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27歲 結果共532筆

  • 厄瓜多沒人安全!27歲「最年輕市長」遭槍殺 與助理陳屍車內

    南美國家厄瓜多治安敗壞、毒品氾濫,1月才發生「頭號通緝犯」越獄事件,導致政府宣布緊急狀態,當地警方24日宣布,27歲的該國最年輕市長布麗吉特(Brigitte Garcia)和一名工作人員慘遭槍殺,雙雙陳屍車內,警方已對嫌犯展開追緝。
    2024/03/25 10:34
  • 年薪90萬↓好焦慮!27歲女頂大電資畢業 迷茫嘆:人生好難

    從校園畢業後、踏進社會的過程,剛開始幾年難免較為坎坷,加上房物價持續飆漲,不少年輕人省吃儉用還是買不起,眼看身邊親友一路順遂,壓力更是倍增。一名頂大碩士畢業的網友也是如此,因將近30歲年薪未達成目標,讓她無奈感嘆,「人生好難!」
    2024/03/24 15:48
  • 看哭了!日電視台轉播棒球藏「龍珠」彩蛋 求召喚鳥山明回來 

    以《七龍珠》等作品紅遍全球的日本傳奇漫畫家鳥山明,驚傳1日因病離世,享壽68歲。他病逝的消息讓全球粉絲相當心痛,許多知名藝人與球星也紛紛發文哀悼。近日有日本網友發現,日本新聞節目在轉播日職新聞時,投球數(Ball count)畫面竟然變成「龍珠」。只要符合一條件,7顆龍珠就會全部亮起,召喚神龍。該網友將照片分享上網後,貼文流量在短短幾天內破2千萬,吸引27萬人點讚。
    2024/03/10 14:24
  • 1歲男嬰高燒七天難退!醫驚「這部位」發炎:這波感冒常見

    流感疫情持續升溫,疾管署27日公布上週(18至24日)流感新增高達11萬例!小兒科醫師陳信宏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名1歲6個月大的嬰幼兒因持續發高燒7日,並伴有咳嗽、流鼻水等症狀,讓多位醫師束手無策,跑了好幾家醫院也難以退燒。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後,才真正得知病因。
    2024/02/29 08:11
  • 《戲說》康祺驟逝!好友悲曝最大遺憾 恬娃慟喊:送他最後一程

    演出《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類戲劇的資深男星康祺,昨(27)日因肺疾猝逝,享年71歲,讓眾多演藝圈好友不捨,曾與他共事的主持人紅蝶悲喊:「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去吃飯~可是你失約了。」恬娃(范月娟)也表示想送康祺最後一程。
    2024/02/28 18:27
  • 頭痛吃藥休息一下!《超級紅人榜》里長猝逝 地方震驚不捨

    曾參加《超級紅人榜》「里長伯擂台賽」比賽的台中太平區新福里、三連霸里長李子濬,今(27)日驚傳倒臥家中身亡,享年50歲,消息曝光讓親友、里民相當震驚,據悉,李子濬曾向家人表示自己頭痛,吃止痛藥休息一下,沒想到突然去世,讓不少里民難過湧入李子濬臉書上追思,感謝他對鄰里的付出。
    2024/02/27 18:06
  • 石茂強命案涉案泰女被逮畫面曝 其中一台男傳逃回台灣

    根據泰國公共電視(Thai PBS)報導,泰國警方副指揮官譚納楚汪(Thana Chuwong)27日下午透露,一名涉嫌謀殺台灣公民的泰國女性,確認被柬埔寨逮捕拘留,並將安排時間遣返接受進一步審問。據了解該女子是涉嫌殺害桃園男子石茂強(44歲)的5人之一,已被泰國列為殺人案嫌犯之一。
    2024/02/27 16:23
  • 最後一程!罕病律師陳俊翰告別式 親友不捨

    罕病律師陳俊翰,這個月的11日凌晨逝世,享年40歲,今天(27)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辦告別式,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還有許多親朋好友,都來到現場,陪他走完生命的最後一程。
    2024/02/27 13:42
  • 無病無痛離開輪椅!陳俊翰今告別式 賴清德:成為星星指引大家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今年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1歲。陳俊翰的告別式於今(27)日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監察院長陳菊等人出席致意並慰問家屬。賴清德致詞感念陳俊翰為了身心障礙者的努力,他認為現在的陳俊翰已經無病無痛,成為天空中的星星,指引著逆境中的每個人勇敢前進。
    2024/02/27 11:57
  • 罕病律師陳俊翰今告別式 蔡英文頒贈褒揚令:台灣巨大損失

