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36歲 結果共284筆

  • 小鬼《玩很大》罕見動怒「不玩了」 KlD曝鼻酸內幕

    「小鬼」黃鴻升昨(16)日被父親發現猝逝家中,享年36歲。一向好脾氣聞名的小鬼在錄《綜藝玩很大》時怒喊「我不玩了」,當下讓所有藝人震驚,猶如親兄弟的好友林柏昇KID在臉書揭露「暖心原因」,其實他是不捨大家受傷,「頓時覺得你就是每個人的另一半,在保護大家。」
    2020/09/17 08:34
  • 18年前「與小鬼組團」出道 陳柏霖悲悼:願你快樂

    小鬼黃鴻升昨(16)日被發現在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驚人消息震驚各界。小鬼出道18年,日前才在IG透露進演藝圈第一份工作,在2002年參與日本節目《黃金傳說》在台組成偶像團體出道,而當時一同組團的男星陳柏霖也發文寫下「願你天堂快樂」。
    2020/09/17 08:12
  • 小鬼胸前刺父親頭像加「米老鼠」 背後原因惹鼻酸

    藝人小鬼(黃鴻升)昨(16)日在北投住處猝逝,享年36歲,震驚各界。父親上午發現兒子屍體已僵硬立即報警,難過透露前一天才和兒子吃飯。據悉,小鬼和父親感情非常好,曾透露胸口刺上父親頭像,背後原因令人鼻酸。
    2020/09/17 08:04
  • 峮峮曝私密照認論及婚嫁 小鬼「最後溫柔」40萬人心碎

    藝人小鬼(黃鴻升)昨(16)日驚傳在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他生前的緋聞女友、「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昨深夜終於認愛。峮峮貼出小鬼床照,坦承兩人交往一年多,更透露已論及婚嫁,然而小鬼兩週前詢問「不結婚好嗎?」竟成了他最後的溫柔。
    2020/09/17 07:43
  • 小鬼死訊震驚國際! 《CNN》讚「全方位藝人」

    「小鬼」黃鴻升出道多年,在戲劇、歌唱、主持表現中屢屢獲得肯定,豈料昨(16)日卻傳出他陳屍在北投家中,享年36歲,消息曝光後令各界震驚不已,死訊甚至還登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娛樂版頭條!
    2020/09/17 01:53
  • 峮峮深夜認愛小鬼 心碎首發聲:我只想要你!

    「小鬼」黃鴻升昨(16)日上午被爸爸發現陳屍在北投的住家臥室,發現時已明顯死亡多時,終年36歲。而他的緋聞女友峮峮在聽聞消息的當下,也緊急中斷錄影,並在經過幾個小時的沈澱後,於晚間11點多在IG發聲。她提到,自己和小鬼其實已經交往一年多,但男方為了保護他只能選擇不公開。即便如此,她在失去愛人後,心就像被撕裂了一樣,「我好像沒辦法再裝了,太痛了!」因此決定公開兩人的關係,「黃鴻升...我只想要你!」
    2020/09/17 01:05
  • 買北投房原因曝光!小鬼曾盼「40歲前配偶欄有名字」

    藝人小鬼(黃鴻升)意外在北投住家猝逝,享年36歲,消息震驚演藝圈。過去他接受訪問時,曾提到努力買房就是為了成家,希望40歲前「配偶欄上已有另一半的名字」,能擁有一間自己的房子,是他人生必須完成的清單之一,自認「老派」的他也如同過去專訪中提到的一樣,最後買下北投郊區的房子,只希望工作結束後能在返家途中放掉壓力與情緒,到家就能回歸平靜平凡的生活。
    2020/09/16 20:23
  • 口鼻噴血…36歲小鬼死因成謎!高大成曝「2大可能」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被發現陳屍住家,享年36歲,小鬼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口鼻流血、嘴唇撞腫,檢警相驗遺體後,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死因仍有待解剖結果出爐。對此,法醫高大成指出,小鬼死因分別有心肌梗塞和在浴室跌倒2種可能。
    2020/09/16 19:56
  • 小鬼《玩很大》存檔剩5集 粉絲慟:以後看不到了

