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3D 結果共2,207筆

  • 新北耶誕城點燈! 3D光雕面積首次「逾千坪」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7)晚開城,3D光雕投影秀也正式亮相,這次的光雕投影,面積加起來超過4千平方公尺,是史上投影最廣的一次。今年的主視覺更特別打造33公尺的天幕耶誕樹,一共有4個燈區、7個光廊,也是疫情之後最大規模的一次。
    2023/11/17 21:45
  • 新北歡樂耶誕城首日!湧人潮搶拍照 民眾:每年都會來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7)日正式開城,第一天就有不少民眾特地到現場看點燈,還有今年首創的「裸視3D光雕投影展」,民眾許小姐說,已經連續5、6年來耶誕城,每年都會來,因為其他縣市,都沒有像這裡這麼有耶誕城的氣氛,另外,也有一群高中生來耶誕城「因為有朋友說沒有來過,特別帶他來看看。」他們也期待每年都會有更好玩的主題。
    2023/11/17 19:39
  • 放假快衝!新北耶誕城開城了 史上最廣「3D光雕展演」登場

    週末快去!!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7)日舉辦「耶誕開城秀 一起點亮甜蜜之城」,新北歡樂耶誕城正式開城,也點亮主題耶誕樹「甜點星」及周邊燈區裝飾,正式揭曉今年首創的「裸視3D光雕投影展」,即日開始也將展開一連串精彩的耶誕城系列活動,就是帶給民眾最新的視覺體驗,開啟浪漫耶誕節。
    2023/11/17 18:30
  • 新北耶誕城必拍! 「天幕樹、絕美光廊、桑塔熊」

    耶誕節只剩下一個多月就要到來,一年一度新北耶誕城也在今天(17日)登場,今年一共有4大展區,還有7條絕美光廊和4條祈福大道,有別以往,全台最大天幕耶誕樹也首度亮相,晚上時3D裸視光雕秀,也吸引民眾,一大早就有人先來卡位拍照。
    2023/11/17 13:41
  • 科幻片情節陸續成真 超擬真機器人好嚇人

    AI人工智慧與仿生機器人,是這兩年科技市場的熱門趨勢。但"太像真人"的機器人也面臨心理學上的「恐怖谷」效應,原本該與人良好互動,卻讓人望而生畏。較實用的項目,包括3D列印整隻手,包括神經、韌帶和肌肉的模型,突破技術瓶頸,希望將來能應用在醫學上,複製人體器官。還有少噪音、少排碳的電動直升機,真的開始在紐約市區試飛,「電動飛天計程車」最快兩年成真。
    2023/11/16 19:59
  • 圖輯/2023新北耶誕城週五夢幻開幕 活動亮點一次看

    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本週再次登場,活動期間從今年11/17日至明年1/1日,為期46天。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新北耶誕城將與吉祥物「桑塔熊」一起攜手回歸!而今年位在正中央的聖誕樹則是以抹茶蛋糕的造型呈現,並以天幕形式壟罩在聖誕樹上,讓前來觀賞的民眾體驗在夜空中滿天繁星的感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耶誕城不僅有麋鹿造型的裝置藝術、「星」想事成大道、7種絕美光廊+4條祈福大道,還有首次亮面的3D燈光秀,讓民眾不用戴3D˙眼鏡就可用肉眼看見立體效果,也為2023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增添一大亮點。
    2023/11/15 15:33
  • 影音/新北耶誕城獨家搶先曝光! 直擊「3D裸視」超炫光雕秀

     
    2023/11/15 11:18
  • 新北耶誕城/下樓就到!從早到晚打卡打不完 盤點週邊人氣飯店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1月17日登場,今年回歸新北市的吉祥物「桑塔熊」為主題,打造成夢幻甜點國度,還有天幕式抹茶耶誕樹和歷年來最廣大的裸視3D光雕秀,由於每年總是吸引許多網美、家庭客湧入打卡,如果不想搭大眾運輸工具人擠人,或開車被塞在車陣中,可以選在周邊住一晚,除了步調放緩以外還能拍美照到熄燈前一秒,《TVBS新聞網》就為您整理週邊的優質住宿。
    2023/11/12 11:12
  • 高科技在哪?AI靈感大師展覽遭批「史上最雷」 網酸:像X房

