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2020美選 結果共22筆

  • 【財經怪教授-謝晨彥】美選雜訊消除 2020最後一個月投資氛圍轉樂觀

    拜登勝選意味著干擾市場多月的政治面雜訊終於消除,讓投資人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帶動9日的亞洲股市早盤全面上揚。川普雖然對選舉結果表達不服,但也無法為所欲為,一切得由美國司法程序定奪,因此近期川普的言論對市場的影響,已不如先前那麼劇烈。
    2020/11/10 11:26
  • 全台灣最關注! TVBS美選特報 千萬人次觀看 5影片入YT發燒榜 登全國之冠

    美國總統選舉打得火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宣布奪下關鍵賓州後,確定跨過總統當選門檻所須之270票。截至今(11/9)日為止,這場已進行長達5天的選舉開票拉鋸戰,不僅當地選民關注,戰場更延伸到了太平洋的另一端─台灣。TVBS推出全日的「美選特別報導」,並將訊號放上YouTube直播,共5支影片/節目衝上台灣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榜,位居全國各媒體之冠,是國內各媒體上榜最多、名次最好的新聞品牌。TVBS美選開票日YT全頻道單日總觀看次數衝破千萬大關,是頻道開設以來,僅次於2020台灣總統大選時的第二高。電視收視則是從開票日前幾天就開始飆升,招牌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陸續邀請陳文茜、胡志強、趙春山、呂秀蓮、金溥聰等重量級嘉賓於節目中分享犀利觀點,帶動頻道收視表現,3日晚間全國4歲以上收視率一度衝上1.25;開票日TVBS 56頻道LIVE特別節目,共吸引全台222萬人觀看,民眾觀選投入的熱度可從收視率窺見一二。
    2020/11/10 10:36
  • 拜登行情!台股站上13100 再創「近4月」新高

    隨著美選結果出爐,拜登概念股也成為熱門話題,加上股市不確定因素取消,帶動台股周一開盤漲80點,以13053點開出,成功叩關萬三,盤中更一度漲破百點,刷新歷史紀錄。
    2020/11/09 12:12
  • 盼兩岸緩馬拋「蔡習會」 蘇:別在那會什麼會

    馬習會五周年,前總統馬英九今天(7日)舉辦演討會,致詞時拋出「蔡習會」,希望總統蔡英文能跟對岸和平談話,到底有沒有可能,蔡總統沒回應,倒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幫忙反嗆,說跟台灣主流民意不符合的「會」,大可不必互相唱和!
    2020/11/07 20:40
  • 反拜登、疑影射美選造假! 親綠FB社團遭下架

    川普的連任之路看來困難重重,台灣不少綠營支持者因為認為川普對台灣比較好很心急,紛紛在臉書留言挺川普,甚至有人質疑美國選舉造假,這樣的言論卻讓挺蔡總統粉絲團遭臉書短暫下架,而給的理由是違反社群守則!
    2020/11/07 12:16
  • 快訊/美選後首談! 總統:與美兩大黨往來不會改變

    針對美國選情走向,總統蔡英文剛剛透過臉書重申,蔡政府和美國政府、參眾兩院、兩大政黨等等都一直保持密切往來,無論大選結果如何,這些往來都不會改變,並會在這個基礎上,持續深化台美關係。總統也強調,會密切關注台海局勢,和周邊國家保持密切聯繫,並積極確保股匯市穩定交易,維持國內政經環境穩定。
    2020/11/05 14:45
  • 慶祝行情?短期震盪? 股匯專家看美選開票關鍵

    美選開票,投資人同樣屏息以待!原先市場預期,隨著不確定氛圍逐漸消失,股市將有一波慶祝行情,不過專家提醒,現在最怕的就是後續的選舉爭議,恐怕讓短期震盪加劇,工商大老林伯豐也表示,政權若沒有和平轉移,股市將下跌10%。
    2020/11/04 23:19
  • 觀點/不論當選與否 川普再次跌破大家眼鏡

    選舉前夕,臉書河道上許多朋友或者粉專在討論美國選舉,有的強調民調這次一定會算準,有的則用各種網路數據從旁佐證川普其實會贏。追根究柢,其實民調的方法再怎麼科學,無法解決人們會說謊的這件事情,特別是當承認支持川普事件有點尷尬的事情時,他們更可能傾向不回答真正的答案。這就是所謂的「害羞的川粉」效應。
    2020/11/04 20:10
  • 投票日美股收紅 開票「不如預期」期指下挫

    美選投票日,美股三大指數都收紅,分析師認為大勢底定,因此前景看好!沒想到,選舉開票陷入膠著,賓州、密西根和威斯康辛州,宣布要到本週稍晚才會公布結果,美國總統川普則表示,要訴請最高法院來決斷,讓不確定因素增加,除了美期指應聲下挫,歐股也都在平盤以下開出。
    2020/11/04 19:28
  • 「關鍵賓州」川普領先拜登67萬票 州長:1百萬票待算

    美國總統大選選票持續開出,數個搖擺州仍未有最終結果,但兩大候選人已高喊自己將贏得大選,目前尚未開出結果的搖擺州「賓州」,擁有20張選舉人票,恐成為最後決勝州。而賓州州長沃爾夫(Tom Wolf)透露,目前還有逾100萬張郵寄選票等待清算。
    2020/11/04 18:15
  • 美選激戰開票倒數 全球緊盯、外媒聚焦

