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4屍體 結果共270筆

  • 獨子車禍亡 富爸爸「屍身取精」造金孫當繼承人

    有錢就是任性!英國一名富二代獨子4年前車禍過世,50多歲的父母為了讓家族企業有繼承人,找來醫療團隊從兒子屍體取出精液,隔年到美國找著名人工受孕醫師斯莫特奇(David Smotrich)協助,成功製造出男嬰;如今孫子已經3歲,目前和祖父母住在英國。
    2018/09/10 20:36
  • 男星演屍體忍「上百隻蛆」蠕動 事後導演驚曝可怕真相

    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4日舉辦媒體試片,導演游智煒、監製董事長樂團林大鈞等人都出席,並且接受媒體聯訪,在片中飾演無名屍體的男星歐陽倫透露,拍攝過程中讓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要「忽略上百隻蛆的蠕動」,沒想到隨即導演游智煒就爆料拍攝過程中的「可怕真相」。
    2018/09/06 14:51
  • 孤兒院黑歷史曝光!男童被電擊虐死 修女逼女童吻屍

    美國佛蒙特州伯靈頓的聖約瑟夫孤兒院(St. Joseph's Orphanage),雖然早在1974年就已經結束營業,但過去該院曾經發生多起虐童案,至今仍讓許多當時的孩童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有外國媒體花費4年的時間深入調查,發現一連串恐怖內幕,甚至還有修女逼女童親吻屍體,若是不從下場就會非常悽慘。
    2018/08/30 16:28
  • 殺妻女釀3屍4命 美男子電視尋親終露破綻

    美國驚傳一起3屍4命的慘案,一名老公狠心殺害懷孕妻子和2名幼女之後,把妻女3人的屍體藏了起來,還假裝上電視尋親,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老公因婚外情和太太起口角才會憤而行凶。他卻辯稱2名幼女是太太動手勒斃的,盛怒之下才會殺妻。
    2018/08/22 22:16
  • 狠妻殺夫水泥封屍 攜子女同住逾4個月

    日本茨城縣發生駭人命案,一名44歲婦人涉嫌勒死丈夫,還用水泥封屍,把丈夫屍體藏在家中衣櫃,之後更和3名子女和丈夫屍體同住超過4個月,震驚社會。
    2018/07/24 11:21
  • 勒斃前妻埋屍荒野成白骨 狠男製造「她還活著」假象4年

    大陸安徽日前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倪姓女子4年前和前夫發生爭執,慘遭對方殺害並埋屍在農田。前夫為了不讓事情曝光,利用倪女的手機通訊軟體持續和對方家人聯繫,製造她還活著的假象。只是倪女的母親每次要和女兒視訊聊天時,對方就會立刻離線而讓她起了疑心,報警後終於找到屍體,並將男子逮捕。
    2018/07/19 22:53
  • 戲精狠父殺小姊妹棄屍 向警方泣訴「女兒失蹤了」

    大陸廣西柳州里高鎮上週日一對分別4歲和6歲的小姊妹失蹤,27歲的韋姓父親懇求警方找回兩個女兒,但警方日前卻在住家附近後山發現兩人屍體,且兇手就是小姊妹的親生父親。
    2018/06/09 11:59
  • 正妹遭4男輪流性侵致死 家屬翻存摺發現疑點

    泰國發生一起駭人的性侵致死案,上月27日晚間尖竹汶府4名男子在夜店門口撿屍一名喝醉酒的女子,接著輪流性侵女子致死,這4名男子得逞後,還把屍體丟在路邊空地到隔天才被路人發現;案發後女子的家人發現死者的存摺紀錄,短時間內流入大量資金後又被取出,認為事件疑點重重,請警方務必調查清楚。
    2018/06/02 08:16
  • 為領月補助金1.7萬 6子女藏母屍5個月

