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2個月 結果共10,000筆

  • 噁!韓家長拿兒子「沾糞尿布」砸女老師臉 被判緩刑2年

    南韓一名45歲家長去年9月因為兒子在幼兒園受傷,懷疑他遭受虐待,幼兒園教師趕到醫院時,家長一氣之下竟用兒子沾了糞便的尿布砸在女老師的臉上,導致她眼部挫傷,遭到檢方起訴。南韓媒體《韓聯社》報導指出,該名涉事家長被依傷害罪起訴,法院判處6個月的有期徒刑、緩刑2年。
    1天前
  • 屍速列車真上演?美2獵人誤食「殭屍鹿肉」 發狂亂攻擊1月後死亡

    2016年紅遍全球的韓國災難電影《屍速列車》開頭,講述一隻鹿雖被行車撞死,卻因殭屍病毒而復活,進而引發一連串的大傳染。然而,美國就有2名獵人在2022年時,疑似因食用感染「殭屍鹿病」的鹿肉,接著迅速引發精神錯亂、胡亂攻擊、癲癇等症狀,並於1個月內病逝。
    1天前
  • 又是他! 營隊狼師疑「開課招生」家長恐慌

    新竹一名營隊老師,去年舉辦3日2夜夏令營,竟性侵多名學童,遭判3年8個月,當時他還寫道歉信,向法官強調不會再從事兒童相關工作,如今卻被家長發現,疑似在臉書公開招生,舉辦辦國小生的動力機械課程,警方獲報,立刻到他的登記的工作室搜索,沒發現有開課的跡象,教育處表示,會不定期派員稽查。
    1天前
  • 網戀假東岸帥哥!旅美OL墜情網 2個月被騙走200萬 

    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利用通訊軟體微信結識在美工作的45歲關姓OL,馬上以甜言蜜語讓關女陷入愛情陷阱,陳男進一步取得信任後,再編造父親生病、投資失利等理由,在2個月內騙得關女200萬元,關女事後察覺受騙後委託律師跨海提告,警方日前循線將陳男以及取款的蕭男逮捕,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關女事後察覺受騙,委託律師向警方報案。文山一警分局順利將陳嫌誘出逮捕,並逮捕了前來取款的23歲蕭姓共犯。警方依詐欺罪嫌將兩人移送偵辦。 報導中也呼籲民眾提高警覺,詐騙集團慣用交友軟體、投資廣告、社群網站私訊等方式對受害人展開話術攻勢,切勿輕信來路不明的網路交友訊息,以免錢財與感情都遭受損失。這則新聞透過一個實際案例,揭露了網路交友詐騙的慣用手法,提醒民眾小心防範。
    2024/04/21 14:51
  • 「幹立法院長2個月頭髮掉光!」韓國瑜嘆攻防太激烈:睡眠嚴重不足

    立法院厚生會19日舉辦新舊會長交接典禮,在立法院長韓國瑜擔任典禮監交人的見證下,原會長吳玉琴將印信交給新任會長萬美玲,而行政院長陳建仁、衛福部長薛瑞元等皆有出席。韓國瑜致詞時自嘲,立院攻防實在太激烈,搞得他頭髮全掉光,還嚴重睡眠不足。
    2024/04/21 08:03
  • 算中大地震!命理師爆業力之結「國運2時段最亂」:6月前當心

    4月進入中下旬,這段時間世界各地動盪不安,伊朗、以色列相互攻擊,中東戰火一觸即發,台灣月初發生規模7.2大地震,民眾餘悸猶存,嘉義地牛又翻身,2天內連續12震,甚至傳出地鳴聲。3月曾預言可能會出現地震、海嘯等天災的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再度警告,目前天空水星還在逆行中,「火星土星」也密切合相,這個月底前依舊要特別注意地震的風險,同時今年國運在2個時間點恐怕只有一個「亂」字可以形容,必須謹慎應對。
    2024/04/20 16:28
  • 不斷更新/不只軟毛青黴酸 小林製藥紅麴原料再驗出2異物

    小林製藥販售的紅麴保健食品出包,導致多人出現腎臟疾病症狀。截至3月31日為止,已有5名曾服用紅麴保健品的消費者死亡,至少157人住院,其中多人一度需要洗腎。小林製藥於今年1月中旬就接獲相關通報,卻在超過2個月後才宣布召回商品,使部分消費者質疑動作太慢,再加上他們製作的紅麴,有8成提供給日本與台灣的食品與飲料製造商,部分商業夥伴也怒批小林製藥提供的資訊不充分。以下由《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事件最新情況:
    2024/04/20 15:27
  • 泰國潑水節驚見活春宮! 2韓男路邊「忘情吞吐」恐關10年

    泰國本月迎來持續將近1個月的「潑水節」,除了本地人外,許多外籍觀光客也紛紛湧入泰國狂歡,不過近日卻有民眾拍到2名南韓男子在活動期間當街上演活春宮、公然進行口交,警方知情後強調將傳喚當事人到案,他們恐會面臨長達10年的監禁。
    2024/04/20 11:59
  • 北美航線搶客戰開打! 各家必爭之地「西雅圖」暑假開航

