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4屍體 結果共270筆

  • 哥倫比亞飛機墜毀叢林逾兩週 總統宣稱「4童生還」突刪文改口

    哥倫比亞今年5月初發生一起空難事故,一架載有7人的輕型飛機於1日凌晨傳出引擎故障對發出求救訊號,隨後就墜毀在哥倫比亞卡克塔省(Caqueta)的樹林中。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後,在飛機殘骸內尋獲包含飛行在內共3名成人的屍體,但另外4名兒童卻下落不明。如今事發超過2週後傳來好消息,總統佩特羅(Gustavo Petro)早前發文宣稱已尋獲4名失蹤兒童,且4人全數生還,但隨後又刪文並改口「人沒找到」,搜救人員仍在持續搜索中。
    2023/05/18 18:23
  • 新月橋下驚見男性浮屍 「臉部嚴重腐爛見骨」卡消波塊中

    今(14)日下午4時許,有民眾在新月橋下方發現疑似有人卡在消波塊上,緊急聯繫轄區新莊警方到場,由殯儀館禮儀社人員將屍體移上岸。經警方初步勘查,確認死者為男性,疑似死亡將近10日,臉部已嚴重腐爛,肌肉呈現骷髏狀,員警在死者的包包內找到相關證件,目前已通知家屬指認中。
    2023/05/14 21:01
  • 23歲女死亡成冰冷浮屍 4天前曾報案遭性侵「隔日失聯」

    這個月22日下午4時許,有一名民眾去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北路堤外自行車道旁運動時,赫然在淡水河河岸邊發現有具屍體,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員警事後查出死者身分是一名23歲的女子,她在18日時曾經報案表示遭到性侵,警方緊急聯繫她母親到場,後續於25日追查遭指控涉案的洪姓男子到案移送偵辦,複訊後聲押禁見獲准。​​​​​​​
    2023/04/27 11:45
  • 摩鐵雙屍命案嫌犯認「買毒」 竟卸責2少女

    新北市新店發生駭人聽聞的摩鐵雙屍命案,兩名少女屍體遭遺棄在樓梯間,初步研判是吸毒過量致死,儘管嫌犯已經落網,但說詞避重就輕,甚至卸責到死者身上,也不願交代毒品來源,警方認為他涉嫌不確定殺人故意,將他依殺人、遺棄屍體以及毒品罪送辦,少女們也將在明天(4/25)下午進行解剖。
    2023/04/24 19:46
  • 新店汽車旅館雙屍案!落跑男「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罪移送

    昨(23)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摩鐵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帶著2名未成年少女入住汽車旅館施用毒品,隨後洪男見2少女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竟然將屍體搬運到3樓樓梯間,自行開車逃逸,直到摩鐵店經理發現趕緊把報案。轄區新店警方昨日下午4時許在桃園另一間摩鐵被逮,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等罪將洪男送辦。
    2023/04/24 10:29
  • 兩女魂斷摩鐵 男認「開毒趴」移屍樓梯間

    持續追蹤這起新店摩鐵的雙屍命案!警方經過4小時追查,最後在桃園一間汽車旅館,逮到30歲的洪姓嫌犯,而且還在房內發現一名傳播妹,甚至查扣到了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嫌犯落網後供稱,和兩名死者認識一周,案發當下一起吸毒,最後發現兩人沒了呼吸心跳,感到很害怕,就把屍體移到樓梯間,再蓋上床單遮掩。
    2023/04/24 00:01
  • 高雄民宅火警!橘紅烈焰竄天際 1男1女明顯死亡

    高雄市三民區合江街1棟4樓透天厝,今(7)日晚間20時許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立刻派遣人車前往救災。搜救人員在1樓發現8旬老翁和7旬老婦人的屍體,兩人已明顯死亡無生命跡象。
    2023/04/07 21:45
  • 殘忍殺害台灣黑熊!屏東男「3貼」騎機車伴屍 檢求處重刑

    屏東縣霧台鄉去年(2022)年12月有1名顏姓男子涉嫌獵殺4隻台灣黑熊,並且還與其他人騎機車,載著被獵殺的台灣黑熊屍體和其「三貼」,用戲謔的口氣稱「來拍點好笑的」,而顏男等4人涉案重大遭到收押,另2人交保,不過在偵查過程中,檢調還發現另有3人涉嫌殺害水鹿,全案昨日偵結,依違反《動物保育法》被起訴,其中獵殺黑熊6人求處重刑。
    2023/04/07 10:07
  • 父11年前病逝「遺體仍冰在太平間」 女兒挨告淚灑法庭

