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25周年 結果共197筆

  • 陶喆出道25年秘密開唱!周杰倫、林俊傑都來了 驚喜預告有喜事

    2022年是陶喆出道25周年,也是〈黑色柳丁〉發行20周年,因此陶喆返回音樂人的本質身份,在9日、10日一連兩天在微風南山舉辦名為「陶喆 自選25:Bring The Light In 珍藏演唱會」,這場為自己也為親朋好友跟歌迷的演出,採完全邀請制的私密小型演唱會,三天內有超過千組歌迷上傳影片報名,表達對陶喆的熱愛。許多陶喆的音樂界好友,以及受到陶喆影響或是啟蒙的音樂人皆受邀來到現場。出席的音樂人中,周杰倫帶著太太昆凌到場表達對好友的支持外,林俊傑、林宥嘉、黃韻玲、品冠,韋禮安、蛋堡、熊仔、Alin、J sheon、9m88等人到場力挺,顯示了陶喆的好人緣。
    2022/12/12 15:30
  • 走過25個年頭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歷久彌新

    百老匯音樂劇舉世聞名,但直到今年,才在紐約設立了一間百老匯博物館,收藏500齣音樂劇的戲服、道具以及歷史照片,紀錄百老匯成立至今的故事,其中一齣膾炙人口的音樂劇「獅子王」,今年11月歡慶25周年,演出幕後花絮難得曝光。
    2022/11/24 14:03
  • 張雨生逝世25週年!五月天瑪莎邀眾星翻唱 張惠妹「現身致敬」

    由五月天瑪莎擔任音樂總監,聯手陳綺貞、韋禮安、9m88、夜貓組、告五人共五組歌手,聯手為張雨生逝世25周年特展《想你到月球|FLY ME TO THE MOON & BACK》獻聲,以翻唱方式重新詮釋張雨生過往經典向他致敬。今(11)日舉辦開展記者會,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張雨生的愛徒張惠妹也送上花籃,並寫下「雨生的音樂,因為你們永恆」,讓人相當感動。
    2022/11/11 19:58
  • 七中全會公報重申習核心地位 為20大暖身

    被視為二十大預備會議的七中全會發表公報,公報中「兩個確立」強調習近平在全黨的核心地位,並高度肯定其過去5年治績。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中共第19屆七中全會通過了二十大政治報告、共產黨黨章修正案等3份文件,並提請中共二十大來審議。有關中共中央政治局過去一年的政績,公報列舉統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積極開展中國特色大國外交、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成功舉辦北京冬奧會、香港回歸25周年以及反分裂、反干涉重大鬥爭和妥善應對烏克蘭危機帶來的風險挑戰。」
    2022/10/14 16:38
  • 市長抽25萬加油金!得主誤認詐團 罵「騙肖仔」掛電話

    日前福懋加油站歡慶25周年,除了捐款給社福團體外,舉辦摸彩活動,獎品有近7900多個,其中首獎為「25萬元加油金」,昨(7)日,加油站業者特別邀請雲林縣斗六市長林聖爵來抽出首獎,並打電話通知,沒想到幸運得主竟然以為是詐騙集團,直接罵市長「騙肖仔」,然後怒掛電話,成為活動中的意外插曲。
    2022/10/08 16:11
  • 統一時代週年慶!化妝品買1送11 推小熊維尼+熊抱哥卡友禮

    統一時代周年慶週四(9/29)開跑!這次統一時代台北店攜手高雄夢時代,推出化妝品滿2000送300、全館指定櫃位3000送400電子抵用券、家電區滿3000送300,持icash2.0或icash Pay支付滿6000再送400,首四日持icash Pay綁定指定聯名卡加碼滿6000再加送200,回饋最高達25%。
    2022/09/26 14:29
  • 逼近大陸國慶十一假期 各省市加強核酸檢驗

