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3盒 結果共69筆

  • 水果紅!日月潭最搶手 陸客人手好幾袋

    台灣當季水果成為大陸觀光客最愛買!日月潭每天5千名大陸觀光客,各行各業搶生意,炎炎夏日,生意最好的就是水果攤,削好的水果用盒子裝,有攤子賣2盒50元,有的賣3盒100元,雖然份量不多,但一次可以吃到3種水果而且不用沾手,陸客們都很捧場,一下碼頭就整團圍在水果攤採買,而原本只有1、2家在賣,因為生意好,現在多出5、6家,還有直接開貨車把水果載到過去,現買現削。
    2015/06/05 16:58
  • ​一「盒」雙鵰! 拌麵、肉乾兩店「聯名」賣伴手禮

    過年快到了,不少人會選購年節伴手禮,傳統普遍的就是肉鬆禮盒、肉乾禮盒等等,裡面只有一種商品,有網購人氣拌麵腦筋動得快,特別找知名肉乾合作,「聯名」推出禮盒,讓消費者一「盒」雙鵰,能吃到兩家商品,推出兩個星期,就比去年同期業績增加3倍
    2015/01/19 19:22
  • 郭元益也中招! 「香菇魯肉大餅」染黑油

    知名喜餅郭元益主動通報桃園縣衛生局,使用到芳福香豬油下游業者,銘珍食品的魯肉豆沙,製成香菇魯肉大餅,在今年3到8月間,製造出2349盒,賣給184位客戶,衛生局獲報後,立即前往稽查。郭元益表示,將主動連絡這些客人全額退款,強調現有餡料都是自己製造,沒有問題。
    2014/09/15 12:39
  • 業績增3倍!「淇淇」太陽餅深夜趕工 民怨

    太陽花學運,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被偷的太陽餅,在事件後爆紅,店家為了趕貨加班,深夜12點過後都還沒收工,製餅發出的氣味和機器聲響,加上客人的喧嘩,鄰居抱怨干擾生活及睡眠,餅店坦承,業績比平常暴增3倍,一天從賣200盒變成賣600盒,造成擾民感到抱歉,會交代員工深夜降低聲響。
    2014/04/01 12:53
  • 你掏錢我排隊! 代買甜圈多付5成省3hr

    美式甜甜圈進駐台灣,目前只有一家分店,要吃得排3個小時,沒時間不想排隊,可以花錢請人幫你買!打工族看到商機,自告奮勇排隊代買,1盒原味甜甜圈300元,代買費150元,五成不算便宜,由於店家規定,1人限買4盒,打工族1天大約可排隊2次,賺2400元,換算時薪350,依法有收錢的代買人,相對得盡到保管商品,維持完好的責任,收取費用,沒有一定標準,不過不少民眾,還是選擇自己乖乖排隊。
    2014/01/12 19:09
  • 〈獨家〉桐花開!老闆心花開 桐花餅酥熱賣,業者?

    桐花綻放,也讓糕餅業忙著搶賺桐花財,苗栗有糕餅店研發出以香蘭、乳酪起司做成的桐花餅,光是去年桐花季的銷售量據說就有9000盒,另外也有店家推出DIY製作的桐花鳳梨酥、桐花綠豆糕,同樣也很受歡迎,桐花花期預計還有2-3個禮拜,可望增加桐花糕餅的銷售量。
    2013/04/22 13:28
  • 〈獨家〉桐花開!老闆心花開 桐花餅酥熱賣

    桐花綻放,也讓糕餅業忙著搶賺桐花財,苗栗有糕餅店研發出以香蘭、乳酪起司做成的桐花餅,光是去年桐花季的銷售量據說就有9000盒,另外也有店家推出DIY製作的桐花鳳梨酥、桐花綠豆糕,同樣也很受歡迎,桐花花期預計還有2-3個禮拜,可望增加桐花糕餅的銷售量。
    2013/04/20 11:39
  • 結盟參賽推伴手禮 小吃創意拚藍海