    看展的好處在於,可以讓所有參予者都能獲得實際、或是心靈上的滿足,藉此開拓視野,或是累積學術知識。但有一名網友無奈分享自己去看《AI靈感大師;澳洲3D光影觸動樂園》展覽,發現裡面展的跟官網的圖片有完全不一樣,並稱「官網根本是拿在國外的展覽拿來用吧…」,甚至遭其他網友狠批,「好像X房」。
    2023/11/02 05:20
  • 嗶卡好萌!蠟筆小新、寶可夢、卡丁車 民眾:融化

    3D造型卡結合動漫明星,更吸睛!包括悠遊卡的「寶可夢精靈球悠遊卡」,現在推出又第5款「3D豪華球」,搶攻寶可夢迷荷包,另外還有復古的HELLO KITTY3D卡,以及蠟筆小新的3D動感超人造型卡,只要刷卡就會說出5句經典台詞,十分逗趣。
    2023/11/01 15:48
  • 新北耶誕城史上最大光雕秀 首度結合「3D裸視」沉浸式體驗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7日璀璨開城,連續46天由耶誕城吉祥物「桑塔熊」帶來夢幻甜點燈海。而其中備受國際矚目的「光雕投影秀」將創下開城史上最廣光雕投影展演紀錄,以創新裸視3D投影技術,搭配桑塔熊造型逐格燈條,展現高規格沉浸式體驗聲光秀,將帶給民眾全新的感官震撼。
    2023/10/28 15:41
  • NBA/湖人開幕戰陣容曝 詹皇:盼奪第5冠和「成為傳奇」

    NBA新賽季將於台灣時間25日點燃戰火,季外精準補強的西區豪門洛杉磯湖人,將打頭陣作客丹佛,踢館上季將他們淘汰出局的衛冕軍丹佛金塊;對於先前遲未公布的先發4號位人選,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今(22)日透露將由季外加盟的3D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擔任,原先預定先發的防守大鎖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則因腳跟傷勢「極有可能缺席。」
    2023/10/22 10:39
  • NBA/湖人新賽季先發小前鋒由誰扛?這3D鋒線最有機會

    NBA洛杉磯湖人在今夏簽下不少球員,並順利與隊上年輕主力續約,被評為是休賽季最佳操盤的球隊,湖人至今5場熱身賽拿下2勝3敗,成績不算亮眼,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透露最後1場熱身賽將以開季主力陣容迎戰,目前已有4名球員確定先發,外界也好奇最後1個先發位置將會由誰擔任?
    2023/10/19 12:46
  • 與大咖藝人一同創作!柾國將推首張「個人專輯」 粉絲盼連三爆

    BTS防彈少年團的忙內田柾國,近日正積極的展開個人活動,上個(9)月柾國的第二張單曲《3D》,一推出就馬上在iTunes單曲榜登上100個國家及地區一位,在美國13個小時就突破十萬銷量。官方也宣布柾國將於11月3日發表首張專輯《GOLDEN》。
    2023/10/19 05:10
  • 萬金石馬拉松10/17開放報名! 抽籤限額1.1萬人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首創3D動畫主視覺,今(16)日在新北市府由代理市長劉和然宣布,將在明(17)日中午12點起至10月31號為止開放報名登記,抽籤限額1.1萬人,邀請大家參加賽事之餘,持續探索北海岸之美,享受運動和觀光的全新體驗。
    2023/10/16 21:08
  • Jennie「You&Me」化身月光仙子 柾國「3D」登告示牌第五

    BLACKPINK成員Jennie時隔5年後,無預警上線新單曲〈You&Me〉,MV中如同月光仙子,封面視覺還聯名"美少女戰士"的漫畫家,至於10月出新專輯的有女團IVE及BTS的柾國,讓KPOP粉絲相當興奮。
    2023/10/10 19:34
  • 全台最大「樂高專賣店」開幕!地景牆必打卡 限量周邊曝光