    台北市一名張姓老翁11年前病逝台北榮民總醫院,但遺體至今卻仍留在醫院太平間!榮總曾多次聯繫張翁的連姓女兒,並且表示可以協助辦理後事,但連姓女子卻都未到醫院處理,被依遺棄屍體罪前起訴,今(15)日上午士林地院再度開庭審理,連姓女子否認犯罪,直說是因為經濟困難導致如此,承諾4月底前可處理好。
    2023/03/15 15:39
  • 蜈蚣籠塞滿龜屍!腐爛腫脹浮起來 4、5百隻烏龜慘死

    嘉義太保水牛公園的埤塘內,近日被人發現,水裡出現一條看似塞滿石頭的籠網,仔細一看,居然是一條蜈蚣網,裡面塞著全是烏龜的屍體,龜屍似乎泡在水裡多時,腫脹腐爛,估計4、5百隻烏龜慘死,太保市公所人員獲報,也派人到場移除。公所研判,網子應該是有人為了捕魚棄置的,後續也會設置相關警示牌,告誡民眾。
    2023/02/15 13:36
  • 4歲弟河邊失蹤 巨鱷2天後揹屍送回家!全村震驚:身上無咬痕

    爬行動物鱷魚被冠上「自然界最殘忍殺手」之稱,國外日前卻發生離奇事件,1條鱷魚竟揹著1具年僅4歲男童屍體回到村落,親自把他交到救援人員手中後才離開。值得關注的是,當村民們紛紛猜測男童是遭鱷魚襲擊死亡時,發現他的身上一點傷口都沒有,瞬間引起熱議。
    2023/01/28 12:20
  • 衝網紅景點打卡 全家3死、1失蹤!16歲弟找回慘淪冰屍

    中國大陸海南省三亞市7日發生1起悲劇,4名遊客因不慎溺水導致3人罹難、1人失聯,搜救行動直到昨(10)日晚間終於尋回失蹤的少年,不過已成為冰冷的屍體。當地相關管理局對此聲明,事發海域明確設立「禁止下海」警告遊客,怎料仍發生憾事,而罹難者已證實皆為親屬關係,從甘肅省蘭州市來三亞市旅遊。
    2023/01/11 16:21
  • 法國巴黎驚傳行李箱藏屍 少女放學返家遇害

    法國巴黎驚傳一起行李箱藏屍案,法國媒體報導,一名12歲少女在14日放學後遲遲沒回家,經過父母報案後,就有一位街友在當天晚間於少女住家大樓外,發現了裝有屍體的行李箱,警方已經帶回4名可疑嫌犯調查。
    2022/10/16 21:02
  • 不配合「做詐騙」引殺機? 男遭施暴命喪公園

    持續追蹤桃園溫州公園發生的命案,警方目前已通知4名涉案人到案,初步了解跟詐騙團有關,死者疑似提供人頭帳戶,但因交易報酬談不攏,引發殺機,另外員警也鎖定第5名涉案人,等他到案說明,屍體將於6日下午進行相驗,整起案件待釐清。
    2022/10/06 15:49
  • 男染疫亡大體發黑變木乃伊 家屬伴屍18個月:他還活著

    這2年多來全球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造成許多人生活型態被迫改變,甚至還面臨生離死別的痛苦。印度一名48歲男子,去年4月因染上新冠肺炎不幸去世,但家人似乎無法接受他已死亡的事實,不但將屍體搬回家中,而且「伴屍」了18個月,直到最近事情才曝光,鄰居全都嚇壞了。
    2022/09/27 23:09
  • 大事要發生?沙灘驚見4公尺大王烏賊屍體 半埋只露1隻眼

    世界上有許多海洋生物,至今仍是人類未知的領域,一旦牠們現蹤,勢必會成為學者專家關注的焦點。日前在紐西蘭,一名導遊帶團時意外發現海灘上竟然出現一隻已死亡的大王烏賊,身長約4公尺,其觸手末端有被啃食過的痕跡,其餘身體看起來相當完整。只是牠的屍體被半埋在沙灘上,只露出一隻眼睛,專家見狀懷疑其死因恐不單純。
    2022/09/16 19:10
  • 7旬翁狠心殺害么弟分屍 檢方認「有逃亡之虞」聲押獲准

