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4屍體 結果共270筆

  • 越南水泥封屍案!「練功」起糾紛 4女狠殺師兄弟

    越南南部平陽省發現一起封屍案,一名屋主在新買的房屋內發現2具以水泥封藏的男性屍體。警方調查後逮捕了4名女嫌犯;嫌犯供稱,下手原因是在生活與修練法輪功之中發生糾紛。
    2019/05/19 20:07
  • 稱女童卡到陰虐死 表姊竟想棄屍山區

    台南市1月15日傳出1歲半的女童遭虐死案,17歲小媽媽的男友人、表姊和表姊夫被檢察官求處無期徒刑,小媽媽9日到合議庭作證,她說女童被陰靈附身,4個大人輪流打她,當天在KTV唱歌,就發現女兒死了,擔心被關,表姊還提議把屍體剁一剁,拿到山區丟棄,是開車經過醫院時,她覺得不妥,才折返把女兒送醫,但已無法挽回悲劇。
    2019/05/09 18:56
  • 婦人紅垃圾桶藏4嬰屍20年 一驗竟有女婿DNA

    若知道家中藏著多具屍體,許多人可能嚇到不敢進去!英國的47歲女子瓊安(Joanne Lee)揭發這起駭人聽聞的事件,她的母親柏娜黛特(Bernadette Quirk)竟然在家中垃圾桶內藏了4具嬰屍,最長的時間超過20年,事後她才理解為何家中總是惡臭不斷,連床墊都有蛆蟲。
    2019/04/23 00:11
  • 2男為想當網紅…隨機擄人逼跳橋 惡意推下河害溺死

    想紅想到瘋了!烏克蘭2名年輕男子,立志要成為網紅,打算利用拍片的方式,想要增加自己的知名度。沒想到他們在路上隨機找了一名中年男子,把人活活地從4米高的橋上推下河。由於中年男子不會游泳,沒多久就消失在河面,等到被人發現時,已經成為一具屍體,警方也循線將這2名「網紅」男子逮捕歸案。
    2019/04/10 12:58
  • 疑遭性虐封嘴捆手橫屍公園 下體驗出4男DNA

    澳洲一名32歲女子妮可(Nicole Cartwright)過去幾日被家人通報為失蹤人口,後來在公園被發現時已成冰冷屍體;警方調查發現,妮可生前頻繁瀏覽BDSM(性虐待)的網站,法醫也在她的下體驗出4名男子的DNA,加上遺體被發現時,雙手捆綁且嘴巴被塞異物,警方不排除是因為性愛過程太激烈導致死亡,因此全案朝性虐待調查。
    2019/04/03 20:32
  • 快訊/大稻埕碼頭驚見浮屍 發黑腫脹背紅背包

    台北市大稻埕碼頭驚見浮屍!有民眾今天(3日)下午4點左右運動行經河堤時,發現有人倒臥在岸上,身上還背著一個紅色背包,看起來已氣絕多時,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趕抵現後,發現該具屍體早已發黑腫脹,難以辨認明確身分,但初步判定為女性,為確認死因與身分,目前已拉起封鎖線進行採證中。
    2019/04/03 17:37
  • 求愛遭拒!勒死學妹後性侵燒屍 他因這句話逃死刑

    就讀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學生黃仲佑,4年前因與學妹求愛不成,竟將對方勒斃並性侵,事後黃男想用王水和硫酸滅屍,但害怕氣味濃厚,才改將屍體載至柴山焚燒。案件曝光後,冷血的嫌犯還在偵訊後詢問姦殺刑責,企圖逃避重刑,最終依然逃過死劫遭判無期徒刑。
    2019/04/02 13:35
  • 欠2月房租沒繳人間蒸發…房東去收錢 驚見房客成乾屍

    台北市驚傳死亡案件!中山區德惠街一處4樓公寓,一名男子在租屋處疑似暴斃;警方初步調查,現場並無任何打鬥或是侵入痕跡,男子的屍體也呈現風乾情況,研判已經死亡一段時間。對此警方表示,是該間房子的屋主發現,對方2個月來沒交房租且人間蒸發,才會進屋查看,沒想到卻發現這樣的景象,嚇得立刻報警。
    2019/03/12 21:51
  • 遭前男友背叛…婦雇黑手黨殺害 水泥灌屍封牆6年

    義大利一名64歲婦人不滿遭前男友背叛,涉嫌雇用4名西西里黑手黨(mafia)黨員殺害前男友,並將屍體強灌水泥,封存在一棟別墅的牆柱內6年,直到今年1月別墅翻修才發現屍體,警方循線逮捕5名兇嫌。
    2019/03/11 14:20
  • 男嬰餓死2週才報警 狠母放任「尿布爬滿蛆」下場慘

