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2.5級 結果共29筆

  • 疫情還沒爆衝「台灣處重大轉型期」 陳時中揭3大控管因素

    國內疫情嚴峻,就有醫師建議應先升級到2.5或3級,讓疫情緩一緩,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現在已經沒有分級,至於是否加強管理,目前疫情沒有要爆衝的樣子,且也觀察到民眾自主的公衛防疫手段有做好,加上疫苗形成的人工防禦力量也在做,第三就是自然感染形成的屏障,這些都能達到一定效果,現在台灣處在重大轉型期,把這轉型管理做好,是現在要努力的事。
    2022/05/11 15:15
  • 一度稱升「2.5級」 北市2/1起影廳禁內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鬆口2.5級餐飲指引,但又說只是做預備,結果今天(31)電影業者卻突然接到市府通知,一度稱影城從2/1起禁止販售食物,後來才改成能賣但不能在影廳內用,就讓業者無所適從,藍綠議員批這是製造恐慌嗎?市府回應是希望民眾春節能持續提高警覺心。
    2022/01/31 19:44
  • 北市除夕+1確診 松山幼兒園「學童家人」染疫

    本土疫情未歇,北市上午傳出將升級成2.5級,祭出影廳內「全面禁止飲食」的加強防疫措施,北市下午召開記者會,衛生局邱秀儀主秘指出,由於電影院是密閉空間,希望民眾能夠全程戴口罩,不要飲食,另外也針對現在疫情現況做出說明。
    2022/01/31 16:03
  • 北市影城明起防疫升級 影廳內全面禁飲食、可在外面吃

    由於疫情嚴峻,台北市政府今日宣布電影院自明(1)日起影廳內禁止飲食,觀光傳播局呼籲各電影院除販售飲食,允許觀眾可以在影廳外等待時食用,也請業者勸導觀眾禁止在影廳內食用。而影城業者原本已經收到通知,表示台北市明(2/1)起要升級成2.5級,不過觀傳局稍晚則表示,目前還沒升級。知情人士透露,最近案子都是餐廳出事,去吃個飯都出事,所以影廳內才禁止飲食,不過餐飲部仍可販售。
    2022/01/31 12:00
  • 北市餐飲2.5級有條件內用 早餐店未跟進

    台北市在年假前一天公布新的餐飲防疫指引2.5級,也就是根據疫苗接種狀況有條件內用,年假第一天我們就實際到早餐店觀察,發現餐飲業大多都還是遵守中央規範,沒有落實北市指引,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現在只是宣導沒有強制,做預防措施。
    2022/01/29 13:32
  • 柯文哲重申2.5級是指引非強制 批疫苗護照公文往返效率差

    北市昨宣布將把餐飲防疫指引升至2.5級,但有餐廳業者反應不知道怎麼做。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受訪時表示,執政有輕重緩急,目前監控台北市篩檢普查,雖然有感染案例,不過都是在匡列範圍內,柯文哲也強調「同島一命」、台灣是一日生活圈,目前針對警戒升級的態度是,給指引而非強制實施,重點還是疫苗護照,並重申,打疫苗不是不會感染,但打疫苗感染機會下降,就算被感染症狀比較輕,傳染的機會也比較低。
    2022/01/29 11:33
  • 【今晚熱搜】黃曉明/台中確診/統一發票11 12月/2.5級

    今(28)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曉明」。大陸男星黃曉明今(28)日宣布和Angelababy(楊穎)離婚,2人6年童話婚姻正式終結,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熱議,其中雙方過往曾傳出婚變的原因也再度被挖出來討論,有鄉民曾在去(2021)年爆料黃已離婚,且正在追求一位豔麗型網紅,如今2人正式分開,此消息又再度瘋傳。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28 22:02
  • 北市進入2.5級! 柯:沒打疫苗別出來害人

    本土疫情升溫北市宣布進入2.5級,主要針對餐飲業內用「有條件規範」,沒打滿兩劑的人呼籲要外帶、外送或是使用獨立包廂,市長柯文哲直言沒打疫苗就不要出來害人害己,不過這套2.5級是呼籲,暫時沒有強制力。
    2022/01/28 18:25
  • 北市餐飲防疫指引升2.5級 柯P:沒打兩劑外帶或外送

    台北市衛生局今(28日)公布台北市確診者個案足跡,案18713、案18714、案18743、案18744、案18745公共場所足跡包括,內湖大潤發店、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內湖區舊宗路一段、盈嘉KTV等。外縣市確診者足跡包括,18日高鐵左營站到南港站、住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等。柯文哲今在記者會表示,現階段升到三級他不贊成,從過去兩年經驗吃飯還是最危險,呼籲大家「賣場人流管制」 、「保持社交距離」。
    2022/01/28 16:01
  • 新北人注意!北市擬升「2.5級」 侯友宜曝這防疫規劃

