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2024 結果共10,000筆

  • THSRC boosts train services for Mother’s Day rush

    Discover the Taiwan High Speed Rail Corporation’s plans to accommodate the Mother’s Day rush from May 10-13, 2024, with additional train services, increased non-reserved seat capacity, and real-time crowd control updates. Plan your trip with ease by checking the THSRC website or using the T-EX Mobile Ticketing app for ticket sales and station crowd information.
    1天前
  • 太陽星君生日!身分證「16組數字」快去拜 貴人秒上門

    本月27日(農曆3月19日)為太陽星君生日,不少民眾疑惑若要祭拜太陽星君要求什麼?網路宮廟「知臨仙境」執行長、易經預言家高煜霖指出,若身份證字號有這16組號碼者建議在太陽星君聖誕前快去拜拜,2024有望得到貴人幫助。
    1天前
  • 2024超商新品推薦!韓國扁可頌、超逼真「狗狗造型」冰棒

    2024超商新品推薦清單!蠟筆小新、三麗鷗粉絲注意,超商又出現可可愛愛的美食週邊了,還有韓國爆紅扁可頌,不用去咖啡廳,巷子口的超商就能買到,4月必吃必敗超商新品推薦懶人包請收下。
    1天前
  • 財運滾滾來!這生肖5月荷包超飽滿 無意間就「賺進大筆鈔票」

    新的月份帶來新氣象,財神爺隨時有可能降臨在每個人的身旁,但果沒有好好掌握住機會,可會和幸運擦身而過!然而運勢的好壞,都有可能影響到健康、工作或是感情。「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他多年命理經驗,分析國曆2024年5月份12生肖中,前六個生肖的整體運勢,提醒應該注意哪些事,才能財源滾滾、好運不斷。
    1天前
  • 才獲世界10大必訪!「2023新北耶誕城」再奪全球白金獎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榮獲「2024法國設計獎」白金獎最高肯定!在「建築設計–戶外照明與夜景」類別中脫穎而出,不僅大幅提升新北市的國際能見度,更讓「新北歡樂耶誕城」品牌享譽全球。
    1天前
  • 華為新電動車降價上市 高管嘆市場「太卷」

    國際能源總署最新報告,2024年全球電動車占比,預估增加20%。為了搶佔市場,大陸電動車企業形容,價格戰已經「砍到刀刀見骨」。華為高管也公開評論,大陸市場惡性競爭太嚴重。
    1天前
  • 百大最佳機場排名!桃機進步16名 網路好感度上升原因曝

    英國調查機構「SKYTRAX」於17日公布2024年度「全球最佳百大機場排名」,卡達哈馬德國際機場(Doha Hamad)超越去年的冠軍新加坡樟宜機場(Singapore Changi),成為2024年的最佳機場。至於台灣的桃園國際機場,則由去(2023)年的第82名進步至第66名。
    1天前
  • 2024 Netflix韓劇收視率排行!《淚之女王》再創新高

    Netflix最近公布的收視率Top6韓劇讓追劇迷們目不轉睛!不論是《與惡魔有約》還是《歡迎回到三達里》,都給觀眾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而新上線的《淚之女王》更是迅速攀升人氣榜,這些韓劇各有千秋,精彩劇情讓人欲罷不能,快來加入追劇行列,看看哪幾部成為你的必追神級韓劇吧!
    1天前
  • 小S大女兒爆錄取「美國2大頂尖名校」!超狂學霸新身分曝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女,大女兒「Elly」許曦文,今(2024)年1月剛滿18歲。有知情人士爆料,Elly近期申請上美國名校,預計今年赴美留學,對此小S親口證實回應。
    1天前
  • 地球解方行動年會 「TVBS GOOD」從生活驅動永續環保

    適逢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於4月22、23兩日盛大登場,號召科技、創投、企業、教育、媒體、社會創新、地方政府共同串聯與協作,集結產官學研社界超過40位重量級專家講者,從全球趨勢數據洞察、以人為本永續轉型以及減塑與創新等八大觀點剖析關鍵議題。TVBS積極投入永續作為,除了在4月初推出TVBS GOOD 全新ESG品牌,並擔任《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策略夥伴的重要角色,年會因此邀請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全球塑膠公約」議題的主持人,藉由跨領域的深度對談,從中探索並共創具前瞻性的永續解方。
    2024/04/23 21:35
  • 漢諾威工業展聚焦AI 全新「無聊手機」瞄準Z世代

    荷蘭啤酒商海尼根最近和一間選貨店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無聊手機」,外觀設計仿效2000年初期的機型,基本的通話、傳簡訊功能都有,但就是沒有網路,為的是幫Z世代、千禧世代的年輕人,探索手機以外的社交天地。當前AI迅速發展,全球規模最大的2024漢諾威工業展,在周一登場,今年有來自全球4000多間廠商參展,德國總理蕭茲也現身展場參觀最新AI研發成果。
    2024/04/23 20:00
  • 美國動畫北韓「代工」? 智庫調查:透過中國轉發包

    北韓持續受到美國制裁,但近期還是頻頻發射飛彈,研發資金來源,很可能是透過中國掩飾規避制裁來的。美國智庫人員調查發現,近期在北韓的伺服器上出現大量動畫草圖和短片,都是美國串流平台即將上檔的動畫片,研判是美國動畫公司外包給中國,但中國卻再轉包給北韓;文件中可以看到有中文指示如何修改,翻譯成韓文後送到北韓,讓北韓在神不知鬼不覺中,大賺美國的錢!
    2024/04/23 20:00
  • 尋地球「解方」! 40專家齊探討「限塑」影響

