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4小時 結果共6,085筆

  • 又來! 陸4海警船闖我禁限制水域約1小時

    金船案導致兩岸情勢升溫,繼昨天的四艘海警船之後,今天(3/16)上午又有四艘大陸海警船,編隊航入我國金門禁限制水域,海巡署立即派遣巡防艇伴航,並監控廣播驅離,歷經1個多小時後,大陸海警船才駛離。
    2024/03/16 18:30
  • 「乾冰泡腳」10小時 男大生截肢詐保4千萬

    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居然策畫自殘,他把雙腳泡在乾冰裡面,長達10個小時,最後導致雙腿截肢,向保險公司詐保4千多萬,最後被拆穿,錢沒拿到還終身殘疾。警方調查,主謀是他的同學,騙他欠了黑道上千萬元,建議他截肢詐保的方式還款,而男大生就連截肢後,還相信自己欠債,持續工作還錢,直到被抓。
    2024/03/15 12:47
  • 家住桃園!他上班「每天花5小時通勤」到台北 全網喊佩服

    通勤時間應該要花多久才合理?一名住在桃園八德的網友透露,自己在新北市新店上班,平時都是居家上班,但是最近回公司的次數變多,每次來回通勤的時間都是4到5個小時,不禁感嘆「真心佩服可以每天這樣通勤的人」。貼文PO出後,掀起不少網友的討論。
    2024/03/12 22:23
  • 這也太大膽!男為債籌錢網約放款 亮槍搶7萬換車逃逸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欠錢在網路上找到放款借貸的,相約碰面之後,他在車上亮槍行搶將近7萬現金,強行把車開走,逃逸過程相當狡猾,中途換計程車、又換機車,橫跨4個行政區躲藏,5個小時後警方攔截圍捕。
    2024/03/12 19:04
  • 黃郁芬急關臉書!產後3個月爆偷吃 揪男助理「旅館大戰4小時」

    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爆出婚外情醜聞,出軌對象正是謝姓助理,曖昧情愫在她產後3個月升溫,親密對話包括「能被你喜歡真的很幸福」、「我們溜出去睡覺好了」,甚至相約旅館激戰;因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黃郁芬目前也把臉書關閉。
    2024/03/10 08:06
  • 擁抱親吻表愛意!黃郁芬偷吃助理開撩「我們溜出去睡覺」 曖昧對話全曝光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前(2022)年3月才與相戀5年的林昶佐前幕僚男友結婚,並於同年9月產下1子。怎料升格人夫的他,今(2024)年對妻子的謝姓男助理提告,指控其在2人結婚同年底就偷吃。黃郁芬與謝男曖昧對話全曝光,2人還到溫泉HOTEL停留約4小時,期間有擁抱、親吻等行為,黃郁芬老公大受打擊,並要求對謝男求償60萬。
    2024/03/09 13:17
  • 「太陽花小柴玲」黃郁芬爆偷吃!溫泉HOTEL開房4小時 夫怒告下場曝

    被稱為「台灣小柴玲」的無黨籍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竟遭枕邊人指控與助理謝姓男子偷吃!前(2022)年3月,黃郁芬與交往5年的林昶佐的前幕僚結婚,同年更生下了孩子。但不久後,先生就指控黃在同年結婚後的年底與謝男有親密行為,包括親暱對話、擁抱和親吻等,2人甚至在一家溫泉酒店停留約4小時。對此,台北地院認為謝男侵害配偶權,判決應賠償40萬元,可上訴。
    2024/03/09 12:49
  • 稱親人去世 陸客朝飛機引擎「丟硬幣」害延誤4小時

    一起不可思議的事件再次在中國機場發生,綜合新京報等陸媒報導,一架從海南三亞出發的南方航空客機,發生有旅客向飛機引擎投擲硬幣,導致客機被迫延後4小時,重新進行安全檢查。事件發生在6日下午,當南航CZ8805航班的乘客登機期間,機組人員突然發現,有旅客朝向機腹位置投擲硬幣,立刻進行安全檢查,並在引擎附近區域發現6枚硬幣。為了確保飛行安全,該航班決定延遲起飛,對飛機進行全面檢查。最終在確認沒有其他安全隱患後,原訂上午10時出發的航班,改在當天下午2時起飛,並在下午5時36分安全抵達北京。
    2024/03/08 12:32
  • Makiyo弔唁小S公公!靈堂待2小時 心疼她「一直擦眼淚」

