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3兄妹 結果共158筆

  • 金主曝光!新北掛「割頸案乾兄妹看板」 昔霸氣幫緝陳進興

    新北一名國三生無辜慘死同校男學生刀下,引發社會譁然,持彈簧刀狠刺10刀行兇的「乾哥」被新北地院裁定收容於少觀所,涉嫌教唆的「乾妹」原先責付家長帶回,但警方查扣手機發現有串供之虞,法官裁定收容。由於兩人皆未成年,依《兒少法》規定,不得公開相關個資,網紅「小商人」痛批台灣惡法保護兇手,大動作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乾兄妹的照片。現在新北市五股也出現這對乾兄妹的看板,出資刊登者的身分曝光,正是北市「錦新大樓」的現任主委周老闆,同樣的位置在90年代白曉燕命案時,他也製作巨型看板懸賞陳進興等3名兇手。
    2024/01/11 10:16
  • Jisoo無緣再當GD師妹? 韓媒爆「新老闆就是最帥親哥」徵才4職位

    雖然BLACKPINK的成員確定跟YG娛樂簽署團體合約,卻留不住4名女孩想單飛的心,去(2023)年底確定不會另外加簽個人合約,Jennie也已經確定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外界好奇其他3名成員的落腳處,其中Jisoo曾一度傳出要跟GD(權志龍)再續師兄妹緣分,今(2)天則有韓媒爆料Jisoo的新東家其實是哥哥特別成立的新公司,甚至已經在招人!
    2024/01/02 13:05
  • 太多病毒了!哥染流感「妹爆長水泡」 醫嘆:全班剩3童上課

    正值季節轉換之際,人體免疫系統特別容易受到影響,多種病毒來勢洶洶,流感、腸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RSV)、腺病毒等進入高峰期。一對兄妹因為身體不適,在家長的帶領下到診所就醫,哥哥確診A型流感,妹妹喉嚨出現許多小水泡,甚至全班25名學生中,只剩下3個人身體健康可以上課。
    2023/09/28 13:14
  • 假羊肉長這樣!新北兄妹檔「美豬混羊」賣火鍋、團膳業者

    假羊肉風波持續延燒!日前有民眾踢爆,新北市蘆洲大台北果菜市場的「重寧海鮮號」,疑似販售假羊肉、以美豬肉混充,流入不少小攤販、火鍋店、團膳業者,藉此牟利,對此重寧海鮮號表示,他們的羊肉都是由「南台企業社」所供應,表示不清楚有造假狀況。對此南台企業社陳姓股東否認,強調從2020年開始重寧海鮮號楊姓兄妹檔,就要求他提供「豬混羊」肉品,販售不知情買家已超過3年,隨著案件曝光,檢警和衛生單位前往稽查,這些假羊肉也全數曝光。
    2023/08/25 13:57
  • 涉用豬肉冒充羊肉!3人遭逮 1攤商「串滅證之虞」羈押禁見

    大台北果菜市場某攤商遭檢舉涉以豬肉冒充羊肉出售。檢警昨天拘提經營攤商的楊姓兄妹,以及處理並販售肉品的某上游公司陳姓股東等3名被告;檢方複訊後聲押禁見楊女獲准。
    2023/08/25 09:11
  • 白雲重摔「撞擊頸椎」手發麻!她暖燉雞湯曝關係 密謀養老住居曝光

    何妤玟攜手白雲、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帶領單身男女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白雲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爆料何妤玟是3人中講話尺度最大的,房事、感受都會找他諮詢,直白到連他都快聽不下去,層級已達大魔王;他說和何妤玟既像兄妹又是閨密,最近他手拉傷,何妤玟親自燉了一鍋雞湯,讓白雲好感動,「我很謝謝妤玟,這只有我跟妤玟知道,她花了4小時燉雞湯,我2天把那鍋雞湯喝完。」
    2023/08/17 12:06
  • 黃子佼涉負面風波神隱 宇珊洩近況「該關心都有」私下互動曝光

    女團Popu Lady成員宇珊、寶兒以及「原子少年」的羅奕傑今(6)日一同出席「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荒唐世界博物館」展覽活動,3人是同門師兄妹,現場一來一往鬥嘴,看得出他們得好交情。宇珊跟黃子佼的交情頗深,先前對方捲入性騷風波,身為「黃氏宗親會」的一員,她坦言還是有關心黃子佼,並透露私下互動。
    2023/07/06 15:17
  • 嘉義縣議員黃榮利違紀助選 遭民進黨開除黨籍