    南台灣終於也有樂高店啦!首座南台灣樂高專賣店插旗「義享時尚廣場」,占地150坪是全台最大的樂高「未來概念店」,必打卡高雄景觀馬賽克牆、樂高迷你人偶工廠!同步推出全新樂高裸視3D動畫,趣味故事情節描繪高雄海港生活,另,開幕期間也祭出多款獨家入會禮與滿額限定活動,鐵粉快筆記好時間準備出發!
    2023/10/03 11:01
  • 錢花在哪?BTS柾國新專被嘲「史上最醜」 網辣評:像銀行卡

    防彈少年團(BTS)的人氣成員柾國(Jung Kook)唱跳俱佳、長相帥氣,出道至今擁有大批粉絲,他將在近日推出單曲專輯《3D》,但專輯封面設計卻意外在南韓論壇引起討論,被群嘲是「史上最醜的專輯封面」。
    2023/09/27 11:40
  • 新機齊發! 陸「柔光燈美拍」PK美牌降噪錄影

    蘋果才剛發表新手機,陸系品牌VIVO緊接著推新機搶市,主打超強美拍,光環柔光燈比起上一代尺寸增加20%,可以選擇冷光或暖光,另外華為先前在中國大陸發表的新機,才開賣一分鐘就賣光,但在台代理商表示,因為機型產能不足,目前還是以中國大陸市場為主。不過專家透漏,不能來台,是因為資安問題。
    2023/09/26 20:15
  • 亞運中華隊進場!央視急切「習近平微笑畫面」

    因為新冠疫情延期一年的杭州亞運,23日晚上終於登場,開幕典禮運用3D特效,「虛實合一」點燃聖火,不過在中華隊,以及香港、澳門進場時,央視轉播只出現短短幾秒選手的特寫,接著馬上切換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畫面,體育賽場上,兩岸敏感話題引發討論。
    2023/09/24 14:51
  • 杭州直擊/升旗揭亞運序幕 陳念琴進選手村驚喊:像3D

    2022杭州亞運今(22)天舉辦選手村升旗儀式,《TVBS新聞網》採訪小組透早抵達升旗現場,中華隊以拳擊、體操代表參與,代表團總共47人參加。拳擊代表隊選手陳念琴表示,這回來到杭州參加亞運很興奮,也想藉此機會看看亞運的規模是否跟世界一樣,「看起來已經是了,杭州是非常智能的城市,所有東西都太棒了。」
    2023/09/22 11:28
  • Hou Yu-ih discusses Taiwan’s defense in Washington

    Kuomintang’s Hou Yu-ih addresses Taiwan-U.S. relations and self-defense policies at the Brookings Institution meeting in Washington. U.S. experts back his stance. Get insights on cross-strait relations and more.
    2023/09/19 17:09
  • 侯友宜提「3D戰略」變變變 許智傑:天馬行空、只想騙民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年4月時,曾提出台灣3D生存原則,強調Democracy(民主)、Defense(國防)、Defrost(降低敵意);不過近來侯在訪美期間,對兩岸議題提出「3D」戰略卻調整為Deterrence(嚇阻)、Dialogue(對話)、De-escalating(降低緊張),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19)日對此表示,侯友宜過往就曾朝令夕改,其實侯的立場應該是另一個3D,Dependence(依賴)、Difference (不同)、Deception(欺騙),沒有核心主軸、天馬行空,誇大成份高,想用騙的方式不願提出務實政策。
    2023/09/19 11:57
  • 侯友宜投書外媒拋「兩岸避戰方案」 台灣扮演和平促進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訪美期間投書《外交事務》期刊(Foreign Affairs),主題為「台灣的中間路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兩岸避戰方案」,並主張「3D」:嚇阻、對話、降低風險,他也承諾,在《中華民國憲法》框架下務實進行兩岸對話往來,創造和平的條件。
    2023/09/19 06:23
  • 華府「面試」重頭戲 侯友宜將赴智庫演講拋3D戰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8天,美東時間18日上午將前往布魯金斯研究院發表演講,據了解,侯友宜將於布魯金斯發表演說,闡述「3D」戰略,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世界安心」。下午將與AIT主席羅森伯格在度會面,並前往國會山莊拜會參眾議員,晚間與國會議員餐敘交流。
    2023/09/18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