    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73歲梁姓男子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還將屍體支解,死者遺體被發現時僅剩軀體、左腿,昨(7)日下午4時許,新北警方循線逮捕梁姓兇嫌,他坦承犯案,聲稱不滿小弟長期欠錢不還,趁著小弟睡夢中持水果刀刺向其心臟奪命再分屍。梁男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察官認定被告涉犯殺人及損壞遺棄屍體罪,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及湮滅罪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2/09/07 16:28
  • 南北粽大比拚!6款台灣常見粽子 這種熱量最高

    端午節是華人社會的4大傳統習俗節日之一,每次到了這一天,大家都會不免俗地吃粽子。提到粽子的由來,大家都知道這是用來投江,避免魚蝦吃掉屈原屍體,久而久之就變成投到自己的五臟廟。台灣面積雖然不大,但是粽子的種類卻不少,以下將介紹幾款台灣常見的粽子類型,看看你愛吃哪一種。
    2022/06/03 08:35
  • 亞速鋼鐵廠找到機密檔案! 152具烏兵遺體埋地雷

    俄羅斯軍隊,再度進入亞速鋼鐵廠搜查,這次發現烏軍遺留的機密文件,包括鋼鐵廠內部資料,還有亞宿營的官方檔案。俄羅斯還宣稱,找到一輛放有152具烏軍遺體的停屍車,車輛被安放4枚地雷,指控烏克蘭為了對付俄軍,不惜炸毀這些烏兵屍體。
    2022/06/01 18:15
  • 男外出工作陳屍公車站 下葬4天突「復活」自己走回家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男子日前被人發現陳屍在公車站,當時其他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碰巧有一位民眾正好是這名亡者的親戚,他立刻通知對方兒子前來現場指認,兒子到場後確認是父親,亡者妻子更是抱著屍體痛哭,隨即安排處理後事。不料下葬僅4天,亡者竟然復活還走回家裡。
    2022/04/10 22:22
  • 「百人軍隊僅4人生還?」 俄反戰女議員質疑普欽政府

    俄羅斯國會議員娜魯索娃在國會表示,聽聞有一支100人俄羅斯連隊前往烏克蘭,最後僅有4人生還。她也說,據傳許多士兵是被騙上戰場,還有陣亡俄軍曝屍荒野,屍體遭野狗啃食。
    2022/03/05 18:26
  • 換燈被電死!工人掛屍鋁梯 老闆甩鍋辯「外包」

    台中市一名王姓男子2020年被派遣至某豪宅更換燈組,由於現場未斷電、王男也未戴絕緣手套,當場被220伏特電擊死,屍體掛在鋁梯上。事發後,消防公司辯稱死者是外包工人,非公司員工,想擺脫責任,如今案件判決出爐,法官認定消防公司有錯,判消防公司12萬元罰金,負責人判刑4月、可易科罰金。
    2022/02/26 10:47
  • 出動橡皮艇尋屍塊!永和無頭男屍採DNA送刑事局驗身分

    新北市永和保平路一處大排水溝,今(8)日早上發現一具無頭、無四肢的男性屍體,警消將他打撈上岸後,採檢DNA送往刑事警察局鑑定,確認身分,將於今(8)日下午4點於板橋殯儀館解剖。但目前除了軀幹外,其他身體組織也尚未找到,警消持續在上游及沿岸搜索中。
    2021/12/08 15:17
  • 冷血夫妻!苗栗「殺子埋屍」詐育兒津貼 她又將產第5寶

    苗栗一對父母親手殺害2歲兒子並埋屍,繼續詐領育兒津貼一事,震驚社會。而這對父母有4個小孩,6歲女童是老大,因達學齡卻一直未註冊上學,縣府拜訪父母後,才發現2歲童,也就老三,早已失蹤,進而揭露這起駭人的殺人案。據悉,媽媽現在又懷有身孕35周,臨盆產第5胎,因涉殺人重罪,檢警考量其狀況,諭知限制住居並每日上午、晚上均需至派出所報到;而爸爸則依殺人、詐欺、遺棄屍體等罪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1/11/06 11:42
  • 竹東少女焚屍案主嫌「冥王」逃死刑 獄中竟離奇暴斃

    2015年在新竹竹東犯下少女焚屍案、自稱是「冥王」的主嫌林春雄,涉嫌與4名同夥毆打、凌虐少女還性侵,甚至對於傷重的少女棄之不理致死,最後更將屍體焚毀。林春雄一度被判處死刑,最後更三審卻逃死,遭判無期徒刑,不過22日時,他在獄中突然表示自己身體不適,獄方人員趕緊將人送醫,最後卻離奇暴斃,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10/26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