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36度 結果共1,041筆

  • 迎七夕今炎熱午後局部雷雨 大低壓帶多個擾動

    周二天氣與昨天類似,清晨至上午南部沿海地區有短暫陣雨的機會,其他地方為多雲到晴,感受高溫炎熱,白天各地普遍為33至35度,其中大台北、中南部地區及花東縱谷局部有機會來到36度左右,且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8/22 08:57
  • 今高溫上看36度!午後防雷陣雨突襲 3熱帶擾動發展時程曝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天氣分析師方俊元表示,昨天在偏南至西南風環境下,在下午兩點左右開始,各地山區午後對流雲系逐漸開始發展,並帶來局部短暫雷陣雨,不過還好降雨的熱區跟範圍,都比較集中在各地山區,並且在夜間對流雲系才有逐漸減弱消散,降雨逐漸趨緩。只有在南投受到地形影響,還是有局部短暫陣雨下到今天清晨才逐漸趨緩。
    2023/08/22 07:49
  • 今明高溫炎熱防中暑 午後各地局部短暫雷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南部沿海地區上午有短暫陣雨的機會,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感受高溫炎熱,白天各地普遍為33至35度,其中大臺北、中南部地區及花東縱谷局部有機會來到35、36度左右,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午後因加熱作用,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尤其山區降雨機率較高,且有大雨發生的機率,可能伴隨雷擊、強陣風,請注意午後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
    2023/08/22 06:00
  • 06:00天氣即時報/今起水氣減各地多雲到晴 午後西部留意雷雨

    今天起水氣減少,各地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但午後西半部仍要留意雷陣雨;氣溫方面,今天高溫為攝氏33度至34度,東南部局部地區可達到36度以上。
    2023/08/20 05:17
  • 今中南部短暫陣雨 週三到週五西半部嚴防午後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持續吹西南風,苗栗以南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中南部地區降雨較明顯、持續,有短延時強降雨發生的機會,上午降雨區偏向在平地,下午過後轉往山區為主,到晚上降雨較零星,不過一整天降雨機率都高,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至於其他地區大致為晴到多雲,午後有局部雷陣雨,不過範圍較小、雨勢也較緩和;氣溫方面,中南部雲量較多,高溫為32、33度,北部、東半部則為33至35度,感受高溫悶熱,局部仍可能達到36度以上,中午前後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8/15 05:56
  • 一周天氣!中南部時晴時雨 周三至五西半部不定時大雷雨

    周一中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大致多雲到晴,午後因熱力作用,大台北、東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易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建議外出要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氣溫方面,預測各地高溫約在31到35度,其中大台北、桃園、苗栗、花蓮縱谷及台東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之機率,中午前後應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08/14 09:26
  • 明大台北恐飆36度!周三西南風又帶大雨 一圖看雨區變化

    周二之前台灣受到微弱西南風影響,中南部留意清晨有局部陣雨,午後大台北等地區則是會有短暫雷雨,更要小心部分地區高溫可能會超過36度。周三起西南風又增強,西半部要注意又會有明顯雨勢,直到周末才會稍微趨緩。
    2023/08/13 17:17
  • 今南部全天雷陣雨 中部以北午後大雷雨請注意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持續受西南風影響,水氣略減少,不過南部地區降雨機率高,整天持續有陣雨或雷雨出現,且雨勢較大,局部會有短延時的大雨,而其他地方上半天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受熱力作用,局部也有短暫雷陣雨出現,尤其中部以北降雨明顯,容易有短延時大雷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會,請注意雷擊、強陣風,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淹水的現象,下午外出建議都要攜帶雨具;氣溫方面,中南部高溫為30到32度,北部、東半部為32至34度,花東局部地區仍有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還是要記得多補充水分。
    2023/08/11 06:02
  • 卡努貫穿南韓!台灣今明天氣最不穩 嚴防致災性雷雨

