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3Q哥 結果共19筆

  • 傳柯文哲為太陽花道歉 陳柏惟轟最噁心的發言:背叛年輕世代

    前立委蔡正元臉書小編昨(11)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爲9年前支持太陽花學運私下道歉,對此,柯辦澄清並無此事,僅是針對太陽花事件後續交換意見。而針對道歉說,前立委「3Q哥」陳柏惟痛批,「十年來最噁心的發言」,轟柯不只背叛整個太陽花世代、背叛整個年輕世代,而且背叛台灣疑中的信念價值。
    2023/11/12 12:38
  • 陳柏惟持股300萬對台有信心 不急做人「房事姿勢靠歲月累積」

    綽號「3Q哥」的前立委陳柏惟接下三立政論節目《3Q新台灣》的主持棒,今(9)日首度接受娛樂記者訪問,談到手上的持股,陳柏惟表示有鋼鐵、航運,共持股300多萬元;近日共軍不斷影響台灣,陳柏惟想起民國96年時,共軍飛彈曾打兩顆到宜蘭旁邊,當時台灣人相當恐慌,紛紛想逃去國外,現在則不如以往,「恐慌程度差很多,現在看感覺還早,他們比較像狼來了。」
    2022/08/09 15:51
  • 認識?林志玲驚吐「平安3Q」陳柏惟竟回應 真相網笑翻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丈夫「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定居日本,年初誕下胎兒,升格新手爸媽;怎料,她6日突然驚吐「平安3Q」,意外釣出「3Q哥」陳柏惟回應道謝,真相讓外界笑翻,但他也狠狠遭嗆了。
    2022/06/08 16:30
  • 王世堅親發聲「力挺3Q」!網一面倒:不該蹚這渾水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本週六(23日)登場,進入倒數時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20)日在臉書上發文力挺3Q哥,甚至把大頭貼加上「挺台的!3Q陳柏惟」特定框,結果引發網友一面倒評論。
    2021/10/21 15:37
  • 刪Q倒數!陳柏惟自稱優秀立委 肇逃、支持大麻十大驚句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3Q哥」罷免投票即將在10月23日舉行,隨著日子越來越靠近,原先想低調應對的陳柏惟卻爭議連環爆,網路聲量持續創下新高,增添不少變數。面對罷免陳柏惟曾回應「若因為我表現很台罷免我,沒有道理」,因此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陳柏惟任內的究竟有哪十大爭議。其中,向來以立委質詢百分百出席率自豪的他,任期內實際上有不少爭議,都來自他質詢時脫口而出的「驚句」。
    2021/10/16 16:31
  • 【今晚熱搜】柯宇綸/宇多田光/張韶涵/TIFA

    今(2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柯宇綸」。44歲演員柯宇綸近期屢對疫情及時政發表個人看法掀起熱議,昨(28)日他合體館長(陳之漢)等人直播,被問到若非台獨份子,是否會賺很多錢?柯宇綸的回應在網上被瘋傳。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6/29 22:35
  • 3Q哥跪了喊偶像!柯宇綸合體館長「霸氣金句」網瘋傳 

    44歲演員柯宇綸近期屢對疫情及時政發表個人看法掀起熱議,昨(28)日他合體館長(陳之漢)、立委「3Q哥」陳柏惟及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直播,期間被館長問到若今天你們非台獨份子,是否會賺很多錢?柯宇綸的回應不僅讓3Q哥跪了,也在網上被瘋傳。
    2021/06/29 17:44
  • 國防部長2度槓上3Q哥 刪Q總部連署破3萬

    今天(10日)上午在立法院,國防部長邱國正,面對立委陳柏惟質詢,二度跟對方槓上,請陳柏惟有話直說,另外陳柏惟罷免案,也有最新進展,刪Q總部第二階段連署書,已經破3萬份,提交給台中選委會,對此陳柏惟也出面回應,認為刪Q總部在護航盧政府。
    2021/05/10 18:53
  • 台中「2指標」左右刪Q結局 他:陳柏惟比黃捷危險

