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2020白宮爭奪戰 結果共13筆

  • 「別埋在毛巾裡哭泣」 福斯主播勸川粉認敗選

    美選結果底定,但川普依舊不認輸,傳出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女婿庫許納,在白宮接力勸川普承認敗選,共和黨內也開始有人,對川普不認輸,出現微詞,連向來親川普的福斯新聞主播也勸告川粉,要接受事實,川普連任失敗,學者認為敗選的頭號戰犯,就是疫情。
    2020/11/09 22:52
  • 川普關鍵州大多領先 「章魚里」也多傾向川普

    今年的美國大選開票,異常刺激,從一開始雙方就展開激烈拉鋸,特別是幾個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開票最快,是川普拿下的第一個搖擺州,共和黨鐵票區德州,一度被拜登超車領先,最後還是川普拿下,至於目前最激戰的賓州,因為選票有問題,已經被法官下令停止計票,由於賓州還有近四成選票未開出,到底是川普還是拜登拿下,很難斷定。
    2020/11/04 18:24
  • 美選開票! 酒吧一早開張「拜粉」聚集關注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住在台灣的外國朋友很關心,有酒吧特別一早8點就開放入場,觀看開票轉播,在貿易公司上班的酒吧投資人,特地跟公司請假來看美選,還有支持拜登的加拿大人也起一大早在酒吧外頭等著入場。
    2020/11/04 15:18
  • 快訊/福斯NPR預測 維吉尼亞州13張由拜登拿下

    美選最新消息,福斯電視台跟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預測,維吉尼亞州的13張選舉人票,可望由拜登拿下,最新大選消息,請鎖定TVBS​​​​​​​。
    2020/11/04 09:18
  • 快訊/美公廣電台最新預測 川普可望贏得南卡羅來那州

    根據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跟美聯社的消息指出,南卡羅來那州的9張選舉人可望由川普取得。
    2020/11/04 09:17
  • 快訊/NPR最新預測 川普可望贏得西維吉尼亞州

    根據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跟美聯社的消息指出,西維吉尼亞州的5張選舉人可望由川普取得,進一步消息,請持續鎖定TVBS。
    2020/11/04 08:43
  • 快訊/美大選開票! 估川普拿肯塔基、拜登拿佛蒙特

    美國總統大選,各州開始開票作業!根據美聯社的預測,肯塔基州八張選舉人票,將由川普以54%的選票拿下、至於佛蒙特州的三張選舉人票,可望由拜登取得,至於CNN則把印第安那歸為紅州,由川普拿下11張選舉人票,所以目前川普在票數上,暫時以19:3領先拜登。
    2020/11/04 08:28
  • 快訊/美媒爆拜登計畫 只要預測勝選就發表演說

    美國大選正式開跑,儘管總統川普一直不願意表態,會不會接受敗選,但美國媒體AXIOS,引述多名拜登顧問說法,表示拜登陣營目前計畫,只要有媒體預測他勝選,拜登就將以新任領導人的姿態,在大選之夜對全國人民發表演說,同時開始布局上任後的人事規劃,不過這件消息,沒有獲得拜登陣營證實。
    2020/11/04 08:14
  • 快訊/四投票站技術問題 北卡延後一小時開票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選委會表示,有四個投票站因為出現技術問題,因此決定大選結果將延後一個小時公布,預計要到台灣時間早上8點15左右開票。
    2020/11/04 08:13
  • 美大選投票開跑 梅蘭妮亞海湖莊園投票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一早就到海湖莊園附近的投票所投票;川普和拜登都提早投完票了,投票這天仍然在跑行程,努力催票。
    2020/11/04 08:13
  • 四年前希拉蕊栽在這! 川普、拜登選前決戰賓州

    上一次大選,開票的轉折點,就是在賓州,當希拉蕊丟掉賓州後,知道大勢已去,隨即致電川普,承認敗選。四年前靠賓州翻盤的川普,周日在賓州連辦四場造勢大會,川普前腳剛走,拜登立刻就來踢館,可見賓州這20張選舉人票,對這次大選的重要性,目前民調顯示,拜登在賓州微幅領先。
    2020/11/02 22:40
  • 川普展現「超人」能力! 連跑5大關鍵州催票

    美國大選最後黃金周日,川普在12小時內,連跑5州強力固票,這五州,包含上次由藍轉紅的密西根州,還有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這5場造勢,橫跨3500公里,川普還有體力砲轟對手拜登,根據美國媒體分析,川普最後關頭,靠造勢催票,因為只要能守住這幾個關鍵州,就能達到270張選舉人票的當選門檻。
    2020/11/02 22:24
  • 郵寄投票多傾向民主黨 開票日恐現「紅色幻想」

    美國今年因疫情關係,有的地方使用得來速方式,讓民眾提早投票,共和黨支持者跳出來說,這種投票方式不應該列入計票,不過多數選民,採用郵寄方式投票,由於採郵寄的選民,立場可能比較傾向民主黨,開票當天,有可能出現紅色幻想,一開始開出來,可能都是川普的票,最後郵寄投票一計算,瞬間由紅翻藍。
    2020/11/02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