    再轉眼幾個月,暑假就到了,有民眾已經開始著手旅遊計畫,各大航空公司也開始拓展航點,像是華航7月美國西雅圖將開航,星宇8月也要跟進,長榮航空面對來勢洶洶的搶客潮,也將加開班次,看似恢復以往旅遊榮景,票價是否會下降,專家就說如果競爭大一點,可能將降個2成,不過也有旅遊部落客提到,等不到降價也許可以用外站切票的方式,長途旅程就可以省個好幾萬。
    2024/04/19 22:55
  • 真心換絕情!誆母罹癌賣慘 入職2個月偷走10萬

    台南一間拉麵店,遇上假員工真小偷,一名男子兩個月前來應徵,謊稱母親化療,急需工作賺錢,店家出於同情雇用,沒想到店內保險箱的10萬現金,竟然全被偷走,報案後才發現,當初履歷表留的資料全是假的,嫌犯早有預謀,警方目前依監視器影像追查嫌犯下落。
    2024/04/19 19:28
  • 向飲水機廠商索賄遭訴 北市技工貪污罪一審判3年2月

    這是一則關於台北市政府公務員貪瀆的新聞報導。內容描述前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燈處技工黎國宏,在負責監督承包廠商執行公園維護管理標案期間,不僅未善盡監工職責,反而縱容廠商未依約履行清運垃圾、維護直飲台等工作,還主動向廠商索賄。最後黎國宏遭檢方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依貪污等罪名判處其3年2個月有期徒刑。本案彰顯公務員瀆職的嚴重性,凸顯政府內部監督機制的重要性,也突顯公務員操守與誠信的必要性。
    2024/04/19 17:40
  • 活不過1年!呼吸喘、背痛「竟是腫瘤」 這療法離奇消一半

    一名70歲男性,從事石棉暴露職業長達40年,後來因為呼吸喘、胸痛、背痛求診,發現是惡性肋膜間皮瘤,由於該疾病存活期往往不到一年。男子嘗試新療法「雙免疫治療」,2個月後擺脫氧氣機,回診時也不用坐輪椅,5個月後腫瘤幾乎消失一半。健保署4/1首度將雙免疫納入惡性肋膜間皮瘤一線健保給付,為患者帶來希望。
    2024/04/19 16:09
  • 黃姵嘉父親重病入夢吐遺願 「救護車送回高雄」淚崩伴最後一程

    黃姵嘉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個性直白的媳婦「小鷗」圈粉無數,近期卻遭遇喪父之痛,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談及與父親最後的互動忍不住落淚,黃姵嘉透露父親原本有肺積水的狀況,打算住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沒想到卻在住院期間染上新冠肺炎,短短2個月內就惡化,進加護病房而後就離世,回想起當時狀況,黃姵嘉含淚說「當時狀況很緊繃,而且加護病房每天只能看一個時段,其他時間都在等,所以我們都很怕電話響,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2024/04/19 14:59
  • 台61線囂張甩尾、飆車 累犯駕駛遭判4個月

    網路PO出一段台61線彰化芳苑路段,大約30輛車聚集,還有駕駛在匝道附近甩尾、飆車競速,警方表示查證後為兩年前元旦的影片,而當時也逮到兩名甩尾、飆車的駕駛,觸犯刑法185條,也分別被判處4個月和2個月徒刑。
    2024/04/18 18:55
  • 虐死1歲半男童凱凱!保母姊妹否認犯罪 北院裁定羈押禁見

    台北市55歲劉姓保母與53歲的妹妹,涉於去年底將1歲半男童凱凱(化名)凌虐致死遭羈押至今,今(18)日被起訴,全案移審法院。台北地院下午召開接押庭,劉姓保母僅承認有綁男童、打腳底板,其餘主要案情都否認;妹妹也全盤否認犯罪,法官傍晚裁定2姊妹羈押禁見,期限3個月。
    2024/04/18 18:23
  • 好時尚!苗博雅揭徐巧芯穿搭行頭 網驚:議員薪水根本付不起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嫌洗錢詐騙,遭到羈押禁見,引發政壇波瀾。綠營議員也揭露徐巧芯與老公、台中市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兵2人財產申報1年內從458萬增加到873萬,一年暴增415萬。對此,北市議員苗博雅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他也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市議會的行頭,「超過台北市議員一整個月的薪水,不吃不喝才能買得起」。民進黨立委黃捷也在Threads發文表示,「這些幾十萬的行頭,只靠市議員芯水就能買得起?年增415萬的投資生財之道,巧芯可以分享教學一下嗎」。
    2024/04/18 10:42
  • 看好誰?賴清德新內閣好感度出爐 「她慘墊底」林佳龍衝第2

