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44歲生日 結果共59筆

  • 趙小僑長文吐心聲!曬劉子銓慶生合照 喊「很矛盾」:該放手了

    44歲女藝人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愛情長跑後結婚,成為兒子劉子銓繼母,並育有可愛的女兒「典典寶寶」。即使和劉子銓毫無血緣關係,趙小僑仍視如己出、疼愛有加,如今更在兒子過21歲生日時,吐露媽媽的心聲,「該放手讓你去過自己的生活!」
    2024/01/31 07:40
  • 綜藝主持人錄影出意外!痛苦躺地「無法動彈」 最新傷勢曝光

    郭彥均日前錄影時體驗彈跳床,未料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郭彥均日前進棚錄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他將於31日迎接44歲生日,製作單位今(30)日趁錄影時安排驚喜慶生,獻上蛋糕祝福郭彥均生日快樂,而郭彥均也開心許下願望,除了祝福大家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希望《WTO姐妹會》節目收視越來越好外,「最重要是希望大家可以身體健康,新住民朋友在台灣一天比一天幸福,然後我們一起在《WTO姐妹會》到老。」
    2023/12/30 15:08
  • 謝盈萱自爆「眼睛退化」 年過40身體撐不住!看劇本超模糊

    即將迎來44歲生日的金馬影后謝盈萱,今(14)日蔡司智銳鏡片代言人記者會,從小就有近視的她,加上近年來各種3C產品不離身,突然發現自己開始有老花症狀,看化妝品或藥品背後的說明小字完全看不清楚,或是看手機再看電腦螢幕讀劇本時,總覺得視線卡卡需要花點時間對焦,甚至要拿下眼鏡瞪大眼睛仔細看、慢慢看,才能看得清楚,她笑稱:「已經開始有老人家的動作。」
    2023/12/14 19:23
  • 麻衣斷開9年豪門婚「克服一切」認變化大! 堅強過重要1天:越來越好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麻衣)今年4月和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達成離婚協議,結束9年婚姻,恢復單身的她積極復出台灣演藝圈,而今(13)日是麻衣的44歲生日,她在社群上曬出穿著和服的背影照,感性發文表示今年對她來說是變化很大的一年,「生日快樂 to me,我一定會越來越好。」
    2023/11/13 11:36
  • 歡慶生日!吳克群「真實年紀」曝光 凍齡外表看不出

    吳克群日前推出新專輯《今天很OK》,實體精裝專輯也將隨機贈送藏有神秘療癒指南的「多巴胺訊息卡」,給人「萬事OK」的好心情,卡片上也將有吳克群親筆簽名,而抒情主打歌〈就讓我喝醉〉MV,他預告在10月底上線,帶給大家秋日微醺而豁然的感受。令人驚訝的是,他明(18)日過44歲生日的吳克群,凍齡的外表完全看不出,他謙虛表示心願就是希望家人朋友們都健康快樂,一切很OK。
    2023/10/17 15:41
  • 比婚宴還貴!吳尊慶生「請粉絲吃飯」 超奢豪菜色曝光

    偶像團體「飛輪海」前成員吳尊與妻子相愛20載,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目前定居於上海。吳尊在10日迎來44歲生日,他想到多年未與粉絲慶生,決定席開22桌,盛大舉辦「粉絲慶生宴」;而菜色不僅是豐富又高級,會場佈置也相當用心,粉絲對此是感動直言:「愛豆(偶像)請吃的席!誠意滿滿」。
    2023/10/15 23:03
  • 蕭亞軒13歲帥姪子曝光!高顏值長相可出道 親吐不生小孩原因

    蕭亞軒(Elva)昨(24)日在北京舉歸加盟華納音樂簽約記者會,恰巧碰到她44歲生日,她的家人弟弟、弟媳及她最疼愛大姪子特別現身祝福,讓她又驚又喜,一向冷靜的蕭亞軒,也忍不住落下眼淚,她邊哭邊說:「這就是為什麼我不用生小孩啊!因為我弟弟都幫我生個壯丁了。」
    2023/08/25 09:48
  • 羅志祥認了「感情學分不及格」 50歲前成家立業還沒譜

