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25周年 結果共195筆

  • 北韓將迎戰勝節70周年 金正恩到毛澤東之子墳前獻花

    北韓明(27)日將迎來「戰勝節」70周年紀念日,北韓當局邀請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K. Shoigu)參加紀念活動,中國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李鴻忠也率代表團訪平壤,預估將舉行盛大的夜間閱兵儀式。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自先前視察洲際彈道導彈試射以來,也時隔近2周再度公開露面,25日分別參謁參戰烈士墓、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還向毛澤東戰死的長子毛岸英獻花。
    2023/07/26 15:28
  • 不只曾國城當嘉賓!彭佳慧台下「超大尊神明」當觀眾 全場看傻

    金曲歌后彭佳慧昨晚(23)日重回高雄巨蛋舉辦「Julia彭佳慧25周年 RUNWILD 怎樣 演唱會」,一開場彭佳慧就為大家帶來〈對面的我〉、〈戀愛動物〉、〈太難唱了〉等高難度歌曲,展現超強唱功,驚艷全場!此次演唱會不只大批鐵粉到場支持,特別的是,還有歌迷為媽祖買票,抱著媽祖神像一同進場欣賞彭佳慧的演出,成為觀眾席上的一大亮點,這位歌迷表示,在彭佳慧的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發行時,特別祈求媽祖保佑專輯大賣並能拿下金曲獎,之後得知彭佳慧要開演唱會時,更請示擲筊詢問祂一同進場看表演的意願,並得到聖筊的答覆,因此購買一張門票,與媽祖一起進高雄巨蛋看表演,令人印象深刻。
    2023/07/23 17:09
  • 曼巴精神永存!布萊恩「4登2K封面」 球迷淚推:想老大了

    NBA全新賽季在即,知名籃球電玩《NBA 2K》也正式推出全新封面,確定將由已逝傳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擔綱封面人物,話題一出也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布萊恩第四度登上2K封面,開發商「Visual Concepts」總裁湯瑪斯(Greg Thomas)坦言,這也是2K推出25周年、為緬懷布萊恩的成就及影響的重大決定。
    2023/07/08 09:19
  • 彭佳慧激瘦認舊疾復發「真實體重曝光」 苦嘆:想要增胖

    彭佳慧下月22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25周年 RUN WILD 怎樣」演唱會,今(14)日舉辦媒體見面會,不過7月初她將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首度以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角逐金曲最佳客語歌手、最佳客語專輯和年度專輯3大獎項的她,笑說已備好紅毯戰袍,更說「7月大熱天就不要穿太多。」
    2023/06/14 18:07
  • 歐央行慶25周年!英國CPI年增8.7% 擺脫雙位數

    英國四月通膨數據出爐,從前一個月的年增10.1%,下滑到8.7%,雖然總算脫離雙位數,但降幅仍不如預期,加上食品價格通膨居高不下,讓下個月,英國央行再升息一碼的機率大增;同一天德國的金融重鎮法蘭克福,聚集200多位政商大老,共同歡慶歐洲央行25歲生日,並預告將在未來三到四年,推出數位歐元!
    2023/05/25 19:53
  • 北愛和平協定25周年 議會空轉埋隱憂

    北愛爾蘭和平協議簽訂至今已滿25周年,當年促成這個和談,結束英國統獨問題30多年流血衝突的多位前元首,包括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英國前首相布萊爾等人,也再次齊聚慶賀。已改朝換代的北愛爾蘭,因2月底修訂的北愛貿易貨運協議,在歐盟與英國間更加左右逢源,經濟發展得利。不過去年地方選舉後,主張脫英的新芬黨成為第一大黨,和親英多年的民主統一黨,歧異難解,始終無法順利組閣,議會停滯,自治政府空轉,為北愛前途埋下隱憂。
    2023/04/20 19:41
  • 中捷兩周年4/25比YA刷卡搭捷運免費!還抽日本來回機票、燒肉

    台中捷運將在4月25日通車滿兩周年,市府宣布4月25日當天,只要持電子票證刷卡比YA,就能免費搭乘中捷,還有機會抽到日本來回機票以及知名燒肉!
    2023/04/17 22:21
  • 拜登訪北愛爾蘭 紀念和平協議 小鎮尋根千人迎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訪問北愛爾首府貝爾法斯特,參加「北愛和平協定」25周年紀念;隨後他前往愛爾蘭進行2天半的尋根之旅。拜登有八分之五的愛爾蘭血統,曾曾曾祖父是一名製鞋師,在愛爾蘭大饑荒時移民美國;拜登造訪祖先居住的小鎮時,上千民眾冒著寒雨迎接。
    2023/04/13 19:59
  • 拜登鬆口拚連任 訪北愛紀念和平協議、愛爾蘭探鄉親

