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269旅 結果共39筆

  • 總統:未來4年帶領國軍做更多值得社會肯定的事

    農曆年將近,總統蔡英文上午前往陸軍楊梅高山頂營區視導,並慰勉陸軍機械化步兵第269旅。蔡總統表示,未來4年將帶國軍「做更多值得社會肯定的事情」,她會說到做到。
    2020/01/16 13:27
  • 曾力阻洪仲丘禁閉 2憲兵官遭秋後算帳

    洪案移轉普通法院,爆出更多內幕!當初分別在542旅和269旅,擔任憲兵官的蔡忠銘、郭毓龍,發現洪仲丘要送禁閉的公文,不僅資料不齊全,而且,還違反程序,兩個人都曾試著阻止要送洪仲丘關禁閉,但蔡忠銘被迫放假,改由其他人接手審核通過,范佐憲則施壓郭毓龍,讓洪仲丘先進269旅禁閉室,而曾經可以阻止發生悲劇的兩名軍官,事後反被秋後算帳,記過調職!
    2013/08/24 14:08
  • 潭美颱風/防颱作戰!軍方待命 裝甲車進駐新北

    由於潭美颱風挾帶豐沛雨量,擔心豪雨帶來嚴重的災情,軍方出動4萬7千的兵力,進駐到各縣市,其中包括洪仲丘案的542旅,以及269旅,上午關渡指揮部也派出5輛裝甲車,以及36名軍士官,進駐新北市待命。
    2013/08/21 11:57
  • 實測269旅算距離 桃檢追延誤就醫

    軍檢、桃檢分工辦洪案,其中對於業務過失致死,桃檢上午重回269旅,實際找來救護車,測量送醫路徑,拿滾輪計算禁閉室到營區大門距離及所需時間,還約談1名軍方救護業務高階負責人,要追是否延誤就醫,另外,4名被告交保,軍檢把握5天期限提抗告,洪家律師也透過對話平台,合力兜新事證。
    2013/08/12 18:33
  • 〈快訊〉洪案延燒 3監委赴269勘查禁閉室

    最新消息!監察委員李復甸,劉玉山,黃武次等3人,上午10點專程到陸軍269旅,勘查禁閉室。
    2013/08/05 10:12
  • 抗告新證!范妻疑脫產 輔導長錄音檔

    洪仲丘火化,虐死疑雲仍未解開!4名被告交保後,軍檢提抗告,除了將洪家大姊提出的錄音檔列為關鍵新事證,在告別式這天,洪仲丘的舅舅更緊咬范佐憲交保後出現在542旅,而且當初有證人指出,范佐憲要求269旅戒護士陳嘉祥要好好照顧洪仲丘,如今嫌犯交保在外,難保不會串供,如果軍檢抗告成功,最快下週二重開羈押庭。
    2013/08/04 17:34
  • 「監視器都管不好」 六軍團挨批掉漆

    號稱天下第一旅的陸軍269旅,竟然連監視器都管不好,桃檢偵辦滅證案,發現黑畫面成因可能是非人為因素,因為不只關鍵的110分鐘有黑畫面,其它時段也會出現黑畫面,經過分別訊問資訊、電信專長的軍士官,才知道掌管軍團級禁閉室的269旅,早就知道監視器會故障,但長時間都沒有改善,似乎習以為常,直到發生洪仲丘案件,造成案情還原缺了一塊拼圖。
    2013/07/30 18:28
  • 影像傳輸出包! 桃檢追滅證「非人為」

    追查滅證,桃檢傾向影帶的黑畫面,非人為因素,檢方四度到269旅,查扣監視器主機、鏡頭和線路,發現,戰情室透過網路,監控禁閉室,再勘查屋頂後,發現網路線和發射器,因為風吹日曬,疏於管理,有老化情況,而且當時檔案的確沒有刪除,黑畫面在洪仲丘被關前後,都曾出現,但對於這樣的說法,洪家覺得奇怪,怎麼范佐憲才探視,畫面就變黑。
    2013/07/29 12:41
  • 「洪抽搐昏厥」 禁閉生共睹駭人過程

    幾位和洪仲丘一起關禁閉的禁閉生今天都回到269旅,配合軍檢重建現場,其中張先生陳述,7月3日下午他生病就醫,回到禁閉室時,已經看到洪仲丘倒在餐桌抽搐、亂罵,長達30分鐘,都沒人理,其他人繼續唱軍歌、操體能,過了半小時,洪仲丘臉色發白,醫官抵達,將他送上救護車,跟洪仲丘關在同一間的人也說禁閉室通風很差、沒有電扇,人出事了,也沒有急救器材。
    2013/07/28 18:31
  • 拿命保子清白! 李念祖寡母淚喊冤

    7月3日下午負責操練洪仲丘的戒護士李念祖,改列被告後以5萬元交保,李念祖的母親接受TVBS電話採訪,她聲淚俱下的說,李念祖7月1日才調到269旅,根本不認識任何軍士官,不可能參與凌虐,洪仲丘不支倒地,只有兒子拿急救箱,伸出援手,去年先生才過世,自己只有這麼一個兒子,家裡生活困頓,之前住在工寮的鐵皮貨櫃裡,現在只能寄宿在親友家,難道要用死來保證李念祖的清白嗎?
    2013/07/26 17:17
  • 「寧死護兒清白」 李念祖母聲聲淚

    查洪仲丘案,負責7月3日下午操練的戒護士李念祖,兩度遭約談後改列被告,5萬元交保,李念祖的母親,接受TVBS電話採訪,聲援兒子,她聲淚俱下的說,李念祖7月1日才調到269旅,根本不認識任何軍士官,不可能參與凌虐,洪仲丘不支倒地,只有李念祖拿急救箱,伸出援手,李媽媽說,先生才剛過世,自己只有這麼一個兒子,家裡生活困頓,現在只能寄宿在親友家,難道要用死來保證李念祖的清白嗎。
    2013/07/26 00:13
  • 不信任軍方!洪家提告 引桃檢介入

    昨天桃園地檢署到269旅,勘驗禁閉室監視器線路,並且傳喚4名重要關鍵證人還原真相,但是法務部跟國防部,擬定只「分工」,不聯合的偵辦方式,讓家屬不信任,因此為了讓法務部有更多著力點,透過律師團提告,策略就是要用提告方式,讓檢方介入偵辦。
    2013/07/25 10:20
  • 扣主機、線路 檢方漏夜查黑畫面肇因

    桃園地檢署徹查洪仲丘案件是誰湮滅證據,重回269旅,花了12小時重新鑑識,中午時間,主任檢察官王以文帶著偵辦團隊,還有一名經歷長達20年的監視器專家,進入旅部禁閉室的監視器主控台,沙盤推演各種會造成監視器斷訊的方法,再消磁還原,檢視哪種人為方式會跟目前取得的影像檔案符合,這麼仔細是不相信軍方的調查報告嗎?桃園地檢署只說,承受各界期待,每個細節都要注意。
    2013/07/23 01:59
  • 模範旅?黑社會? 542旅重勤務輕軍紀

    陸軍下士洪仲丘所服役的陸軍542旅,以及最後關禁閉,熱衰竭而死的269旅,其實都曾獲選為國軍模範部隊,舉凡戰訓演習、接待外賓,任務相當繁重,照理來說,應該軍紀相當嚴明,但資深軍事記者認為,正是因為外務太多,忽略基層軍紀管教,演變成黑社會幫派式的管理方式。
    2013/07/17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