    曾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罕病律師陳俊翰於今年大年初二凌晨不幸逝世,享年41歲。陳俊翰的告別式於今(27)日上午在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舉行,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以及監察院長陳菊出席致意及慰問家屬。蔡英文在現場頒贈褒揚令,並致詞感念陳俊翰一生為台灣的付出,對於他的離世感到相當不捨及難過,「這是台灣社會巨大的損失」。
    2024/02/27 11:07
  • 兒同居女友40歲!「騙只有27歲」她火大 當街嗆爛女人下場慘了

    不少父母總是擔心孩子們的感情狀態,單身時催促趕快脫單,交往時又開始在意對方的家庭背景、年齡或學歷等條件。一名媽媽日前發現兒子與女友同居,還不滿女方隱瞞真實年齡,氣得衝到樓下辱罵,結果依公然侮辱罪判被抓走判刑。
    2024/02/21 11:42
  • 陳俊翰初二病逝!家屬哀痛發聲 公祭地點時間曝光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日前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於11日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今(15)日陳俊翰家屬哀痛表示,將於16日移靈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106靈堂),並於27日早上10點進行公祭儀式,讓關心俊翰、與俊翰一起走過每一個重要人生階段的好朋友們,可以一起來陪他走過人生的最後一哩路。
    2024/02/15 18:23
  • 彰化民宅火警勇消抱出2男童 中風阿公來不及逃燒成焦屍

    今(27)日上午6點多,在彰化線西鄉驚傳死亡火警,民宅突然火光劃破天際,嚇壞不少鄰居,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將3歲、5歲的男童、藍姓阿嬤救出火場,但年約50多歲中風的阿公來不及逃生,已被燒成焦屍,令人相當遺憾,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4/01/27 10:53
  • 華裔工程師「毆妻致死」案24日開庭 學霸夫將首度現身

    美國加州聖克拉拉郡,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本月(16日)警方接獲報案,到27歲Google工程師陳立人的家中進行檢查,卻驚見他衣服沾有血跡,而妻子于軒一陳屍臥室中。新聞一出震驚矽谷華人圈,而雙方高學歷背景也引發網友熱議。經檢察官證實,陳立人將於周三(24日)出庭受審。
    2024/01/23 16:11
  • 檢舉女友卻「意外害死李善均」!舉報者首發聲認了:很難受

    演紅奧斯卡電影《寄生上流》、韓劇《我的大叔》的南韓影帝李善均,去年12月27日離世,享年48歲。李善均過世後,《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聯合29個文化藝術相關團體要求南韓當局徹查真相,而近日南韓電視台也整理了李善均特輯,當初最早的舉報者受訪沉痛認了原本只是為了檢舉女友,沒想到間接造成憾事。
    2024/01/18 10:14
  • 「陸劇女神」趙露思廚房激吻畫面流出 遭爆私下真實面貌

    陸劇《偷偷藏不住》由陳哲遠攜手趙露思共同主演,劇中甜蜜的氛圍以及少女情懷的小心思,打動不少人的心,暗戀的情感更讓人看得心癢癢,而陳哲遠除了高顏值、身材高挑,劇裡更是飾演相當寵溺女主角的暖男哥哥「段嘉許」,因此擄獲不少觀眾的心,也有觀眾看得相當入迷,紛紛直呼「世界欠我一個嘉許哥」,讓陳哲遠成為話題度超高的新生代男演員。過去陳哲遠演過《暗格裡的秘密》、《我的反派男友》等多部「校園劇」代表作,雖然已經27歲,卻有著一張少年感十足的娃娃臉,更獲封「少年感男神」。
    2024/01/11 13:46
  • 27萬粉網紅「釘孤枝」被打死!享年30歲 恩師飆淚證實噩耗

    中國大陸一名擁有27萬名粉絲的網紅「劉野」,在今(7)日驚傳身亡,享年30歲。對此,身為劉野的師傅,同時也是擁有將近2500萬名粉絲的知名網紅「小娜娜」,也在直播中證實了這則噩耗,並透露劉野是在某天私下與他人單挑,沒想到卻在過程中不幸被對方打死。目前當地警方也已介入調查,希望能釐清全案真相。
    2024/01/08 16:53
  • 李善均經紀公司開告!認了「不再期待警方」火大討清白 記者最先挨刀

