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31大老 結果共35筆

  • NBA/波爾津吉斯狂轟31分建功 塞爾提克連7戰宰老鷹

    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在主場以125比117擊敗亞特蘭大老鷹(Atlanta Hawks),其中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獨得31分,懷特(Derrick White)則在第四節爆發拿下12分,為塞爾提克帶來關鍵勝利。塔圖姆(Jayson Tatum)則有20分9籃板7助攻的全能表現,霍福德(Al Horford)和布朗(Jaylen Brown)分別貢獻14分8籃板8助攻和15分,共同幫助塞爾提克在主場繳出24勝3敗佳績,並連續七戰擊敗老鷹。
    2024/02/08 14:55
  • 綠白「喬院長」羅生門 黃暐瀚提2疑點:柯文哲怎如此不切實際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束,綠白兩陣營卻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稱綠營中間人在1月31日聯繫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強調是柯文哲主動致電,中間人醫界大老陳永興更主動發公開信,稱柯文哲主動致電,綠白互控對方主動「喬院長」,上演羅生門。對此,媒體人黃暐瀚提出兩點質疑,一是民眾黨是否會投新潮流推派的副院長?二是推白委黃珊珊選院長,民進黨51席怎麼可能投得下去?直言「柯文哲政壇打滾那麼多年,怎麼還如此不切實際?」
    2024/02/03 09:50
  • 要告了!柯文哲還原「喬院長」始末:要我聯繫可代表賴清德的醫師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束,綠白兩陣營卻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宣稱綠營中間人在1月31日聯繫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強調是柯文哲主動致電,這位醫界大老願意出庭作證。對此,柯文哲昨(2)日深夜還原事件始末,表示民進黨高層透過中間人到他辦公室,「請我聯絡可以代表賴清德副總統的陳永興醫師」,雙方僅短暫交談,並非他主動提出交換條件,下週會採取正式法律行動,以訟止謗。
    2024/02/03 09:06
  • 嗆賭「柯P告綠營」絕對輸!名嘴放話:沒中請200個雞排

    立法院長選舉才剛落幕,怎料竟另掀綠白戰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指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月31日晚上主動打給綠營一位醫界大老,盼民進黨能支持黃珊珊當院長,副院長則願無條件支持民進黨推出的人選,但柯P今(2日)早砲轟綠營滿嘴謊言並稱下午將提告。對此,名嘴嗆賭柯P會輸,放話請200個雞排。
    2024/02/02 10:29
  • 涉嫌3百元買郭董連署書 竹聯幫大老「鍾馗」60萬交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拼總統大選,連署活動正如火如荼展開,不料,日前全台連署站接連傳出違反選罷法的案件,至今累積有15名被告遭羈押。台北地檢署昨(31)日持續偵辦,查獲中華統一促進黨副主席、竹聯幫大老「鍾馗」李宗奎,涉嫌以300元價格向民眾換取連署書,複訊後諭令60萬交保;其餘被告分別以4萬元至30萬元不等交保。
    2023/11/01 09:47
  • 藍白要真合了「民進黨這群人」將湧出暗助?獨派大老驚揭內幕

    藍白兩黨繼日前進行首次政黨協商,昨(31日)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三巨頭進行密談,朱立倫預告今(1)日將向大家報告。日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曾說,藍白要是真合了,綠營黨內「有一批人」恐將會暗助,而獨派大老也發聲了。
    2023/11/01 09:28
  • 告別2020! 日本可望疫後復甦「2021再生元年」

    2020年最後一天,日本新冠感染數再次出現驚人數字,東京失守千人大關,單日新增1337例,全日本總確診4520例,均創新高。跨年夜重頭戲的澀谷倒數被迫取消,皇宮也做出31年來首次決定,停辦一般民眾向皇族成員的新年參賀,天皇因此無法即時發表新年祝賀,第一次以錄影方式向民眾拜年。日本經濟圈大老則預測疫後經濟,認為日本應該要谷底翻身,將2021年定位為「再生元年」。
    2021/01/01 20:00
  • 「讓民主流浪者能回台」 獨派黃崑虎悼念李

