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48V Mild-Hybrid 結果共26筆

  • 小改款BMW旗艦休旅X7第四季登場 雙車型預售價曝光

    身為BMW品牌旗艦休旅,X7在今年4月份進行小改款更新,除了導入分離式頭燈、iDrive 8.0操作介面以及新世代48V Mild Hybrid輕油電複合動力之外,更首度推出X7 M60i旗艦性能休旅,帶來更具運動個性選擇。本月12日BMW總代理汎德宣告正式啟動小改款X7車系預售,共引進X7 xDrive40i與X7 M60i兩款車型,分別開出518萬元以及700萬元預售價,不分車型預付10萬元就可訂購,預計第四季正式在臺上市開賣。
    2022/09/14 15:38
  • 小改XC60原廠直上「安卓機」 220.5萬元起上市開賣

    甫宣示北投VRE旗艦展示中心開幕啟用的國際富豪汽車今日 (11/16) 正式宣布小改款XC60在臺上市,首波引進B4 Momentum以及B5 R-Design兩款48V Mild-Hybrid輕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分別開出220.5萬元以及259.7萬元建議售價。與改款前相比,除了外觀細節修飾之外,更同步引進與Google合作開發,以Google Android Auto OS車載平台為基礎開發的新世代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等於是直接植入原廠「安卓機」。
    2021/11/16 19:28
  • 大改Octavia確定9月14日上市 動力與車型編成預測搶先看

    受到疫情影響,Škoda Taiwan今年度最具議題的全新車款Octavia終於敲定要在9月14日正式發表上市,為臺灣買家帶來Škoda品牌最具代表性中型房車以及旅行車車款。而在新一代Octavia正式上市之前,《地球黃金線》透過已經曝光的能源局車型耗能證明資料等資訊,搶先為讀者推敲新一代Octavia可能採用的動力以及車型編成。
    2021/08/24 18:07
  • 【黃金試車組】最完美世代Golf旅行車 美型科技與機能一次滿足

    過去談到旅行車往往容易變成男人們「孤芳自賞」,是一種男生之間「自High」的話題。身旁的女生朋友看到旅行車,不是皺起眉頭,就是劈頭說出「我不喜歡旅行車!」然而,眼前的新世代Golf Variant,或許有機會扭轉她們的印象。
    2021/08/24 11:59
  • XC40 Recharge售價流出 220萬元內豪華電動休旅預計年底前來臺

    身為最積極經營電動化車款品牌之一,Volvo現行產品線幾乎已經全面電動化,以48V Mild-Hybrid輕油電系統搭配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建構高度電動化產品線。而今,品牌首款純電動車XC40 Recharge也將正式來到臺灣市場,近日也流出相關價格資訊,外傳將開出219萬元建議售價,成為臺灣市場唯一售價控制在220萬元以內的歐系豪華電動休旅車款,預計年底前正式來到臺灣,並且開始陸續交車。
    2021/08/17 19:17
  • Octavia 1.5升輕油電動力油耗揭曉 最快預計第三季末在臺上市

    扮演Škoda Taiwan今年度最重要的一款新車作品,雖然受到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影響導致原訂發表計畫遭到延遲,捷克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中型房車以及旅行車Octavia家族終於將要在臺灣發表上市。根據經濟部能源局公布的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可以確定新一代Octavia確定將會引進1.5 TSI eTEC這款整合48V Mild-Hybrid輕油電系統的汽油動力選擇,並且具有18.5km/L平均油耗表現。Škoda Taiwan表示,雖然受到疫情影響發表時程較原定有所推遲,目前仍規劃於第三季末至第四季初之間將新世代Octavia帶到臺灣市場。
    2021/07/13 12:11
  • 【黃金試車組】史上最貴Golf? 品牌科技全上身8代漲價有理?

    經過Volkswagen Taiwan於6月23日舉行的線上產品說明會,到第一次開到第8代Golf,「新一代Golf究竟要賣多少錢?」就是腦袋浮現的第一個想法。過去Golf一直以「國民掀背車」聞名,就像是Volkswagen品牌名稱來自於德文「大眾車」,一樣,Golf有著和善、親民,人人負擔得起的形象。但是,在8代Golf身上,我看見無可避免的漲價趨勢,很有可能成為史上最貴的一代Golf。
    2021/06/30 16:13
  • Golf全車系配備編成曝光 數位儀表與無線充電全面標配7月1日上市

    在宣告以限量45輛的Golf GTI熱血限定版預售吹響第8代Golf入臺號角之後,8代Golf全車系編成也首度曝光,根據Volkswagen Taiwan釋出資訊,8代Golf將導入1.0 eTSI、1.5 eTSI兩款動力選擇,搭配Comfort、Life、Style與R-Line等4款配備等級,Golf Variant則是僅提供1.5 eTSI單一動力選擇,配合Style與R-Line兩種配備等級,再加上Golf GTI,整個8代Golf總共導入多達7種車型可選,且從最入門Comfort車型就已經把10.25吋全數位儀表列為標配。Volkswagen Taiwan表示,新世代Golf預計7月1日正式在臺灣上市,且已經正在運作Golf R導入規劃,後續將會加入新世代Golf車系當中。
    2021/06/23 12:57
  • 8代Golf平均油耗可達20.5km/L 疫情影響上市時程恐將推遲