    大陸十一國慶假期臨近,各地又為了防疫,再加強酸核酸檢驗,官方對疫情清零的堅持,使得各行業經營受到巨大壓力,剛開幕滿一周年的北京環球影城,今年內就因為疫情,被迫關閉2個月,截止8月底,員工數比開業時減少25%左右。而香港因為疫情,錯失了不少大型展會舉辦機會,參展商更因香港入境還需隔離檢疫,而轉往亞洲其他國家像新加坡、菲律賓等辦展。
    2022/09/21 19:50
  • 烏克蘭獨立日 俄襲火車站25死 閃電戰變消耗戰

    週三是烏克蘭獨立31周年,今年因為烏戰,基輔取消相關慶祝活動,但世界各大城市都有力挺烏克蘭行動,包括紐約、柏林、布魯塞爾等地,都看到烏克蘭的黃藍旗飄揚。烏克蘭官方和美國幾天前就開始警告,莫斯科恐藉機發動攻擊,獨立日俄軍轟炸集中前線城鎮,在烏東一處火車站造成至少25人死亡。英國即將卸任的首相強森,特地在這天再度前往基輔,宣誓力挺烏克蘭決心;美國也宣布再加碼30億美元軍援。
    2022/08/25 19:50
  • 美中緊張 南韓遊走兩國之間面臨考驗

    中韓24日慶祝建交30周年紀念日,南韓外交部長朴振和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分別在首爾及北京同步舉行紀念活動,但南韓正面臨尷尬處境,由美國號召台灣、日本和南韓一起組成的晶片四方聯盟Chip 4,預計將在9月舉行籌備會議,而這組織明確目標就是針對大陸而來,南韓要如何在美中之間自處是極大的考驗。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有兩個因素讓南韓對於是否加入Chip 4態度非常謹慎,第一、當前美中對抗局面,南韓若加入就形同向美國近一步的靠攏,第二、Chip 4包含台灣,但大陸不承認台灣,所以南韓若加入就可能會與台灣有正式的官方交流,形同承認台灣,進而激怒大陸。」
    2022/08/25 17:28
  • 5月剛慶祝銀婚!好萊塢影星席維斯史特龍驚傳「被離婚」

    演出過知名電影《洛基》、《藍波》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席維斯史特龍ylvester Stallone),5月剛慶祝完結婚25周年的銀婚紀念日,現在卻傳出他的妻子珍妮佛弗萊文(Jennifer Flavin Stallone)上法院訴請離婚。席維斯史特龍日前也前往刺青店,用新圖案覆蓋身上的妻子肖像刺青,當時外界就質疑兩人的感情生變。
    2022/08/25 10:19
  • 《南方四賤客》演唱會慶25週年!歌詞諷刺 粉絲嗨翻

    美國成人卡通《南方四賤客》(South Park)自1997年播出後,因犀利、幽默的風格擄獲無數觀眾,收視長年居高不下。今年適逢劇集首播25周年慶,劇組和創辦人特地在美國科羅拉多州,首度舉辦了一場大型演唱會,當天重現了劇中無數經典橋段和歌曲,並邀請加拿大傳奇搖滾樂團「匆促樂團」(Rush)登台表演,掀起全球影迷一陣議論。
    2022/08/21 23:09
  • 京港融合!北京電影節甫開幕 港電影節跟進登場

    一年一度的北京電影節,已經在13日登場。在中國大陸從上半年的上海封城,到下半年的疫情反覆下,電影產業相對低迷,走在紅毯上的多數是大家比較陌生的新生代電影人,也不像去年有《長津湖》等一連串愛國電影上映所掀起的激情。而今年因為正逢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北京電影節上,不但有香港電影的特展,連過去45年來都在復活節期間舉辦的香港電影節,今年也延期到北京電影節開幕後,才登場。香港藝人就坦言:中港融合,是大勢所趨。
    2022/08/18 19:48
  • 航海王將推劇場版! 健髮品牌聯名洗髮組、服飾品牌推4款聯名T

