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2021上海車展 結果共16筆

  • Toyota與Lexus將同推新電動休旅 三排座椅最多可坐8人

    就在剛結束的2021年上海車展中,Toyota發表品牌第一款以e-TNGA模組化平台為基礎開發的電動休旅概念車bZ4X。現在,Toyota於美國印第安納州產線擴建計畫中表示,未來將會推出一款三排座椅配置的電動SUV車款,同時Lexus也會發表一款採相同配置的雙生版車型。而且,除了7人座設定之外還將提供8人座版本,強攻電動休旅市場。
    2021/05/02 00:59
  • 東京車展宣告取消 130萬人次商機不敵疫情

    看著2021年上海車展熱烈開演,原訂於今年11月開幕的2021年東京車展卻早在4月就宣告取消。日前,日本自動車工業會 (日本汽車工業協會) 會長豐田章男表示,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將吸引超過百萬人次參展的東京車展將宣告取消,改以線上方式舉行,以避免人潮聚集讓疫情延燒的可能。不過,豐田章男表示,這不代表東京車展將走入歷史,日本自動車工業會仍將持續籌備再下一屆東京車展,希望能夠以更盛大的方式迎接車迷。
    2021/04/25 00:00
  • Volvo血統油電跑車停產係「金」的 Polestar 1確定走入歷史

    國際級車展總是各家車廠展現自身技術實力,並且同步發表新車作品的絕佳舞台。不過,在今年上海車展中,卻也帶來一項令人不捨的消息。由Volvo旗下獨立而出的性能電動車品牌Polestar雖然帶來披覆消光金色車漆,並搭配黑色對比色外觀套件以及金色內裝細節,同時僅有25輛配額的Polestar 1特別版車型。卻表示,Polesrar 1將在今年底之前正式停產,告別市場。
    2021/04/22 12:00
  • 無人機大廠也想做車 DJI上海車展推出智慧車載系統

    以打造無人機、相機穩定器而聞名的DJI大疆,2016年啟動大疆車載團隊計畫,正式進軍智慧駕駛輔助系統領域。累積5年技術與經驗,大疆於2021年上海車展正式發表智慧駕駛解決方案,包含符合Level 2+標準的半自動駕駛府輔助系統、智慧型停車輔助系統等,目標成為各汽車品牌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供應商。
    2021/04/22 08:00
  • A6 e-tron電池北高來回沒問題 零百加速還不用4秒

    在2021年上海車展中,除了從五門斜背跑房車變成三廂四門房車的A7L長軸車型之外,Audi同步發表A6 e-tron Concept概念作品。藉由與Porsche所共同開發的PPE (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 模組化電動車平台作為基礎,帶來最大續航里程達到700公里,足以應付國道一號圓山交流道至中正交流道北高來回,並且具有0-100km/h加速3秒以內性能表現的純電動概念車。Audi更預告,將從明年下半年開始量產PPE平台市售車款,推出新一代豪華純電動車產品。
    2021/04/20 12:05
  • 這條下眼線有勾人 Polo小改款預告22日發表

    雖然Volkswagen近來火力集中在ID. Family電動車家族,甫於2021年上海車展中發表鎖定6人與7人座市場的ID.6電動休旅,德國品牌並未忽略既有產品線更新。德國時間4月19日,Volkswagen就透過頭燈設計細節預覽圖釋出方式,預告現行Polo將於4月22日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現身。
    2021/04/20 08:00
  • 然後A7就變成房車了 Audi A7L長軸車型登場

    由於中國大陸近幾年來已經成為世界最大單一汽車市場,每逢上海與北京兩大國際車展,都可見到各大汽車品牌與大陸在地合作夥伴共同針對中國大陸市場所開發的「特規」車款。今年上海車展中,首度成為Audi合作夥伴的上汽奧迪汽車便與Audi聯手推出A7L長軸版車型,運用A7 Sportback五門斜背跑車為基礎,將軸距與車長同步拉長,以迎合喜愛大車的對岸消費者喜好。不過,這也讓A7成了傳統的三廂四門房車。
    2021/04/20 00:05
  • 陸規X-Trail植入1.5升可變壓縮比引擎 臺灣現正積極規劃中

