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2017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 結果共2筆

  • 「行走CD」林俊傑吸最高收視 331萬人共同朝聖超狂

    TVBS製播《2017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打造全臺最強AR擴增實境的戶外演唱會,虛擬動畫搭配上藝人表演、3D光雕投影,驚豔全台!演唱會期間同步舉行的AR互動「愛.上電視!」投票活動,不但活動臉書有1.1萬次分享,更在節目播出期間,投票數每日遽增,總數高達十萬人次參加!另外TVBS粉絲團舉辦的「耶誕巨星禮物許願池活動」,粉絲們踴躍參與,共有13,238則留言、13,079則分享﹔TVBS新聞APP在演唱會期間的單日下載數,更比平日成長3倍!而直擊演唱會藝人花絮的「下午茶星聞」FB,粉絲數單周比平日暴增7倍!
    2017/12/19 14:35
  • 大咖都不在台跨年?阿翔一句話救了林俊傑

    林俊傑近年事業重心都在中國,跨年也在對岸唱,難得在台灣擔任「2017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壓軸歌手,4日他和浩角翔起的阿翔一起出席新北耶誕城記者會,透露這也是他今年最後一場在台灣的公開演唱。
    2017/12/05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