    「亞洲舞王」羅志祥於台北小巨蛋連辦兩場【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演唱會,在30日晚間的慶功記者會上,當天喜迎44歲生日的羅志祥,被問到目前的感情狀態,他先是斬釘截鐵地直說:「從今天開始不會再回應感情的事,我就是認真工作!」至於在50歲前是否有「成家立業」的規劃?他則低調的說:「目前沒有,但50歲前我真的不知道!」
    2023/07/31 12:41
  • 羅志祥演唱會不到一小時竟提早結束? 現場狂喊「安可」

    「亞洲舞王」羅志祥於小巨蛋舉辦【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演唱會,今(30)日第二場,同樣吸大批歌迷到場支持。 第一段Talking時間,羅志祥邀請全場一萬多人一起玩大波浪,現場燈海相當壯觀。而今過44歲生日的羅志祥也請粉絲祝自己生日快樂,讓他開心的直說:「謝謝大家!演唱會提早結束。」
    2023/07/30 19:27
  • 不是梁赫群!44歲孔劉「真實膚況」曝光 粉絲喊:真男神

    藝人梁赫群常自比韓國男星孔劉,不過卻有許多網友認為梁赫群只是在說笑,根本沒有撞臉,孔劉在韓國飾演韓劇爆紅,帥大叔的形象擄獲不少女粉絲芳心,7月10日他迎接44歲生日,近況也曝光了。
    2023/07/13 15:00
  • 44歲何嘉文突炸大喜訊!驚喜「擁有新身分」公開生子進度

    今(30)日女星何嘉文的44歲生日,今年也是她出道第25週年,正式宣布自立門戶,「歡迎大家來合作!」。走跳演藝圈多年,如今她的生活目標是「像女人一樣工作,像女孩一樣生活」,希望每天都是開心的。
    2023/03/30 11:09
  • 陳怡蓉赴韓慶祝44歲生日 豪擲百萬狂掃BLACKPINK週邊

    陳怡蓉本月13日迎來44歲生日,日前和閨密到韓國旅遊慶生,這是她女兒離開襁褓階段、有記憶以來,母女倆第一次分離;原本在北京工作的老公薛博仁特別飛來會合,壽星好氣又好笑表示:「驚喜的部分,一如既往在出發前就被破哏了。」倒是花了超過百萬韓幣,成為BLACKPINK週邊商品的大戶。
    2023/03/28 10:52
  • 不藏了!周杰倫1家5口正面照曝光 加碼兒女超萌拜年奶音

    天王「周董」周杰倫日前在愛妻昆凌貼心打理下,度過溫馨又盛大的44歲生日趴,今(22)日是大年初一,他向粉絲拜年,首度曝光1家5口全家福,大女兒小周周、兒子Romeo及小女兒Jacinda全入鏡,模樣超幸福。
    2023/01/22 19:09
  • 寵尪天花板!昆凌霸氣「包場放煙火」甜賀:生日快樂!帥哥

    昆凌真的是霸氣寵尪啊!為了慶祝周杰倫44歲生日,她特地包下高爾夫球場替老公慶生,超讓人意外的生日驚喜,也讓他開心曬照:「很棒的生日派對,謝謝你的安排。」
    2023/01/21 17:02
  • 周杰倫44歲生日!昆凌寵夫包高爾夫球場 邀曾雅妮、阿緯穿「J團服」

    才剛結束馬來西亞演唱會,天王周杰倫18日迎來44歲生日,妻子昆凌特地花了數十萬,包下高爾夫球場替他慶生,還準備繡有周杰倫英文名的polo衫,連球場旗幟都變「J」,球后曾雅妮、阿緯夫妻等人也一同狂歡,讓周杰倫感動直喊很棒的生日派對,和他同天生日的,還有蕭敬騰的母親,周杰倫也不忘留言獻上祝福。
    2023/01/19 14:56
  • 林書豪曬擁吻照自爆祕婚2年 突喊話周杰倫他6字回應了

    台裔球星林書豪今(19)日突拋出結婚震撼彈,獲得大批網友祝福,同時他不忘為昨過44歲生日的天王好友周杰倫(周董)獻上生日祝福,周董稍早也在IG開心回應。
    2023/01/19 12:40
  • 周杰倫44歲生日「昆凌包下球場為他慶生!」 大咖高球天后也來了

