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37刀 結果共8筆

  • 弒母37刀還剁頭顱丟下樓 桃園逆子改判無期定讞

    2018年發生在桃園市的逆子「弒母斷頭」案,嫌犯梁姓男子砍殺母親37刀致死,還剁下頭顱從12樓住處往下丟到1樓社區中庭,所有人見狀都嚇傻了,梁男也因此遭逮捕起訴。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改判無罪,引發社會議論,最高法院發回更審,今年7月高院更一審改判無期徒刑,梁男和檢方均不服提出上訴,最高法院今(21)日駁回,全案以無期徒刑定讞。
    2021/10/21 16:45
  • 苗栗驚傳命案!37歲男腰部遭捅2刀 土地公廟前慘死

    苗栗市今(12)日上午發生命案,一名徐姓男子腰、腹被刺2刀,陳屍在某國中附近一間土地公廟前的沙發上,檢方中午找到疑似涉案的女子,還在釐清案發經過與原因。
    2021/08/12 13:33
  • 37刀弒母頭顱拋下樓 逆子更一審逆轉改判「無期徒刑」

    桃園市一名梁姓男子,在2018年持刀猛砍母親37刀後,還切下頭顱從12樓往樓下丟,桃園地方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但是全案上訴二審時,台灣高等法院法官,認定梁姓被告因為吸毒誘發急性精神病症,犯案當下處於脫離現實,喪失辨識及控制能力,改判無罪,責付桃園巿政府衛生局;梁姓被告後來因另案發監執行,本來已經在當年即將出監,直到檢方提出抗告才羈押被告;今(14)日上午高等法院更一審大逆轉,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21/07/14 10:23
  • 逆子37刀弒母將獲釋 高院裁定再押3個月

    桃園逆子殺母案,梁姓男子狠砍母親37刀,還將死者頭顱丟到屋外,一審遭判無期徒刑,二審法官卻認為他犯案時因吸毒喪失辨識能力,改判無罪。不過檢方發現他涉及另一起傷害案,將他火速發監執行,這個月13日梁姓男子服刑期滿,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就怕他在外趴趴走,引發社會恐慌,高等法院在今天開庭審理,認為梁姓男子有逃亡之虞,若回歸社會恐怕造成風險,因此裁定從他出獄後,羈押3個月。
    2020/10/08 15:31
  • 37刀剁母頭丟中庭…桃園逆子下週獲釋 高院急開庭押人

    發生於桃園駭人聽聞的逆子弒母案,梁姓男子因毒癮發作,爭執後竟拿刀猛砍母親37刀,再將斬下的母親頭顱拋下樓。此案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竟大逆轉改判無罪,當庭無保放人,震驚社會。然而檢方當天立即以梁男另涉傷害案,遭判55天確定將他發監執行,同時對全案上訴三審,最高法院也史無前例打臉高院的無罪判決要求重審,但由於梁男將於13日服刑期滿,檢方緊急向高院聲請羈押,不讓他在外趴趴走引發社會恐慌。
    2020/10/06 09:00
  • 快訊/弒母案無罪 判決書揭「法醫所、台大醫」報告

    桃園一名梁姓男子,因為吸毒後砍殺母親37刀,還將遺體從12樓丟下社區中庭,台灣高等法院合議庭,在上星期判決無罪,但當時判決書還沒有出爐,合議庭在校對過後,今天下午完整公布,判決書內除了針對,因為梁姓被告毒品卡西酮原因,誘發急性精神病症發作,適用刑法第19條第一項,因此不罰,也將一直沒有曝光的精神鑑定部分,包括法務部法醫研究所、臺大醫院所作的精神鑑定報告也一併公布。
    2020/08/26 16:54
  • 弒母案轉無罪!法務部長認「判決有誤」:該上訴就上訴

    駭人聽聞的桃園中壢逆子弒母案,33歲梁姓男子因毒癮發作,爭執後竟拿刀猛砍母親37刀,再將斬下的母親頭顱拋下樓。此案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竟大逆轉改判無罪,引發一面倒撻伐聲浪。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昨(20)日坦承這樣的判決有問題,指法官錯誤引用法條,恐讓大眾誤以為只要吸毒或喝醉「失去辨識行為違法之能力」就能為所欲為。
    2020/08/21 09:41
  • 逆子37刀斷母頭 無罪開釋後再逆轉

    桃園一名梁姓男子,因2018年間與母親發生激烈爭吵,竟持刀追砍對方37刀,甚至將其頭顱砍下,引發社會譁然。今(20日)二審判決出爐,法官以他行兇時吸毒產生幻覺,加上他患有思覺失調症,判處他無罪,梁男也在走出法院後,對著大批媒體說了一聲「謝謝」。由於外界擔心梁男重回社會恐又發生慘案,加上他曾犯下傷害罪,遭判拘役55天,稍早又被帶回桃檢執行科等候執行。
    2020/08/20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