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3門 結果共8筆

  • 「背景之神」新海誠最新力作 《鈴芽的門鎖》預告片釋出

    睽違3年,「背景之神」新海誠最新力作《鈴芽的門鎖》,將於今(2022)年11月11日上映。因製作動畫畫風唯美到「每一幀都能拿來當背景圖」的新海誠,這次再度推出夢幻視覺動畫,故事圍繞在日本九州田舍的17歲少女鈴芽,遇見了為了尋找「門」而踏上旅途的青年,展開的神秘冒險之旅。
    2022/05/02 16:00
  • Google街景洩5門Jimny身影? 長軸三門版機率較高

    近年來,汽車市場上最具話題性的車款之一莫過於Suzuki Jimny,緊湊方正的3門車身設定配上超萌外型,活脫像是動畫裡開出來的一樣!上市前就引發全球車迷討論關注、上市後則是瘋狂熱銷,嚴重的供需失衡讓Jimny一車難求,堪稱是市場上最難買到的車!其受歡迎程度不論是2019世界年度風雲都會車(World Car of the Year)或「2019世界年度設計車 TOP 3 」獎項,都不過是錦上添花而已。
    2021/08/25 14:17
  • 儲藏室有「門」 警消破3門!查賭博遊戲機

    台北市警方接獲線索,一間遊樂場居然有人在賭博,員警到場時發現倉庫還有暗門,拿鐵鎚敲打,也請消防人員出動切割機,連續破壞3道門,才又發現另外一個違法遊樂場!
    2016/10/02 17:34
  • 「把你換掉」!101門3警戒備 搶救分局長

    101門口先前頻傳法輪功學員遭愛國同心會毆打,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天上任就特別提醒信義分局長,「如果再看到網路上有法輪功學員被打,就把你換掉」,其實這番話早在今年九月,柯文哲接受PTT網路專訪時就曾說過。對此信義分局表示每天都有2名制服員警和1名刑警站崗,從下午3點到晚上9點全力戒備,就是要避免發生衝突
    2014/12/26 19:16
  • 幸福「嘉」門森鐵紀念票 鐵道迷搶購

    春節9天假期,嘉義市特別發行阿里山森林小火車「幸福『嘉』門」的限量紀念車票,吸引不少火車迷排隊搶購!今天開賣第2天,一早就有民眾一口氣買了100張,說是要收藏,為此特別加印3千多張,而民眾排隊搶買紀念車票,也讓真正要搭車的民眾買票受阻。
    2013/02/10 12:43
  • 「長春藤」名師來台開課! 5週收費10萬

    美國長春藤盟校像哈佛、康奈爾,對許多學生來說總是可望不可及,現在台北科技大學要在今年暑假,把這些知名大學的教授請來台灣開課,修業期滿給學分,但不給學位,適合要申請國外大學的高中生或大一、大二學生;不過開出的訂價引來爭議,修1門課5萬台幣、3門10萬,校方解釋,要請名師的鐘點費貴,同樣的課程只是國外收費的1/3。
    2012/06/15 12:39
  • 3天1打 中國狼爸藤條打「1門3北大」

    華裔的「美國虎媽」蔡美兒,在美國引起東方嚴管教育的討論,現在大陸也出現一名「中國狼爸」蕭百佑,他教育孩子的方式,甚至比美國虎媽還要嚴厲,狼爸的子女只要一犯錯就是藤條伺候,雖然不是照三餐打,卻是3天一頓打,狼爸堅稱自己是全天下最好的父親,因為他4名子女中,有3位就是這樣被他「打」進北大,狼爸甚至出書談這種體罰教育,卻也引發大陸社會爭論,體罰是不是恰當。
    2011/11/16 12:50
  • 屋主3樓熟睡 匪破3門6鎖大搜刮

    情人節凌晨,高雄市鬧區發生了恐怖的住宅竊盜案,2名歹徒用扳手,花40分鐘破壞一戶人家門鎖,後來還先後持棍棒等武器進入屋內,除了開走價值300萬名貴轎車外,原本離開犯罪現場的嫌犯,又繞回被害人的家,企圖再度進屋搜括,最後是有人路過,歹徒才匆匆離開;屋主看到監視器拍下歹徒囂張行竊,還多次進出的畫面,相當恐懼,因為當時歹徒可是拿著武器,入屋搜括,如果屋主夫婦倆真的被吵醒,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2011/02/16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