    傳統小吃老店,只要懂得創新、行銷,也能開創出一片天,像是台南開了40年的杏仁豆腐冰店,推出伴手禮盒,在家裡也可以吃,每週宅配銷量就多了400、500盒,還連續3年獲獎;另外,沒有店面只靠網購的布丁,也想出異業結盟的方式,在古蹟或店面寄賣,1個月可以多賣1萬杯;至於開了13年的滷味老店也走精緻化,採用真空包裝,延長保存期限,一樣賣得嚇嚇叫,有了得獎跟創意的加持,老店人氣、買氣也能向上攀升。
    2013/04/15 19:40
  • 〈獨家〉想吃不一樣的! 「法式甜點」變喜餅搶市

    有喜餅業者調查,去年百年結婚潮,平均一個家庭收到7盒喜餅,但真正吃完的卻只有2盒,代表許多人都吃膩了傳統喜餅;現在有巧克力店將法式點心包括馬卡龍、法式棉花糖等等,做成喜餅,免費提供準新人試吃,新人可以直接從3-40種不同的法式甜點裡,選自己或朋友喜歡的口味送禮,最特別的是選喜餅時,就像在飯店吃下午茶。
    2012/10/19 19:29
  • 〈獨家〉限買盒數還拒分裝 鳳梨酥被酸很跩

    每到中秋節,蛋黃酥、鳳梨酥都是最HOT禮盒,但有民眾抱怨,日前大老遠從基隆跑到台北知名店家,排隊排了2個小時,才發現只能買3盒,更不滿的是,想跟店家買小盒子分裝送人,店家竟然也不肯;實際走訪店家,門口還張貼著鳳梨酥限量販售的公告,但老闆表示,因為碰上中秋節,出貨量實在太大,才會暫時限購,不給盒子應該是數量不夠。
    2012/09/28 19:36
  • 〈獨家〉「少買一盒」貴10元! 業者:包裝不同

    藥妝店常常會推各式促銷,但有民眾投訴,在知名連鎖藥妝店裡,買2盒裝的化妝棉,要價109元,但店內竟然還有另外一種3盒99元的包裝,2盒109元,還比3盒99元要貴個10元,買少一點卻還要更貴,詢問店員,原來是因為前後檔期,商品折扣不同,但擺在店裡一起買,店員又沒有事先告知,難免讓人覺得「買貴了」。
    2012/07/10 19:36
  • 〈獨家〉現烤鳳梨酥!一個6元 日限量500個

    高雄有家烘焙餅店,為了拉抬買氣,推出一顆只要6元的鳳梨酥,一出爐就上架,而且原來20元的鳳梨酥打3折,一天限量500顆,而另一間有80年的老餅店,則是獨創迷你鳳梨酥,一口一個,一個月可以賣450盒。
    2010/10/23 19:25
  • 週一不吃肉! 飯店10元便當限200個

    基隆一家大飯店,響應無肉日活動,決定從這個月下旬,也就是4月26日開始,連續3個月,每逢星期一就推出蔬食便當,讓人心動的是,5種豐富菜色,只賣10元,每天限量200盒,每人最多1次,可以買2個,賣完為止。
    2010/04/21 13:34
  • 「3個月賺200萬」 五星飯店網購搶錢

    網購市場越來越成熟,現在連五星飯店也要開始搶攻這塊大餅,打出平價美食網路獨賣,搶商機。像是高雄國賓飯店的蜜地瓜只賣60元,3個月網路上就賣了400盒。亞都麗緻也是首度推出網路預訂麵包,直接打8折,比現場買還便宜。台北美麗信也因為網購,業績多了2百萬進帳。
    2010/01/21 12:51
  • 〈獨家〉「一盒近四千」 企業主搶訂送VIP

    還有一個禮拜就是中秋節,不少的公司行號早在1、2月之前,就訂定中秋禮盒,送給頂級VIP客戶。一家來自香港六星級飯店的進口月餅,連續3年推出一盒單價高達3880元的頂級限量月餅,原本限量100盒,店家還追加到3倍,就算7月訂貨,9月中才能取貨,卻還是在1個月之內,就被訂光。顯示台灣的頂級禮品市場,買氣相當驚人,店家整體業績,還比去年多了2成5。
    2009/09/25 19:25
  • 【一步一腳印】躲過金融海嘯 上班族巧克力夢

