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2月現身 結果共7筆

  • 南投天受宮帝爺公蛇未脫龍衣!「巨型蛇頭蛾」現蹤廟裡 2含意曝光

    南投縣名間鄉天受宮每逢端午節前後「帝爺公蛇」都會現身報到,今年雖然遲了1個月現身,但依舊保持了44年未間斷的紀錄,不過奇怪的是,今年靈蛇離開時,並沒有像往常一樣褪下龍衣(蛇皮),而是在近日出現蛇頭蛾,2種含意曝光了。
    2023/08/21 13:52
  • 黃嘉千爆婚變2個月現身了!被關心「現在還好嗎?」反應超真實

    黃嘉千7月爆出16年跨國婚姻觸礁,與夏克立正在進行離婚訴訟,今(3)晚是颱風夜,她與友人現身欣賞徐若瑄(Vivian)的演唱會,被記者問到最想聽什麼歌?她回答:「我什麼歌都想聽。」不過當被關心現在的心情還好嗎?她未多作表示,頭也不回火速進入會場。
    2022/09/03 22:37
  • 日月潭魚虎球延遲2個月才現蹤 南投縣府展開電撈移除

    一般約5、6月現身日月潭的「魚虎球」延遲2個多月終於在8月中旬出沒,南投縣政府今天啟動電撈移除作業,以控制族群數量,至於為何魚虎球延遲出現,縣府說有待進一步研究。
    2022/08/22 21:31
  • 挺過風波?林瑞陽「神隱2個月現身」 網怒了:臉皮真厚

    藝人林瑞陽、張庭淡出演藝圈,赴中國大陸創立美妝保養品牌,繳出漂亮成績單,未料,夫妻倆公司前陣子爆出涉嫌傳銷,名下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資金被凍結,甚至連微博、抖音等帳號接連被禁言,一度生死未卜,事隔快2個月,林瑞陽錄一段拜年影片,慘遭網友砲轟,「臉皮真厚」。
    2022/01/29 23:19
  • 預告2月現身!他曝「江蕙近況」:重啟臉書不可能了

    59歲台語天后「二姐」江蕙2015年宣布告別歌壇,封麥5年多今(8)日竟傳出她將現身台北小巨蛋,力挺歌手許富凱。原本外界以為二姐可能將擔任許富凱演唱會的嘉賓,不過事後證實她只是會低調到場聽歌,而二姐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1/01/08 21:43
  • Ariya確定7月15日發表 Nissan正式進軍電動休旅市場

    Nissan日前預告旗下首款電動休旅Ariya將於7月現身,如今公布確切發表時間點,表示將於日本時間7月15日下午2:00於日本橫濱Nissan Pavillion發表亮相。Ariya不但代表Nissan進一步拓展純電動產品線陣容,也展現Nissan以休旅產品提振電動車款銷售量的雄心。
    2020/07/04 00:00
  • 肖戰因粉絲行為遭抵制 神隱2個月現身道歉

    大陸男星肖戰因為《陳情令》暴紅,今年2月因為他的粉絲不滿同人文以他名字做為主角,向網站舉報,使得網站AO3遭大陸屏蔽,引起網站粉絲不滿,將怒火轉向肖戰,在他代言的廠商網站瘋狂留言抵制,讓他在大眾面前「被消失」整整兩個月,6日晚間肖戰突然接受媒體專訪,為這件事道歉、說個明白。
    2020/05/08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