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38號樹洞 結果共6筆

  • 雞排妹自曝坎坷身世 7歲父母離婚「被轉手前妻照顧」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敢怒敢言,嗆辣風格受一票粉絲喜愛,她日前策劃《38號樹洞》展覽,收集性騷擾被害者心聲,未料11日自爆年幼的她被爸爸前妻性騷擾,引發熱議,坎坷身世隨之被起底。
    2021/04/12 16:48
  • 性騷經歷被疑創作 雞排妹宣戰酸民「全是俗辣」約當面聊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年初自爆遭歌手翁立友性騷擾,後又指控知名主持人曾國城曾大力撞擊她的胸部,引發軒然大波,雙方至今仍各說各話,全案陷入羅生門,但這起事件也讓性騷擾議題再次受到重視。雞排妹以此為契機策畫「38號樹洞」信件展,將上百名遭遇性騷擾、性侵害受害人的故事和經歷展出,卻遭網友質疑真實性,甚至留言嗆她辦展蹭熱度,氣得雞排妹昨(30)晚在臉書發文反擊「全都是俗辣」。
    2021/03/31 08:21
  • 「當事人」投書38號樹洞!大人物打壓 家人歧視

    南投一所高中,警官兒子涉嫌妨害性自主,傷害女同學案件,一名自稱受害當事人的網友,投書雞排妹策展的38號樹洞,說一直被大人物打壓,家人也歧視,雞排妹一度PO文上傳又徹文。信件已經網路廣為討論,引發關注。
    2021/03/29 20:24
  • 翁立友再撇性騷 雞排妹首發聲喊「玷汙」忍心悸策展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台語歌王翁立友性騷襲臀,事件延燒多時,雞排妹以此為契機策畫了「38號樹洞」性騷信件展,希望讓受害者拿回訴說的權利,今(26)日她出席展覽時,被問及翁立友本月在媒體前再度喊冤一事,淡淡回覆:「不需要在這場所談論他的事情,有點玷汙吧。」
    2021/03/26 16:08
  • 雞排妹辣穿護士服 開高衩「透白吊襪帶」網全噴鼻血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歷經遭到性騷擾的風波後,仍然積極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更推出「38號樹洞」活動希望能為性騷受害者發聲。她主持網路節目《深夜保健室》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探討性生活與兩性關係,近日更出書曝光宣傳照,以性感護士服現身,令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1/03/25 18:58
  • 雞排妹親曝下一步 募集性騷故事「辦展覽」揭社會黑暗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控訴金曲歌王翁立友性騷擾,後續風波持續延燒,也讓外界再度關注性騷議題,許多網友也因此向她吐露曾遭性騷擾的痛苦回憶。對此,雞排妹決定收集「受害者的故事」,舉辦一場展覽,讓真實事件被更多人看見,也盼能紓解被害者心中的痛楚,「寫下台灣Me too的歷史」。
    2021/02/16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