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2016金曲獎 結果共10筆

  • 頒錯獎漲粉近3萬!陳建瑋是誰? 林俊傑「千萬神曲」由他打造

    金曲獎上「單曲製作人頒錯獎」的插曲,意外打響音樂人陳建瑋知名度,回顧他其實曾幫林俊傑、徐若瑄等大咖寫歌,更曾在2014、2016年奪下台語歌王;事後他再次在臉書寫下,這一切的發生是美麗的錯誤,不過也希望大家能把多些目光,聚焦在真正的得獎者身上。
    2023/07/04 23:55
  • 昔日天團隊長現身工地?「工人撞臉」畫面曝 網笑:辛苦了

    昔日台灣流行嘻哈天團「大嘴巴」,成員包括愛紗、懷秋、薛仕凌以及宗華,還榮獲第19屆、第2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獎」,代表作則有〈結果咧〉、〈國王皇后〉等,不過團體卻在2016年合約到期後,選擇各自單飛解散。值得關注的是,日前竟有人在工地發現疑似宗華的身影,畫面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16 11:30
  • 看傻!69歲黃鶯鶯「曝空靈素顏照」 網驚:怎做到的?

    出道47年的歌手黃鶯鶯,曾憑著〈哭砂〉、〈天使之戀〉、〈讓愛自由〉、〈春光〉等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走紅華語樂壇,2016年榮獲第27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然而已年近70歲的黃鶯鶯,近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日常生活照,「空靈系素顏」讓大批網友驚呼「還是那麼美!」
    2021/06/22 12:16
  • 被爆一周爽尬5女!男星嗆爆記者:會不計代價讓你們受傷

    35歲前Circus成員廖人帥兼具導演、藝人雙重身分,2016年因執導大陸歌手張靚穎MV躍上國際,榮獲全球12項大獎及4項入圍。不過他也曾因執導A-Lin MV在金曲獎鎩羽而歸,氣得中途離場,還在計程車上錄影比中指,引發撻伐。近日廖人帥被狗仔直擊「1周爽戰5女」,對象不是網紅就是身材姣好的正妹或小模,事後廖人帥在臉書上嗆爆記者,「如果有人受傷,我一定會讓你們受傷,不計任何代價!」
    2019/07/24 08:12
  • 驚!蘇打綠休團1年爆將解散 經紀人回應了

    樂團蘇打綠曾推出過許多經典歌曲,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但在2016金曲獎的慶功宴上突然宣布將休團3年,讓歌迷相當震撼,然而日前卻爆出蘇打綠才休團1年就即將「解散」,經紀人的經紀人也首度曝光休團原因。
    2018/03/07 11:30
  • KKBOX大數據:《告白氣球》奪「年度歌曲」呼聲高?

    入圍者比以往更多的華語音樂年度盛事「第28屆金曲獎」,即將在6月24日本週六晚間揭曉獎落誰家!從KKBOX千萬會員在2016年所累積的110億次點播數中,KKBOX發現在今年金曲獎「年度歌曲」的所有入圍作品,以周杰倫的《告白氣球》表現最亮眼,【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專輯一上架便登上KKBOX華語單曲榜與專輯榜,《告白氣球》截自2017年6月21日已連續進榜362日,歌曲發行近一年仍穩居華語單曲榜前十名,也是所有入圍年度歌曲中進榜最久的歌曲,足見《告白氣球》的高人氣!
    2017/06/23 09:26
  • 《OKL’a相遇五月天》重現青澀歲月 五月天「害羞又期待」!

    TVBS歡樂台、相信音樂兩大龍頭經典出擊!7/8起,每週五晚間七點推出《OKL’a相遇五月天》特別節目,獨家重現天團五月天主持節目「處女秀」,更將集結他們1999年至今歷年演唱會的精華。不僅如此,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也將在節目中,搶先播出五月天2016年香港演唱會中最經典畫面,絕對要讓不同時期的五月天,用音樂陪歌迷熱情一「夏」!《OKL’a相遇五月天》是當年五個「大男孩」首度主持節目,背起吉他台灣「趴趴走」,用鏡頭與音樂紀錄青春的印記,堪稱是戶外實境秀節目的始祖!對於十五年前的青澀模樣,即將在螢光幕前重現,有什麼感想?開過近千場演唱會,幾乎是金曲獎常勝軍的五月天竟突然透露出害羞表情,直說:「有點不好意思,但也非常期待,畢竟那時是青澀的五月天」!
    2016/06/29 19:45
  • 五月天新版《溫柔》 MV似《盛夏光年》續集

    天團五月天選在5月5日首播2016新版《溫柔》MV,有眼尖網友發現,新版MV感覺像是去年《盛夏光年》MV的續集,不只主角是同一個人,故事也是穿插著敘述,另外MV中還出現金曲獎座,有網友就在猜因為15年前的5月5日,五月天以《愛情萬歲》拿下金曲最佳樂團,《溫柔》也是收錄在這張專輯,或許是在紀念歷史上的5月5日。
    2016/05/07 12:44
  • 蔡依林《play我呸》MV 入圍「柏林音樂獎」

    最近這幾年台灣音樂作品越來越國際化,天后蔡依林去年拿下金曲獎最佳專輯大獎,主打歌《play我呸》的MV入圍2016年柏林音樂錄影帶大獎,執導MV導演陳奕仁團隊得知後相當開心,在臉書上分享喜悅,蔡依林也表態希望導演可以得獎。
    2016/04/11 21:17
  • 吸睛!蔡依林PK魏如萱 深V禮服拚事業線

    第26屆金曲獎晚間登場,重頭戲之一就屬星光大道,今年金曲紅毯眾星雲集,雙J都參與,周杰倫打頭陣,張學友、陳奕迅、莫文蔚都盛裝出席,女明星露肩、露腿、露背,其中入圍9項的蔡依林一襲綠色深V洋裝,好身材若隱若現,豔冠群芳超吸睛。
    2015/06/27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