    美國愛荷華州2017年發生一起4個月大男嬰慘遭母親餓死的事件,當時男嬰的屍體被發現時,已死亡至少兩週,且尿布內長滿不斷蠕動的蛆蟲,由於父母親疏於照顧,男嬰生前營養不良,死前情況慘不忍睹。
    2019/02/21 10:58
  • 花蓮又見4頭棄死豬 怪手開挖檢驗

    花蓮壽豐鄉豐坪村附近溪床被發現4頭死豬,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人員今天現場怪手開挖檢驗,豬屍體表未發現非洲豬瘟發紺特徵,已將臟器等組織送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檢驗。
    2019/02/01 16:29
  • 掐死2年幼子女還焚屍 27歲狠母稱:我沒錢養孩子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讓人心疼的人倫悲劇!一名27歲的單親辣媽,獨自撫養4歲女兒和2歲兒子,沒想到前幾天竟然將一對兒女活活掐死,再將屍體運到叢林焚屍。但擔心東窗事發,她再把焦黑的屍體帶回家中。當地警方獲報後,已經將這名狠心的母親逮捕歸案,將深入追查她殺子女真正動機。
    2019/01/24 10:46
  • 婦產死胎嬰屍放診所4月 家屬招魂嬰靈「有冤屈」不肯走

    嘉義縣一名22歲的李姓女子,去年9月因懷孕羊水破裂,到了台南市一間婦產科診所待產,醫師診斷需要再安胎,沒想到李女隔天出現身體不適,診所緊急接生卻誕下死胎,李女也險些喪命。事後家屬向診所求償不成,拒領女嬰屍體長達4個月。直到22日家屬前往招魂,沒想到請示神明後得知女嬰不肯走,這名往生的胎兒自認有冤屈而不願離開,家屬只好擇期再來。
    2019/01/23 09:29
  • 金山出現海漂豬屍?真相出爐 「死狗泡成腫豬」

    新北市金山區沙珠灣磺溪出海口附近,今(4日)下午有民眾發現1具動物屍體在海上漂流,趨前查看驚見疑為死亡豬隻,趕緊通報相關單位處理。新北市政府獲報後,立即派遣防疫人員到場封鎖現場,並採集檢體送驗。新北市動保處稍早表示,經檢視後確認該動物屍體為犬屍,目前已由清潔隊包裝帶回。
    2019/01/04 17:16
  • 海漂豬屍再現金門小坵 防疫人員急檢驗

    金門小坵島今(4)日早上又發現漂流豬屍,判斷是因東北季風南下,將垃圾及動物屍體漂流而來,目前已有防疫人員前往處理,但尚未確認該頭豬屍是否有非洲豬瘟病毒,另外金門豬隻已全面檢驗。
    2019/01/04 11:09
  • 惡夫妻5年懷4胎!新生兒裝「塑膠袋」悶死 嬰屍藏家中

    波蘭一對夫妻日前被發現,家中竟藏了4名嬰兒的屍體,經查後才得知,原因竟是老公不想要家裡有太多的孩子,於是在每個孩子剛出生時,他們就會聯手將新生兒裝入塑膠袋悶死,再藏屍家中。
    2018/12/28 15:04
  • 認女兒屍體火化…4天後她返家 家屬驚:燒的是誰?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認錯屍」的大烏龍!當地一戶人家以為自己的女兒遭到殺害,沒多久有村民發現一具身分不明的屍體,這戶人家前來認屍,確認是自己的女兒,隔天就進行葬禮和火化。沒想到葬禮發生後4天,女兒帶著男友一起回家,全家人看傻了眼,紛紛疑問「那火化的屍體是誰?」
    2018/12/24 17:23
  • 疑借錢不成!港男弒父棄屍 一度逃亡台灣

    香港發生一起逆倫弒親悲劇,一名65歲的死者,周四被發現棄屍海邊,行兇的嫌犯是死者26歲的兒子,疑似因為借錢不成,這個月4日在父親住家,用切肉刀殺父,接著將屍體裝在尼龍袋裡,先從案發現場移轉到舊家,接著再用行李箱搬運棄屍,案發後他一度逃亡到台灣,不過當天晚上又返回香港自首,在機場被逮捕,昨天(8日)由警方帶領下,重回現場還原犯案經過。
    2018/12/09 13:35
  • 灘邊尋獲「乾枯遺體」 疑失蹤42天文貴5號船長

