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3部曲 結果共80筆

  • 徐若瑄怎麼了?突精神錯亂失控大吼 酷帥瘋癲模樣被看光

    徐若瑄(Vivian)推出新輯《先聽我說完》,她將新歌〈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以及〈先聽我說完〉,3首歌曲MV串聯成影像3部曲,詮釋負能爆發、意識覺醒到正面迎擊,要帶給歌迷前所未見、超展開視覺與聽覺的衝擊。
    2024/04/19 17:56
  • 「兩老對決」二部曲更近了 密西根州初選川普、拜登輾壓獲勝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今(28)日來到搖擺州密西根州(Michigan),是3月5日全美數十州同日舉行初選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前關鍵一役,結果共和黨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獲近7成得票率壓倒性勝出,在黨內初選贏得6連勝;民主黨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囊括近8成得票獲勝,使今年大選離「川拜對決」二部曲更近一步。
    2024/02/28 11:59
  • 怎麼了?金曲歌后突嘆「我就是賠錢貨」 3個月無休撞水逆崩潰

    金曲歌后鄭宜農將在2024年元旦開唱,於台北 Zepp New Taipei舉辦「2024 鄭宜農 《金黃色三部曲》最終章巡迴演唱會 – 金色的星球與金探子」,她率先公布嘉賓,邀來凹與山 、那屋瓦少女隊以及Blueburn主唱趙廣絜共3組女性新銳音樂人,分別為北、中、南3場表演助陣開場,同時也是她為2024開春新計畫鋪路。面對演唱會製作部分大爆預算,身為老闆的她自嘲:「已經認了,我就是一個賠錢貨!哈哈!」
    2023/12/16 12:04
  • 鄭宜農奪金曲歌后元旦首唱 今年忙瘋了苦嘆:有點非人性

    鄭宜農今年以專輯《水逆》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以及台語專輯2項大獎,她的《金黃色三部曲》最終章巡迴演唱會「金色的星球與金探子」,將於明(2024)年1月1日起於台北Zepp New Taipei、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台中Legacy展開3場巡迴演出,這也是她封后後的首次大型巡演。
    2023/09/15 18:50
  • KEY新專輯「廣播上整張流出」! 不甩編舞家親自跳「自摸舞蹈」

    SHINee團員以KEY《BAD LOVE》、《Gasoline》、《Killer》3張專輯成功打造獨特復古風格三部曲,取得「Retro King」封號,這次以全新概念帶著新專輯《Good & Great》回歸歌壇,化身上班族走入現代社會,相關預告宣傳照片、影像、實體專輯設計等,全以「office」為關鍵字進行詮釋,再度展現卓越的概念策畫與消化能力。
    2023/09/13 09:30
  • 《變形金剛》主角換血4次!新片票房慘淡 「始祖男星」海撈奪冠  

    2007年《變形金剛》首集曝光造成全球轟動,該系列至今推出7集,剛上映的《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再度換新面孔。系列共重啟4次,主演皆不同,像金球影帝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女鷹眼」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等都曾任主角。其中,包辦前三部曲的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eBouef)表現最吸睛,票房隨著續集不斷翻漲,第3集達到巔峰狂掃11.2億美元(約348億台幣),寫下影史票房紀錄。《TVBS新聞網》整理7部《變形金剛》票房排名。
    2023/06/10 19:04
  • 「芯費大戰」有解? 費鴻泰還原3部曲始末:覺得很丟臉

    國民黨北市南松山信義選區立委黨內互打未平,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不僅有徐「被退7群組」、初選更爆出「暗樁」之爭,還有「簡訊意圖使人不當選」事件等3部曲。對此,費鴻泰昨(28)日還原始末,坦言事情做出來覺得很丟臉,「讓人家看笑話,真的是不要這樣子,我只是要一個公平的選舉,僅此而已。」
    2023/03/29 11:17
  • 基隆推「綠色斑馬線」 市區熱點3月底前劃設完成

    基隆市政府推動「行人友善」政策2部曲,規劃增設「綠色行人穿越道」(綠色斑馬線)。市府今天表示,目前已有13處及部分國小路口劃設,將加速在3月底前完成市區熱點劃設。
    2023/03/13 17:35
  • 奧斯卡紀錄/漫威史上入圍26次僅獲3項 《黑豹2》今年首攻女配

