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 結果共30筆

  • 直擊/這些藝人超好CUE? 陳勢安清唱「天后」被讚爆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圓滿落幕,畢書盡、周興哲及陳勢安等多組藝人接力開唱嗨爆全場,讓現場觀眾「耳朵懷孕」一波波!《下午茶星聞》特地開直播直擊後台休息區,主持人狄志偉CUE藝人唱歌、跳舞,藝人也都爽快答應,並即興Freestyle,被笑稱是史上最好CUE的藝人們。
    2017/12/18 12:42
  • 鼓鼓激不得被拱脫了? 畢書盡成「大肌肌」假想目標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昨(17)日圓滿落幕,即使天氣寒冷又下起毛毛雨,還是澆熄不了粉絲滿滿的熱情。演唱會上,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國民長孫「盧廣仲」擔任開場嘉賓,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
    2017/12/18 12:26
  • 周湯豪帥到耶誕城! 熱力唱跳歌迷暴動喊:太狂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起盛大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唱跳歌手「Nick」周湯豪壓軸出場,接連演唱《角頭》、《TURN UP》、《需要你的美》及《帥到分手》,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
    2017/12/17 21:39
  • 鼓鼓唱跳歌迷暴動:帥到掉渣 家家美聲被讚實力派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起連續三天盛大登場,「全能新星」鼓鼓一襲綠色系勁裝登場,唱跳「嗯哼」氣場超強大,熱力四射的演出,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台下歌迷不僅尖叫聲未間斷,還與鼓鼓熱情互動。
    2017/12/17 21:02
  • LULU豁出去脫了! 被虧把自己當蔡依林經營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連續三天盛大登場,盧廣仲、周湯豪、實力唱將家家等多組藝人接力開唱嗨爆全場。「搞笑女星」LULU不僅可愛現身,還獻唱《腿之歌》及新歌《美小鴨》等歌曲,青春熱力四射的演出,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7/12/17 20:36
  • 畢書盡K歌「抒情組曲」催淚! 被讚好聽到起雞母皮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連續三天盛大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情歌王子「畢書盡」一出場,全場歌迷就為之瘋狂,為新北耶誕城注入滿滿的熱情。「畢書盡」一開場獻唱《Be your light》,再來的「抒情組曲」馬上引起歌迷歡呼,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畢書盡現場真的超強!」
    2017/12/17 20:03
  • 「Ella」久違唱跳骨頭散了! 獻唱勁寶之歌母愛四射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連續三天熱力登場,節目請到盧廣仲、畢書盡、周湯豪等巨星接力演唱,其中,勁寶的媽媽「Ella」也現身舞台,帶來一連串的組曲揭開序幕,她身穿黑色搖滾系皮衣,唱跳多首嗨歌,成功帶動現場氣氛。
    2017/12/17 19:39
  • 李千娜化身馴獸師送「皮鞭」 黃子佼:耿如情何以堪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連續三天盛大登場,《翻牆的記憶》劇組演員「吳念軒」、「張庭瑚」、「李千娜」等,以及導演「何潤東」都特地前往現場,祝電視機前的觀眾及現場的朋友「聖誕快樂」,全劇組更為耶誕城進行點燈儀式,現場就像下起雪一樣相當浪漫,也掀起今晚高潮。  
    2017/12/17 19:20
  • 八三夭來了! 與鄭秀文合作神改編《眉飛色舞》超狂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連續三天盛大登場,八三夭、畢書盡、鼓鼓及周湯豪等多組藝人接力開唱嗨爆全場。人氣男團「八三夭」帥氣登場,一連飆唱六首歌曲《搖勒搖勒》、《眉飛色舞》、《我不想改變世界 我只想不被世界改變》、《玩滑板的孩子不會變壞》及《翻白眼》,讓歌迷大飽耳福。
    2017/12/17 18:42
  • 「國民長孫」盧廣仲獻彈舌絕技! 全場合唱魚仔超感人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正式登場,由黃子佼及寶兒主持,演唱會來到最後一天,嘉賓陣容越來越強大,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國民長孫「盧廣仲」擔任開場嘉賓,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盧廣仲一身黑皮衣帥氣登場,一連飆唱多首經典《我愛你》、《100種生活》等歌曲,完美演唱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彷彿是寒冬中的暖陽。
    2017/12/17 18:16
  • 後台直擊/JJ清唱超有誠意! 兩大性感女神扭動惹噴笑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正式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情歌天王「JJ」林俊傑壓軸出場,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下午茶星聞》主持人狄志偉特地前往後台直擊,只見林俊傑大方清唱新歌《偉大的渺小》,還與桑塔熊及新北吉祥物「小客」尬舞,林俊傑最後則搞笑回憶:「有一次表演因為太嗨,做了一個飛踢的動作,褲子就破了」。
    2017/12/17 16:20
  • 林俊傑「吃CD長大的」 現場演唱好聽到起雞母皮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情歌天王「JJ」林俊傑壓軸出場,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林俊傑帥氣登場,一連飆唱多首經典歌曲《丹寧執著》、《修練愛情》、《不為誰而作的歌》及新曲《偉大的渺小》,一開口馬上造成網友暴動,直呼:「JJ現場真的太狂,行走CD無誤。」
    2017/12/16 21:48
  • 陳勢安《虐心組曲》逼哭人! 飆唱KTV必點歌單嗨炸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盛大登場,一連三天陣容超強大,由陳勢安及陳彥允等實力派歌手接連演唱,「行走CD王子」林俊傑則擔任壓軸嘉賓,在網上討論度極高。陳勢安一登場則飆唱經典歌曲《勢在必行》,接下來則是一連串的KTV必唱經典《天后》、《好愛好散》、《不習慣喊痛》等歌曲,許多網友讚嘆表示:「耳朵又懷孕了啦」!