    周四持續受西南風影響且水氣增多,西半部天氣不穩定,中南部地區整天容易有陣雨或雷雨,北部地區也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容易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午後大台北地區也有出現大雷雨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等劇烈天氣。至於東半部天氣相對穩定,白天大多為多雲,午後有局部雷陣雨發展;中南部高溫約30到32度,北部、東半部約32到35度,花東局部地區仍有36度以上高溫發生機率。戲水注意基隆北海岸、東半部跟恆春半島,有長浪發生機會。
    2023/08/10 11:07
  • 今中南部全天短暫陣雨 大台北嚴防午後劇烈雷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持續受西南風影響且水氣增多,西半部天氣不穩定,中南部地區整天容易有陣雨或雷雨,北部地區也有短暫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容易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午後大臺北地區也有出現大雷雨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等劇烈天氣現象,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而東半部天氣相對穩定,白天大多為多雲,午後有局部雷陣雨發展;中南部高溫約30到32度,北部、東半部約32到35度,花東局部地區仍有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外出活動記得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2023/08/10 06:06
  • 雷雨強勢回歸!「連4天灌水」一圖懂熱區 蘭恩成颱率70%

    今(6)日環境仍偏西南風,迎風面中南部地區整天不定時有短暫陣雨,水氣和昨天(5日)相比稍微減少一些,雨勢略為減小,不過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仍易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會,由於連日降雨,易有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非必要勿前往山區活動,東半部山區則因為西南風過山影響,亦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到晴,午後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此外清晨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氣溫方面,各地高溫普遍約在32至35度,東南部位在西南風背風側,有焚風發生的可能,北北基及東半部局部近山區或河谷有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
    2023/08/06 07:49
  • 中南部才要開始!卡努餘威「13縣市炸大雨」 天氣回穩時間曝

    昨天(3日)是卡努颱風最接近臺灣的一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各地都有降雨情況,不過降雨程度有很大的差異,中北部有局部豪大雨發生,但反之離颱風較遠的南部及背風面的東部降雨影響都不算大,普遍都在大雨等級以下外,也有背風沉降作用的影響,高溫東部達39度,南部也有36度出現。且昨晚起中南部山區降雨也開始增多,截至今5時最大24小時累積雨量為南投縣仁愛鄉達大豪雨等級(350毫米),也請多加留意了。
    2023/08/04 07:45
  • 05:30解除陸警!卡努將北轉直撲日本 下週恐又新颱生成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年第6號中度颱風卡努,目前轉向由西轉東北緩慢進行,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加上西南風增強,基隆北海岸、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有陣雨或雷雨,南部平地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中北部山區有局部豪雨、中南部山區有局部大豪雨發生的機率,東半部地區降雨較零星;氣溫方面,東半部地區為背風側且有沉降作用,白天有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而其他各地白天普遍為30至33度。
    2023/08/04 06:01
  • 焚風飆破39度!台東逾9小時如烤箱 冷飲店生意大賣

    台東從清晨5時許出現焚風,下午1時20分氣溫更飆破攝氏39度,持續36度的熱風吹逾9小時,冷飲店生意大賣;台東氣象站研判,今晚到明天都還會有焚風現象。
    2023/08/03 16:02
  • 中颱卡努速度減緩近似打轉 西半部嚴防間歇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基隆北海岸、中部以北地區及南部山區有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尤其西半部山區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南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半部地區則是零星短暫陣雨;氣溫方面,花東地區為背風側且有沉降作用,溫度較高,局部地區可達36度左右,而其他各地白天普遍為31至33度。
    2023/08/03 06:07
  • 中颱卡努逼近! 北轉時間及角度決定是否發布陸警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水氣持續增多,環境是偏北轉西北風,基隆北海岸及北部地區仍不定時有間歇性的陣雨,中南部地區及澎湖、馬祖也逐漸轉為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而東半部地區為背風側且有沉降作用,大致為多雲的天氣,局部溫度較高,可能來到36度左右,而其他各地白天普遍為31至33度。
    2023/08/02 06:08
  • 健身夯! 日牌攻台、首推「岩盤瑜珈、澡堂、VR飛輪」

    台灣健身產業年產值可達150億元,看準商機不少日式健身房業者也搶進布局,引進了岩盤教室瑜珈課,將地板溫度控制在36度,有助新陳代謝,還有日式澡堂,另外有業者則是祭出客製化一對一教學,以及「初動負荷訓練」吸客。
    2023/07/31 14:12
  • 扯!美保母將孩放車內「高溫56度」熱死 遭逮竟稱忘記了

