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3D人像 結果共5筆

  • 元宇宙科技再進化 提高虛擬化身與本尊相似度

    元宇宙科技日新月異,裡頭的虛擬化身也有新技術,英國一間新創公司,研發出一套全新的AI軟體,運用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捕捉臉部輪廓,幾分鐘內就能做出超逼真的3D虛擬人像。
    2022/09/02 15:32
  • 小熊軟糖當顏料 拚成人像畫栩栩如生

    德國有一位藝術家,將小熊軟糖上色拿來創作,做成栩栩如生的人像畫,創作20年來,用掉數十萬顆軟糖,美國一位非裔藝術家,則是在畫作貼上假髮辮子, 做成獨一無二的3D畫作,這些獨特的創作巧思都令人驚嘆。
    2022/02/28 16:29
  • 絕美網紗人像畫 3D呈現神秘飄渺感

    紐約有一名英國籍設計師專門用網紗作畫,他靠著著層疊網紗,做出3D立體視覺效果。網紗的特性,讓作品有一種從雲霧中誕生的神秘飄渺感,絕美的視覺效果不只在時裝伸展台上大獲好評,也有百貨公司請他在商品櫥窗作畫。
    2019/09/24 19:22
  • 改變身邊家鄉!素人畫家彰濱工業區開畫廊

    一杯厚厚奶泡咖啡,一根縫紉用小錐子,竟然可以讓人像維妙維肖呈現在熱咖啡上!! 有手感的東西比任何3D列印都有溫度!! 創作這杯人像咖啡的陳明雄,其實沒有正式學過畫!
    2018/01/23 18:00
  • 訂做專屬公仔! 南韓吹起3D列印人偶風

    可別以為只有偶像明星能有自己的專屬公仔,南韓現在吹起3D人偶風,只要站在全面環繞的機台內,簡單拍一張照片,就能擁有一個迷你版的自己。 抱頭大笑或是情侶深情對望,一個個人物就像是迷你娃娃,這是南韓目前最夯的3D人偶。 阿里郎新聞報導:「只需要在四周環繞,100台鏡頭的機台裡 照一張照片,程式會從各個角度掃描人物。\ 走進機台,擺出迷人Pose,從頭到腳所有表情動作,通通都能一次抓住,再透過電腦、修圖作業,利用3D列印技術把圖像轉印到,厚度達1千層的石膏粉上,最後加上墨水上色,大功告成。 南韓民眾:「我必須要離開家鄉,我兒子在國外唸書,我想說這些3D人像可以陪伴我的老公,我滿驚艷的,因為真的跟我兒子很像,我想當我想起他們時,|看著3D人像能有所安慰。」 人偶尺寸,從5公分到30公分不等,價格從26塊美金起跳,入手價不到千元台幣,結合科技和藝術輕鬆訂製出專屬公仔,新鮮又有趣。
    2016/09/20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