    「刪Q總部」展開對台灣基近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3Q哥)罷免連署行動,日前已將第一階段提議書送至中選會,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表示,相較於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及順利度過罷免危機的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此次陳柏惟罷免結局,將受「基本盤」跟「仇恨值」直接影響。
    2021/02/10 12:28
  • 要綠別浪費錢搞「報復性罷免」 王浩宇曝:3Q比我危險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未過,而「刪Q總部」蓄勢待發準備罷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陳柏惟(3Q哥)。對此,已遭罷免的過來人、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6)日深夜分析原因,認為「3Q哥看來比我當初還要危險。」更向民進黨喊話,不要學國民黨搞報復性罷免。
    2021/02/07 13:38
  • 遭陳柏惟嗆什麼咖 宅神轟:「不是真男人」狠補刀陳其邁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後,網友挖出基進黨立委陳柏惟(3Q哥)2019年的1篇祭品文,意外掀起宅神「朱學恒」和陳柏惟的隔空戰火,對於宅神的猛攻,3Q哥今(18)日忍不住開嗆,「朱學恒是什麼咖啊」。宅神則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回酸對方玩小語病,不是真男人。
    2021/01/18 17:31
  • 陳柏惟嗆「一人打全國民黨」 顏寬恒酸:天生「綜藝咖」!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上周放話,在立院「1人打35藍委」,結果卻在立院秒被鎖喉KO,成為網路熱門話題,這兩天不死心,繼續對藍委嗆聲要「1打36」,遭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在臉書PO文回嗆,「把國民黨立委打死又如何?2300萬人健康還是被犧牲了」,陳柏惟立即跳出反擊,說顏寬恆的話「可信度低,不值得一提」,還強調自己「整欉好好」、毫髮無傷。不料雙方卻在28日的活動中巧遇,還被主辦單位安排相鄰而坐,兩人相鄰而坐、氣氛尷尬;在台下零互動,但陳柏惟一上台卻突然提起顏寬恒,稱「希望未來也能像顏寬恒立委做的這麼好,爭取到這麼多建設」,網友紛紛留言:「戰前葉問,戰後別問」、「台下不敢酸,一上台就完全不一樣了」,還有網友酸陳柏維,「根本像是動物界愛虛張聲勢的『傘蜥蜴』」。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與陳柏惟「不打不相識」,隨著互動增加,體認到陳確實是個「天生綜藝咖」、很有表演天分,不但講話張力十足,動作也很誇張,非常有「吸睛效果」。 主持人錢怡君追問:「選舉輸給這樣的人,會否覺得丟臉?」顏寬恒則表示,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之處要學習,像是:如何跟年輕人溝通、創新思維等;但是做好傳統的地方服務,是自己最大優點、也是強項,這個部分未來也將繼續堅持不懈,尋求更多民眾支持。
    2020/11/30 20:20
  • 陳柏惟遭鎖喉再嗆「要打36個」 巧遇坐顏寬恒旁尷尬了

    基進黨立委「3Q哥」陳柏惟嗆「要1打35」,慘遭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十字鎖喉,事後他再度放話「下次要挑戰36個!」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看不下去回嗆「打死又如何」,豈料嗆完隔天兩人在活動中巧遇,而且並排坐在一起,陳柏惟一句話不講,氣氛超尷尬。
    2020/11/29 12:07
  • 十字鎖喉陳柏惟!林為洲驚人背景曝 網驚:真有兇的本錢

    基進黨立委「3Q哥」陳柏惟不滿立法院招牌遭藍委掀翻,嗆聲「1打35」對國民黨下戰帖,豈料遭到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冷回「先來找我單挑啦」,豈料他真被對方鎖喉。此事在網路引發熱議,林為洲的背後身分也遭到起底,讓網友驚嘆說「真的有兇的本錢」。
    2020/11/28 11:40
  • 陳柏惟嗆「1打35」網笑敢打海龍 被秒鎖喉KO現場曝

    不滿自己在立院的招牌遭藍委掀翻,基進黨立委「3Q哥」陳柏惟日前開直播怒飆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求對方道歉,更直呼「不然你試試看,以為我不能1打35個」。消息曝光後,在PTT引發熱議。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藍綠現場爆發激烈衝突。
    2020/11/27 11:52
  • 劉樂妍返台住進加護病房!北醫人士證實:和確診者有接觸

    前女團F4團長劉樂妍近年來赴陸發展,因多次發表貶低台灣的言論被封為「女版黃安」,日前她曾表示相信大陸醫療技術,還說「如果我感染了冠狀病毒,或許就可以感受到中國醫療」!豈料近日劉樂妍遭爆從天津返台後,住進某醫院加護病房,立委3Q哥陳柏惟也透露劉樂妍返台使用健保。事後有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人士向媒體證實,劉樂妍的確躺在加護病房內,且「和新冠肺炎確診者有接觸史!」
    2020/03/11 08:43
  • 陳柏惟call顏寬恒喊「葛~」 標哥回:我董事長

    3Q哥陳柏惟選後熱度不減,被問到選前打錯電話的小插曲,他還原當時情形,竟然把顏清標當成顏寬恒,一開口就說「哥,你好」,沒想到對方去回答他說,我是董事長,讓他嚇了一跳。
    2020/01/17 20:42
  • 打給顏寬恒「喂,格嗎?」 下秒標哥回這句嚇傻陳柏惟

    台灣基進發言人「3Q哥」陳柏惟,今年以黑馬之姿在立委選舉中,擊敗台中最強派系顏清標的兒子、國民黨現任立委顏寬恒,終結顏家30年來參選不敗的紀錄,堪稱本次選戰中最大驚奇。陳柏惟日前受訪時透露,有次打電話給「顏葛格」顏寬恒,因說了1句「喂,格嗎?」豈料接電話的竟是顏清標,讓他當下既尷尬又緊張。
    2020/01/17 16:45
  • 回高雄謝票兼賣福袋 「3Q哥」陳柏惟展現高人氣

    台灣基進台中市立委當選人陳柏惟今天回高雄謝票,並與「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聯袂販售「光復高雄」新春福袋,掀起搶購熱潮,現場排隊人潮繞了三民公園大半圈,展現高人氣。
    2020/01/13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