有望落在6月左右。
    2021/05/12 15:41
  • 中型房車平均油耗破20km/L 大改Octavia能效成績出爐

    身為Škoda今年度最重要的導入新車之一,新世代Octavia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正式引進臺灣上市銷售。在正式開賣之前,大改Octavia首先現身於經濟部能源局3月份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也就是業界一般說的能源局油耗測試數據當中。在資料中可以看到Octavia房車與Octavia Combi旅行車的1.0 TSI e-TEC動力車型同步送測,並可繳出20.4km/L與18.4km/L平均油耗表現,展現Octavia的節能潛力。
    2021/04/14 01:12
  • 【試駕】Stonic小改全面補強 欲搶最超值小休旅頭銜

    先把時間拉回去年 (2020年) 8月,當時我們在試駕Kia Stonic時曾經提到,如果這輛已經配有FCA前方主動煞車輔助以及LKA車道維持輔助的入門跨界小休旅車款如果可以配備S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那就更完美了。現在,隨著Stonic小改款導入臺灣,當時試駕留下的缺憾也終於補足,全面植入S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甚至還把置中式的LF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列為標配,不只補足我們期待,更進一步升級戰力。
    2021/04/05 09:59
  • 增加近100匹馬力! AC Schnitzer推出5系列專屬升級套件

    小改款後BMW 5系列全車系增加48V輕油電系統,帶來更加舒適順暢的駕駛體驗,同時也更加節能。5系列雖然各方表現都相當均衡,但是對於性能迷而言,總希望能夠獲得更強悍的動力表現。因此,AC Schnitzer日前針對G30世代5系列系列,以及G31世代5系列旅行車款推出升級套件,預計將帶來更強悍的運動表現。
    2021/03/22 08:42
  • 73.9萬起Stonic全面標配半自動駕駛 1.0T再升級輕油電

    小改款Stonic小型跨界休旅車款,除了外觀小幅度修整,最主要升級在於全面標配S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以及全速域置中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將Stonic全車系進化為具備Level 2層級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的小型跨界休旅。同時,1.0升渦輪增壓動力再植入48V輕油電系統,創造19.9km/L平均油耗。
    2021/03/10 22:43
  • 【黃金試車組】加電真的比較好? Swift/Swift Sport綿延山路見真章

    隨著歐洲環保法規日益嚴苛,讓許多車廠不得不調整作法,確保自家商品可以在各地市場暢行無阻。而這次全新小改Swift則是選擇換上新世代輕油電動力,主打超越以往的優異油耗表現,吸引都會通勤族目光。
    2021/02/17 12:20
  • 【試駕】V90 CC來電更精緻 不需SUV跨界旅行車就足夠

    對於天生不愛SUV的我來說,跨界旅行車或許是在一般旅行車以及休旅車之間最佳的妥協方案。只可惜,市場上願意導入跨界旅行車的品牌並不多,能夠選擇的車款更少,Volvo V90 Cross Country就是其中一款選擇。
    2021/02/09 18:30
  • 8代Golf臺灣官網上架 旅行車與GTI有望同步發表

    今年 (2021年) 1月中旬新世代Volkswagen Golf法規認證車才為網友所捕捉,Volkswagen Taiwan亦確認預計將於年中左右上市之後,日前,Volkswagen Taiwan官網一口氣將8代Golf家族中的Golf五門掀背、Golf Variant旅行車與Golf GTI頁面全數上架,預告新世代Golf全家族即將來臺發表。當中並同步透露,將導入新世代數位座艙設計以及48V Mild-Hybrid輕油電動力系統,上市時間點預計落在小改款Tiguan之後,有望於年中左右上市。
    2021/02/07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