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2049-完美預測 結果共4筆

  • 新天菜男神林柏宏! 10部必追作與5件你不知道的事

    少女們注意!新生代天菜來了~ 今年從《大債時代》、《火神的眼淚》、《2049》再到《青春弒戀》,甚至到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林柏宏簡直是走到哪看到哪,陪伴大家走過春夏秋冬~出道14年的他,從沒沒無聞的小演員再到金馬獎男配角、大型典禮主持人,你對他的認識有多少?
    2021/12/03 16:06
  • 林柏宏床戰邵雨薇 天才童星秀神演技看光光

    邵雨薇、林柏宏主演未來影集《2049》中的《2049:完美預測》單元,今(16)日在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故事從女性角度探討育兒、親情和婚姻等不同議題,邵雨薇、林柏宏在劇中育有一子,兩人受訪時談到了合作的8個月大童星小旭,驚人的表現令所有人讚不絕口。
    2021/10/16 19:57
  • 聞吳慷仁遭批「被寵壞演員」 邵雨薇力挺:被寵很幸福!

    邵雨薇演出科幻影集《2049》,在《完美預測》單元中,首度飾演新手媽媽,為了入戲,她還先去幫忙帶朋友的小孩,而她最近另一部作品《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裡面也是演媽,而戲外,她也回應了最近男友吳慷仁挨批「被寵壞」的風波。
    2021/10/14 18:14
  • 突變家暴男!林柏宏曝「打罵教育」成長:被誰打過都記得

    未來影集《2049》描寫當科技全面滲透近未來生活,人類在西元2049年面對更多科技與人性的考驗,由邵雨薇、林柏宏、林子熙、莫允雯、陳漢典、李亦捷等人分別主演《完美預測》、《刺蝟法則》以及《幸福話術》三個單元,其中林柏宏更將挑戰自我,詮釋令人不寒而慄的「家暴男」,讓飾演妻子的邵雨薇不得不為母則強,保護小孩。
    2021/08/31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