    南韓演員李善均27日被證實於車內輕生,享年48歲,其生前捲入的吸毒案、外遇也隨之變為謎團,大票網友譴責警方蓄意高強度施壓,造成李善均走上絕路,縱使警方事後駁斥,仍難以使眾多網友信服,如今連經紀公司Hodu&U代表也不忍了,在今(3)日發聲宣布:「原本希望透過公正的警方揭露真相,但現在已無法再期待,因此我們將親自一一澄清真相。」
    2024/01/03 10:39
  • 李善均輕生亡! 《寄生上流》愛妻沈默多日 悲痛發聲了

    韓國男星李善均因捲入吸毒案大傷形象,又遭到警方連日追查,27日想不開在車內尋短離世,享年48歲,震驚韓國演藝圈,出道22年的他人緣極佳,許多同事、前後輩都在29日出殯當天,前去送他最後一程或是發文哀悼,而和他在《寄生上流》中合作,飾演他老婆的女星曹汝貞,今(1)凌晨也首度發聲悼念。
    2024/01/01 12:53
  • 勒索李善均被拘捕! A女正面照遭韓國YTR曝光「曾演過兩部電影」

    南韓影帝李善均27日過世享年48歲,之前曾威脅李善均5000萬韓幣的A女也被警方拘提到案,就當大家都很好奇這位女子的真實身分,有韓國YouTuber,起底她疑似是一名詐欺慣犯,更有網友挖出A女的經歷,表示她曾演過2部電影。
    2023/12/31 14:27
  • 鄭雨盛痛悼李善均看哭粉絲! 金義聖絕望發文:願你安息不被羞辱

    韓國男星李善均27日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年48歲,今(29)天也隨著韓國習俗出殯並下葬,由於前後僅3天時間,讓許多劇迷至今仍感嘆:「不敢相信李善均就這麼走了。」而他的圈內好友鄭雨盛不僅徹夜在靈堂陪伴遺孀田慧振守夜,稍早也特地發文悼念,「善均,你抵達安寧之處了嗎?」
    2023/12/29 18:40
  • 眾星告別李善均…田慧振情緒潰堤淚崩 兒子捧遺照送最後一程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車內,警方研判是燒炭輕生,享年48歲,他的後事也按照3天內下葬的韓國傳統流程進行。原定今(29)天韓國時間中午12點(台灣時間11點)出殯,不過提早30分鐘進行,喪主由遺孀田慧振擔任,兩個原本在美國念書的孩子也緊急返國,捧著遺照陪父親走完最後一程。
    2023/12/29 12:40
  • 李善均別走...《寄生上流》下架有望延期? Netflix這樣說

    南韓演員李善鈞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尋短,享年48歲,即使已時隔2天,突然的噩耗仍令許多人無法緩過神來,更匯聚大量粉絲重溫他生前的代表作《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等,將無處安放的悲傷和思念寄託於此,大批網友因而湧入Netflix官網,請求原訂在明(30)日下架《寄生上流》的計畫推遲,對此,官方也做出明確表態。
    2023/12/29 11:25
  • 許光漢現身李善均靈堂 「面色凝重」一身全黑包緊緊悼念

    韓國男星李善均27日上午被發現在車內輕生過世,享壽48歲,震驚娛樂圈。今(29)日出殯,不少韓國圈內好友包括李政宰、鄭雨盛、李星民以及河正宇、全道嬿等人,都現身靈堂送李善均最後一程,韓媒也捕捉到台灣「國民老公」許光漢的身影。
    2023/12/29 11:10
  • 文在寅狠批韓警+媒體落後! 警察廳長不認錯:調查李善均沒瑕疵

    韓國演員李善均昨(27)日過世,警方研判應是在車內燒炭輕生,享年48歲。他生前捲入涉毒案,韓國媒體認為警方根本不該在毫無明確證據的調查初期階段就走漏風聲,譴責辦案過程有瑕疵,韓國警察廳長尹熙根今(28)天出席公開活動時,則強調「不同意警方辦案有瑕疵的說法」。韓國前總統文在寅則發文哀悼,並指責逼李善均走上絕路的,就是調查機關與媒體現況。
    2023/12/28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