    印度一名70歲老婦,今年1月因病辭世,不料她的6名子女,卻隱瞞母親過世的消息,不但未將她下葬,還把屍體藏在家中,藉此詐領政府每個月的4萬盧比(約新台幣1.7萬元)的老人津貼補助。直到最近鄰居聞到屍體腐臭味而察覺有異,連忙報警處理後,才揭露這起悲劇。
    2018/05/28 09:48
  • 港袋屍案偵破 最大黑幫成員吸毒釀殺機

    港珠澳大橋附近工地,4日發現一個黑色垃圾袋,裡頭裝著一具男屍,警方追蹤調查發現這名死者本身有新義安的黑幫背景,不但前科累累又有毒癮,死因懷疑是在幫派吸毒場所和其他人起爭執,遭人用硬物重擊後腦,攻擊的人當中還包括他的老大,屍體最後交給一位巴基斯坦人處理,完全不顧情面,香港警方目前將涉案7人逮捕到案。
    2018/05/14 13:34
  • 裸體女屍遭肢解棄公園 遛狗民眾以為是「娃娃」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Brooklyn)東部一座公園內,發現1具4肢遭斬斷的女屍,警方目前未透露死者身分,但根據附近居民表示,一早路過公園時,曾見過這具屍體,只是當時以為是被丟棄的「假人娃娃」,因此沒有立即報警。
    2018/04/11 23:31
  • 追問4天找嘸人! 11年老闆揭水泥封屍案

    駭人聽聞的水泥封屍案,破案關鍵不是同住屋簷下的哥哥,而是死者共事10多年的老闆!死者和凶嫌先前就常爆發爭執,但親哥哥卻是要求雙方多忍耐,導致長期積怨,死者還曾在臉書發文說「嫂嫂要殺了她」,還傳了傷勢圖給朋友。事發當天到找到屍體的4天,哥哥都認為妹妹只是去路跑,老闆卻是不斷打電話找人,說死者從來沒有不請假,都會事先報備,機靈報警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2018/03/18 13:46
  • 肢解4女「性器做標本」!傳雨夜屠夫將假釋 港人嚇尿

    香港「雨夜屠夫」林過雲20年多前殺害4名女性,之後把屍體性器官肢解並製成標本,事件曝光後震驚全港,而他也被判處無期徒刑。不過,最近網路上卻瘋狂流傳林過雲近期將假釋出獄的傳言,讓當地人心惶惶;對此,香港懲教署消息人士透露,刑罰覆核委員會只是定期覆核林過雲刑期,最後都裁定不得假釋。
    2018/01/25 20:52
  • 驚!器官販賣不法曝光 工廠藏匿4具胎兒屍體

    非法的器官黑市買賣層出不窮!據《路透社》(Rueters)獨家披露,美國聯邦探員調查了,一名人體器官販賣掮客瑞絲朋(Arthur Rathburn)的工廠,發現4具約13周的胎兒,泡在儲存腦組織的液體中,而也讓這不法交易曝光;不過瑞絲朋如何取得這些胎兒,目前檢警仍在調查中。
    2017/12/28 22:52
  • 泯滅人性!生母男友虐死童 竟丟包醫院

    殘忍虐童延誤送醫,甚至還把屍體丟包到醫院!22日晚上7點多,一男一女抱著一名女童,到三峽恩主公醫院就醫,醫師緊急搶救還是回天乏術。而協助送醫的2名家屬,卻把孩子放著就跑!院方報案警方追查,發現女童的生母吸毒入監服刑,把4歲孩子交給同居的莊姓男友照顧,但女童疑似太想母親經常哭鬧,男子心生不耐失手把孩子打死,還跟自己的母親把女童丟包到醫院。
    2017/11/23 11:59
  • 犯案前「殺妻藏屍」 加州槍手出門後先殺鄰居

    美國近日槍擊案頻傳,加州德哈馬郡(Tehama County)43歲男子尼爾(Kevin Neal),14日持3把槍枝在多處瘋狂掃射,造成4死10傷,而自己隨後也遭警方擊斃。當地警方15公布最新調查進度,尼爾在犯案前竟然先對妻子痛下殺手,並把屍體藏在地板底下,隨即再出門槍殺2名鄰居,手段相當兇殘。
    2017/11/16 20:22
  • 荒島求生淪血腥屠殺 30天內百人成冰冷屍體