    墾丁龍坑海域附近的水蛙窟礁岩灘邊今(4)日下午有民眾發現一具乾枯屍體,警方揣測可能是失蹤42天的「文貴5號」黃姓船長,因此通知家屬指認;就屍身形、牛仔褲等初步特徵認定應是黃姓船長,但仍待進一步鑑驗確認。
    2018/11/04 19:53
  • 盜女童屍體帶回家 俄歷史學家獲准離開精神病院

    一名俄國斯歷史學家莫斯克維(Anatoly Moskvin)2014年被驚爆出,盜走150具3到12歲小女孩的屍體,並「成功」做了29具木乃伊放在家中,他於4年前被關進精神病院接受強制性治療,近日醫生診斷他「沒有危險」後將獲准出院。
    2018/10/05 17:04
  • 桃園狠夫殺妻分屍案偵結 檢方提起公訴

    發生於5月的桃園老翁殺妻駭人分屍案,經4個多月調查,檢察官今天宣布偵結,67歲陳登科因妻子不願將名下財產給付半數,殘忍殺害,訊後依刑法殺人、損壞屍體等罪嫌提起公訴。
    2018/09/25 17:44
  • 狠女推男室友落水溺斃 假好心陪家屬守靈

    今年5月台中市太平區有民眾在當地的北田大橋下河床,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經調查死者是王姓男子。深入追查發現,王男是被劉姓女室友推入水中溺斃;且事後劉女還到王男靈堂前守靈,最後被警方拆穿真相,劉女才俯首認罪。台中地檢署偵查後,今(20)日依殺人罪將她起訴。 檢警調查,一名洪姓婦人在5月4日上午7時左右,在太平區的頭汴坑溪上游的北田大橋下方河床,發現了一具水流屍,經過追查死者身分是39歲的王姓男子。起初警方以為只是一起單純的溺斃事件,但勘驗現場並無任何交通工具,王男是怎麼前往、以及為何陳屍在河床,種種疑點有待釐清,於是調閱沿路監視器,才發現案情不單純。 警方查出,王男在5月2日下午1時左右,坐上36歲的劉女騎乘的機車前往北田大橋,但回程時只有劉女一人,於是懷疑她涉有重嫌,將她逮捕帶回釐清。 起初劉女否認涉案,直到看到監視器影片後,她才坦承殺害王男。劉女向警方供稱,她不滿被王男誣指偷竊黃姓男子的錢,因而懷恨在心,於是在5月2日上午和王男以及他的2個哥哥在租屋處喝酒。到了中午左右,王男的2個哥哥因不勝酒力而休息,劉女以天氣炎熱想到溪邊戲水為由,騎車在王男前往北田大橋。 抵達目的地之後,身形壯碩、體重約80公斤的劉女,將體重僅50多公斤,已經酒醉的王男攙扶到溪邊,之後再把對方推入水中;由於王男不會游泳,劉女見王男沉入水中溺斃才離開現場。事後家屬詢問劉女王男的行蹤,她都推稱不知情,還一度向家屬稱說死者曾託夢給她,「妹妹,我很冷,快來救救我!」之後更到靈堂守靈,好幾度掩面哭泣。
    2018/09/20 15:58
  • 長兄殺父!次子樓上睡覺 哥曾交代「不准開冰箱」

    高雄前鎮冰屍命案當中,丁姓死者的屍體藏在家裡3個月,除了涉案的媽媽和大兒子知情,另外3個孩子真的蒙在鼓裡嗎?命案發生當天,二兒子在4樓睡覺,他說沒發現異狀,另外年紀小的弟妹則是上學不在家,而爸爸消失的3個月,曾經問過大哥爸爸去了哪,大哥卻回不要多問、爸爸離家出走了,還提醒他們不准開冰箱。
    2018/09/11 20:18
  • 高雄殺父藏屍冰櫃 母兒恐串供收押禁見

    高雄前鎮發生冰櫃藏屍案,妻子原本供稱受不了丈夫家暴丈夫,爭吵過程奪刀砍死丈夫,警方漏夜偵訊案情逆轉,凶手是大兒子,妻子坦承說謊頂罪,命案發生在6月4號,先生拿開山刀揮舞,大兒子上樓奪刀,誤砍死爸爸,母子將屍體藏在一樓冰櫃長達三個月,由於母子說詞反覆,有串供之虞,兩人訊後遭到收押禁見。
    2018/09/11 20:09
  • 花錢沒節制!死者出手闊綽 疑敗光4千萬家產

    高雄驚傳妻子殺害丈夫,還冰凍屍體3個月才被發現的命案。根據警方了解,死者丁姓男子和妻子結婚20多年,有4個小孩,但疑似因為金錢債務糾紛引起太太殺機,丁姓死者生前出手闊綽,花光4千萬的家產還欠下350萬債務,經濟狀況出問題,但花錢依舊沒節制。
    2018/09/11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