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2020選戰 結果共291筆

  • 踢爆綠營機密文件!侯漢廷批介選 賴:抹黑

    民進黨被指用「國家機器」介選又一樁了嗎?立委候選人侯漢廷今(10)天踢爆,民進黨一份「保存10年」的機密會議資料,內容提到法務部要加強查賄選、交通部在1/13前限縮航班,更要複製2020年蔡總統選戰方式操弄「亡國感」。對此,綠營駁斥這份文件是假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更回擊,這是抹黑。
    2024/01/10 15:20
  • 疑遭RJ撕勢利眼! 阿滴突「發聲認了」:想法一直都一樣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不到一個月,YouTube頻道主打小清新風格的愛莉莎莎,近日擔任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一日隨從,除了讓許多網友一窺選戰幕後,也因愛莉莎莎勇於拍攝敏感題材廣獲好評,風評一夕間由黑轉白。然而,就有不少網友狠酸曾在2020年發起投票運動的百萬YTR阿滴,如今卻悄無聲息。對此,阿滴也透過當年的宣傳片回應了。
    2023/12/18 14:42
  • 民進黨掰了?郭正亮曝「高雄這選區」恐變天:她有機會贏

    2024年立法委員選舉將於2024年1月13日登場,高雄市立委第三選區(左營、楠梓區)民進黨現任立委劉世芳以健康因素不再競選連任,民進黨徵召三連任的市議員李柏毅對上國民黨四連霸市議員李眉蓁。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2020立委選戰是因為郭新政跟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有過節,就故意去選,郭新政拿到10%,當時劉世芳拿約43%當選,黃昭順則拿到37%。他認為,這次第三選區國民黨很有機會當選,李眉蓁在該選區還是有相當的戰力,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應會努力幫李眉蓁站台。
    2023/10/23 11:42
  • 大勢已定? 日本「神預測」專家看完民調…想起上屆大選這事情

    2024大選如火如荼,正式形成四強鼎立局勢,但似乎對不少人而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參選,儼然讓選戰進入「垃圾時間」。而長期觀察我國選舉的日本政治學專家小笠原欣幸日前指出,《TVBS民調中心》所釋出的8月份調查,確認了大多民調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第一,並與相對第二之差距持續擴大的趨勢,這與2020年大選《TVBS》公布當年8月份民調後,總統蔡英文便持續領先到當選,頗有大勢已定的意味。另關於郭台銘參戰,小笠原欣幸昨(28)日觀察幾間陸媒反應認為,「至少可以感受到中共並不歡迎郭台銘參選」。
    2023/08/29 16:52
  • 挑戰前上司川普!前副總統潘斯 角逐2024共和黨提名

    美國前副總統潘斯7日正式宣布投入2024選戰,讓共和黨初選越來越激烈,潘斯也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挑戰前上司的副總統,他選擇和川普徹底切割,2020年大選後川普不承認敗選、掀起國會暴動事件,潘斯都直言不認同;另一名宣布參選的是川普2016年的競選大將、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由於川普目前仍是黨內民調最高的參選人,也自然成為大家的攻擊目標。
    2023/06/08 19:25
  • 挺王世堅接棒選立委?吳怡農笑了:兩次沒選上說接棒有點誇張

    曾在2020立委選戰、今年立委補選投入北市第3選區立委選舉的吳怡農,昨(18)日在臉書宣告,不投入2024年立委選戰,也不會爭取不分區提名。吳怡農今天出面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支持此區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接棒參選?吳怡農則笑答,「我之前兩次沒選上,說找人來接棒,我覺得這樣子有點誇張」。
    2023/03/19 15:13
  • 民眾黨區域立委拚破蛋!這裡支持度高 黨內估他們有機會

    民眾黨2019年成立,2020年立委選戰初試啼聲,在不分區立委選舉獲得11%選票,拿下5席立委,至於區域部分,自台灣北而南共提名18席,最後全部落選,得票數、得票率最高的是新北三重選區的李旻蔚,共獲18.2%選票,所有候選人排名都在第三名或之後,難以撼動傳統藍綠兩大黨版圖。
    2023/02/28 12:59
  • 2024再點鴛鴦譜! 郭柯配贏面大?藍白皆吐槽「非綠內戰」提早開打

    2024總統選戰,前鴻海董座郭台銘,表達重返藍營參選意願,然而2020時,一度要成形的郭柯配,如今又再度被提起,甚至有媒體民調指出,這個組合遠勝藍綠提出的候選人,然而藍白陣營卻一面倒的不看好,組成非綠大聯盟,似乎挑戰重重。
    2023/02/23 22:05
  • 北市立委補選/決勝關鍵回歸藍綠對決 吳怡農最後關頭催票

