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3D 結果共2,212筆

  • 杭州直擊/升旗揭亞運序幕 陳念琴進選手村驚喊:像3D

    2022杭州亞運今(22)天舉辦選手村升旗儀式,《TVBS新聞網》採訪小組透早抵達升旗現場,中華隊以拳擊、體操代表參與,代表團總共47人參加。拳擊代表隊選手陳念琴表示,這回來到杭州參加亞運很興奮,也想藉此機會看看亞運的規模是否跟世界一樣,「看起來已經是了,杭州是非常智能的城市,所有東西都太棒了。」
    2023/09/22 11:28
  • Hou Yu-ih discusses Taiwan’s defense in Washington

    Kuomintang’s Hou Yu-ih addresses Taiwan-U.S. relations and self-defense policies at the Brookings Institution meeting in Washington. U.S. experts back his stance. Get insights on cross-strait relations and more.
    2023/09/19 17:09
  • 侯友宜提「3D戰略」變變變 許智傑:天馬行空、只想騙民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年4月時,曾提出台灣3D生存原則,強調Democracy(民主)、Defense(國防)、Defrost(降低敵意);不過近來侯在訪美期間,對兩岸議題提出「3D」戰略卻調整為Deterrence(嚇阻)、Dialogue(對話)、De-escalating(降低緊張),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19)日對此表示,侯友宜過往就曾朝令夕改,其實侯的立場應該是另一個3D,Dependence(依賴)、Difference (不同)、Deception(欺騙),沒有核心主軸、天馬行空,誇大成份高,想用騙的方式不願提出務實政策。
    2023/09/19 11:57
  • 侯友宜投書外媒拋「兩岸避戰方案」 台灣扮演和平促進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訪美期間投書《外交事務》期刊(Foreign Affairs),主題為「台灣的中間路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兩岸避戰方案」,並主張「3D」:嚇阻、對話、降低風險,他也承諾,在《中華民國憲法》框架下務實進行兩岸對話往來,創造和平的條件。
    2023/09/19 06:23
  • 華府「面試」重頭戲 侯友宜將赴智庫演講拋3D戰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8天,美東時間18日上午將前往布魯金斯研究院發表演講,據了解,侯友宜將於布魯金斯發表演說,闡述「3D」戰略,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世界安心」。下午將與AIT主席羅森伯格在度會面,並前往國會山莊拜會參眾議員,晚間與國會議員餐敘交流。
    2023/09/18 12:48
  • 侯友宜將在華府智庫演說 擬對兩岸國防提出3D戰略

    前往美國訪問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預計美東時間18日前往華府知名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發表演說,針對兩岸、外交、國防等國安議題,提出「3D」戰略,分別為嚇阻、對話、降低風險,目的是要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世界安心。
    2023/09/17 15:22
  • 沒有動物的馬戲團!3D投影取代大獲好評

    動物保護與權益觀念日益抬頭,不少國家都開始禁止馬戲團動物表演,而德國這間馬戲團更是走在最前端,早在1991年就取消獅子和大象的表演,並在5年前,把所有的動物表演改成3D全像投影,不僅大受好評,甚至還有觀眾特別衝著沒有真實動物表演前來支持。而在印度洋的法國海外省分「留尼旺島」,則是全球少數允許遊客下海,與鯨魚共游的地方,今年遷徙到這片水域的鯨魚,預計突破去年紀錄,創下新高。
    2023/09/13 19:54
  • 免刷了!陸科學家3D列印「超滑馬桶」 如廁完便便秒滑落

    許多人在如廁後,都有馬桶沾黏髒汙的困擾,也認為刷洗馬桶相當麻煩,近日中國科學家利用3D列印技術研發出一種號稱不沾任何穢物的「耐磨超滑沖水馬桶」(abrasion-resistant super-slippery flush toilet, ARSFT),其材質十分光滑,使用後髒污將「自動滑落」,有望大幅減少沖水量。
    2023/09/11 15:22
  • 蘋果發表會還有2款新品準備登場!外媒爆料3大升級亮點

