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3秒膠 結果共19筆

  • 三秒膠黏到手別硬拔 製造商教3步驟「不傷皮膚除膠」

    三秒膠的主要成分為氰基丙烯酸酯(Cyanoacrylate),當接觸物體表面時,膠內的丙酮快速蒸發,使物體瞬間被黏牢。許多人在使用時,常因不小心或速度不夠快,讓手指成為「犧牲品」,對此,日本廠商就釋出解方,不必出動刀片也不用硬拔,只要一盆溫熱水,就能讓被黏住的手指頭輕鬆分離。
    2023/11/13 21:08
  • 點完眼藥水痛炸!看瓶身驚「拿成3秒膠」 妻手誤傻眼:長太像

    眼睛作為人體相當脆弱的部位之一,「小心保護」絕對是重中之重,無論是為了治療或是預防疾病,甚至是舒緩疲勞、減少過敏症狀,不少人都有點眼藥水的習慣;中國大陸一名陳姓男子無奈透露,妻子幫自己拿眼藥水「意外拿成三秒膠」,而陳男自己也沒多加留意就點進眼睛,瞬間痛到不行才察覺不對,趕忙報警拜託警方協助送醫,所幸並未造成失明悲劇。
    2023/08/06 18:07
  • 餘額不足100元!領不出錢用「3秒膠」封ATM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銀行ATM領錢,卻因為戶頭餘額,剩不到100元,領不出錢,氣得他放話要破壞ATM,幾天後,他真的拿三秒膠,把ATM上的卡片插槽封死。後來銀行業者報案提告,嫌犯卻遲遲不到案,最後還變成通緝犯。
    2022/06/18 13:03
  • 3秒膠灌門鎖報復廟公 法官判攤商免刑

    林姓男子在土地公廟旁設攤,因與廟公鄭姓男子爭執,以3秒膠灌入土地公廟門鎖遭提告毀損,法院法官審理後認為,並非林男先破壞平和法律秩序,減輕刑責仍嫌過重,諭知免刑。
    2021/01/10 15:23
  • 怪客隨機灌三秒膠 晴天撐傘遮掩仍露餡

    台南出現一名灌膠怪客。一名年約3、40歲的男子,疑似隨機尋找機車,再把三秒膠灌進機車的鑰匙孔後,火速離去,讓機車車主很傻眼,因為這修理費上千元。受害車主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自己根本不認識灌膠怪客,而他怕被查到,晴天撐傘遮掩,沒想到,太早收傘,面孔還是被錄了下來。
    2019/05/24 18:39
  • 大學生深夜勞作 三秒膠噴出黏住眼睛

    苗栗一名大學生深夜用三秒膠東西,眼睛被噴出來的三秒膠黏住了,他自行打119求救送醫,折騰3小時才重新開眼,還好沒有影響視力,醫師說三秒膠乾了之後會形成薄膜,如果眼睛被黏住,大量沖水盡快就醫,最怕患者自行揉眼,三秒膠可能摩擦眼角膜,擴大傷害甚至影響視力。
    2018/06/15 18:24
  • 花蓮灌膠怪客!隨機挑車 鑰匙孔灌三秒膠

    花蓮出現一名灌膠怪客!就在6日,花蓮上海街3名車主向警方報案,說自己的機車鑰匙孔被人惡意灌了三秒膠,有人轉不動,有人甚至插都插不進去,去機車行修理得整組鎖頭換掉,花了將近2千元,直呼倒楣,而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赫然發現和火車站附近的2起灌膠事件疑似就是同一人所為。
    2017/02/08 12:46
  • 捷運中山站傳怪客 機車灌膠不只一起

    捷運中山站週邊出現灌膠怪客?有民眾表示,3號把摩托車停在中山站商圈,沒想到晚間牽車時,發現鑰匙孔被灌入三秒膠,根本無法發動,求助附近車行,車行表示最近不只一起,懷疑是同一人所為!
    2015/09/04 23:06
  • 可惡!門把遭黏三秒膠 女罰站3小時、手掉層皮

    是誰這麼無聊?英國一名女子日前返家,握住門把要開門,沒想到手就這樣跟門把「親密接觸」好幾個小時,警消、醫護費好大一番功夫才跟門把分離,甚至還因此受傷,至今都還沒找到惡作劇的兇手。
    2015/06/09 16:49
  • 什麼都能黏! 英超級黏土年銷6千萬

    如果家用器具壞了裂了,您會怎麼處理呢?還在使用3秒膠,恐怕已經落伍,英國研發一種超級黏土,外觀上跟小朋友玩的黏土沒兩樣,但黏著力跟承重力,都異常驚人,這種超級黏土接觸空氣定型後,跟橡膠一般柔軟有韌性,不會變硬。
    2013/10/14 22:01
  • 此地無銀!鎖匠灌3秒膠 貼廣告露餡