    台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本週日舉行投票,民進黨徵召2020年選過該區的壯闊台灣發起人吳怡農再戰。但黨內人士分析,1月8日的立委補選投票率偏低,應在4成左右,且近日綠營基層士氣低迷,吳怡農訴求「乾淨的選舉」要與傳統選戰做出區隔,而此次藍綠基層投票意願將成為勝負關鍵。
    2023/01/06 12:55
  • 找邱義仁入團隊操刀? 吳怡農:這是我第一次聽說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力拚勝選,不過傳出因陸戰太弱,恐難贏過國民黨王鴻薇,有消息指出,曾在2020年選戰中幫吳怡農打選戰的前民進黨秘書長邱義仁也加入團隊幫忙。對此,吳怡農今(11)日下午受訪時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聽說。
    2022/12/11 16:15
  • 吳怡農結婚衝擊選情?郭正亮認同爆「這事」成他最大問題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開打,其中代表民進黨參戰的吳怡農,過去於2020年同選區對決時任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時,就因高顏值吸引不少自稱為「農婦」的女粉絲,不過昨(5)日爆出他已結婚。對此,是否會衝擊他的選情,前立委郭正亮就坦言,不是沒有可能,同時點出他在選戰中的「最大問題」。
    2022/12/06 07:57
  • 蔡政府九合一大選「期中考」最後倒數 他曝光成敗關鍵因素是「這件事」

    九合一選舉各政黨競爭激烈,都想從選戰脫穎而出!得到選民認同,這次選舉被認為是總統蔡英文期中考,為了輔選府院黨高層卯足全力幫候選人南北奔波站台,事實上總統蔡英文2020連任之後,歷經新冠疫情等重大考驗,這次選戰結果,對蔡英文來說格外重要!
    2022/11/25 22:59
  • 拚選戰! 「賣芒果乾」催票年輕人無感?!「他」揭密關鍵因素

    蔡英文上任後,兩岸關係一年比一年還要緊張,就連國防部長也坦承,兩岸海峽中線默契,已被中共毀掉、現狀已被改變,種種事件讓許多民眾感到憂心,2020年蔡英文競選連任,在香港反送中運動,推波助瀾下,激起年輕人亡國感,最後以817萬票連任。這次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府院黨高層輔選下猛藥,再打抗中保台牌,選戰策略真的會奏效嗎?來看專家學者詳細分析!
    2022/11/24 23:20
  • 于美人挺黃珊珊也搶救他 王世堅:選舉最溫暖的一句話

    選戰進入最後1週,名嘴、曾擔任2020年總統選舉中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發言人的于美人昨(20)日表示,自己台北市長要投無黨籍黃珊珊,至於議員選票則要搶救王世堅。王世堅今天出面回應,王世堅說,于美人昨天這句話是他這場選戰以來,聽到最溫暖的一句話,昨天結束陳時中大遊行,他本來心灰意冷打算這場選舉活動到此為止,但深夜有支持者打來告訴他這一句話,是最溫暖的一句話,他將在選戰倒數5天重新安排行程,好好將選戰打完才對。
    2022/11/21 13:51
  • 川普宣布角逐2024總統大位 共和黨內訌未歇

    儘管在這次大選當中,表現不如預期。美國前總統川普,台灣時間10點左右,在佛州海湖莊園高調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將投入2024年的選戰。川普的這項宣布,對美國2024總統大選,會帶來甚麼影響?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日(16)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很多人都好奇,為什麼川普會選擇在這個時候宣布,因為期中選舉剛選完,川普支持的候選人,很多都落選,現在是他其實非常弱勢的時候,包括亞利桑那州這個搖擺州,這次選舉也花了好多天才把票數開完,因為兩黨不管是在聯邦參議員,或者是州長的選舉方面都太接近了。在州長選舉方面,昨天終於是正式的有眉目,但民主黨的霍布斯,是勝過川普大力輔選的雷克,兩位候選人雖然都是女性,但是雷克她強力支持川普,不接受2020年總統選舉是合法的,這也讓川普選舉前大力為雷克助選,媒體因此推估,雷克可能會是川普的2004年總統大選副手。而雷克的落選也更加確立了,川普的助選其實對於勝選並沒有太大的幫助,反而會造成選民的反感。」
    2022/11/16 16:04
  • 特稿/不投民進黨就亡國? 蔡英文這回賣「芒果乾」踩雷了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短兵相接階段,總統蔡英文昨(28)日晚間出席民進黨社群之夜致詞時提到,如果民進黨此次選舉結果不理想,國際間會猜問「台灣人民是不是改變主意了」。民進黨又開始要兜售「芒果乾(音近亡國感)」了,但從網路上的反應來看,想複製2020總統立委大選的老梗,把「抗中保台」當成選戰特效藥,這回恐怕是碰壁了。
    2022/10/29 13:46
  • 避4%慘案!高虹安、黃珊珊拚勝選 民眾黨要衝破這門檻