    地球解方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今天進入到第二天。由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主持人,邀請專家、業者一起探討減塑、限塑議題。另外今年也推出全新品牌「TVBS GOOD」,讓所有人都能更貼近永續。
    2024/04/23 18:58
  • 華為銷量大漲7成 蘋果中國市場銷量一路下滑變老三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Counterpoint」最新數據顯示,蘋果(Apple)2024年第一季、在中國市場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相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19%,創下自2020年以來的最差紀錄。有分析師透露,此一結果明顯是受到中國本土品牌華為(Huawei)新機型衝擊,對蘋果在高階機型市場的領先地位,構成相對嚴重威脅。
    2024/04/23 17:55
  • 曹雅雯聯合血肉果汁機當製作人 喊話:想做什麼快去做

    高雄市文化局「2023-2024南面而歌:新世代台語歌創作專輯」專輯,找來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ZERO阿霖、「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金曲得主」藤井俊充及「金牌製作人」王爺斯禹為徵選出的12首新世代台語歌曲擔任製作人,曹雅雯鼓勵新生代創作人:「人生只有一次,想做甚麼就趕快去做吧!」
    2024/04/23 17:03
  • 2024電動車銷售將創新高 IEA:再10年將占車輛銷量2/3

    國際能源總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IEA)發布報告,指儘管部分市場增長趨緩,但電動車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plug-in hybrid car)2024年銷量仍將創下歷史新高,且估計未來幾年在道路上的份額將繼續攀升。到2035年,將占全球車輛銷量的2/3。
    2024/04/23 16:32
  • 男神變「廢柴金孫」覬覦阿嬤財產 泰上映3週衝出3億票房

    2024年泰國票房大作《金孫爆富攻略》 將於6月21日在台上映,由人氣男星普提蓬阿薩拉塔納功Putthipong Assa-ratanakul(小名:Billkin)挑大樑演出,上映三週飆出近3億泰銖票房,榮登2024票房冠軍電影;他飾演的廢柴金孫得知親戚照顧年長阿公獲得千萬遺產也想效法,開始動起罹癌阿嬤的念頭,透過朝夕相處逐漸演變成感人的親情,逼出觀眾熱淚。
    2024/04/23 16:11
  • 2024 Earth Day: Sustainability report shares practical steps

    Jonathan Hall of Kantar discusses steps for addressing climate change and the role of AI in achieving Taiwan’s 2050 net-zero target at the Earth Solutions 2024 conference.
    2024/04/23 15:58
  • 民調/最新政黨支持度!民進黨奪冠 藍白「死亡交叉」差距曝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公布最新民調,政黨支持度部分,有32.9%民眾支持民進黨,中國國民黨19.2%,台灣民眾黨18.6%,藍白僅相差0.6個百分點。若以2024大選選後三個月分析,民進黨上升2.4個百分點,國民黨下滑6個百分點,民眾黨也失去3.9個百分點,台灣民意基金會推估「與520新總統就職效應有關」。
    2024/04/23 13:32
  • 《全球塑膠公約》將出爐!企業樂觀談轉型 莊開文:禁用已非唯一方向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今(23)日進入第二天,上午進行《全球塑膠公約:看企業機會與創新》主題對談,由TVBS永續發展部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主持人,而當提及《全球塑膠公約》將展開第四輪談判,且是否會對產業端造成衝擊時,金元福包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郭哲宏反倒認為,這有可能是轉型機會,透過上到下的溝通,產製出「好塑膠」,達成循環經濟的永續目的。
    2024/04/23 13:29
  • 新青安貸「低總價」撐盤 台灣房市景氣燈號下半年轉綠

    台灣房屋集團與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研究發展中心最新發佈的「台灣房屋市場景氣燈號」及房市景氣預測顯示,2024年第二季景氣指標分數由第一季的紅燈(過熱)轉為黃紅燈,指標分數略降至50.9。預測2024年下半年指標分數將逐季減緩,重回代表景氣穩定的綠燈。
    2024/04/23 13:22
  • 地球解方年會開跑!莊開文擔主持重任 盼「身體力行」拚永續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今(23日)進入第二天,持續聚焦在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膠」討論,而針對《全球塑膠公約:看企業機會與創新》,邀請到TVBS永續發展部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主持人,與其他3位專家、業者一同探討減塑、限塑、禁塑對產業端的衝擊與影響,以及台灣市場上具備的轉型潛力。
    2024/04/23 12:12
  • 賣比台北快!鄭中基攻高雄巨蛋驚喜宣布加場 真心話全說了

    最終加演!鄭中基日前宣布9月28日將到高雄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門票開賣後,1萬張票不到30分鐘即被掃光,許多歌迷紛紛哀號搶不到票,許願再加場,主辦單位及鄭中基討論許久,並協調場地檔期,就是希望滿足大家加場的心聲,終於驚喜宣布9月29日再加演,所有粉絲興奮不已,嗨喊「一定要搶票成功」。門票將於4月24日下午2點全面啟售。
    2024/04/23 11:51
  • TVBS民調中心驚人「塑」據 逾六成贊成全面禁塑

    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於2024年《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中主持「全球塑膠公約:看企業機會及創新」對談。引言中,莊開文提到TVBS民調顯示超過六成民眾贊成全面禁塑,且近八成台灣民眾已習慣減塑行動。環境部宣示減用四項一次性塑膠,但考量現況,全面禁用已非唯一方向。
    2024/04/23 11:12
  • 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 柯文哲現身北檢出庭

    2024台灣總統大選期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曾自爆,曾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求他擔任副手,對此,網紅「486先生」遞狀告發2億美金提供者。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今(23)日以證人身分首度傳喚柯文哲,柯文哲在經過30分鐘庭訊後,面對記者提問不願多談,旋即快步離去。
    2024/04/23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