    以小火慢煮的可可,再加進一匙粉紅色的玫瑰花粉,就像一帖魔法靈藥,讓林濰瑄釀成巧克力,傳遞甜蜜、浪漫,還有淡淡的酸澀,綁著頭巾的林濰瑄,一煮起巧克力,就想像自己是個會施法的女巫,自創的神奇配方,讓她調配出不同口感的巧克力。巧克力主廚林濰瑄:「就是濃度不一樣,就是我有放99%的,66%的跟72%的,因為這樣子,我可以調配出我要的那種口感。」 林濰瑄本來也以為做巧克力,就如同活在浪漫的童話故事裡,但,她去年才剛剛創業,每天桌上的黏的好幾張便利貼訂單,正催著她,客人還等著她的巧克力,誰叫她偏偏又堅持,要用純手工做巧克力,才夠精緻,一天產量,也只來得及做出1百公克的分量,最多80盒,她就已經和助理2個人,圍著工作台忙進忙出,外加趕送貨,有時候一心急,手裡的酒倒多了,巧克力的比例就不對,一不留神煮久了,鍋裡的花醬又焦了,林濰瑄的工作室裡,常常是巧克力香、材料香,再加上偶爾小小失誤的焦味,除此之外,巧克力還在林濰瑄的人生裡,多填了另一種滋味,叫意外。 林濰瑄:「有一天,我如果這樣講,很多人都覺得我很誇張,但是事實上是就是在一個風光明媚的六月天,早上醒過來,我就想說我今天要來遞辭呈,我這樣講,很多人會覺得很驚訝,可是這是真的,我就那天,就是覺得時間到啦,就是覺得做到這樣子很OK,然後可以在這個時間點,做一點別的想做的事情。」 一張和如今的新聞話題人物辜仲瑩合照的舊照片,追溯到林濰瑄從前的經歷,那時候她在不動產和證券業,工作長達十多年,手底下帶的是將近百人的工作團隊,年薪高達3百萬的林濰瑄,要離開的時候,金融業還是人人稱羨的金飯碗。林濰瑄:「在金融業待了十幾年,證券業,其實我對景氣的感覺,是還滿敏銳的,那時候是覺得說,現在是還不錯的時機,但是,其實,他的那種超額利潤時代已經過了。」 要說林濰瑄能完全料到08年的金融海嘯,或許沒那麼神,不過,就連林濰瑄的同事都不能理解,她當時是哪裡來的靈感,說要離開。林濰瑄:「(同事)他們會覺得很驚訝,倒是真的,就說很不錯的行業啊,這麼好的收入這樣子,那我就說那我先休息一陣子。」
    2009/02/15 22:25
  • 〈獨家〉遠紅外線磁片省油 貼油箱見效?

    因為油價漲,坊間最近出現一種省油磁鐵,說是被遠紅外線照射過,只要貼在汽車油箱上,就能讓耗油量減少,4片1盒,要價3千6,業者說他們和大陸的實驗證明有效,但我們發現,不但工研院說無效,而且,最近不斷有人退貨,想省油,恐怕不是一塊磁鐵就能搞定。
    2006/05/11 23:46
  • 摩天輪月餅超卡哇伊 狂賣3千盒

    帶你看看今年最CUTE的月餅,老牌餅店推出摩天輪月餅,因為造型新奇,3個禮拜狂賣3000盒,現在賣到斷貨了,還有人別來拍照留念,讓這家餅店意外成了觀光景點。
    2005/08/26 18:42
  • 一盒面紙3塊半 送20盒 疑涉賄選

    彰化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楊宗哲,遭到檢方懷疑賄選,因此大舉搜索他的樁腳住處,並且查扣了2百多盒的面紙,楊宗哲今天聲淚俱下的批評檢方,一盒3塊半成本的面紙,算賄選嗎?不過檢方指出,楊宗哲一戶人家贈送20盒面紙,事證相當明確。
    2004/12/02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