    原訂5月下旬展開上市前導操作,並且同步公開預售接單價格的Volkswagen新世代Golf,受到疫情影響,不但相關操作急凍,預售接單也先宣告暫停。不過,在近日經濟部能源局公布的5月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當中,Golf家族一口氣就出現3款動力身影,包含Golf 230 eTSI、Golf 280 eTSI以及Golf Variant 280 eTSI等3款整合48V Mild-Hybrid輕油電系統的汽油動力車型,其中以1.0升TSI直列3缸汽油引擎為核心的Golf 230 eTSI,甚至可以繳出20.5km/L平均油耗。至於上市時間點,受到疫情影響,原訂於6月上市時間規劃可能有所推遲,或許將延至7月左右。
    2021/06/11 15:42
  • 大改Golf預計最快6月上市 確定植入48V輕油電

    繼產品線中最暢銷的Tiguan小改款來臺上市之後,Volkswagen品牌最具代表性車款Golf的全新世代也將在今年在臺灣上市。Volkswagen Taiwan今日 (5/12) 再一次透露新世代Golf相關資訊,預告這款熱銷掀背距離上市之日已經不久。據了解,臺灣第8代Golf將以兩款eTSI輕油電複合動力作為銷售主力,上市日期則有望落在6月左右。
    2021/05/12 15:41
  • 中型房車平均油耗破20km/L 大改Octavia能效成績出爐

    身為Škoda今年度最重要的導入新車之一,新世代Octavia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正式引進臺灣上市銷售。在正式開賣之前,大改Octavia首先現身於經濟部能源局3月份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也就是業界一般說的能源局油耗測試數據當中。在資料中可以看到Octavia房車與Octavia Combi旅行車的1.0 TSI e-TEC動力車型同步送測,並可繳出20.4km/L與18.4km/L平均油耗表現,展現Octavia的節能潛力。
    2021/04/14 01:12
  • 【試駕】Stonic小改全面補強 欲搶最超值小休旅頭銜

    先把時間拉回去年 (2020年) 8月,當時我們在試駕Kia Stonic時曾經提到,如果這輛已經配有FCA前方主動煞車輔助以及LKA車道維持輔助的入門跨界小休旅車款如果可以配備S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那就更完美了。現在,隨著Stonic小改款導入臺灣,當時試駕留下的缺憾也終於補足,全面植入S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甚至還把置中式的LF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列為標配,不只補足我們期待,更進一步升級戰力。
    2021/04/05 09:59
  • 【試駕】V90 CC來電更精緻 不需SUV跨界旅行車就足夠

    對於天生不愛SUV的我來說,跨界旅行車或許是在一般旅行車以及休旅車之間最佳的妥協方案。只可惜,市場上願意導入跨界旅行車的品牌並不多,能夠選擇的車款更少,Volvo V90 Cross Country就是其中一款選擇。
    2021/02/09 18:30
  • 8代Golf臺灣官網上架 旅行車與GTI有望同步發表

    今年 (2021年) 1月中旬新世代Volkswagen Golf法規認證車才為網友所捕捉,Volkswagen Taiwan亦確認預計將於年中左右上市之後,日前,Volkswagen Taiwan官網一口氣將8代Golf家族中的Golf五門掀背、Golf Variant旅行車與Golf GTI頁面全數上架,預告新世代Golf全家族即將來臺發表。當中並同步透露,將導入新世代數位座艙設計以及48V Mild-Hybrid輕油電動力系統,上市時間點預計落在小改款Tiguan之後,有望於年中左右上市。
    2021/02/07 11:38
  • 獨家/8代Golf臺灣現蹤 預計年中左右在臺發表上市

    根據熱心網友提供照片,可以看見身披金色車色的8代Golf竟毫無偽裝地裝載於拖車上,顯示新一代Golf已經進到臺灣。據了解,新世代Golf將會接續在小改款Tiguan之後在臺灣發表上市,時間點預計落在年中左右。
    2021/01/14 00:00
  • VW集團柴油引擎再進化 惜臺灣恐無緣導入

    2015年爆發的「柴油門」事件,讓一度以「Clean Diesel」潔淨柴油為號召,期望成為內燃機引擎低排放、低油耗解決方案的柴油引擎一夕之間聲勢大跌,甚至加速汽車展也轉型,大步走向電動化。但這不表示車廠就此放棄柴油引擎,Volkswagen更進一步針對柴油引擎進化,透過雙SCR選擇性還原觸媒 (尿素) 系統,降低NOx氮氧化合物排放以符合最新排放法規,並且擘劃電動化未來,期望與48V Mild-Hybrid輕油電系統整合,更進一步減少污染排放。
    2020/12/15 02:17
  • 大改Golf與小改Tiguan確定明年入臺 48V輕油電同步引進