    美國總統大選激戰,在美國以外的國家,從北半球到南半球,也都有不少人關注緊盯開票結果,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印度家鄉有人為她祝福,奈及利亞則是有川粉上街大遊行,過半數奈及利亞人相信川普可以連任,至於和川普摃上的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則大酸特酸,說美國不管誰贏,遲早都會毀滅。
    2020/11/04 17:41
  • 美選戰況激烈! 藍、綠委緊盯即時開票動態

    美選戰況激烈,一早立法院各委員會中,不少委員忙碌之餘,還是會瞄一下手機的即時動態,隨時掌握美選開票,藍綠立委也都坦言,這次美選,對台海局勢影響很大,就連立法院也能感受到濃濃的美選氛圍。
    2020/11/04 15:17
  • 快訊/福斯NPR預測 維吉尼亞州13張由拜登拿下

    美選最新消息,福斯電視台跟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預測,維吉尼亞州的13張選舉人票,可望由拜登拿下,最新大選消息,請鎖定TVBS​​​​​​​。
    2020/11/04 09:18
  • 不斷更新/拜登領先川普緊咬 選舉人票238:213

    2020年美國大選持續開票中,只要有候選人率先在全美538張選舉人票中拿下過半270張,即可贏得總統寶座。11月4日大選開票日,《TVBS新聞網》美選專頁也會提供最即時、最完整的開票數據,追蹤最新選舉情勢,讓你掌握最新消息。
    2020/11/04 08:59
  • 快訊/NPR最新預測 川普可望贏得西維吉尼亞州

    根據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跟美聯社的消息指出,西維吉尼亞州的5張選舉人可望由川普取得,進一步消息,請持續鎖定TVBS。
    2020/11/04 08:43
  • 美國總統大選將登場 鎖定TVBS美選專頁即時開票

    2020美國總統大選全球關注,結果也將牽動美中台三邊關係及整體國際政經情勢,究竟是77歲的拜登能入主白宮,還是74歲的川普逆轉民調順利連任。TVBS美選專頁從11月4日早上8點同步開票實況,提供最快的美選資訊,並從中午12點起馬拉松式直播12小時不間斷,結合TVBS 56頻道美選特報,掌握最專業、最精闢的重量級評論及選情分析。
    2020/11/03 12:09
  • 《復仇》線上聚為拜登拉票 黑寡婦斷線笑翻

    2020美選越來越激烈,《復仇者聯盟》演員們線上鋼鐵人、美國隊長、黑寡婦、蟻人眾星開心線上團圓,親自為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拉票並募款,依舊搞笑十足。
    2020/10/23 13:07
  • 被川普亂到怕? 財經專家:大摩示警2個月內美股再跌10%?

    ​​​​​​​2020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現任總統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都把握最後時間衝刺選情。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國天文學家發現1顆小行星,可能會在美選前1天撞擊地球。雖然NSAS表示撞上地球的機率只有0.41%,但在亂了套的美國大選,真的對全球政經局勢,也是一大潛在的劫難。而現在川普狂打對手家族醜聞,但似乎成了七傷拳。因為提供爆料的烏克蘭議員,竟然是被川普政府認證的俄國特工,川普自己反陷通俄的危機,原本說不涉入的普丁,現在又出手助攻,讓原本就混沌未明的美選彷彿成了災難式的大混戰。
    2020/10/21 16:49
  • TVBS新聞網美選專頁上線啦 特派觀點解析白宮爭霸戰

    眾所矚目的2020美國總統大選,將於美國時間11月3日登場。未料,在選戰倒數階段卻上演「10月驚奇」,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突然確診新冠肺炎,為選情投下震撼彈,搖擺州民調有何動盪?最終將由誰入主白宮?《TVBS新聞網》特別開闢美選專區,帶讀者掌握美國總統選情最新局勢變化。
    2020/10/19 17:25
  • 【觀點】為什麼民主黨溫和派力阻桑德斯出線?

    原先在民主黨初選連三敗的美國前副總統拜登,在南卡羅來納州扳回一城後,在14州同時舉行初選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連拿十州,成為民主黨溫和派的共主。為何在這十州既沒好好經營,也沒組織,又缺人更缺錢的拜登能夠鹹魚翻身,一舉創下連他自己都沒想到的佳績?、
    2020/03/07 09:00
  • 【觀點】從拜登的逆轉勝,看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

    原先最看好能夠取得民主黨總統提名的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儘管過去一年在全國性的民調都居領先地位,但在民主黨前兩個初選州的愛荷華及新罕布什爾表現不佳,分別排名第四及第五,在後者甚至沒有越過可以取得黨代表的百分之十五門檻,眼看他的選情一片黯淡,可能會提前出局。
    2020/03/02 12:00
  • 民主黨初選倒數 誰出線?募款數字見端倪

    進入2020,美國總統大選的腳步也越來越近了,民主黨究竟是誰代表出征,挑戰現任總統川普呢?從參選人最新公布的募款數字可看出端倪;民主黨參選人中,2019第四季募款金額最高的是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而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募款數字雖然表現平平,但民調顯示,目前川普的民調擊敗任何一位民主黨參選人,只有拜登在搖擺州略為領先,而且川普陣營也公布了募款金額,是讓所有對手望塵莫及的4600萬美金,看來2020對民主黨而言,是一場苦戰的開始。
    2020/01/03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