    距離年底大選不到80天,身為台灣的第三大黨,台灣民眾黨此次面對首次的地方選戰,推出3+1位縣市首長參選人,分別是桃園市的賴香伶、新竹市的高虹安、宜蘭縣陳琬惠,以及無黨籍、民眾黨推薦的黃珊珊。民眾黨在4縣市首長中,較有優勢的還是新竹市與台北市,也較有當選機會,至於比較艱困的選區,仍必須全力努力,最低標準是要突破2020年不分區得票率,不能讓2020高雄市長補選的「4%慘案」再發生。  
    2022/09/10 10:18
  • 拜登痛斥川普主義威脅民主 若川普違法.傳大選後起訴

    距離美國期中選舉只剩9個星期,美國總統拜登開始改變選戰策略,希望淡化經濟通膨的焦點,改攻擁護前總統川普的極端主義,週四在晚間黃金時段演說,強調川普和挺川共和黨人的極端意識形態,威脅國家根基,號召美國人對抗共和黨內試圖破壞民主的暗黑勢力。眾議院共和黨領袖要拜登向川普和川粉道歉,11月期中大選,似乎開始重演2020拜登對決川普的戲碼。
    2022/09/02 19:53
  • 王世堅預言:陳時中可拿4成3選票 黃珊珊小贏蔣萬安

    2020年底台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成形,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中分析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整天「瞎忙」拜票,他預估最後會輸給台灣民眾黨支持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將以4成3選票勝出。
    2022/07/16 16:39
  • 本土疫情爆!陳時中人氣下滑 游盈隆:防疫成果不被肯定

    年底首都市長選戰備受矚目,但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仍未明朗化,原呼聲最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期選情卻出現民調下滑現象。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1日)發布最新民調,陳時中的人氣與去年8月相比,欣賞陳的人減少6.7個百分點,不欣賞陳時中的人增加11.6個百分點,而若和2020年5月相比,簡直是天壤之別。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政府防疫表現未獲台灣民眾高度肯定,陳時中人氣顯著下滑也已是事實。​​​​​​​
    2022/06/21 10:44
  • 搭檔拚2024? 侯友宜:期待郭台銘為國家多做一點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5)日現身立法院活動吸引媒體瘋狂搶拍,由於適逢年底選戰逼近,曾經參與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選舉的郭台銘也被解讀有2024起手式的味道,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直呼,「我們都很期待他能為中華民國、為這個國家多做一點事,也願意承擔更多責任,我非常期待,也祝福」。
    2022/03/25 10:56
  • 現身立法院被問「2024起手式」? 郭台銘:你想太多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5)日受邀出席立法院成立「資通安全與科技發展策進會」活動,由於適逢年底選戰逼近,曾經參與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選舉的郭台銘也被問及此行是否為2024起手式?郭台銘笑說,「你想太多了」。
    2022/03/25 10:16
  • 洪慈庸請辭立院顧問 多花時間陪女兒「小鹿」

    無黨籍前立委洪慈庸2020年接受立法院長游錫堃邀請,擔任立法院顧問職務,但考量丈夫卓冠廷宣布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擔心公務人員身份受質疑行政中立,加上想多花時間陪伴準備上學的女兒,日前已遞出辭呈。據悉,洪慈庸下午受訪表示,女兒剛滿3歲,上學初期需要媽媽陪同,所以才向游錫堃提出要先離職以及年底會有輔選工作,且立院機要是「類公務員」,游也同意她的考量,同意她辭去職務,約3月中旬會離職。
    2022/03/08 11:21
  • 2020連任立委失利 「淡水蔡依林」呂孫綾將投議員選戰

    地方選舉將在今年底登場,曾在2020年立委選舉不幸敗下陣來的前民進黨立委呂孫綾,傳出將投入新北市第一選區淡水、八里、三芝、石門選區議員,呂孫綾今(15)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證實此事,表示將參加黨內初選,爭取提名。
    2022/02/15 18:20
  • 重返政壇?藍白搶跟郭台銘合作 「郭柯合」關鍵在這

    國民黨近來三個月在四大公投、中二補選及罷昶案接連失利,藍營氣勢低迷,基層有尋找新共主氛圍,而曾經參與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選舉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近日發出368份虎年特製「福貴永齡,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內容物百元發財金,還經過郭董出生的板橋慈惠宮財神殿加持,此舉被聯想是政治動作,郭台銘是否重出政壇?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被認為是一大關鍵,民眾黨內人士表示,只要高虹安願意代表民眾黨出戰新竹市長選戰,「郭柯合」就有機會。
    2022/01/15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