    蘋果新品發表會即將在9月13日凌晨1點舉行,屆時除了推出iPhone 15之外,預計也將發表2款Apple Watch,分別是Apple Watch Series 9與Apple Watch Ultra 2,近日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也透露這2款Apple Watch的升級亮點。
    2023/09/11 09:34
  • 丟掉偶包!元宇宙攝影棚 誕生超狂3D分身貼圖

    新科技不僅能解決問題,還能讓生活添加更多樂趣!像是有雞排店為了力抗缺工潮,祭出AI雞排販賣機,能自動加熱雞排省下人力;還有自動販賣機可以開抽咒術迴戰盲盒;另外還有很吸睛的元宇宙分身製造所,不到30秒建構數位分身,更能變成超狂LINE貼圖。
    2023/09/09 18:16
  • 超可愛!安卓改用新版Logo 小綠機器人變立體了

    科技大廠谷歌(Google)即將進行重大更新,不過在正式推出安卓14版本前,率先在官網公佈新版文字視覺,以及讓品牌吉祥物的小綠機器人「Bugdroid」,從平面變身3D立體動畫,未來也將根據不同節慶、主題、地域和特別需求,推出限定版的立體機器人動畫。
    2023/09/06 17:33
  • iPhone 15旗艦傳支援Vision Pro 成蘋果首款「3D拍照」手機

    蘋果秋季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登場,屆時也會發表iPhone 15系列。不過,近期有外媒指出,蘋果可能會推出一款高於現在「Pro Max」系列的旗艦機,並命名為「Ultra」系列。據悉,「iPhone Ultra」系列的相機配置,可能會支援今年中推出的頭戴設備Vision Pro中的3D照片功能。
    2023/09/05 23:32
  • 生日大驚喜!王心凌無預警拋「重磅喜事」 耗費6個月籌備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睽違五年,即將要在出道20週年之際發行全新專輯《BITE BACK》,並在今(5)日生日當天推出同名新歌〈BITE BACK〉,MV也於今日同步推出,總共製作耗時長達180天,拍攝過程更是費時整整兩天,出現七大場景以及六套風格截然不同的服裝,還打造3D機器人版的王心凌和真人版王心凌共舞,展現出人氣爆棚天后回歸氣勢!而〈BITE BACK〉在早10點上架後,已登上KKBOX即時榜冠軍;預購雙版本衝上博客來全日即時榜、音樂館和華語館的三榜冠亞軍,足見王心凌的超強魅力。
    2023/09/05 14:48
  • 醫療福音!仿生手臂取代義肢 AI收訊號.中風癱者能「說話」

    現代科技讓我們在醫學領域看見越來越多的「化不可能為可能」!德國3D列印出仿生手臂,透過感測器偵測肌肉收縮,讓失去半截手臂的患者可以比出手勢甚至倒水,價格卻比傳統義肢便宜;AI接收記錄腦中訊號,再透過虛擬角色,讓中風癱瘓患者可以傳達想說的話;美國開發出一款AI驅動鞋,能自動偵測步行資訊,幫助運動員提升跑步技能。
    2023/09/04 19:55
  • iPhone 15 Pro「高山綠」詢問度高 5大新色看這

    蘋果每年推出iPhone都能創造大量話題,隨著iPhone 15發表會剩下不到一個月,新機顏色也不斷流出,3D藝術家Ian Zelbo就在推特曝光5大新色,包含低調美的「高山綠」(Alpine Green),留言詢問度超高。
    2023/09/04 14:02
  • 邁向東南亞!半導體大廠布局大馬 台形象展創26億商機

    美中持續角力,全球供應鏈分散下,馬來西亞掀起半導體投資熱,許多大廠紛紛前往設廠,伺服器龍頭英特爾(Intel)選在「東方矽谷」檳城興建首座海外3D封測廠,台灣封測大廠日月光也在檳城擴建新廠房。其實馬來西亞不僅是半導體後段封測的全球重鎮,電子製造、汽車產業也蓬勃發展,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指出,大馬半導體供應鏈非常完整,更是台灣企業在東南亞投資的第2大市場;此次馬來西亞台灣形象展創造8241萬美元(約新台幣26.2億元)商機,展現台馬雙方經貿關係深厚。
    2023/08/27 12:54
  • 世界客家博覽會在桃園 3D光雕秀炫彩展演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今年最大亮點,是全台最大裸視3D投影,10月15日前,在桃園會展中心,每天上演光雕秀,展現客家人的硬頸精神,和溫暖熱情。
    2023/08/24 15:11
  • 把飛機帶出門!華航3D一卡通超Q 小七這天起搶先預購

