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400次咖啡 結果共6筆

  • 減肥必試!「懶人鹹水雞」5分鐘上菜 減醣、生酮超適合

    最近新冠肺炎又悄悄爆發,很多人又開啟了防疫新生活,練就了一身「動手做」的絕活。不過之前人人都瘋狂迷上的「400次咖啡」其實熱量爆棚,在家追劇不運動還天天喝可就準備發福,不如來試試最新流行的「全聯版懶人鹹水雞」,熱量低又簡單做,完全是減肥人的救星!
    2022/04/09 22:03
  • 線上互動拉近距離 疫情期韓流熱度不減

    新冠肺炎期間,不但南韓的篩檢方式吸引全球模仿,南韓美食博主研發的400次咖啡,更是在社群網站上掀起熱潮,Kpop明星也沒有因為巡迴演出減少,粉絲熱情下降,反而透過線上演出,跟全球粉絲有更多機會互動,讓韓流風潮依舊在全球發燒。
    2021/03/18 14:35
  • 400次咖啡風靡社群!營養師曝潛藏危機:4種人少喝

    社群平台Instagram近來吹起「400次手打咖啡」挑戰,不僅外型及配色相當療癒,綿密滑順的奶泡更是成敗關鍵,深獲不少咖啡迷的喜愛,紛紛加入挑戰。但有營養師指出,400次咖啡固然香濃美味,但糖分和熱量同時也高得嚇人。
    2020/05/16 16:41
  • 「國民哥哥」謝曜州追美食 因400次咖啡懷疑人生

    「400次咖啡」因為韓國綜藝節目爆紅,這股咖啡風潮不但在韓國大受歡迎,也旋風式的紅到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蔓延,「400次咖啡」因材料取得簡單,成為防疫期間宅在家,最受歡迎的挑戰!被網友封為《國民哥哥》封號的謝曜州,也在粉絲期盼下,挑戰「手打咖啡」。挑戰前謝曜州還一派輕鬆說:「這不難啊!」沒想到挑戰開始10分鐘後,他就苦笑求救:「手動打蛋器太逼人!可以換電動的嗎?」更表示網路上說400次就可以打出雲朵咖啡,其實應該是4000次吧!?搞笑質疑:「是不是少說了一個零!」挑戰影片上線後,還有網友表示:「難道國民哥哥要放下國民大會,轉戰『咖啡王子一號店』嗎」?
    2020/04/27 16:46
  • 居家挑戰400次咖啡 即溶粉、打泡器熱賣

    防疫期間很多人宅在家,多出太多時間,做實驗、做料理,連帶讓賣場商品熱賣,像是「400次咖啡」,不只即溶咖啡粉熱賣,連打泡器民眾也搶著買,還有氣炸鍋料理,讓冷凍食品、微波食品熱銷。
    2020/04/13 13:58
  • 防疫宅實驗! 「400次咖啡」攪拌變奶霜狀

    最近很流行「400次咖啡」,在韓國大受歡迎,主要是用即溶咖啡粉、糖、水,經過400次攪拌後,變成奶霜狀的口感,很多人防疫期間在家嘗試,幾乎零失敗。
    2020/04/05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