    藝人黃鴻升(小鬼)今(16)日中午驚傳猝逝家中,享年36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許多藝人好友和粉絲直呼「不敢置信」,並紛紛發文悼念。小鬼生前主持的《綜藝玩很大》節目,據節目單位表示,目前還有5集存檔未播,未來仍會如期播出,接下來會全力配合家屬協助治喪。
    2020/09/16 19:06
  • 小鬼重摔驟逝!醫曝家中危險角落不可不防

    藝人「小鬼」黃鴻升驚傳跌倒驟逝,享年36歲。據報導,他從浴室走出來時,因不慎滑倒摔傷,倒臥床邊。家中有哪些地方是常發生意外的角落?醫師為我們整理出以下幾個地方:
    2020/09/16 18:49
  • 無法假裝很好!楊丞琳長文憶初戀:與他相遇是這輩子福氣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被發現陳屍住家,享年36歲,消息一出後震驚各界,演藝圈好友們也紛紛發文哀悼,第一時間也有不少網友湧進昔日情人楊丞琳社群平台留言打氣,稍早她也發文感嘆,「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
    2020/09/16 18:46
  • 黃鴻升疑滑倒猝逝 江柏樂:下半年「2生肖」慎防意外

    綽號「小鬼」的藝人黃鴻升,今(16日)驚傳在北投家中過世,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黃鴻升被發現時,身體已經冰涼,無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初步調查,研判當時黃鴻升一個人在家,從浴室走出來時,不慎滑倒後倒臥床邊,因家中無人,導致昏迷死亡。從命理角度,命理老師江柏樂也提醒,2020下半年2個生肖要格外小心意外的發生。
    2020/09/16 18:37
  • 曾被小鬼拉一把!後輩淚曝為人:不只是位好藝人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住家,經紀人證實死訊,享年36歲,目前遺體送往第二殯儀館。小鬼出道18年,跨足歌唱、演戲、綜藝,人緣極佳的他在演藝圈擁有眾多好友,稍早,擅於製作政治惡搞圖的FB粉絲專頁「台灣迷因 taiwan meme」也發文曝小鬼為人,感嘆「可惜,上天又帶走了一位好人」。
    2020/09/16 18:07
  • 小鬼猝逝!緋聞女友遭酸民譏「X友死翹翹」 律師曝下場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北投住家,享年36歲,目前遺體送往第二殯儀館,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今日緋聞女友峮峮(吳函峮)恰巧來TVBS錄節目《女人我最大》,當她準備進棚才聽聞現場人員告知消息,立刻取消通告,隨後於經紀人陪同下離開現場。豈料竟有酸民去峮峮Facebook留言「你炮友死翹翹了」、「炮友死了,加油」,立刻引起譁然,眾多網友紛紛留言怒轟。
    2020/09/16 17:14
  • 與小鬼情同師徒 吳宗憲悲痛:你答應要陪我去打球的...

    藝人小鬼(黃鴻升)意外猝逝享年36歲,引發演藝圈眾多好友不捨。與小鬼長期在綜藝節目上合作的主持人吳宗憲,也透過臉書發文悼念小鬼「你答應要陪憲哥去打球的」。
    2020/09/16 16:43
  • 小鬼最後身影曝光!晚間7時頭戴鴨舌帽、穿藍背心步入電梯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意外猝逝享年36歲,引發演藝圈眾多好友不捨。警方初步勘驗現場無外力介入,目前遺體已經移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有待法醫相驗釐清確切死因,而小鬼最後身影也曝光!
    2020/09/16 16:22
  • 黃鴻升談過3段戀情 「都是女神級」楊丞琳最知名