    民進黨嘉縣黨部針對去年五合一選舉違紀案件今天召開評委會,決議開除議員黃榮利、太保市農會總幹事黃麗貞兄妹黨籍;議員林秀琴與黃麗貞女兒、議員黃嫈珺則停權3年。
    2023/05/04 16:27
  • 陳勢安苦練猛肌突被爆「死會」 師弟柏霖糗喊不熟出包了

    陳勢安、柏霖與張若凡3月接力舉辦演唱會,做為同門師兄妹的他們今(10)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對於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恰巧都單身的他們都沒有想法,被問到3人誰會最先「死會」脫單,柏霖突然看向陳勢安,問說:「師兄已經死會了嗎?」讓全場驚呼連連,柏霖解釋自己其實和師兄不太熟,也不清楚師兄的感情狀況才會這樣問,讓眾人哭笑不得。
    2023/02/10 15:20
  • 請給100元吃飯!自稱兄妹流浪 屏東東港挨家挨戶乞討

    屏東東港近來出現一對自稱是兄妹的男女,以沒錢吃飯為由,在巷弄裡,挨家挨戶向民眾乞討,請求給食物或是100元現金,不少居民看他們可憐,紛紛掏錢救助,還有人已經給錢給3次了。不過,也有網友質疑他們好手好腳卻伸手乞討,根本是詐騙,由於兩人刻意避開監視器行乞,警方也提醒民眾要多加留意。
    2023/02/04 19:31
  • 陳庭妮槓上律師哥!罕曝「心機面」對峙畫面曝光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2、3季》,由《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牌製作人陳慧玲操刀、林立書導演和鄒奕笙導演執導,擁有法學背景的林珮瑜、陳文梓兩位共同編劇,在他們的法律系背景下,將更精準地描述台灣社會、法庭及法律界最接地氣的台灣律師故事。今(2)日推出花絮京勤兄妹篇,曝光由Darren邱凱偉、陳庭妮飾演的一對律師兄妹全新角色,兩人在影片中一段為爭奪主持律師而相互對峙、深沈陰暗的飆戲畫面令人驚艷,展現有別兩人以往的角色面向,兄妹鬩牆戲碼讓人期待。
    2023/02/02 10:49
  • 南韓「國民演員」教課採貧富分班 逼學生「花錢表演」崩潰看精神科

    南韓演員李凡秀擁有韓劇《外科醫生奉達熙》、《兄妹情深》、電影《我的老婆是老大3》等代表作,也被稱為「國民演員」,並在當地大學擔任表演學系的系主任。不過這陣子他被該系所學生爆料,不僅用學生家庭經濟狀況進行「貧富分班」,害一堆學生難忍歧視而主動休學,更要求學生自費籌措演出,目前校方正在調查中。
    2022/12/17 13:04
  • 沒錢葬母租屋處伴屍3天!兄妹懇求一口棺材 幸獲援助   

    位在彰化的快樂天堂基金會,過去就經常協助經濟弱勢民眾,昨(14)日接獲來自台中的一對兄妹來電,開頭第一句話就是「基金會可以給我一口棺木嗎?」讓人聽了相當鼻酸!基金會董事長張雪如事後前往兄妹的家中,發現高齡80歲的死者躺在地板上,子女已經伴屍三天卻無力安葬,決定伸出援手,讓死者入土為安,也讓死者子女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2022/11/15 19:05
  • 小兄妹「半個月沒洗澡」母取得監護權 社會處:不適合養將安置

    彰化縣和美鎮一對白姓小兄妹,上個月遭到喪父打擊頓失依靠,家裡沒錢繳費遭斷水斷電,10幾天來沒水洗澡。當時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心,不少民眾也紛紛愛心捐款,短短3天就湧入千萬,彰化縣政府緊急進行信託,並由母親取得監護權。但社會處評估小兄妹母親自身狀況和能力,最後決定對他們進行安置。
    2022/10/27 18:54
  • 彰化苦情兄妹檔 捐款3天破千萬!假議員助理想騙錢

    彰化和美一對小兄妹檔,爸爸罹癌過世,其他親友也無法照護,可憐遭遇曝光,3天之內,善心捐款突破千萬,不過竟然有詐騙集團假冒議員助理,企圖騙愛心,議員發現後,馬上報警。
    2022/09/22 19:15
  • 幼獅遭偷渡走私趁轉機逃亡 暖心兄妹跨3千公里助返家

    新片《小獅子王》結合近年熱門的動物保育議題,與跨世代親子和解的主題,描述一對兄妹使出渾身解數,幫助迷路的幼獅送回距法國3000公里遠的非洲幾內亞。該片背後故事靈感源自導演小時候最愛看的經典電影《獅子王》、《E.T.外星人》。
    2022/09/14 18:21
  • 小兄妹趁媽媽午睡偷跑出門 警拼湊線索協尋家人