    美國總統拜登終於表態要競選連任,賀錦麗仍是他的副手人選,不過正式宣布參選時間還沒決定。拜登周二啟程前往北愛爾蘭,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主要行程是參加「北愛和平協議」25周年紀念儀式;隨後他還將前往愛爾蘭的家鄉拜訪,他的親戚已經準備好歡迎儀式。美國多位總統都是愛爾蘭的後裔,包括歐巴馬、甘迺迪和雷根等;拜登最愛在演說中引用愛爾蘭詩人的詩,展現不忘本精神;歐巴馬愛爾蘭的鄉親,將當地的休息站以歐巴馬命名,成為熱門觀光景點。
    2023/04/11 19:36
  • BLACKPINK剛唱完!金曲歌后也跟進高雄 曝這隱憂催票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才剛走,金曲歌后彭佳慧也將於7月22日前進高雄巨蛋舉辦「25周年 RUN WILD 怎樣」演唱會,這也是她睽違七年再度登高雄巨蛋開唱,此次,不僅會帶來不同於台北場的表演內容,也將透過首首金曲和舞台,展現她無懼而純粹、美麗而勇敢的面貌,同時,她也表示,自己的第一場巨蛋型演出,就是從高雄巨蛋開始,如今能再爭取到機會重返開唱,更顯意義非凡,門票將在3月21日中午12點寬宏售票系統正式啟售。
    2023/03/20 16:19
  • 隔7年重返高雄巨蛋 彭佳慧放話嘉賓「天王中的天王」

    睽違7年,彭佳慧於7月22日將前進高雄巨蛋舉辦「25周年 RUN WILD 怎樣」演唱會,承載著眾人的期盼,彭佳慧感性回應:「這次可以爭取到高雄場次,對我來講真的無比珍貴,我和團隊們都覺得應該要拿出更多誠意,希望給高雄歌迷耳目一新的表演。」
    2023/03/16 18:01
  • 張雨生逝世25周年!陶晶瑩、陳綺貞翻唱經典曲 全場感動合聲

    歌手張雨生逝世25周年,為了致敬這位音樂才子,12組音樂人11日登北流獻唱,有好久不見的歌手陳綺貞,以及韋禮安和9M88,樂團告五人也搖滾登台,2個半小時,演唱近30多首張雨生的經典歌曲。
    2023/03/11 23:24
  • 9m88「全裸照」外流!正面春光乍現太辣 吐真實心聲

    9m88推出全新單曲〈若我告訴你其實我愛的只是你〉,重新詮釋16年前張雨生經典歌曲,她直言當初對於這首歌「一聽傾心」,因為參與張雨生逝世25周年特展「想你到月球」企劃而獲音樂總監瑪莎邀請,她表示:「除了很喜歡這首歌Funk、Soul 的音樂元素,更喜歡歌詞中所內含的意義,雖然乍聽之下是首情歌,但唱完感覺更像是對自己說『要用力擁抱自己的價值』,這樣的正面精神,對於身處資訊大量轟炸又透明年代的我們很受用,而整首唱下來,更像是自我精神喊話的一首歌。」
    2023/02/18 14:56
  • 《鐵達尼號》25周年重映版回來了 最後生還者逝前曾表達拒看

    經典愛情電影《鐵達尼號》紀念上映25周年重返大銀幕,即將以4K修復版回到觀眾面言。然而在現實生活中,鐵達尼號的最後一位生還者米爾維娜·狄恩(Millvina Dean)卻終身拒看這部電影,一直到她過世。
    2023/02/18 10:04
  • 鐵達尼號經典片紅25年 殘骸已朽海底影片曝

    經典愛情片「鐵達尼號」首映25周年,男女主角都已成為金獎加持的實力影星,但許多影迷仍糾結於影片結局不盡如人意。蘿絲只要挪點位置,就能讓傑克一起爬上木板獲救嗎?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找來特技演員做實驗,證明兩人同時存活可能性很小。而真實的鐵達尼號葬身海底已111年,最近一段37年前的珍貴潛水拍攝畫面曝光,曾經豪奢冠全球的鐵達尼號,已嚴重鏽蝕四散,預計7年內將完全腐爛消失。
    2023/02/16 19:54
  • 蔣經國逝世35周年 蔣萬安赴大溪謁陵低頭抹淚

    今(13)日為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5周年,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都前往桃園大溪陵寢謁陵。而蔣萬安一早就抵達現場,全程停留約25分鐘,離開時還低頭拭淚,被問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為他立銅像一事,蔣萬安僅簡短回說「謝謝」後即上車離去。
    2023/01/13 10:12
  • 馬修連恩去台東竟遇「蘇花公路隧道坍方」 最近狀況曝光

    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1月14日下午1點於台東縣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都歷遊客中心戶外舞台舉辦「THE SOUND FROM TAIWAN馬修連恩來台25周年音樂會」,原訂今日將隨同海外音樂家小提琴手-Alana Martinson、吉他手-Elijah Bekk、成音師ToddTodd Hooge以及部分台灣樂手,搭乘保母車前往台東,並沿途走訪美麗的東部海岸,豈料,因為今(12)日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嚴重坍方,只能臨時改繞屏東到台東。
    2023/01/12 13:28
  • 與老婆差18歲!康康豪給1百萬寵愛 點小甜甜婚姻:像媽媽教小孩

