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29屆金曲獎 結果共86筆

  • 田馥甄「老公」來台 韓團HYUKOH將登金曲獎演出

    韓國當紅樂團HYUKOH去年首度來台開唱,讓喜愛他們的歌迷念念不忘。將於6月23日登場的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日宣布,邀請到韓國獨立樂團HYUKOH擔任表演佳賓,屆時將結合台灣本土新媒體藝術家姚仲涵的視覺作品,帶來科技藝術與音樂相互襯托的互動演出。
    2018/06/15 11:13
  • 入圍6項大贏家 林俊傑PK陳奕迅搶歌王

    JJ林俊傑出道至今15年,因其堅強實力與親民作風累積大量粉絲,雖然貴為創作天王卻熱衷於走入人群,與粉絲、路人互動,這次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他與張惠妹並列入圍最多,總共6項,其中也包括要與陳奕迅、李玖哲等人爭奪歌王寶座。
    2018/06/01 21:06
  • 金曲獨挑大梁 蕭敬騰:開會才知是主持人

    第29屆金曲獎破天荒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獨挑大樑主持,讓外界跌破眼鏡,今天他出席記者會自爆,從頭到尾沒答應過就被敲定是金曲主持人,讓他還沒有心理準備,不過因為這是金曲獎的創新,還是感謝製作人陳鎮川的肯定。
    2018/05/22 17:57
  • 霸王硬上弓?蕭敬騰曝接金曲主持棒內幕「真的沒答應」

    昔日被封為「省話一哥」的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確定接下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棒且獨挑大樑,然而今天(22日)在公布記者會上他卻驚爆自己「原則上沒答應這件事」,自曝經紀人和他提過一次後,第二次就要自己去開會,當時他發現會議室牆上已寫著「金曲主持人蕭敬騰」時腦筋一片空白,最後因為和總製作人陳鎮川很熟再加上本屆金曲創新的概念,決定接下重任。
    2018/05/22 14:07
  • 確定了!蕭敬騰獨挑大樑 接下金曲獎主持棒

    「省話一哥」蕭敬騰確定接下第29屆金曲獎主持人的棒子了!日前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還傳出今年的主持人將由蕭敬騰獨挑大樑,消息一出令人十分期待,當時蕭的經紀人還予以否認。金曲獎官方今(21)日公布採訪邀請上,寫上「金曲典禮主持人蕭敬騰」,證實人蕭敬騰接任主持人的消息。
    2018/05/21 18:46
  • 孫燕姿A-Lin成金曲大遺珠!評審指敗給「這機制」

    第29屆金曲獎昨天(16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國語女歌手」獎項競爭相當激烈,最終由Faye飛、呂薔、徐佳瑩、張惠妹和彭佳慧入選,外界認為孫燕姿和A-Lin是本屆最大遺珠。評審團主席陳子鴻坦言的確兩人最讓評審頭痛,但因為今年沒有增額機制,事後投票結果出爐,有評審後悔地直說「早知道就增額」。
    2018/05/17 10:44
  • 他挺龍千玉 槓金曲獎:唱一輩子連入圍資格都沒

    第29屆金曲獎16日公布入圍名單,資深藝人曹西平看完後,發現老友龍千玉去年推出的《陪阮到老》專輯連一項都沒有入圍,讓他氣到在臉書粉絲團上發文痛批是鼓勵新人遺忘老人,還感嘆龍千玉歌曲傳唱度高,但「唱了一輩子連入圍資格都沒有」。
    2018/05/16 20:40
  • 金曲獎公布名單 阿妹、林俊傑入圍6項大贏家

    第29屆金曲獎將在6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在舉行,16日公布入圍名單,歌后候選人為張惠妹、彭佳慧、徐佳瑩等;入圍歌王則有陳奕迅、林俊傑等。李宗盛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將迎戰林俊傑和戴佩妮,大贏家則是張惠妹的《偷故事的人》和林俊傑《偉大的渺小》各入圍6項大獎。
    2018/05/16 20:19
  • 第29屆金曲獎 林俊傑、張惠妹入圍6項大贏家

    第29屆金曲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歌手「JJ」林俊傑以專輯《偉大的渺小》、歌手張惠妹以《偷故事的人》各入圍6獎,成為本屆入圍大贏家。
    2018/05/16 17:03
  • 陳奕迅JJ歌王廝殺 阿妹彭佳慧爭搶歌后

    第29屆金曲獎將於6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入圍名單今天(16日)揭曉,以下為完整入圍名單。
    2018/05/16 15:30
  • 金曲獎/阿妹、江蕙+周董 兩后一王無酬挺金曲

    第25屆金曲獎邀請到江蕙、阿妹和周杰倫,3位合體擔任金曲宣傳大使,都以黑色造型亮相,這兩后一王紀錄輝煌,共入圍132個獎項、抱走29座獎項,這次力挺金曲無酬演出,拍攝過程也不停互相開對方玩笑。
    2014/05/16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