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360度環景顯影 結果共2筆

  • 電子後視鏡與360度環景還不夠? 離開死角保持距離小命才能保

    日前臺北市信義區松高路與松仁路路口發生曳引車右轉與機車擦撞意外,導致75歲女性騎士遭捲進車底,並不幸當場死亡憾事。從新聞照片發現,肇事車輛之一的曳引車車頭竟是配備有MirrorCam電子後視鏡,強調透過先進科技提升安全性的Mercedes-Benz Actros。但是,先進科技仍無法再一次避免意外發生,顯示即使是透過鏡頭等科技配備輔助,大型車輛依然有死角存在,除了大型車駕駛必須更加注意週遭路況之外,其他用路人也必須避開大車死角,避免讓自己處於危險之中。
    2021/09/27 11:34
  • T7 Multivan科幻座艙曝光 科技化好似太空星艦

    經過全景天窗、輕量化靈活座椅等細節釋出之後,福斯商旅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再度釋出T7世代Multivan相關資訊,展示新一代Multivan豪華商務座艙的內裝設計。包含全數位儀表板、10吋中控螢幕、線傳控制排檔桿等,都會是新一代Multivan座艙元素。而且,福斯商旅還透露,駕駛座與前乘客座之間的通道會更為寬敞,能夠更輕鬆在前座與後艙空間穿梭,並提供360度環景顯影作為選配。
    2021/05/04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