    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昨(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好姊妹Makiyo今下午前往龍巖會館上香致意,約莫待了2小時才離去,Makiyo透露,小S很堅強,但仍忍不住悲傷,「還是一直擦眼淚,看他們這樣很心疼」。
    2024/03/05 16:39
  • 影音/小S許雅鈞守靈7小時現身致意 神情憔悴:公公在天堂會很欣慰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今(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小S夫妻在早上10點到靈堂後待了超過7個小時,在下午17時步出靈堂,面對媒體時表示:「感謝今天前來跟我公公告別的所有親朋好友,也謝謝站了一整天,等待了一整天的媒體朋友!我公公在天堂一定會感到非常的欣慰!謝謝大家。」
    2024/03/05 13:56
  • 特稿/桃機真有做到「用心連接世界」?南跑道歲修 5大疏失引爆塞機

    桃園機場3月3日起進行南跑道歲修,原定要進行到今(5)日才結束,卻因為只剩一個北跑道要讓近700架班機起降,「塞機」導致大量班機延誤,還有旅客苦等4小時結果因為日方機場宵禁航班取消,總結此次事件,交通部和桃園機場公司都應該要檢討,未預估跑道歲修影響、資訊傳遞不足、應急計劃不足、桃機容量不足、第三航廈進度龜速等問題,如何對得起自己喊出的品牌精神「用心,連接世界」?。
    2024/03/05 13:49
  • 桃機南跑道「提早19小時」完工 今晚9時恢復營運

    桃機南跑道歲修自昨(3日)開始,導致航班大誤點,觸發民眾的怒火。歲修工程原定於明天下午4時完工,但今(4日)桃機公司宣布,將提早至晚間12時完成歲修,不過今晚9時就已完工並開放跑道,比預計的計畫提早了19個小時。
    2024/03/04 21:44
  • 根本來不及!班機延誤打亂行程 旅客氣炸

    桃園機場南跑道歲修,結果造成班機延誤的情況,到今天(4日)下午還在持續發生,受影響的旅客越來越多,而4號凌晨,訪陸團一行人延誤4個多小時,終於落地台灣,兩岸學者趙春山氣得直說非常離譜,後續搭計程車也要等,還有旅客的班機直接被取消,或是苦等將近一天,還不確定能不能搭上飛機。
    2024/03/04 19:06
  • 小S靈堂待7小時現身致意! 神情憔悴謝親友:公公在天堂非常欣慰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今(4)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小S夫妻在早上10點到靈堂後待了超過7個小時,在下午17時步出靈堂,面對媒體時表示:「感謝今天前來跟我公公告別的所有親朋好友,也謝謝站了一整天,等待了一整天的媒體朋友!我公公在天堂一定會感到非常的欣慰!謝謝大家。」
    2024/03/04 17:54
  • 桃機歲修班機大亂!航班現況曝 交通部點「出包關鍵」認須改善

    桃園機場歲修南跑道關閉,沒想到導致昨(3)日航班大亂,引起民怨;交通部政務次長林國顯、桃園機場總經理范孝倫今(4)日下午出面說明最新進度,強調今進行調整後,整體航班準時率達到59%,也沒有出現延誤2小時的狀況,沒有航班轉降其他機場,較昨日狀況有明顯改善,同時,林也提到,這次事件主要是只剩單一跑道,但航班沒有縮減,交通量一樣大,導致影響超出預期,這將列入檢討,也將加強對旅客的通知。
    2024/03/04 17:05
  • 大S赴靈堂待2小時才出來 暖陪小S「摺蓮花」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大S在中午12點53分與S媽和老公具俊燁一起來到靈堂。而大S在靈堂內待了2個半小時,陪伴妹妹小S一起摺蓮花,並在15時16分步出靈堂,驅車離去。大S與老公具俊燁在離開靈堂時依然不發一語快步離去,而S媽則雙手合十點頭像媒體致意,但同樣隻字未提。
    2024/03/04 16:28
  • 范瑋琪深陷風波演藝事業停擺 4字親曝「復出時間點」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小S好友陳建州(黑人)與愛妻范瑋琪在下午1點30分左右無預警現身靈堂。並在裡面待了2個多小時後步出靈堂,緊牽老公黑人離開,而被問到何時會有活動及復出?范瑋琪僅淡淡回應:「我會加油!」至於在靈堂上與小S家人說了些什麼?范瑋琪同樣簡短的回應:「我愛他們!」
    2024/03/04 15:50
  • 迎難而上!4生肖「小時候被看不起」 長大搖身成業界佼佼者