    2017/12/16 20:35
  • 安心亞若隱若現露傲人雙峰! 鬼鬼動感唱跳大喊:好喘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一連三天強勢登場,今日來到第二天,「性感女神」安心亞、鬼鬼及實力女聲袁詠琳接力演唱,讓現場觀眾「驚喜」一波波!安心亞一連演唱多首歌曲,氣場超強大,這次她不只為歡樂耶誕城特別準備唱跳演出,更為耶誕城進行點燈儀式,現場就像下起雪一樣相當浪漫,也掀起晚會高潮。
    2017/12/16 19:24
  • 新北耶誕卡司不輸跨年 女神ELLA產後首度公開演唱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日前公布卡司,12月15日、16日、17日連續三天,由「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以及帥到分手的「唱跳創作新霸主」周湯豪領軍,30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超強卡司超越跨年演唱會,引起民眾熱烈討論。多位藝人也將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耗時重新改編,甚至未公開曝光的新曲也獻給耶誕城。其中實力女聲ELLA,在四月生下兒子勁寶後,將產後首度公開演唱獻給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當天粉絲可親耳聽到ELLA與老公共同為兒子創作的新曲,與女神共同分享幸福。「男神」畢書盡也將首度戶外公開演唱他為耶誕節作的新曲。
    2017/12/16 18:48
  • 周興哲《你好不好》引淚崩合唱! 溫暖歌聲被讚耳朵受孕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15日)連續三天盛大登場,演唱會來到第二天,卡司陣容依然非常強大,由安心亞、鬼鬼及陳勢安等多組藝人接力開唱嗨爆全場。第二組登場的藝人是情歌王子「周興哲」,一連演唱四首歌曲《Without her》、《如果雨之後》、《你好不好》及《This is love》,誠意十足。
    2017/12/16 18:44
  • 怪物新人「安那」狂舞技電全場! 透視薄紗秀性感蠻腰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15日)起連續三天盛大登場,演唱會來到第二天,卡司陣容依然非常強大,節目一開始就由「怪物新人」安那熱鬧揭開序幕,她身穿一襲帥氣夾克,上衣則是露出性感小蠻腰,若隱若現讓網友直呼:「很性感!」
    2017/12/16 18:16
  • 小樂電臀尬舞伴超殺!  戴愛玲葛仲珊自嗨無極限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盛大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下午茶星聞》主持人「狄志偉」特地前往後台直擊,只見小樂「吳思賢」與桑塔熊勁歌熱舞,雖然畫面十分搞笑,但還是不減小樂的舞蹈魅力。
    2017/12/16 16:24
  • 潘瑋柏爆石門水庫沒拉 讚小宇轉音像「北宜公路」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登場,唱跳天王「潘帥」潘瑋柏壓軸出場,身穿一襲黑色大衣搭配紅色靴子帥炸,而這也是他年底前在台灣的唯一一場大型公開演出,演唱會規格帶來8人舞群,演唱新歌《Coming Home》開場,超有氣勢的Rap搭配AR噴火龍特效,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17/12/16 16:09
  • 潘瑋柏壓軸唱跳帥到「噴火」 改編經典重唱網讚耳朵懷孕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15日)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唱跳天王「潘帥」潘瑋柏壓軸出場,而這也是他年底前在台灣的唯一一場大型公開演出,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
    2017/12/15 21:49
  • 小宇超強轉音美到暈船  J.Sheon、GTM接力唱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15日)盛大登場,J.Sheon、小宇及男團GTM等多組藝人接力開唱嗨爆全場。
    2017/12/15 20:57
  • 曾沛慈暖炸美聲全場大合唱 戴愛玲艾怡良飆炸裂高音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15日)登場,「鐵肺女王」戴愛玲、金曲歌后艾怡良及實力女聲曾沛慈接力演唱,讓現場觀眾「耳朵懷孕」一波波!
    2017/12/15 20:19
  • 吳思賢唱跳嗨翻被讚「帥慘了」 嘴甜喊話粉絲:很想你們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15日)登場,「小樂」吳思賢穿著閃亮外套帥氣唱跳登場,超有誠意的一連唱了五首歌,陪粉絲提前過耶誕,更嘴甜對粉絲表示「很想你們」,讓粉絲嗨炸直呼小樂「帥到掉渣」!
    2017/12/15 19:31
  • 李佳薇《煎熬》飆超高音震撼全場 首度唱跳女人味十足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15日)盛大登場,實力唱將李佳薇坐著女王寶座出場,氣場超強大,這次她不只為歡樂耶誕城準備特別唱跳演出,更為耶誕城進行點燈儀式,現場就像下起雪一樣相當浪漫,也掀起今晚高潮。
    2017/12/15 19:12
  • 潘瑋柏年底獨家獻唱  耶誕城化身露天小巨蛋

    亞洲樂壇年底盛事!「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5)晚起連唱三天!繼去(2016)年在新北市市民廣場打造全臺首度AR擴增實境的戶外耶誕演唱會引起民眾驚豔之後,今年更增加AR互動,讓民眾除了聽歌外,還有機會以AR視覺效果方式,跟心愛偶像一齊在電視畫面上同框演出!三天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超越各地跨年晚會,30多組藝人輪番上陣,首場由主持人莎莎及GTM的Masha俊男美女雙莎組合,結合耶誕城馬戲團主題全新訂製的造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2017/12/15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