    隨著現行7代小改款Golf車系已經在臺灣市場售罄,無論是Golf或者旅行車Golf Variant庫存都已銷售完畢,全新第8代Golf家族究竟何時進入臺灣市場?也成為國內買家關注議題。根據《地球黃金線》掌握資訊,Volkswagen Taiwan確定將於2021年導入新世代Golf車系,並且有望將48V Mild-Hybrid輕油電動力同步引進。而且,除了8代Golf,小改款Tiguan亦將於2021年抵達臺灣市場,Volkswagen在臺灣兩款主力銷售車型明年都將全面更新。
    2020/11/08 01:00
  • 升級輕油電與手機無線充電 新年式V90 Cross Country開賣

    旅行車機能,加上增高5.4公分底盤離地高度,V90 Cross Country不僅具備旅行車空間實用機能,還擁有更強悍輕度越野能力,並且維持與房車相近操控表現,對於熱愛戶外休閒卻受限停車位高度買家而言,是另一種最佳選擇。國際富豪汽車即日起引進新年式V90 Cross Country,首波提供B5 Momentum單一車型,不僅換大B5輕油電動力,並同步提供手機無線充電裝置選配,以259萬元起價格上市開賣。
    2020/11/02 01:00
  • XC60 B4入列補齊油電化戰力 同步引進AAC空氣清淨科技

    繼3月份導入XC60 B5輕油電動力之後,Volvo Cars Taiwan (國際富豪) 宣告進一步擴大XC60 48V Mild-Hybrid輕油電戰力,推出XC60 B4 Momentum、B4 Momentum Plus等2款車型,分別開出215萬元、224.9萬元,搭配建議售價254.9萬元之XC60 B5 R-Design車型,組成XC60輕油電動力戰線。同時,亦宣告自2021年式XC60起,陸續將無線充電手機板、PM2.5過濾效果達99.9%的AAC高效複合清淨技術導入旗下產品線中,進一步保護車主呼吸健康。
    2020/09/29 00:00
  • XC40 B4與B5動力資訊曝光 Volvo休旅全面輕油電化

    Volvo Cars Taiwan官網也上架XC40 B4 Momentum與XC40 B5 R-Design兩款48V輕油電車型資訊,取代先前下架之XC40 T4 Momentum以及XC40 T5 R-Design兩款傳統汽油動力車型,分別開出175.9萬元以及204.4萬元,與傳統汽油動力車型相比,分別調漲6萬元和5.5萬元。
    2020/09/11 10:30
  • ACC與48V輕油電報到 新年式Kia Stonic全面強化

    雖然尚未來到小改款時間點,2017年年底全球首演的Kia Stonic小型跨界透過年式更新機會,針對動力系統、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甚至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等進行升級。其中,當前消費者最關注的ACC主動式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就藉著年式更新機會來到Stonic配備清單之中,更為1.0 T-GDI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植入48V Mild-Hybrid輕油電系統,不僅扭力輸出提升16%,也進一步降低污染物排放。
    2020/08/07 15:22
  • 【黃金試車組】XC60 B5 R-Design 輕油電顧動力更顧健康

    儘管各汽車品牌原廠紛紛喊出電動化戰略目標,如果把目光鎖定在台灣市場,Volvo或許是最徹底實踐的一個,尤其是當前休旅銷售主力XC60車系,已經完全不見常規汽油或者柴油動力,僅留下48V Mild-Hybrid輕油電動力與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全面走向電動化。其中,運用過往T5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48V輕油電系統的B5動力,已成為最接近過往常規動力的一款,也是XC60車系最新的入門動力選擇。
    2020/08/05 12:30
  • XC90 B5輕油電動力全面導入 傳統汽柴油引擎再見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電動車時代,Volvo除了積極建構完整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產品線,更透過48V Mild-Hybrid輕油電複合動力取代傳統汽、柴油內燃機引擎。國際富豪汽車宣布,正式導入XC90 B5動力車型,取代原有D5柴油以及T5、T6兩款汽油動力,以291.2萬元起價格將XC90車系全面油電化。
    2020/06/15 12:13
  • 全車系降2萬 Q3與Q3 Sportback正式上市

    以MQB模組化平台,搭配48V Mild-Hybrid輕油電動力,以及全新設計語言,瞄準入門豪華休旅市場,Audi Taiwan今日 (6/10) 正式宣告Q3與Q3 Sportback正式發表上市。與3月份所公布之預售價格相比,無論是Q3或者Q3 Sportback車系全面降價2萬元,分別開出180萬元起與189萬元起之建議售價,原先入主門檻突破190萬元的Q3 Sportback跨界跑旅將建議售價下修至190萬元之內。
    2020/06/10 12:56
  • 小改款BMW 5系列亮相 油電陣容再擴張

    BMW 5系列小改款消息從去年開始就不斷流傳,BMW於5/27在官方正式公布2021年5系列改款資訊。除了針對外觀進行調整,更重要的是2021年式5系列多數車型都將配置48V Mild-Hybrid輕油電動力系統,同時也導入兩款油電混合車型,不難看出BMW全面拓展油電混合市場的企圖。
    2020/05/28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