    台灣遭Omicron攻破防線,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面對Omicron驚人傳播速度,桃園內用規定加嚴、台北也嚴擬推出春節「2.5級」防疫措施,外界也關注新北是否跟進類似的SOP?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受訪表示,最重要的是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量體溫、勤洗手,一切遵照市府的防疫指引,才是最標準的SOP。
    2022/01/28 11:59
  • 內用加嚴? 黃珊珊:春節期間擬升「2.5級」

    Omicron疫情來勢洶洶,尤其現在發現很多足跡在餐廳,吃飯拿掉口罩很可能交叉感染,現在台北市府就鬆口春節期間針對餐飲業,打算升「2.5級」,相關措施也規畫好了,市長柯文哲則說相關細節正在討論,最快明天(28)公布。
    2022/01/27 19:46
  • 北市規劃「2.5級」 侯友宜曝新北SOP:春節防疫不停歇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許多確診者都是在餐廳內用時遭到感染,在桃園宣布餐廳內用規定加嚴措施後,北市也表示,目前也已經規劃「2.5級」SOP因應,若發生狀況在春節期間會有新的做法公布。對此,鄰近的新北市是否也有類似備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新北市從一開始非常注重防疫落實,萬一有確診個案就立即啟動疫調匡列、有效圍堵,加上市民朋友配合落實防疫,我們就一定可以守得住。
    2022/01/27 14:37
  • 北市跟進內用加嚴?黃珊珊曝已規劃「2.5級」防疫SOP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表示,還不會取消餐廳內用,不過桃園市長鄭文燦昨(26)日公布最新用餐規範,包含餐廳內用座位必須減半、內用離開座位須戴口罩、餐廳小吃店附設卡拉OK暫停開放等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被問到是否會跟進?黃珊珊說,台北市已規劃2.5級防疫SOP,明天上午將討論,若有狀況的話,會公布春節期間的新做法。
    2022/01/27 11:24
  • 確診數創新低!新北市+11例 侯友宜:5人跟北市相關

    疫情爆發以來,新北市的確診數創新低,只有11人!侯友宜更指出其中五人跟台北有關。而對於7月12日是否要微解封,侯友宜認為太早了一點,但也傳出綠營高層透露,到時候不會降回到2級、可能採「2.5級」!
    2021/07/04 18:50
  • 專家:每天如施打15萬劑疫苗 可降至2.5級警戒

    公衛專家陳秀熙今天表示,施打新冠肺炎疫苗速率越快,戴口罩、社交距離等NPI(非藥物介入)措施降級機率就越高,如每天能施打15萬劑疫苗,疫情警戒至少能降到2.5級。
    2021/06/30 12:08
  • 有片/五隊快篩都陰性! 中職復賽「閉門開打」等指揮中心定奪

    三級警戒時間越來越長,已經有不少人開始有「防疫疲乏」的現象,但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因為就算現在台灣已超過150萬人施打新冠疫苗,醫生直言沒達三成恐怕還是不好控制疫情;尤其雙北疫情還在燒,高雄也出現不少確診。不過指揮中心為了降低影響也鬆口,可能鬆綁大型活動,像是很多人都很關心的中職復賽,到底能不能打也已經交付指揮中心決定。
    2021/06/25 23:03
  • 連3天2百內! 「增132本土、8死亡」3級以來新低

    連續三天本土確診都低於兩百例,雙北都是百例以下,而且死亡數15號多了8人,這是既5月25號後,隔了20天再度出現個位數增加,公衛專家陳秀熙認為,若疫苗接種速度夠快,疫情持續下降,他認為6/28後,或許能適時放寬成「2.5級」,陳時中表示,疫情變化還要持續監測,但不排除任何政策調整可能。
    2021/06/15 19:28
  • 2周確診關鍵! 陳秀熙:6/28若趨緩、可2.5級警戒

    這兩天本土確診都在200人以下,公衛專家說,要看疫情是否趨緩得看這兩周數字,如果6/28後疫情好轉,加上疫苗接種快,建議可以將3級警戒放寬為「2.5級」,最可能從戶外先開始,如果都戴口罩和社交距離,解禁10人聚會,餐廳有人流管制也能內用,專家也說可以搭配企業快篩,降低社區醫師人力。
    2021/06/15 13:19
  • 鹿耳島火山爆發!碎屑噴2.3公里 啟動三級警報