    繼美規版本新世代Rogue以及歐規X-Trail陸續發表現身之後,藉由2021年上海車展機會,Nissan與中國大陸合作夥伴東風日產共同發表大陸規格新世代X-Trail。依循Nissan全球戰略布局,採用與美規以及歐規相同的設計風格,不過,中國大陸版本換裝1.5升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於對岸市場發表。臺灣方面,裕隆日產表示受疫情影響,目前尚無法確定引進時間點,目前正積極與原廠爭取盡早導入中。
    2021/04/19 17:04
  • ES車系小改款質感再進化 舒適寧靜同步升級

    除了先一步亮相的LF-Z Electrified電動概念車,Lexus在本屆上海車展中同步發表品牌主力銷售豪華房車ES車系的小改款更新。Lexus表示,現行世代ES車系改款更新除了外觀設計細節小幅度升級,更主要著重在於靜肅性以及行路質感提升,並且導入升級版Lexus Safety System+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強化整體產品競爭力。
    2021/04/19 14:54
  • bZ4X電動休旅確定明年量產 Toyota bZ電動車家族成形

    一如Toyota先前所預告,品牌首款立基於e-TNGA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的作品,也是鎖定中型電動休旅市場的bZ4X隨著2021年上海車展開演正式發表亮相。不過,目前bZ4X仍處於概念車階段,預計於2022年年中左右量產上市,強勢進攻電動中型休旅市場。而且,共同參與開發的Subaru也將運用bZ4X作為基礎,打造屬於Subaru的電動中型休旅作品。同時,Toyota也確定未來電動車產品將以「bZ」,也就是「Beyond Zero」作為子品牌,建立屬於Toyota的電動車產品線。
    2021/04/19 11:54
  • ID.6鎖定七人電動休旅市場 同步提供六人座選項

    一如Volkswagen先前所預告,選在2021年上海車展正式揭開新款電動休旅ID.6家族序幕。同樣選用Volkswagen集團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作為基礎,透過長達2,965mm軸距以及短前懸與短後懸設計,創造寬敞座艙空間,Volkswagen表示,ID.6將提供6人座以及7人座兩種座艙佈局選擇,並提供ID.6 X與ID.6 Crozz兩種車型選擇。
    2021/04/19 00:46
  • 有7人座空間! 賓士EQB電動休旅4/19登場

    賓士今年在電動車領域可說是有相當亮眼的表現,除了以剛發表的全新電能豪華旗艦車款EQS抓住全球車迷目光,緊接著又將於4/19推出全新小型電動SUV車款EQB,並且選在2021年上海車展當中進行全球首演。
    2021/04/17 07:10
  • Toyota新電動休旅車頭曝光 可能不是電動版RAV4

    時間拉回3月中旬,Toyota當時預告將在2021年上海車展發表以e-TNGA模組化平台為基礎開發的純電動中型SUV車款。隨著上海車展開幕腳步接近,Toyota透過預覽圖釋出方式,首度曝光這款純電休旅車頭設計樣貌。雖然細節不多,但與現行RAV4有著相當差異,或許並不會是電動版RAV4。
    2021/04/12 18:33
  • Lexus ES小改款上海車展現身 預告19日展露全貌

    扮演Lexus品牌豪華房車銷售主力,現行ES車系自2018年北京車展現身以來,雖然數度藉由新年式車型推出方式進行升級,不過尚未現行世代的中期小改款更新。就在2021年上海國際車展正式開幕之前,Lexus表示,將在4月19日發表「New 2022 Lexus ES」,儘管並未明確表態,但如此大動作預告很可能就代表小改款ES將於上海車展中現身。
    2021/04/12 11:54
  • 特斯拉電動休旅注意! VW ID.6七座電動休旅17日現身

    採跨界休旅設定,品牌首款全球戰略電動車ID.4發表亮相,並且陸續於各地市場上市之後,Volkswagen決定更進一步拓展電動休旅產品陣容。在即將於4月中旬開演的2021年上海國際車展中,Volkswagen就要推出採用三排、七人座椅配置,車格定位介於Tesla Model Y與Model X之間的純電休旅作品ID.6,預計於4月17日正式發表現身。
    2021/04/11 09:38
  • Toyota電動中型休旅即將現身 會是特斯拉Model Y最大對手?

    儘管Toyota社長豐田章男對於各國政府積極推動電動車政策頗有微詞,甚至出言警告新創電動車品牌與科技巨頭「汽車產業並不簡單」,Toyota仍持續推動電動化戰略。近日,Toyota就於歐洲官網預告將在即將於4月19日開展的2021年上海車展中發表以e-TNGA平台為基礎打造的純電中型SUV車款。Tesla Model Y與Volkswagen ID.4可得小心,最大勁敵即將來襲!
    2021/03/16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