    桃園市觀音區一對3歲及2歲的小兄妹,7日下午趁著媽媽午睡時偷跑出門玩耍,卻不小心在街頭迷路,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將2名孩童帶回派出所,並利用孩童提供的媽媽名字,查詢近百筆資料,順利找到他們的媽媽,幫助孩童返家團圓。
    2022/09/08 15:39
  • 宋仲基3兄妹都學霸 妹妹首爾大學博士畢業「正面照曝光」網歪樓

    36歲韓國男神宋仲基除了高顏值外,還是個畢業於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企管系的頂級學霸,但其實宋仲基3兄妹都是學霸,哥哥宋承基是北京大學中文碩士,妹妹宋瑟琪近日更拿到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醫學博士學位。而近日宋承基昨也在IG發照,貼出和宋仲基一起出席妹妹畢業典禮的合照,3兄妹長相和學歷也掀起熱議。
    2022/08/31 14:32
  • 表兄妹結縭13年生3子鬧離婚 竟是「親兄妹爸媽」撮合

    過往在華人社會中出現不少「近親通婚」案例,但目前在台灣法令而言,只要是旁系血親六等親內是不得結婚的,舉例來說,以前常見的表兄妹結婚是無效婚姻。最近大陸陝西法院審理一樁離婚案件,竟意外發現夫妻倆是表兄妹,且當時是由男方父親和女方母親促成,兩位長輩竟是親兄妹,讓人感到十分荒唐。
    2022/04/26 16:29
  • 巡邏警車狂飆惹怨!暖心真相 3歲童「頭破」受傷急送醫

    這個月12日,新北市土城區一名鄭姓網友在臉書發文,指出在金城路二段上看到一輛巡邏警車在馬路上狂飆,且車速太快讓他沒看清楚車是哪個警分局的車輛,只看見了車身號碼,網友疑問寫下「巡邏車可以這樣飆嗎?」沒想到這其中竟然藏著暖心故事。經查,原來該輛飆速行駛的警車是土城警分局金城派出所車輛,當下警車上載著一名媽媽及一對兄妹,3歲妹妹受傷頭破血流,警方才趕緊開車幫忙把人送到醫院去。
    2021/11/19 15:34
  • 誤認「毒果實」是蘋果!小兄妹摘下吃進肚 猛吐後身亡

    近日在哥倫比亞有對年僅3歲及5歲的兄妹,趁著奶奶不注意的空擋,跑到了後院摘下了神似「蘋果」的紅果實食用,沒想到一個小時後,兄妹倆竟出現嘔吐、抽蓄等症狀,緊急送醫治療後,仍在兩天後不幸離世。隨即也發現,他們吃到的竟是含有劇毒的植物果實。
    2021/10/23 20:17
  • 找到了!虎豹潭溺水最後一名失蹤劉小妹 坪安潭對岸尋獲 

    16日新北市雙溪區發生溺水意外,搜救人員沒日沒夜地搜尋,直到今(21)日下午3時許,終於找到最後一名失蹤的8歲劉姓女童。據了解,劉小妹是和父母、哥哥一起去山區參加活動,兄妹倆雙雙落水,哥哥找到時已經罹難,今日下午終於也搜尋到劉小妹妹。
    2021/10/21 16:00
  • 兄妹1死1失蹤!父拉樹枝生還慟:參加3年都沒事

    虎豹潭發生意外的家庭,包括劉姓一家人,爸爸當時抓住岸邊樹枝存活,但在後頭的兄妹檔被沖走,11歲的哥哥昨天早上被尋獲不幸罹難,目前8歲劉小妹妹仍失聯,爸爸悲痛的說,已經參加這活動3至4年,之前沒什麼問題,而兄妹都讀新湖國小,校方一早也透過安心談話安撫同學低落情緒。
    2021/10/18 14:20
  • 美二戰老兵當年差點誤殺3幼童!時隔77年感動重聚

    美國陸軍一名97歲老兵阿德勒(Martin Adler)70多年來始終珍藏一張黑白照片,照片裡是他在1944年參與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與3名義大利孩童的合照。透過多方協助,阿德勒終於在23日再度和照片上的孩子們重聚,當時最大僅6歲的兄妹3人,如今也都已經八十多歲。
    2021/08/24 12:00
  • 台11線大小貨車對撞 警消鋸車門救人

    一對從事鐵工的潘姓兄妹,3日早上10點時,從台11線北上工作,開車到半路上跟一輛大貨車發生對撞,由於撞擊力道太大,潘姓男子一度受困車頭,警消接獲報案後,火速抵達現場,動用破壞器材將變形的車門鋸開,費了一番工夫才將人救出,而駕駛被救出時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
    2021/08/03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