    台中市一名鎖匠,利用到社區大樓開鎖的機會,跑到其他住戶門口朝門孔灌三秒膠,破壞門鎖,再貼上自家鎖店的小廣告,想要靠這樣招攬生意,等住戶回家發現門鎖壞了,上面竟然就貼著一張鎖匠廣告,根本是此地無銀三百兩,調閱監視器才知道,破壞門鎖跟貼廣告修門鎖的是同一人。
    2013/01/10 13:13
  • 樓上小孩打籃球太吵 鄰半夜槌敲門

    同一棟大廈的住戶,竟然對簿公堂,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因為嫌樓上住戶的小孩在室內打籃球太吵,竟然半夜拿著塑膠鎚敲打對方的門,甚至還多次在鑰匙孔內灌入3秒膠,1個月下來,9樓住戶忍無可忍,在門口加裝監視器,才發現兇手原來是樓下住戶,堅持提告。
    2011/12/19 19:28
  • 嫉妒心作祟!伯母3針插男嬰頭 遭起訴

    今年4月,TVBS曾報導台中縣一歲男嬰頭顱內,被插了3支5公分的縫衣針,疑似是男嬰伯母不滿公婆只寵愛男嬰,不疼她的小孩,儘管事後,男嬰伯母否認對男嬰頭顱插針,只坦承曾經在男嬰的耳朵和鼻孔黏3秒膠,並且在牛奶裡面加入消毒傷口用的白藥水,檢方認為男嬰伯母已經有殺人犯意,依照殺人未遂罪,提起公訴。
    2010/09/04 12:05
  • 1歲嬰頭插3針!疑伯母下手 公公:已和解

    台中縣一歲男嬰跌倒撞到頭,家長才發現他頭內,插了3支5公分的縫衣針,懷疑是男嬰的伯母做的,因為去年男嬰媽媽抓到,大嫂在她兒子的耳朵和鼻孔黏3秒膠,甚至在兒子女兒喝的牛奶裡面,加入消毒傷口用的白藥水,當時大嫂坦承是因為嫉妒公婆比較疼弟媳的兒女,所以對小孩下毒手,但她否認在男嬰頭上插針;不管是不是媳婦做的,公公說已經和解,不想再追究。
    2010/04/29 12:01
  • 3針直插進頭 1歲男嬰險送命

    台中縣一名一歲男嬰,頭顱裡竟然被插進3根5公分縫衣針,媽媽還以為男嬰跌倒撞到頭,去照了X光才發現,緊急送醫拔針救回一命,媽媽懷疑是大嫂下毒手,過去大嫂就曾經用三秒膠黏住男嬰鼻子、耳朵,當時顧忌都是親人,沒有報案,這次男嬰頭被插進3根針,醫生說,很幸運地針沒有刺到大腦主要靜脈,否則大出血就有致命危險,僅管大嫂否認是她插的針,但還是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10/04/28 12:19
  • 違法!液態OK繃網拍超熱門 北縣開罰

    日本流行的液體OK繃,最近在網拍上超熱門,但3月份北縣衛生局,卻針對「網拍賣液體OK繃」,一次開罰4起,因為像三秒膠的透明膠狀「液體OK繃」,屬於醫療器材,一般人不能自己賣,另外像是紗布、護膝、有防曬係數護脣膏,也都不能上網販售。
    2010/04/13 14:55
  • 久睦專案/馬夫婦探訪馬雅文化 沿路「鬥嘴鼓」

    馬總統久睦專案來到瓜地馬拉,今天跟夫人周美青參觀當地馬雅古文化公園,破天荒頭一遭,周美青還接受媒體聯訪,短短幾句話,酷酷嫂風格展露無遺;有趣的是,參觀神廟的過程中,馬總統夫妻一路耍寶鬥嘴,馬總統文謅謅的討論神殿石頭怎麼黏的,周美青回嘴說,是3秒膠啦!
    2009/05/31 18:02
  • 岳父出怪招 三秒膠封女婿屋挨告

    台北市有戶人家,日前發生好幾次「大門門鎖」被灌滿3秒膠的惡作劇,甚至連自家的摩托車、營業用的汽車,通通被三秒膠封住;調出監視器畫面看,赫然發現,出怪招的人竟然是自己的岳父吳春芽;他曾因私釀米酒賺大錢,被稱為米酒大亨,現在涉嫌毀損,被女兒、女婿告上法院。
    2007/11/28 12:15
  • 大鎖女鞋3秒膠 立院上演武器大觀

    立法院前一晚表決大戰一團混亂。不只是肢體衝突,還有各式道具出籠,民進黨立委不僅破天荒拿出機車大鎖,將立法院長王金平軟禁在議場外,國民黨立委也端出油壓剪應戰,不過民進黨立委王淑慧「天外飛來」的鞋子丟向主席台,更讓民眾看到傻眼,也令人感慨我們的立法院,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2007/01/20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