    第95屆奧斯卡將於13日上午舉辦頒獎典禮,此次漫威片《黑豹2:瓦干達萬歲》角逐5大獎,在奧斯卡的紀錄中,所有漫威片總計被提名26次,當中最佳音效獎入圍13次為最多,入圍作包含《鋼鐵人》3部曲、《復仇者聯盟》等;在獲獎方面,僅《黑豹》曾奪過獎,本片替漫威首度闖進「最佳影片」,還贏下最佳服裝設計、原創音樂及藝術指導等3大獎。《TVBS新聞網》整理漫威所有入圍、獲獎的紀錄。
    2023/03/11 18:57
  • 奧斯卡紀錄/《魔戒3》11項提名全拿 入圍及獲獎最多是「愛情片」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13日登場,《媽的多重宇宙》入圍11項大獎領跑,翻開奧斯卡歷史,至今「入圍最多」的電影高達14項提名,包括《鐵達尼號》、《樂來越愛你》及《彗星美人》等3部保持紀錄。「獲獎最多」電影也有3部,《鐵達尼號》,《賓漢》與《魔戒三部曲:王者降臨》,都抱走11座小金人。《TVBS新聞網》整理最多入圍及最多獲獎之電影。
    2023/03/11 13:23
  • 特斯拉投資者日5重點!充電樁他牌也可用 目標45秒產一車

    美國時間2023年3月1日,Tesla迎來今年的「投資者日(Investor Day)」,卻因為沒有帶來先前各界引頸期盼的平價新車,讓不少民眾大感失望,甚至還反映在特斯拉股價的重挫上。不過,對於馬斯克來說,這是他「宏偉計畫第3部曲(Master Plan 3)」的展示,旨在讓所有「關心地球永續發展」的投資者明白,特斯拉在發展電動車的路上,規劃好哪些中長期布局,以達成電動車普及與保護地球的效果。
    2023/03/03 13:04
  • 《無間道》3部曲重映日公布 梁朝偉、劉德華互飆演技再現

    香港警匪片《無間道》上映20周年,三部曲將在今年跨年重登大銀幕,主演1、3集的港星劉朝偉與劉德華,在片中互飆演技,最終雙雙封帝。本片堪稱臥底類型片的轉型典範之作。此外,《無間道》首作更躍上美國好萊塢,當時被名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翻拍成電影《神鬼無間》,他憑本片奪得人生唯一一座奧斯卡最佳導演,同時獲頒最佳影片。
    2022/11/23 16:18
  • 反覆脫皮又刺痛!狂擦潤唇膏仍「唇炎」 3招高效護唇指南

    近日一名28歲OL因嘴唇脫皮嚴重、龜裂疼痛,且唇周紅腫刺痛,前往就醫。她表示,白天的水分攝取都足夠,也有勤擦護唇膏,可是嘴唇還是一直脫皮,甚至晚上會因為嘴巴刺刺癢癢一直醒來,嚴重影響睡眠。對此,中醫師吳俞璇指出,這是常見的「唇炎」現象,並分享護唇3部曲,能有效改善唇炎困擾。
    2022/10/30 05:00
  • 謝國樑推科學園區 蔡適應批「拿香跟拜」拜錯又創新名詞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今天提出基隆科學園區第3部曲,主打利用公設回饋建立第2行政中心。對手蔡適應批評「拿香跟拜」,拜錯方向又創新名詞。基隆市長林右昌指謝國樑「割稻尾」。
    2022/10/29 16:54
  • 和誰演都有超強CP感!盤點李鐘碩5代表作 網讚:經典

    自李鐘碩2019年3月入伍之後,劇迷們有多久沒有看到他的作品了呢?雖然前些日子《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李鐘碩特別出演,但還是無法解決粉絲們的相思之苦,幸好7月底李鐘碩退伍作品之一的《黑話律師》開播,相信這陣子劇迷們會覺得備感幸福,編輯這就整理了李鐘碩過往5部口碑爆棚的戲劇作品,而且都曾和女主角獲得最佳情侶賞,一起來重溫看看哪一部是你心中的Top1吧!
    2022/08/05 12:55
  • 金曲得主肝硬化病逝 醫:當心「3大併發症」嚴重恐致命

    客家音樂金曲獎於日前舉辦,今年的「金曲特別貢獻獎」得主邱晨(邱憲榮)卻於今年3月時因肝硬化過世。大家常說,「肝炎、肝硬化、肝癌」是肝病三部曲,一般人都以為只有肝癌才致命,怎麼到肝硬化,沒跳到肝癌就會致命呢?醫師表示肝硬化有很多併發症,都很致命。肝硬化分3級,建議在A級和B級的時候快控制,有機會逆轉病情!
    2022/07/01 12:25
  • 伊朗名導拍兒童爆紅 童星三部曲最終章驚喜現身