    據NHK報導,日本鹿兒島櫻島火山在25日凌晨爆發,噴發熔岩在深夜中射出火紅濃煙,噴飛近2.3公里高,火山碎屑及岩漿則漫延近1.8公里。日本氣象廳已針對火山口周圍地區更新警告,維持火山噴發警報等級為3級。多數居民居住在距離火山口約2.5公里處分散的村莊,警方與消防部門表示截至日本時間清晨5點表示,此次噴發尚無傳出相關危險消息。
    2021/04/25 10:12
  • 快訊/韓海軍傳群聚疫情 84人上船已32人確診

    南韓海軍一艘艦艇,傳出新冠病毒群聚疫情!根據《韓聯社》報導,這艘軍艦上共有84名官兵,目前已經有32人確診,另外還有4人的報告尚未出爐,這也是南韓海軍首度傳出群聚疫情。南韓海軍副參謀長夫石鐘下令,未來兩週,南韓海軍所有艦艇的防疫級別上調至2.5級,全體艦上官兵立即接受檢疫,在確認陰性之前都必須在艦上待命。
    2021/04/23 13:08
  • 英變種病毒入韓!南韓不升3級防疫 專家憂

    英國的變種病毒也入侵南韓,南韓當局今天(周一)公布3例,自倫敦入境的一家三口確診,體內驗出變種病毒,南韓政府如臨大敵,斷航英國的政策也因此緊急延長一周。不過南韓周日才剛宣布,不調升防疫層級到第3級,而是決定維持現行的首都圈2.5級、其他地區2級的體制,當局認為,「特別防疫期」實施至今,民眾明顯有所警覺,暫時不需要再升級防疫;但就有專家很擔憂,認為防疫不調升、特防措施卻越來越多,根本本末倒置,變種病毒如今又已進入南韓,讓疫情增添變數。
    2020/12/28 20:00
  • 首都圈防疫鬆綁!韓飯店低價搶「辦公」商機

    時隔半個月,南韓京畿道、首爾「首都圈」,防疫層級終於從2.5級調回2級,上周末,南韓單日確診人數終於趨緩,除了連續三天呈現遞減趨勢,首都圈病例13日也終於降到百人以下,但南韓當局沒有掉以輕心,首都圈2級防疫,同樣還要持續兩周,而從28日開始,全國就會進入「中秋特別防疫期」。不過可以看到在整個防疫期間,各行各業其實都受到衝擊,當中就有高檔飯店在這波產業寒冬中選擇放低姿態、祭出超低價,推出「飯店上班」方案,打造舒適獨立辦公空間,還提供零食、泡麵,吸引需要遠距辦公的上班族搶著預約。而南韓大學陸續開學,這學期的線上教學品質也終於有所改善,出動高畫質攝影機拍攝,再由專業剪輯公司進行後製,大獲學生們的好評。
    2020/09/14 20:02
  • 背水一戰!南韓首都圈啟動「2.5級防疫」

    這個星期,南韓進入防疫關鍵期,首都圈擴大成「2.5級防疫」,首爾市就訂定「千萬市民停止周」,要民眾做好「放棄日常生活的覺悟」!現在一般餐飲店被限制,晚間9點後只提供外帶和外送,而連鎖咖啡廳全時段也一律禁止內用。只是突然其來的防疫令,讓不少店家有些措手不及,但南韓防疫當局強調「不奏效絕對不會調降級別」,除非疫情趨緩,否則未來只可能會升級成最嚴格的「第3級」。但就算政府升級了防疫令,南韓有教會還是照樣群聚禮拜,市府人員前往稽查,甚至還遭到驅趕。
    2020/08/31 20:00
  • 防疫破口!夫婦感染新冠後泡溫泉 疫調說謊被抓包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反撲,首都圈「社交距離防疫」28日升為2.5級,咖啡廳只准外帶和外送,晚間21時至清晨5時的時段,餐廳禁止內用。不過即使情況嚴峻,仍有人不遵守防疫規定,日前就有一對牧師夫婦,確診後卻謊報路徑和曾接觸者,引起當地民眾恐慌。
    2020/08/29 17:23
  • 誰吃了你家的電! 老冰箱+老冷氣兩大吃電獸

    夏天到了,又到了用電高峰,但你家的電器已經用幾年了呢?根據工研院抽樣調查,超過四成的家庭冷氣都超過十年,但這些老舊冷氣,耗電量可跟現在的不同,年平均耗電量會比「能源效率1級」的,高出2.5倍,另外冰箱同樣也是耗電大宗,如果老舊家電不汰換,將一點一滴的讓你的荷包失血。
    2019/07/05 0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