    獨派大老黃崑虎今天(7/31)現身榮總懷遠堂,悼念故總統李登輝,黃崑虎說,要不是李登輝廢除萬年國會、戒嚴與刑法100條,許多獨派人士都還流浪在外,另外台聯前主席黃昆輝也說,當年李登輝研判支持總統直選民意高漲,為順勢通過該案,還設法改變國民黨中央委員的結構!
    2020/07/31 22:07
  • 轟張善政「做副總統大夢」!媒體人:我還比較欣賞韓國瑜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先前爆料國民黨31位連署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團結的大老中,有人向郭要了數目很大的錢,另一媒體人黃光芹加碼爆料,去年12月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以成立智庫為名義,向郭開口要500萬,未料之後竟倒戈韓國瑜。對此,張善政駁斥是郭董知道他要成立基金會推廣科技,主動表示願意捐款,但與黃指稱的500萬數額不符。今(26日)黃光芹再次怒轟張善政,並稱「比起你,我還比較欣賞韓國瑜!」
    2019/09/26 11:00
  • 藍營31大老誰真心挺韓? 名嘴:但卻得罪了

    日前,國民黨內大老們日登報呼籲團結,力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大局為重,而後郭台銘憤而退黨。且當時郭辦還表示,看到國民黨大老們的聲明後,可以理解他們的擔憂,但這些名單上有多少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此番話也引發臆測在說誰?而與郭台銘關係密切的前總統馬英九就遭點名,但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卻不這麼看,他還直言其實最挺韓國瑜的人,「就是馬英九了。」
    2019/09/26 09:31
  • 不只王金平!「拒簽31大老聲明」名單曝光

    為避免2020總統大選藍營分裂,日前國民黨31位大老連署登報,呼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團結」。郭幕僚蔡沁瑜事後爆料當時有2人拒簽這份連署,其中有1人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此,名嘴黃創夏再爆除了王金平以外,還有1人拒簽,名單也曝光了。
    2019/09/25 09:38
  • 郭幕僚證實6大老曾勸進郭 吳敦義避談

    郭陣營證實,在登報呼籲團結的31個大老中,至少有六人曾經勸進郭台銘,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晚上出席餐會時,低調不願多說,反倒是對總統他砲火猛烈,就連華山分屍案也被拿來舉例,說蔡政府施政不利,才會讓治安出現問題。
    2019/09/20 23:45
  • 31大老誰拿錢? 簽名大老:應是語意誤會

    國民黨31位大老簽署連署力挺團結,卻被爆出有人拿錢還要郭台銘退選,其中幾位簽名的大老都說,沒聽過這件事,不過林伯豐就說,可能有些人之前跟郭台銘不錯,卻又簽名連署才會讓他失望,同樣也是簽名的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則是委婉的說,可能是語意上的誤會。
    2019/09/19 20:15
  • 拿好處又勸退 趙少康爆藍大老跟郭要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讓差一點又要鬧裂的國民黨鬆了一口氣,不過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進一步爆料,31位大老中,當初好幾位不但拱他出來選總統,甚至還要錢,而且金額都不小,如今翻臉不認人,才讓郭董這口氣嚥不下去。
    2019/09/19 18:51
  • 郭幕僚爆 31位大老中有人提「韓下郭上」

    國民黨31位大老在中秋節前夕簽名連署挺團結,郭台銘卻在當天退出國民黨,現在就有郭陣營的幕僚爆料,這31位大老中,有人去找過郭台銘,甚至傳達「換韓挺郭」的態度,不過國民黨幹部以及中常委強調,從來沒有聽說,甚至有常委認為這是故意在見縫插針。
    2019/09/18 20:05
  • 認了適得其反!郝龍斌:「若沒此事」郭台銘還在國民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宣布不參選了,引發各界譁然!而郭台銘下一步仍然也是各方關注的焦點,是否會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令外界十分好奇!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提到,當初31大老連署事件是適得其反,不然郭台銘如今還在國民黨。
    2019/09/18 15:26
  • 提「政治鬧劇」太敏感? 郭辦下架影片急修正