    康晋榮(康康)日前推出全新專輯《百味人生》,同時宣告5月27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6月3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康晋榮(康康)出道25週年『百味人生』百變康康巡迴演唱會」,今(11)日舉辦發布記者會,愛妻跟兩位兒女也到場支持,康康透露當初決定在出道25周年發新專輯及辦演唱會後,家人的支持成了他最大的後盾,其中老婆特別信心喊話:「老公你想做什麼就去做,就算賣房子也支持你!」讓康康感動不已,演唱會當天也是結婚12週年日子,康康笑說:「平常都有在送禮物,因為新歌叫做〈幸福100年〉,所以我把這次演唱會唱酬的一百萬送給我老婆,當結婚12周年的禮物!」 ​​​​​​​
    2023/01/11 16:13
  • 萬哏齊發!康康迎2個唱「佩服蔡依林」 自嘲:怕撐不到30周年紀念

    出道25周年的康康,除了在去年底迎來自己的第四張台語專輯,還加碼宣布要在今年年中,首度唱進台北、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發布記者會現場家人全來幫忙站台,康康也不改自嘲個性,說有機會就要趕快唱,畢竟若等到30周年「怕自己撐不到那時」。
    2023/01/11 13:58
  • 慶來台25年!馬修連恩免費開唱 嘉賓名單驚見金曲歌后

    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將在1月14日於台東縣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舉辦「THE SOUND FROM TAIWAN馬修連恩來台25周年音樂會」,特別邀來台灣音樂人陳明章與金曲客語歌后米莎助陣,他很欣賞陳明章用音樂講台灣的故事,尤其是愛流浪的生活態度;與米莎之前在桐花音樂會同場演出,也曾到她居住的農村家鄉拜訪,對於米莎回歸家鄉後找到自己獨特的聲音,更獲金曲獎肯定,讓馬修十分敬佩。  
    2023/01/05 11:57
  • 蕭煌奇曾經有「國手身分」!20歲就拿亞運銅牌 驚人背景曝

    蕭煌奇迎接出道20周年,將在24、25日一連兩天在TICC開唱,本身是柔道國手、曾拿過亞運銅牌的蕭煌奇,有「被音樂耽誤的柔道選手」美譽,當年與音樂擦出火花,而脫下柔道服的他,始終未忘懷柔道在他生命中重要的地位,終將在有如里程碑的20週年演唱會《朋友你現在好嗎?》,將最愛的柔道搬上舞台,他說:「我跟演唱會導演許願了10年,這次終於成功了!」
    2022/12/22 10:48
  • 傑克必須死! 《鐵達尼號》導演:男女主角僅1人能活

    1997年上映的史詩級災難愛情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是影史上最賣座的作品之一,電影中男主角傑克(Jack)讓女主角蘿絲(Rose)待在木板上,自己卻凍死在冰冷海水中,許多影迷相信兩人其實能同時存活,為此爭論不休;近期適逢該片播出25周年,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親自終結爭議,表示「傑克必須死!」
    2022/12/21 15:12
  • 才辦完亡父紀念音樂會!馬修連恩91歲母親離世 中風2年身體衰弱

    有「國際環保音樂家」封號的馬修連恩,今年9月初在父親91歲冥誕當天,在父親留下的育空小木屋舉辦小型的紀念音樂會。無奈11月中他又遭逢至親離世,他的母親這2年因中風身體衰弱,在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1歲。當下他放下手邊所有工作,到療養院陪伴母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走過喪親之痛的他,逐步透過工作回歸生活正軌,更宣布明(2023)年1月14日於台東舉辦「THE SOUND FROM TAIWAN馬修連恩來台25周年音樂會」。
    2022/12/21 13:26
  • 陶喆出道25年秘密開唱!周杰倫、林俊傑都來了 驚喜預告有喜事

    2022年是陶喆出道25周年,也是〈黑色柳丁〉發行20周年,因此陶喆返回音樂人的本質身份,在9日、10日一連兩天在微風南山舉辦名為「陶喆 自選25:Bring The Light In 珍藏演唱會」,這場為自己也為親朋好友跟歌迷的演出,採完全邀請制的私密小型演唱會,三天內有超過千組歌迷上傳影片報名,表達對陶喆的熱愛。許多陶喆的音樂界好友,以及受到陶喆影響或是啟蒙的音樂人皆受邀來到現場。出席的音樂人中,周杰倫帶著太太昆凌到場表達對好友的支持外,林俊傑、林宥嘉、黃韻玲、品冠,韋禮安、蛋堡、熊仔、Alin、J sheon、9m88等人到場力挺,顯示了陶喆的好人緣。
    2022/12/12 15:30
  • 走過25個年頭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歷久彌新

    百老匯音樂劇舉世聞名,但直到今年,才在紐約設立了一間百老匯博物館,收藏500齣音樂劇的戲服、道具以及歷史照片,紀錄百老匯成立至今的故事,其中一齣膾炙人口的音樂劇「獅子王」,今年11月歡慶25周年,演出幕後花絮難得曝光。
    2022/11/24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