    距離準總統賴清德520上任僅剩約1個月的時間,近期陸續公布內閣人事名單,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擔任行政院長、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副閣揆、前立委劉世芳掌「天下第一大部」內政部,另外傳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轉任國防部長。TPOC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蒐集前2波內閣首長人選的網路聲量並比較好感度,其中聲量最高的為內定外交部長林佳龍,好感度最低的則是留任海委會主委的管碧玲。
    2024/04/18 08:53
  • 懶甩汪小菲!大S曬具俊曄帥照放閃 驕傲喊:酷吧!我老公

    大S(徐熙媛)和「酷龍」具俊曄結婚2年感情依舊甜蜜,具俊曄還公開誇讚大S是他的繆思女神。今(17)日大S繼上回因前夫汪小菲發文相隔近1個月,難得再發聲,這回是貼出老公具俊曄帥照,開心喊話:「酷吧!我老公」,滿滿粉紅泡泡。
    2024/04/17 22:53
  • 以為胃口好!嬰兒狂喝奶水 一查竟「肝臟長巨瘤」傻了

    4個月大男嬰被家長發現從2個月前開始出現腹脹,胃口也越來越大,就醫檢查才發現肝臟有神經母細胞瘤,甚至造成肝功能異常。
    2024/04/17 21:25
  • 花蓮又5.2地震!氣象署示警「規模4以上還有」 餘震破900起

    地牛又翻身!台灣花蓮4月3日發生繼921後,25年來規模7.2最強震,造成多棟建築物倒塌,災情嚴重,自此次地震後,餘震頻頻突破900大關,今(17)日傍晚5時17分,又發生規模5.2餘震,對此,氣象署指出,未來2週至1個月內不排除還有規模4或5以上餘震。
    2024/04/17 19:56
  • 網跪! 台大生月花4千還能吃生魚片、蒲燒鰻

    在台北生活一個月要花多少錢呢?有台大學生分享,撇除住宿,一個月花費可以用四千元解決,而且還能吃生魚片、炙燒鮭魚,原來他是趁凌晨四點跑去魚貨市場搶便宜,210元四個人分,他還會去日式雜貨店買1折糖果,衣著方面,鎖定假日跳蚤市集,2件衣服50元入手。
    2024/04/17 19:49
  • 垃圾袋全台最貴!尖石隨袋徵收 引店家反彈

    新竹尖石鄉今年2月開始,針對營業場所實施垃圾隨袋徵收的制度,數據上來看垃圾量的確有減少,卻引起居民極大反彈,有店家試算,一個月花在垃圾袋的費用將近1萬元,比營業稅還高,陳情過後價錢一度調降,但還是全台之冠,因此業者們今日17日上午到縣府環保局陳情抗議。
    2024/04/17 14:22
  • 韓國直擊/最美國中生女團無預警淘汰3人 驚人內幕曝:絕不回歸

    《未來少女》冠軍團GENBLUE幻藍小熊,所屬的天空娛樂不惜砸下上億台幣巨資,送9位成員到韓國受訓,積極打造成國際女團,也成功讓韓國電視台三大龍頭之一的SBS決定點頭合作,將以實境真人秀節目拍攝方式,為幻藍小熊在韓拚出道的過程做全紀錄!更期望能夠在7月站上《THE SHOWN》的打歌舞台,不過幻藍小熊在韓國受訓2個月,就祭出淘汰賽,直接淘汰掉原本的隊長容容、成員Vicky,而BIDO則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並轉往幕後,對此,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于哥)跟營運長大剛(王維皓)接受訪問時,就透露背後內幕。
    2024/04/17 11:01
  • 潘君侖、陳妤認相處像情人 內褲上陣被白癡公主吐槽「看起來很平」

    恐怖片《鬼天廈》4月19日即將全台上映,今(16)舉辦首映會,導演謝志文、編劇路邊攤、演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全員到齊,高慧君先前因甲狀腺功能低下導致斜視,停工2年,這次是她生病後首次露面受訪,問到拍鬼片會不會不舒服?高慧君笑稱:「自己是進去出來很快的人,沒有讓我不舒服。」原本已經把這部片推掉,沒想到導演認為她斜視的樣子,可以為電影增添詭異感,她也認為如果這是最後一個作品,能夠當作一個紀念,現在病況已經好很多,3個月持續追蹤就好。
    2024/04/16 20:31
  • 10個月内2度被騙!港男損失166萬又欠債 住處留遺書輕生

    香港一名53歲男子10個月內兩度被電話詐騙,損失數十萬元港幣,加上債務問題,留遺書燒炭亡。昨午(15日)1時許,黃大仙富山邨富禮樓一名保全報案,指一單位傳出異味及有液體流出,惟無人應門。警方及救護車接報到場,證實一名53歲姓冼男子倒斃家中,旁邊有一盤燒過的炭。警方在現場檢獲遺書,初步相信案件無可疑。據知,事主的遺書透露因無法償還數十萬元債款,又稱因詐騙案受害而自尋短見。
    2024/04/16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