    藝人黃鴻升(小鬼)今(16)日驚傳在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目前遺體被送往第二殯儀館,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黃鴻升出道18年,外型帥氣的他,最為人知的情史就是初戀情人楊丞琳;此外他還和「天氣女孩」成員妞妞傳出緋聞,但僅維持3年就告終;近期則是傳出和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熱戀,3段戀情的女主角,都被外界公認是女神級人物。
    2020/09/16 16:10
  • 撐不過鬼門關!小鬼「生前3願望」未完成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住家,享年36歲,消息一出後震驚各界,圈內好友曾國城(城城),原本預計接受媒體訪問分享入圍金鐘獎心得,豈料竟在訪問前得知噩耗,曾國城驚訝到說不出話來,大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36歲好年輕」,更落下難過的淚水。
    2020/09/16 16:04
  • 小鬼生前貴人曝!沈玉琳「真的沒看走眼」:我很驕傲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驚傳猝逝家中,享年36歲,初步估計死因為跌倒撞傷頭部無人發現,消息讓演藝圈眾好友悲痛不已。小鬼生前曾表示,知名製作人兼主持人沈玉琳是他的貴人,都是因為他找自己加入節目,才會讓黃鴻升這個名字浮出檯面,也因此開啟他的綜藝之路。今沈玉琳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訪問時表示,接獲小鬼驟逝的噩耗相當不捨,他也肯定小鬼在演藝圈一路的表現,直呼「當初真的沒看走眼,我覺得很驕傲!」
    2020/09/16 16:00
  • 小鬼逝世!曾國城「眼眶泛紅」強忍:上個月才通電話

    小鬼(黃鴻升)15日在北投家中浴室跌倒,隔日11時父親發現時已無跡象,享年36歲。與小鬼猶如結拜好兄弟的曾國城,得知消息後震驚到說不出話,幾秒後紅著眼眶說「上個月才和小鬼半夜通電話,講了很久,2020是怎麼了?」
    2020/09/16 15:51
  • 藝人小鬼意外猝逝 家屬同意「解剖遺體」釐清死因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上午被發現倒臥自家浴室,被發現時身體已明顯僵硬死亡,享年36歲。警方表示,初步勘驗現場無外力介入,家屬情緒低落,確切死因仍有待釐清,其餘問題則不便說明。
    2020/09/16 15:19
  • 小鬼猝逝! 許瑋甯慟:明天約好同學會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被父親發現陳屍於北投住處,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好友們聞訊非常悲痛。華岡藝校好友、女星許瑋甯今在IG上悲痛發文。
    2020/09/16 15:07
  • 小鬼生前最大遺憾...等不到《玩很大》再入圍金鐘

    小鬼黃鴻升今(16)日被發現猝逝家中,享年36歲,逝世消息震驚各界。小鬼近年在綜藝圈表現相當亮眼,其中與綜藝天王吳宗憲、KID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深受粉絲喜愛,不過今年未入圍金鐘獎,他曾坦言有點遺憾。
    2020/09/16 14:57
  • 黃鴻升家中意外驟逝 出道17年2度與金鐘獎錯身

    藝人黃鴻升(小鬼)在北投家中意外驟逝,享年36歲。黃鴻升以男子團體出道,在綜藝主持表現亮眼,曾兩度入圍金鐘獎,拚命個性獲觀眾喜愛,今天噩耗消息讓好友、粉絲悲痛不已。
    2020/09/16 14:37
  • 2天前直播成讖!小鬼最後1句「大家再見」逝世成道別

    小鬼16日證實在北投區住家過世,享年36歲。警方初估研判,小鬼身體不適走出浴室時摔倒,面部朝下口鼻噴血,16日早上11時被父親發現時已經無生命跡象。沒想到,網友挖出小鬼14日「無心一句話」竟成讖,他在臉書直播時最後一句留言是「大家再見!」豈料向粉絲道別的一句話,卻成了最後道別。
    2020/09/16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