    日本動漫《航海王》,邁入25周年,即將在8月推出劇場版電影「紅髮歌姬」,將解謎歌手「美音」和紅髮傑克之間的關係,台灣健髮品牌搶搭熱潮,推出聯名限量洗髮組合,還會送航海王運動毛巾,男士美容品牌,與紅髮傑克推出合作瓶洗髮精,將在亞洲區販售,日本平價服飾品牌也推出四款聯名T恤。
    2022/07/17 18:02
  • 擴大資金交流 大陸.香港ETF互聯互通開啟

    香港慶祝主權移交25周年後,北京中央啟動多項與香港金融合作政策,其中包括大陸和香港ETF互聯互通,兩地投資者可以跨境投資對方市場的ETF產品;另外,中國人民銀行也將人民幣和港幣貨幣互換,升級為常備互換,規模從人民幣5千億擴大到人民幣8千億。
    2022/07/05 19:53
  • 香港移交25周年 TVBS專訪前立法會議員郭榮鏗

    香港主權移交中國大陸25周年,香港人是如何看待一國兩制,台灣又能從香港得到什麼借鏡?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前香港立法會議員郭榮鏗(讀音ㄎㄥ) ,分析香港的過去與未來,郭榮鏗提到中國的紅色資本大舉入侵,使得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動搖,提醒台灣人不要依賴簡單的選項,要以最複雜最長遠的方式思考問題,才能保護國家安全與國家經濟。
    2022/07/05 16:51
  • 香港注定褪色?移民潮加速 亞洲金融中心地位恐不保

    香港剛過七一主權移交25周年,近年來變化極大,根據港府數據顯示,外移人口數不斷攀升,但從大陸移入香港的人口數,也在創新高,外界對於曾是國際金融中心的香港,未來會因為地緣政治發生什麼變化持不同態度。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說明,「過去香港之所以有現在僅次於紐約跟倫敦商業或金融中心的位子,是因為過去20年大陸的『改革開放』,讓全世界很多的企業想和大陸有連結的過程裡,選擇了香港,但過去的香港,有一個『公開的法律系』和『友善的商業環境』,近年隨著全球化退位、中美對峙、疫情爆發和通貨膨脹,『區域分化』在所難免,同時,東南亞、東協或印度正在崛起中,所以對跨國企業而言,正渴望有一個可以跨越城市之間差異或克服區域分化的新城市出現。」
    2022/07/05 16:03
  • 「香港故宮」延後開幕 連結中港說好「中國故事」

    因為颱風「芙蓉」攪局,原本要在七一25周年紀念隔天開放的「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被迫延後一天,3日才開放,這也讓香港故宮在開幕當天得接待兩倍人流。這座耗時四年,投入35億港幣的香港故宮,現有館藏約9百件,大多是北京故宮外借而來;但門票比起有近70萬件文物的台北故宮,以及擁有恢弘建築的北京故宮還要貴。香港民眾則樂見家門口有座博物館,不但七月門票賣了八成,還有人特別穿漢服或宋朝服裝觀展。館方表明,香港故宮不是北京故宮分館,也希望把香港故宮推上國際;但新上任的港府官方,更希望透過香港故宮來說好中國故事,香港故宮成了中港融合的新縮影。
    2022/07/04 19:47
  • 張學友賀香港回歸25年! 未提「祖國」遭出征

    為了慶祝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找來一票香港歌手合唱主題曲,但幕後張學友的祝賀影片,卻被大陸網友質疑,隻字未提「祖國、回歸」這兩個字,是刻意迴避,最後還說出「香港加油」,被指是呼應反送中,事後影片緊急被下架,試圖滅火。
    2022/07/04 11:31
  • 港移交25周年 TVBS獨家專訪前立法會議員

    香港回歸中國大陸25周年,香港的情勢變化是如何?而台灣又要如何借鏡呢?tvbs獨家專訪到前香港立法會議員郭榮鏗,在退去立法會議員身份後,他旅居國外繼續民主宣傳工作,他也提到「擺脫中國大陸枷鎖將是台灣世代課題」。
    2022/07/01 23:30
  • 港慶「七一」偏遇颱風來攪局 習近平:香港亂不起