    伊朗大師阿巴斯·基亞羅斯塔米(Abbas Kiarostami)生前因為拍攝溫暖電影《何處是我朋友的家?》(Where Is the Friend’s Home?)聲名大噪,並將當時年僅8歲的童星阿默德普爾 (Babek Ahmed Poor)捧上國際。然而3年後伊朗北部發生7.4級大地震,造成4萬多人死亡。憂心阿默德安危的阿巴斯,後來將其尋找過程拍成電影《生生長流》(And Life Goes On…)。有趣的是,阿默德普爾卻直到「伊朗三部曲」最終曲《橄欖樹下的情人》(Through the Olive Trees)才再次露臉,吊足了觀眾的胃口。
    2022/04/03 19:07
  • 碳排大戶拚轉型!台泥「創能、輸能、儲能」3部曲

    水泥業製程中會產生二氧化碳,成為碳排大戶,有業者積極實施減碳,架設全台首座純綠電充電樁,幫半導體.港鐵大廠處理廢棄物,當作水泥替代燃原料,未來還要處理全花蓮垃圾,投資佈局碳中和。
    2022/04/01 21:09
  • 不是狼來了!美國公布「侵烏3部曲」 拜登:幾天內發生

    烏克蘭局勢持續緊張,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公布美國掌握的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三部曲。從製造攻擊藉口、再到發動軍事空襲、最後是派兵進入包括烏克蘭首都基輔在內的目標區;美國總統拜登加碼預告,攻擊可能再接下來幾天發生,消息一出也讓道瓊指數重挫688點,國際黃金期貨,也寫下1年半來的新高。
    2022/02/18 12:48
  • 巴戈戲劇大紅 《郵差系列》3部曲轟動全台

    資深知名藝人巴戈罹癌病逝,讓各界震驚不已!不只過去曾演《郵差總是按錯鈴》系列戲劇作品,一演就是上百集,包括也曾演過八年級觀眾喜愛看的偶像劇《終極一班》,喜劇角色深植人心,事實上他八歲就出道,童星時期就相當活躍,更在1966年與好萊塢知名影星史蒂夫麥昆合作,是台灣第一人!
    2022/02/17 13:18
  • 《駭客任務:復活》遭看衰 基努李維誓言「超越極限」

    由演員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駭客任務:復活》延續該系列的打鬥戲風格,片中有許多大規模的動作場面,包含大規模爆破、車子翻覆、驚心動魄的大型打鬥等,其中當然包含許多功夫動作,不少人對於尼歐在20年後會有什麼新的武術動作而感到期待。基努李維認為動作戲是一種形塑角色的方式,在《駭客任務:復活》中,他再度與《駭客任務》3部曲的陳虎合作,呈現一種又軟又硬、軟硬兼施的武術風格,並將充滿情感的動作片段融入故事當中。
    2021/12/20 17:40
  • 《華燈》2揭蘇媽媽秘密!母怒嗆「妳居然勾引我的男人」

    近期超夯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全劇分為3部曲共24集,第1部兇手是誰連日來話題不斷,今(10)日劇組釋出第2部,不僅集結包括徐若瑄、吳慷仁、霍建華等大咖,更找來許久未見的女星王靜瑩客串演出片中「蘇媽媽」蘇慶儀(楊謹華飾)的母親,她在預告中怒嗆女兒「妳居然勾引我的男人」,也讓蘇媽媽的秘密即將揭開。
    2021/12/10 16:10
  • 男星插管昏迷21天!陰界「神秘顯靈」乩身神預言病危

    同志歌手登登(李杰勳)有「熊界國師」美譽,推出斜槓自製的「同同情二部曲」〈愛的驪歌〉戲劇原聲帶,今(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昔日恩師徐乃麟(乃哥)特別前來力挺,他談及過往曾因工作過勞得急性肺炎、全身癱瘓,一度放棄急救,昏迷3個月才逐漸康復,如今肺依然僅恢復7成,留下恐怖後遺症。
    2021/12/09 16:10
  • 離婚2年親曝「好消息」 梁靜茹:隨著自己的心走

    「情歌天后」梁靜茹2019年與前夫趙元同離婚,恢復單身後首度推出新作《時光隨想‧三日思》,以「今天、昨天、明天」3種時空心境,組成「時間三部曲」3首歌的EP架構,不同以往曲風嘗試搖滾抒情、輕電音,表示這次發行EP 「比較隨著自己的心而走。」
    2021/08/25 15:55
  • 戴口罩讓嘴乾裂、過敏 純天然唇部護理3部曲

    疫情長時間戴口罩是不是忽略唇部保養呢?天天戴口罩讓肌膚悶住,加上戴口罩又少喝水,更容易造成唇部乾裂、過敏、唇紋變深,趁現在WFH邊工作邊護唇,超簡單「唇部護理3部曲」只要10分鐘,就能養出水嫩美唇。
    2021/06/15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