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4秒影片 結果共10筆

  • 羽球/世青賽女單新科冠軍 泰國17歲空靈仙女偶像是戴資穎

    目前世界排名第65的泰國天才少女歐帕妮普(Pitchamon Opatniput),由於身材高挑、外表氣質空靈,去年參加台北羽球公開賽時造成轟動,最終闖進4強。近期她拍攝一段60秒影片自我介紹,偶像為台灣球后戴資穎,也透露自己目前有男朋友。
    2024/02/15 11:23
  • 政府施壓公股銀行大內宣?徐巧芯:全民買單洗自己腦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7)日踢爆,財政部近期邀集了8大公股行庫開會,以「提升公股行庫形象」為由,要求8家公股行庫共同出資,拍攝4部30秒影片,於媒體投放,內容為民進黨的金融政策,怒批民進黨要宣傳政績,就該自己出錢,「但這波上億元的文宣戰,就這麼透過公股行庫,轉嫁給了全民買單,讓老百姓用自己的錢,洗自己的腦」。
    2023/11/27 11:20
  • 逢甲林志玲不藏了!全裸泡湯「木盆遮重點」邪惡曲線看光

    富邦啦啦隊成員游游(游涵君)為人氣成員之一,畢業於逢甲大學的她,憑著清純外貌及火辣身材,獲封為「逢甲林志玲」,時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工作、日常生活,近來冷空氣一波接一波,游游趁著空檔泡溫泉暖暖身子,結果分享的4秒影片火辣程度爆表,立刻引起熱議。
    2021/12/25 21:30
  • 新片!飲酒高歌片「三連爆」 傳陳時中今年聚餐還當眾「哈菸」

    衛福部長陳時中一段喝酒唱歌的46秒影片瘋傳,衛福部澄清時間點為去年解封後、又爆出新片,指出陳時中今年11/9也在台上高歌,還有4月出席私人聚會,甚至疑似在餐桌上抽菸。
    2021/11/11 13:39
  • 網紅深V勒爆「F級雙球」吞香蕉2秒片流出 全場凍未條

    網紅青青擁有姣好身材、天使臉蛋,在IG上坐擁73萬名粉絲,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辣照,讓粉絲大飽眼福。才在國慶日只穿自製口罩內衣掀起話題的她,昨(4)日又PO出享用水果的2秒影片,再度引發網友暴動,吸引16.9萬人觀看。
    2021/11/05 10:12
  • 球棒K警察「人形立牌」 IG公開4秒影片遭公然侮辱警察起訴

    拿球棒打警察的人形立牌,就算不是真的打傷警察,也是涉及公然侮辱,被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嘉義一名男子日前拿球棒敲打警察立牌,短短四秒鐘的影片上傳網路平台,讓不特定民眾觀看,這行為涉及公然侮辱,嘉義市警察局依法送辦。
    2021/10/07 13:18
  • 全新144秒「走光片」曝!網紅遭抖內10萬秒嬌羞脫衣

    網紅家家(王盈)曾因業配照失手PO出男友「大衛照」走紅,結果最近又再爆出直播時小可愛掉落,露點將近4秒大走光,嚇得她關閉IG帳號;豈料,事隔2天再度瘋傳全新144秒影片,曝出她收10萬打賭換泳衣的「驚險畫面」。
    2020/11/30 23:43
  • 直播「小可愛滑落」4秒走光片瘋傳 網紅無預警關IG

    IG擁有13萬粉絲的網紅家家(王盈)今年9月因為自拍照中意外曬出一名男子「大衛照」爆紅,昨(26)晚無預警關閉IG帳號,原因疑與她在直播中上衣突然滑落,當場大走光有關。
    2020/11/27 10:17
  • 《誰摔死了李新?》 今「她」曝解密版反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墜樓身亡,原因眾說紛紜,他的女友郭新政為追討真相,在臉書成立「誰摔死了李新」粉絲頁,以類戲劇手法來呈現李新墜樓的原因,同時也指控當時立委黃昭順、羅淑蕾和珠寶商嚴嘉慧涉及洗錢和政治力介入司法,影射李新墜樓另有隱情。這支影片成功透過網路發酵,短短幾個月時間就吸引了百萬名網友觀看,甚至連當事人臉書也被灌爆,其中珠寶商嚴嘉慧也飽受攻擊謾罵,使她不堪其擾,今(17)日她完成了一支4分7秒影片,表示沉默不代表默認,決定展開反擊。
    2018/12/17 23:17
  • 棒球/陽岱鋼拍超商廣告 一句台詞也能忘

    台灣旅日球星陽岱鋼,最近幫日本連鎖超商拍廣告,16秒影片裡,陽岱鋼不斷重覆 練習一句台詞,沒想到正式拍攝時竟然大忘詞,讓球迷忍不住說實在太可愛了。不過,陽岱鋼受傷後,最近表現不太理想,上一場打擊,4個打數都沒表現,還吞了2次三振。
    2014/05/05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