    今天(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一大早,再度從深圳搭乘高鐵到香港參加儀式。不過因為颱風來攪局,戶外的升旗儀式,習近平沒有參加,只參加室內的慶祝活動。在30分鐘的演說中,習近平提到「愛國者治港」,並且說,香港不能亂,而且亂不起。CNN分析認為,新特首李家超,將淪為習近平的打手。
    2022/07/01 22:23
  • 港移交25周年 習:一國兩制需長期落實

    今天是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也是鄧小平當年說,香港「馬照跑,舞照跳,五十年不變」剛好過一半的時間。昨天和今天習近平是兩度搭高鐵來回香港,發表演說的內容都一再重申一國兩制。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習近平偕妻搭高鐵到深圳,再到香港參加移交25周年慶典,這是他自疫情後首次到大陸外,可見重要性。上次習近平訪港是5年前,慶祝香港主權移交20年。習近平在香港的一舉一動都是國際焦點,他這次發表的演講提醒香港被西方殖民的歷史,並強調香港對陸改革開放的貢獻,及一國兩制的成功。香港主權從英國轉移大陸後,初期遵守一國兩制原則,讓香港發達的金融業隨大陸經濟發展,國際資本更加重在港布局,方便投資大陸資本市場、並幫助大陸發展當時不成熟的資本市場。習近平演講一再強調,一國兩制是港澳居民擁護、且國際社會贊同的,必須全面確保其不走樣。一國兩制最高原則就是維護國家主權,中央政府對香港有管制權與最高統治權,而香港如果聽話,就能有自主權。」
    2022/07/01 16:57
  • 深港一體?習近平訪港當日返深圳下榻

    習近平6/30下午訪香港,晚間回到深圳過夜,7/1又再赴港參加新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就職典禮,特殊的行程安排引起討論,有人分析,恐怕是為了親自體現「港深一體化」發展理念。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為慶祝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習近平時隔5年後,再次與夫人彭麗媛在七一前夕搭高鐵訪港。習近平在高鐵站內發表了約3分鐘談話,重申一國兩制是可以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的好制度。同一天行程還包括接見香港主要官員與商界人士,晚上回到深圳過夜,7/1再前往香港參與主權移交25周年的慶祝活動。」
    2022/07/01 16:51
  • 50年不變?香港主權移交25年 習近平:一國兩制是好制度

    今天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6月30)日抵達香港,展開為期2天的,香港特區25周年及新任特首就職相關活動,而這兩天習近平的演說,都不斷重申香港「一國兩制」的成功,不過他也特別強調,必需落實「愛國者治港」,但這跟鄧小平1997年說,「香港50年不變」,時間剛好過一半,引發外界不同解讀。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香港在2014年跟2019年發生兩次比較大的抗爭事件後,改變很多,從北京當局對香港態度出現轉變,並且更加強勢的作為來看,造成很大影響,現在回顧鄧小平強調的50年不變,看起來並沒有50年不變,甚至香港民主或自由言論的空間受到壓縮,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還要強調50年確實不變,恐怕很難有說服力,不過北京當局當然會持續堅持一國兩制的路線不變,會繼續強調目前的香港仍然是一國兩制的情況存在著。」
    2022/07/01 16:07
  • 七一活動!港陸海空維安嚴 全市禁無人機

    香港七一主權移交25周年,為了習近平兩天的到訪,香港維安超級嚴格,不僅警力近3萬人,是五年前的兩倍,全香港還禁止無人機飛行,習近平抵達的西九龍高鐵站,關閉至今天下午兩點。
    2022/07/01 14:24
  • 香港7/1「關注低」 在台港人:無意義、多1天假

    7/1這一天,在台灣的香港人,也關注移交25周年與特首就職典禮直播,但對他們而言,這一天基本上意義不大,只剩多了一天假期,而對於香港議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有回應,他批評中國大陸的一國兩制不堪檢驗。
    2022/07/01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