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3C白癡 結果共6筆

  • 性騷連環爆!黑人IG百萬粉絲僅掉6千 網嘆:不痛不癢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捲入性騷醜聞,接連被周宜霈(大牙)、郭源元等人指控性騷擾。然而,黑人表示不再回應後續的風波,還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對此,妻子范瑋琪(范范)發文堅信丈夫為人正直,卻一一被網友打臉。如今再被爆出范瑋琪其實是「3C白癡」,相關內容是由「黑人代筆」,除此之外,陳建州臉書及IG已移除PLG執行長頭銜,粉絲追蹤數也出現變化。
    2023/07/01 16:47
  • 震撼內幕!范范聲明遭爆「黑人代寫的」 友曝:她3C白癡

    深陷性騷風暴的「黑人」陳建州至今持續神隱,日前老婆范范(范瑋琪)發聲為他駁斥郭源元的性騷指控,稱「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但聲明中提及黑人滴酒不沾、以及孕期僅出門過5次等,一一遭各方打臉,幾乎被全網罵爆。不過今(1)日爆出范范那份惹議的聲明,其實是黑人代她寫的,內幕全曝光。
    2023/07/01 10:40
  • 鮑正芳自嘲3C白癡 「云知道」學實用密技

    玉女始祖鮑正芳,上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宣傳新戲《粉紅色時光》,主持人鄭凱云要教鮑正芳,如何善用手機設定小撇步,網路創下30萬點閱率,堪稱是高年級生的手機實用密技。
    2021/01/18 13:16
  • 國標舞女王被譏3C白癡 竟不知滑鼠長怎樣

    女星劉真日前才在節目驚爆自己曾爆氣罵弟譙母,溫柔形象破功,而她又再度在節目上自曝對3C一竅不通,不僅不諳打字,當年連滑鼠是什麼東西也不知道,被舞伴大罵白癡。
    2019/04/28 13:38
  • 女星自嘲3C白癡 卻意外發現當刑警潛力

    女星張艾亞自嘲是3C商品山頂洞人,曾因為手機跑的速度緩慢,她沒備份就按了重置,結果手機資料全被清空。她雖不懂3C,卻能從男友上線時間、臉書點讚數、參加活動交叉比對找出蛛絲馬跡,最後果然發現男友劈腿,曾國城也傻眼讚嘆:「妳應該去市刑大的。」
    2019/02/24 15:15
  • 宋仲基不用社群網站 IG竟出現20個帳號

    宋仲基現在成為「國民男神」,很多粉絲都想知道關於他的一切,但宋仲基本人曾說自己是3C白癡,所以沒在用社群軟體,有粉絲乾脆幫偶像註冊帳號,假裝自己是宋仲基本人得到不少關注。
    2016/04/10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