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332營 結果共5筆

  • 「總統鐵衛」賣大麻! 憲指部:記2大過汰除

    本刊獨家報導憲兵332營張姓憲兵,自行擔任大麻藥頭在台北市販賣,警方布線跟監多時,時機成熟後將其逮捕。憲兵司令部今(19日)說明,張姓士兵是持有大麻,否認是他自己種植,警方也未進入營區逮人。憲指部表示,已將他記2大過汰除,全案交由萬華分局偵辦,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對憲兵販賣大麻一事,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也表示,該員職務是負責復興南路營區衛哨,非總統府或總統官邸勤務。
    2019/01/20 08:37
  • 當兵靠爸靠媽卡涼? 名人兒喊「包袱大」

    有名人父母,當兵會比較涼嗎?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志偉吐苦水,立委媽媽薛凌對選民能幫就幫,自己兒子反而不敢幫,服役抽中外島,一年只回台兩次,吳副總統兒子當兵被爆料「硬卡」憲兵缺,氣得他臉紅脖子粗,因為兒子服役單位是精實出名的332營,想被操還被說話,到是陳前總統兒子陳致中,服役當軍法官,那年就這麼巧「增額錄取」,陳致中當兵開跑車上下班,當時也引起很大討論。
    2014/08/07 18:47
  • 憲兵可滑手機! 府「天下第一營」解禁

    負責總統府以及官邸警衛的憲兵211營、332營,也就是俗稱的「天下第一營」,為了吸引更多人投身軍旅,這個月開始,開放使用智慧型手機,不過為防止洩露軍機,不能啟動GPS,限時在文康中心使用,但對肩負保護總統安危責任,壓力格外大的憲兵來說,已經是大突破,女憲兵笑咪咪的說,能夠掌握營外男友行蹤,當兵更安心。
    2013/12/29 20:19
  • 監視總統? 吳敦義子官邸站哨有話題

    副總統吳敦義的兒子吳子均分發到憲兵332營,該單位的勤務地點包括馬總統官邸、總統母親居住的景美寓所,以及副總統官邸,吳子均一度有可能「站在自家門前」,引起討論,現在憲指部表示吳子均下週開始,站哨地點是馬總統家,但如此一來,又被說成「監視總統」。
    2013/12/14 12:25
  • 「扁系」司令獻殷勤 馬總統冷應對

    年關將近,馬總統巡視在軍中號稱天下第一營、負責戍守總統府的憲兵211營跟332營,不過最引人注意的,馬總統跟憲兵司令何雍堅的互動。何壅堅擔任過陳前總統侍衛長,是扁系將領之一,何雍堅一頭熱,拚命找機會要親近馬總統,偏偏馬總統對何雍堅似乎剛好顛倒,不但互動不多,連眼神交會都刻意避開。
    2009/01/21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