    郭台銘宣布不參選,幕僚也配合上傳預錄好的影片,或許擔心用詞敏感,上傳不到幾分鐘隨即下架,之後重新上傳修正版本,把原版中「政治鬧劇」四個字去掉了,另外,幕僚透漏影片其實在藍營31位大老連登廣告前就拍好,當時還拍了兩種版本,一個是退選聲明,另一個是參選聲明,顯示郭台銘從中秋到昨天為止,在參選抉擇上面臨天人交戰。
    2019/09/17 21:21
  • 郭台銘早備好2版本 她曝當時副手人選已定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晚拋出震撼彈,決定不參與2020競選總統連署。今(17日)上午還在臉書PO出「郭台銘永遠都與中華民國同在」的退選聲明影片,表達心聲「我不願參與政治鬧劇,也不想讓支持者受到霸凌」。對此,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影片是在藍營31位大老連登廣告前都拍好了,當時還拍了2個版本,一個是退選聲明,另一個是參選聲明。
    2019/09/17 16:35
  • 藍營大老喊話無效! 爆連戰、郭董私交內幕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主導31位大老發表聯合聲明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黨,引起黨內人士不滿,平面媒體也報導,郭台銘早期在大陸投資遇到困難,連戰曾出手相助,不料現在連戰發難呼籲團結,郭台銘卻不領情。
    2019/09/13 21:47
  • 國民黨31大老呼籲無用! 他曝「救不了韓國瑜」真相

    國民黨31位大老昨(12日)大動作在報紙刊登聲明,公開呼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豈料郭卻馬上退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分析,大老們呼籲仍救不了韓國瑜民調的原因。
    2019/09/13 12:05
  • 郭董退黨 楊秋興轟「初選造假」:韓私心毀2020好棋

    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參選2020總統大選態勢明朗,國民黨31位大老昨(12日)發出聯合聲明,籲郭台銘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不過,郭台銘卻突然宣布退出中國國民黨,為政壇拋下震撼彈。對此,高雄前縣長楊秋興表示,韓毀了原本2020的一盤好棋,讓總統蔡英文有死灰復燃的機會。
    2019/09/13 10:17
  • 郭台銘主動退黨 國民黨:別以為拿你沒辦法

    國內政壇今(12)日投下震撼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透過陣營發表聲明,「即國內政壇今(12)日投下震撼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透過陣營發表聲明,「即日起退出國民黨!」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尤其是藍營方面,黨內31位大老才聯手刊登半版廣告,呼籲郭董可以和黨內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合作,無奈仍晚了一步。郭董主動宣布退黨,引發不少國民黨員憤怒,黨考紀會主委魏平政更表示「不是你退黨,我們就對你沒辦法。」
    2019/09/12 19:56
  • 郭台銘突宣布退黨 韓國瑜親口回應了!

    面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參選2020總統大選態勢明朗,國民黨31位大老今(12日)早發出聲明,呼籲郭台銘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不過,郭台銘卻突然正式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還痛批迂腐中常委把持國民黨,為政壇拋下震撼彈。對此,韓國瑜親口回應了。
    2019/09/12 14:10
  • 嗆郭台銘「哪一點對不起你?」 國民黨:這裡不是菜市場

    國民黨31位大老包括連戰、前總統馬英九及黨主席吳敦義,今(12日)連署在各報頭版刊登聲明籲「韓郭合作」,郭台銘稍早發聲痛批有人「人在曹營心在漢」,更怒斥部分中常委迂腐,宣布即日起退出國民黨,至於參選與否?17日前會給答案。對此,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砲轟郭台銘「請問國民黨哪一點對不起你?」更暗轟郭把國民黨當成菜市場。
    2019/09/12 12:43
  • 批國民黨守舊迂腐 郭台銘不眷戀宣布退黨

    國民黨31位大老親筆簽名今天登報呼籲郭韓合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轉達郭台銘聲明,痛批這份名單上有多少人「人在曹營心在漢」,郭台銘不會眷戀這個政黨,即日起退黨。
    2019/09/12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