    忘記將孩子放在高溫不通風的車上而熱死的情形時有所聞。根據CNN報導,有一名佛羅里達州婦人將10個月大的孩子獨自留在車上,當時車內高達攝氏56度、車外則高達36度,嬰兒被發現時已經失去知覺。根據報導,該名婦人表示「自己完全忘記孩子還被留在車上」,警方依「嚴重過失殺人罪」將其逮捕。
    2023/07/22 15:11
  • 杜蘇芮還沒來先熱一波 11縣市防高溫「這地」飆36度

    杜蘇芮還沒影響台灣,全台各地天氣仍然炎熱,氣象局在今(22)日上午11點30分發布高溫資訊,中午前後基隆市地區、臺北市地區、屏東縣地區、花蓮縣地區、臺東縣地區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新北市地區、臺中市地區、雲林縣地區、臺南市地區、高雄市地區、宜蘭縣地區為黃色燈號,也有機會達36度以上。
    2023/07/22 12:13
  • 杜蘇芮還在增強! 是否直撲台週日北轉角度是關鍵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環境吹偏東南風,臺東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臺南以北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受熱力作用影響,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雷陣雨的機率高,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雨勢明顯,容易出現局部大雨,且下雨時間較長,外出建議攜帶雨具備用,前往山區要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溫度方面,高溫普遍在33到35度,其中大臺北盆地、中南部近山區以及花東縱谷局部地區有機會來到36度以上,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加補充水份。
    2023/07/22 06:07
  • 今午後陣雨機率高 菲東熱低壓今成颱下週影響台灣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環境吹偏東南風,臺東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各地中午前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雷陣雨的機率高,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雨勢明顯,容易出現局部大雨,且下雨時間較長,臺南以北入夜後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出門需攜帶雨具備用,前往山區的朋友要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溫度方面,高溫普遍在33到35度,臺北、苗栗、臺中、雲林、南高屏及東半部局部地區容易來到36度以上,外出請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
    2023/07/21 06:00
  • 今午後雷陣雨劇烈且持續 【杜蘇芮】輕颱預測明將生成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水氣仍多,環境吹偏東南風,東南部及恆春半島不定時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不過天氣還是不穩定,午後雷陣雨的機率高,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多數地方都有機會出現,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雨勢明顯,容易有局部大雨,午後出門請留意天氣的變化,前往山區請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且下雨時間較久,中南部晚上之後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高溫普遍在32到35度,臺北、宜蘭、臺東及中南部地區容易出現局部36度高溫,外出請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
    2023/07/20 06:09
  • 徵省錢入睡法!他問「如何睡覺不開冷氣」 內行曝法寶:涼到不行

    全台濕熱難耐,許多縣市高溫都飆上35、36度,讓很多人不敢走出室外,即便躲在室內也一定要冷氣,不過這種天氣,真的還有人忍得住嗎?一名想省電費的網友就好奇詢問,想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可以睡覺不開冷氣,文章引起熱烈討論,還真的有不少內行人分享省錢又降溫的寶物。
    2023/07/19 23:57
  • 好熱!雙北等9縣市防高溫 基隆中正區達36.2度

    氣象局今天上午更新高溫資訊,雙北等9縣市防攝氏36度以上高溫發生;根據氣象局網站,今天截至中午12時,僅基隆市中正區氣溫逾36度、36.2度,其次為新北市五股區35.4度。
    2023/07/19 12:54
  • 今高溫悶熱午後防強降雨 菲東低壓明後天將增強成颱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附近吹偏南風,仍受南方水氣影響,天氣不穩定,花東及南部地區偶有陣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到晴,高溫悶熱,午後受熱力作用影響,對流發展旺盛,仍易有雷陣雨,伴隨強陣風、雷擊,尤其中南部地區及各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下午外出應留意天氣變化,前往山區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溫度方面,高溫普遍落在32到35度,尤其大臺北、臺東地區及中南部近山區局部可能來到36度左右,外出請多補充水分避免中暑。
    2023/07/19 0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