    澳洲西部一處荒島「燈塔島」(Beacon Island),在距今4百年前一艘載有316人的船隻觸礁後流落此島求生,沒想到卻發生宛如小說《蒼蠅王》(Lord of the Flies)裡,血腥屠殺的內容一般,在短短不到1個月內,上百人成為冰冷屍體,其中不乏手無寸鐵的婦孺,這也讓該島從此之後被稱為是「屠殺島」(Murder Island)。
    2017/11/15 17:30
  • 分屍案只找到大腿骨 林姓父子3人遭起訴

    三峽分屍案雖然沒有找到死者完整屍體,不過新北地檢認定林姓父子三人涉案重大,昨天以殺人、損害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整個案件起因是一名92歲樓姓老翁,向林姓男子借4千萬說要投資中華理教總會土地,允諾償還6200萬;不過中華理教總會理事長說沒收到錢,林姓男子2名兒子認為爸爸被騙,而將老翁勒斃,肢體屍體棄屍。
    2017/09/28 11:30
  • 印度偏鄉划船賽遇暴風雨 9人溺斃

    位於印度東北部偏遠的沙橫河(Sabang river)今天一場船艇賽事,發生3到4艘船艇因惡劣天候翻覆,警方已發現至少9具屍體。
    2017/09/18 03:48
  • 性侵殘殺4歲女童 男當街槍決吊屍示眾

    葉門一名22歲男子阿薩凱特(Hussein al-Saket),因性侵並殺害一名年僅4歲的女童,遭到判處死刑。昨(14)日他被帶往首都薩那(Sanaa)市中心解放廣場後,在數千名圍觀民眾前,被劊子手從身後連開5槍伏法,隨即遭到吊車將屍體吊起示眾。
    2017/08/15 15:06
  • 台籍4人命喪菲國 賭場渡假村遭縱火搶劫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發生賭場渡假村縱火搶案,警方發現36具屍體,不幸的是裡頭包括4名台籍人士,包括2名旅客和2名賭場員工,目前台灣駐館已經協助處理後事。
    2017/06/02 19:49
  • 快訊/宜蘭一處廢墟發現塑膠裹屍! 警方釐清中

    宜蘭市下午4點多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宜蘭市204廠停車場旁的,原本是眷村化龍一村的廢墟,發現一具用塑膠袋包裹住的屍體,警方趕緊趕往現場處理,由於大體被包裹住,而塑膠袋是由裡往外打結,外面放了一件外黑色夾克跟空包包,屍體下舖著黑塑膠袋,目前還不知道大體是男是女,死因也還在調查,身分有待明日相驗才能得知。
    2017/05/19 20:56
  • 快訊/和男友打死4歲女兒 母親判刑7年10個月

    最新消息,新北巿一名母親去年6月,和同居男友聯手打死4歲女兒並遺棄屍體。高等法院今天判處男子9年、母親7年10個月徒刑,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7/05/16 17:46
  • 疑車禍債務引殺機 男遭棄屍復興山區

    桃園發生殺人棄屍案!一名吳姓男子去年10月忽然失蹤,家屬找不到人,直到今天4月,警方循線追查一起毒品案,才意外發現45歲的竺姓女子與48歲丁姓男子涉有重嫌,原來他們當時拿刀凌虐被害人致死,還將屍體搬到復興山區掩埋,兩名嫌犯雙雙涉嫌殺人棄屍,被警方帶到山上挖出被害人遺體。
    2017/04/20 21:17
  • 特別報導線上看/白曉燕命案20年 過去與現在

    白曉燕命案20年!1997年4月14日,知名藝人白冰冰的女兒被綁架,4月25日警方推斷白曉燕應該還活著,白冰冰召開記者會,希望大家一起幫她救白曉燕,3天之後在中港大排發現了白曉燕的屍體,推斷死亡已經有8-10天。命案始末,細聽從頭。
    2017/04/15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