    日前結束馬來西亞演唱會的天王「周董」周杰倫,今(18)日迎來44歲生日,老婆昆凌總會精心為他準備生日驚喜,曾送他千萬超跑、打造溫馨露營慶生趴,今年她則包下高爾夫球場,邀請圈內外好友以及高球天后曾雅妮到場同樂,眾人全穿著繡有「Jay Chou」的Polo衫,就連果嶺也打造成「J」形狀,讓周董開心表示:「很棒的生日派對,謝謝妳的安排。」
    2023/01/18 20:13
  • 沈玉琳特製Melody生日禮物「百變月曆」 佐藤健的臉變這樣

    女星Melody即將過44歲生日,和她搭檔主持三年的沈玉琳,也特地準備生日禮物,有Q版Melody翻糖蛋糕,還有百變Melody月曆,變身12種造型和12位男神同框,沒想到還自肥變成佐藤健,讓Melody好氣又好笑。
    2023/01/12 17:21
  • 林俊逸唱一半! 「女神」銀色比基尼火辣衝上台 粉絲一看震暈

    林俊逸昨晚(10)日在EZ5音樂餐廳舉辦「44而飛」生日派對演唱會,全場爆滿。眾多演藝圈好友,包括高英軒、楊昇達若綺夫妻、餅乾、羅美玲江振愷夫妻、安伯政、陳珮騏等人都齊聚一堂,陪林俊逸歡度44歲生日。林俊逸整場飆唱了16首中英日台語四種語言的歌曲,他說這次為了生日派對音樂會真的是絞盡腦汁想歌單,把自己逼到極致。
    2023/01/11 11:46
  • 王世堅送蔣中正照 指蔣萬安沒犯錯空間

    台北市長蔣萬安率領市府團隊到議會,正式介紹一級首長給議員們,而26日也是蔣萬安的44歲生日,已經說要當「蔣師」的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也準備了禮物,不過是蔣萬安的曾祖父,先總統蔣中正的照片,要提醒蔣萬安沒有犯錯的空間。
    2022/12/26 20:16
  • 蔣萬安首日上工!開晨會備戰跨年 44歲生日許下這願望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天就職,今(26)日第一天上工,一早7點半就到北市府開晨會,聚焦接下來的跨年晚會,以及大巨蛋、內湖交通等問題,9點一到前往中控室透過廣播勉勵同仁、信心喊話。今天剛好也是蔣萬安生日,他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市政推動順暢,讓市民有感,「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
    2022/12/26 09:53
  • 不見歲月痕跡!揭密「最強貴婦團」凍齡術 1步驟是抗老關鍵

    郭台銘愛妻曾馨瑩日前才剛歡慶48歲生日,不過在即將奔5的她身上,卻絲毫看不見歲月的痕跡,肌膚依然維持著水潤透亮的狀態,細紋、皺紋、鬆弛等問題完全不存在,再加上曾馨瑩擁有超過20年的舞齡,因此儘管已是3個孩子的母親,身材依舊相當驚人,其中一張與閨蜜團聚會的合照中,44歲的孫芸芸和48歲的賈永婕同樣也保養得超好,讓人看了都不免發出驚呼聲,完全沒有四十幾歲的感覺啊,大家有沒有好奇他們究竟是如何辦到的呢?以下整理出了6大「貴婦凍齡保養秘訣」,快來跟著曾馨瑩和她的閨蜜們一起活到老美到老吧~
    2022/11/17 15:31
  • 台劇男神夜市擺攤求生!高齡父突「摔倒骨裂住院」淚求集氣

    藝人王信翔入行後演出多部類戲劇,是《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憑藉帥氣的外型小有知名度,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轉戰夜市擺攤賣燒烤,吸引不少粉絲慕名而來。今(19)日他迎接44歲生日,但一整天都籠罩在低迷的氣氛中,因為爸爸突然摔破頭,必須入院觀察,母難日瞬間變成「父難日」。
    2022/10/19 12:24
  • 高國慶喊職棒不是靠讓位 44歲生日許願獅隊晉季後賽

    中職統一獅老將高國慶今天度過44歲生日,他許願獅隊可以晉級季後賽,以及能在2年內完成所設定的棒球生涯成就;他還霸氣喊話,職棒是靠實力,而不是靠他讓位。
    2022/10/06 21:40
  • 林志穎一首歌吐心境! 林志鑫「44歲生日願望曝」網打氣

    藝人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車禍,目前住院進入第9天,一路陪伴哥哥挺過車禍陰霾的弟弟林志鑫,今(30)日適逢他44歲生日,也在臉書吐露生日願望。
    2022/07/30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