    超可愛的3D立體飛機卡報到!一卡通公司與中華航空攜手合作,首次發行全新聯名3D立體造型卡,圓滾滾外型超Q萌,嗶卡還會如同飛機發出光芒,航空迷怎能不收藏,8/24起搶先在7-11開放預購可別錯過!
    2023/08/22 11:26
  • VTuber偶像變3D!元宇宙演唱會登場 靠「六自由度」動態捕捉

    粉絲期待已久的「開拓動漫祭」今天(18日)起一連三天登場,不少粉絲搶購周邊商品以外,還有人專程為了要購買VTuber演唱會門票。因為有科技公司和ACG工作室合作打造虛擬演出,把過往2D的偶像3D立體化,觀眾不只能看演出,更能在元宇宙中自由穿梭。
    2023/08/18 19:39
  • 鄭亦倫跨界開「服裝店酒吧」 獨創「孫悟空」酒款驚豔全場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多次受邀國際品牌跨界合作,此次走入時尚圈,在旅英台灣時裝設計師詹朴的邀請下,於APUJAN台北店打造一日限定「服裝店裡的調酒吧」。鄭亦倫說:「我和詹朴一直都是好朋友,有次我去APUJAN門市,看到店上有張3D列印的桌子很像吧台,就開玩笑說,應該來客座調酒,沒想到還真的促成這次合作。」
    2023/08/17 14:39
  • 彰化首間百貨公司動土 預計2026年開幕

    彰化第一間百貨公司,舉行動土儀式,彰化縣長王惠美等人,共同為新建工程祈福,預計在2026年第二季開幕。
    2023/08/15 01:04
  • 世客博臺灣館光雕投影秀 全臺最大裸視3D展現客家文化特色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即將於8月11日(五)盛大開展,為期66天一路展至10月15日,共有2大主展館:世界館與臺灣館,以及8大副展館及17個衛星展區。展覽期間臺灣館晚上更熱鬧!臺灣館外牆天天都有絢麗的光雕秀投影,臺灣館光雕全長157.2公尺,是全臺最大裸視3D投影,引入客家文化內涵,展現世界級的藝術饗宴。
    2023/08/09 14:46
  • 腫瘤壓迫右手險癱!美國醫也沒轍 台大醫「元宇宙」助攻手術救回

    一名37歲女性近一年因右上背部疼痛及右手臂痠麻,在美國進行檢查,診斷右側胸壁頂端靠近肩關節處,有一顆直徑5.1公分的纖維樣瘤侵犯到右側第一到第三肋骨,且腫瘤旁緊貼著通往右手的鎖骨下動、靜脈及臂神經叢,美國醫師評估此手術困難,且有右手癱瘓的風險,轉而返台至台大醫院就診,將患者的斷層及磁振造影影像組合成3D立體影像,透過電腦動畫解釋病情、進行術前模擬,全程使用神經監測保護右手功能,精準地切除腫瘤,且未損傷任何神經血管,病人術後良好,也無右手癱瘓無力的後遺症。
    2023/08/09 13:49
  • 超可愛!壽司業者推13款蠟筆小新扭蛋 速食店主打忍者龜套餐

    暑期許多動畫片上映,業者看準商機,推出聯名商品!壽司業者和蠟筆小新3D電影合作,推出多款限定扭蛋,也有義式料理業者主打同電影限定套餐,點餐就送杯墊;另外速食業者和《忍者龜:變種大亂鬥》打造聯名套餐,限定門市還有還原電影場景的立體背板,邀請民眾來打卡。
    2023/08/06 19:55
  •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限定!皮卡丘、耿鬼首化身DJ 恰吉3D出沒

    一年一度最刺激的環球萬聖活動又將開跑!日本環球影城宣布9/7起從早到晚將有一系列特別企畫展開,白天有首次登場的DJ寶可夢表演秀、晚上則有園區史上最多的街頭殭屍出沒,可愛與恐怖元素完美融合、一路嗨到11月!
    2023/07/31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