    小時候的表現並不能用來判斷一個人未來成功與否,有的人幼年便展現過人才智或才華,但長大後反而暗淡無光,而有的人幼年總被瞧不起,但成年後成就卻相當驚人,《搜狐網》點名「4生肖」,小時候不被理解與忽視,最終憑藉努力與智慧,實現財富與地位的提升。
    2024/03/04 15:31
  • 桃機近7百架航班只剩北跑道起降! 機師批無配套:疫情三年白耗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從昨(3)日起進行年度歲修,導致整天將近7百架飛機只仰賴北跑道起降,甚至有旅客等了4小時,最後因仙台機場宵禁航班被取消。機師陳偉浩坦言「這事把大家都搞翻了」,表示修繕跑道這種事過去一直發生,但桃機沒有檢討流量等問題。
    2024/03/04 13:02
  • 惹民怨!桃機南跑道歲修「塞機4小時」 交長:提前今晚24時結束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從昨(3)日起進行年度歲修,導致整天將近7百架飛機只仰賴北跑道起降,甚至有旅客等了4小時,最後因仙台機場宵禁航班被取消,交通部長王國材今(4)日表示,歲修將提前到今日零時結束。
    2024/03/04 11:20
  • 台中夫妻酒後吵架 妻負氣爬13樓「一聲慘叫」重摔全身骨折

    台中市太平區一棟大樓昨(3)日晚間夫妻酒後發生口角,沒想到李姓妻子一氣之下跑到頂樓,丈夫擔心意外發生趕緊通報警消,不料經過眾人一個多小時的勸導,女子仍在企圖向下攀爬,結果墜落至隔壁4樓透天厝的雨遮,全身多處骨折、挫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2024/03/04 11:20
  • 桃機跑道維修!他「苦等4小時」航班最後取消 崩潰:全家在仙台等

    桃園國際機場昨(3)日起展開跑道年度維修,跑道關閉三天,只剩北跑道起降,導致許多航班受到影響。昨天就有名旅客抱怨,他原本飛往日本仙台機場的航班從下午2點35分,延誤到晚間6點多還沒起飛,最後因飛抵仙台時機場已經宵禁,所以最終航班被取消,讓他的行程全被打亂。
    2024/03/04 09:42
  • 桃機南跑道維修 空中塞機旅客苦等4小時

    桃園機場南跑道3日開始進行年度維修,跑道關閉三天,只剩北跑道提供起降,造成空中大亂,不少班機延遲、甚至取消,旅客抱怨連連,就連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原本預計3日晚間九點半返抵國門,同樣也被延後。
    2024/03/03 23:14
  • 警逮通緝犯另涉竊案!贓物竟「發還親友」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家裡遭小偷,到派出所報案發現,員警明明抓到人了,但大部分贓物竟然在竊賊的親友家,無法歸還,為此警方指出,在他們報案前4小時,逮捕這名通緝犯,但當下無法確認身上的東西是不是贓物,才讓嫌犯的親友領走。
    2024/02/28 14:07
  • 103歲翁蜷縮躺「上鎖」蝦皮店 路人嚇壞報案

    新北市一名高齡103歲老翁,疑似因為天氣太冷,跑到沒有店員的「蝦皮智取店」,直接躺在地板上睡覺,甚至還把大門給鎖上,睡了至少4個小時,導致要來取貨的民眾都無法進入,擔心有危險,找來警方協助。員警到場馬上認出這名老翁,因為他有失智症狀,已經迷途兩次的紀錄,也通知家屬把人帶回。
    2024/02/26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